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5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让我先走 西门吹水kkk 09-0309-03 15:35
- 114 5 [启明信息吧] 上次高点29.48完了也是A杀!哎!手贱怎么就买了 隔避老王 09-0309-03 15:35
- 71 3 [万润科技吧] 还得到12元以下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0309-03 15:35
- 78 1 [粤万年青吧] 今年没戏了..要等明年了..16必破 股友BzpWQw1423 09-0309-03 15:35
- 145 5 [雪迪龙吧] 今天北京板块会不会起飞 股友5W90R22016 09-0309-03 15:3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易中天,无法无天 幸运的安琪儿 09-0309-03 15:35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管它异不异常的,2.1的成本,怎么跌也不会到1块 套牢的大闸蟹 09-0309-03 15:35
- 79 0 [奥美医疗吧] 下辈子再割肉跑了没? 千万别当真 09-0309-03 15:35
- 75 0 [德生科技吧] 一路冲没有支撑心死了 股友2758c76G01 09-0309-03 15:35
- 68 0 [志闽旅游吧] 志闽旅游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志闽旅游资讯 09-0309-03 15:35
- 67 0 [中裕铁信吧] 中裕铁信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裕铁信资讯 09-0309-03 15:35
- 67 1 [科森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偷袭涨停 Q海洋之心 09-0309-03 15:35
- 63 1 [*ST康佳A吧] 跌得头发晕 芙蓉一花开 09-0309-03 15:35
- 83 1 [镇洋发展吧] 这手无量拉升玩得六,明天不要直接按地板就行 祛腻蚂 09-0309-03 15:35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快去岩山,开了,明天连板 股友636c7r7685 09-0309-03 15:35
- 223 1 [国联股份吧] 还得跌半个月 清高天成 09-0309-03 15:35
- 351 1 [TCL科技吧]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!!! 不改南风 09-0309-03 15:35
- 78 1 [ST美晨吧] 老庄诱多出货 股友qu9vza 09-0309-03 15:35
- 98 1 [天壕能源吧] 都是在自我安慰。成天不切实际的自己想象一些利 bluesky9119 09-0309-03 15:35
- 97 1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鉴于最近的破位下跌,我已删除自选!! n145527345729ed18012 09-0309-03 15:35
- 112 5 [赛伍技术吧] 买了放一个月能涨吗 股友187AW77001 09-0309-03 15:35
- 105 2 [金证股份吧] 是不是韭菜们割肉了 独家记忆24 09-0309-03 15:35
- 103 2 [百合花吧] 一个根本没咋涨的股,不知道跟着跌个啥劲儿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0309-03 15:35
- 85 2 [衢州东峰吧] 冲冲冲 章斯年章老师 09-0309-03 15:35
- 180 3 [*ST仕净吧] 今天光伏设备是红的啊哥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0309-03 15:35
- 80 1 [承德露露吧] 7元见 菛菛菛 09-0309-03 15:35
- 252 5 [步步高吧] 5元等你,我有点怕高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35
- 92 0 [中国银行吧] 四大行,龙兴兄是不是没有建设银行[呲牙]。 萧然长红 09-0309-03 15:35
- 69 0 [立华股份吧] 才发现今年涨了惊人的0.00 封单超大 09-0309-03 15:35
- 62 0 [成都华微吧] 央企的股票就是稳健,有序推进股价! 股友PjqMe5 09-0309-03 15:35
- 179 0 [绿盟科技吧] $绿盟科技(SZ300369)$ 大发满腹地婉琳 09-0309-03 15:35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真是差劲啊,几个月来第一只深套的股,这图形叫 实盘飞鱼 09-0309-03 15:35
- 2035 3 [阿里巴巴吧] 浙江27年“霸榜”中国民企500强 阿里巴巴资讯 09-0209-03 15:35
- 86 0 [章源钨业吧] 唉,跌停出货了。 愚人炒股 09-0309-03 15:35
- 67 0 [安凯微吧] 只会讲故事,每天跌3.4个点就跟玩一样 天天打板不休息 09-0309-03 15:35
- 63 0 [景嘉微吧] 不要敛的东西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35
- 74 0 [博云新材吧] 这款刹车片用于战机和大飞机c919,这股用于LAJ 细致的西门伟涛 09-0309-03 15:35
- 387 0 [富达悦享红利优选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火热,哪些板块值得关注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309-03 15:35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一泻千里啊 奔跑的老鹰 09-0309-03 15:35
- 86 2 [七一二吧] 你虐我,我摆烂 理智地果果 09-0309-03 15:35
- 379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大跌的原因找到了 我是李霄大 09-0309-03 15:35
- 67 0 [迎驾贡酒吧] 真他娘的难熬 有判断力的秦冠8 09-0309-03 15:35
- 51 1 [国芳集团吧] 上个月辛苦赚3个,芳芳今天一天给我吐回去了 资深大韭菜就是我 09-0309-03 15:35
- 95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天天他么坑人 股友uNXcEA 09-0309-03 15:35
- 1519 8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加剧,行情结束? 熙凤吖 09-0309-03 15:35
- 106 2 [唐山港吧] 等我工程款下来400万把3.95吃掉 新接盘侠 09-0309-03 15:35
- 93 3 [统一股份吧] 地天,准备好起飞 股友99588o280E 09-0309-03 15:35
- 164 9 [景峰医药吧] 一个超跌反弹,连阴跌几个月,我一个唱空的都快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35
- 112 6 [科德教育吧] 这勾庄,啦上去就大单压。 好运来20251888 09-0309-03 15:35
- 660 7 [汽轮科技吧] 有大中午的发公告的公司,牛逼了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9-0309-03 15:35
- 94 1 [全通教育吧] 真,练成了 高抛低吸小白 09-0309-03 15:35
- 212 7 [振华科技吧] 已清仓,还得下跌50%,不抓紧跑损失更大, 水池里银龙鱼银龙鱼 09-0309-03 15:35
- 1154 18 [金牛化工吧] 抖音里面七八个主播,都在吹这个票,我就问你们 小逗比 09-0209-03 15:35
- 64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别砸了我超 锕米诺斯 09-0209-03 15:35
- 224 2 [航天软件吧] 请神软善待你们的股民他们是你们的同胞啊 s000719sz7702 09-0209-03 15:35
- 121 2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没有大跌接下来还有个大跌,等待观望 托王之王 09-0209-03 15:35
- 92 0 [华勤技术吧] 浙江荣泰和你一块上市..人家涨了六倍...你怎么 万事大吉abc 09-0309-03 15:35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别停牌停牌出来继续涨停 茶烟的剑魔 09-0309-03 15:35
- 62 0 [ST应急吧] 真惨烈啊! 快快乐乐de李子 09-0309-03 15:35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开盘买点玩玩 买啥都是涨 09-0309-03 15:35
- 492 0 [万通发展吧] 东芯出来还给了15个点的议价,寒王又被按深水而 龙强高 09-0309-03 15:35
- 64 1 [中航重机吧] 资本给跑步进场的散户上了一课,牛市真牛。 晏子1030038 09-0309-03 15:35
- 233 5 [湖南投资吧] 完蛋擦了,他么的下回还是自己买吧 股友zlC1nF 09-0209-03 15:35
- 82 0 [特锐德吧] 硬气 平平稳稳的2026 09-0309-03 15:35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 庄园路 09-0309-03 15:35
- 67 0 [盛通股份吧] 生的娃都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0309-03 15:35
- 69 0 [*ST华西吧] 没想到,这两天大盘大跌,你居然大涨。。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0309-03 15:35
- 80 1 [海正药业吧] 庄家今天休息,怎么没有量了。 pop126 09-0309-03 15:35
- 178 5 [西部矿业吧] 十几年学费白交了,100%没有想到西部坑矿会这样 大呆子 09-0309-03 15:35
- 75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最近光伏比较虎啊 jianggongdiaoyu 09-0309-03 15:35
- 63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板上吸筹,左右手互换,吃了20万手。看明天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309-03 15:35
- 48 0 [R东方1吧] 0.30.30.30.30.30.4? 顺其自然1109 09-0309-03 15:35
- 72 2 [润和软件吧] 这波要跌回去52 VVZVV 09-0309-03 15:35
- 74 1 [园林股份吧] 举报这公司吧 自然的尹竞昭 09-0309-03 15:35
- 110 1 [怡合达吧] 哈哈这股前几大股东有机会就大副减持他们对公司 小号的范珊3 09-0309-03 15:35
- 64 1 [天山生物吧] 开跌了,只要不买,啥时候卖都是对的 琼楼小筑05047814 09-0309-03 15:35
- 194 2 [海阳科技吧] 9月4号会一根大阳线 韭黄你也割 09-0309-03 15:35
- 137 3 [鹏欣资源吧] 5.80,明天5.5 黄悟空 09-0309-03 15:35
- 720 26 [光线传媒吧] 个人想法啊,之前东极岛的亏损沸沸扬扬,其实盈 guangxianlingyi 08-2809-03 15:35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好 坚决的乔云卉 09-0309-03 15:35
- 407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缩量跌逾1%,光刻机概念活跃,军工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35
- 122 4 [再升科技吧] 重仓深套,谁来救救我 大A卖水果炒股 09-0309-03 15:35
- 118 2 [中航沈飞吧] 在集合进价买入的人怎么办 股友I231831P13 09-0309-03 15:35
- 39 2 [中国电建吧] 地 股友96A978G506 09-0309-03 15:35
- 120 6 [润建股份吧] 差一分钱最低位满仓哈哈哈 股友l129D51676 09-0309-03 15:35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两个涨停才能到7块啊,高位套牢的,不知什么年 两股颤颤 09-0309-03 15:35
- 154 9 [通信ETF国泰吧] 许愿尾盘拉到-5 小_冰 09-0209-03 15:35
- 74 0 [山东威达吧] $山东威达(SZ002026)$ 涛声依旧225 09-0309-03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