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0 [建业股份吧] 看这资金力度,只需要2-3千万就能拉地天 潇湘中路 09-0309-03 15:36
- 174 3 [申华控股吧] 等收盘,卖出的可以谈谈感想了。 股友h52Ec9 09-0309-03 15:36
- 64 0 [鸡蛋吧] 如果中信和国泰转多,那后市空间不可想象 基德01001 09-0309-03 15:36
- 81 0 [恺英网络吧] 杂毛就是杂毛看看巨人 友爱的尹瑜树 09-0309-03 15:36
- 69 0 [*ST金科吧] 在金科里躲大跌 仔细的布谷鸟 09-0309-03 15:36
- 664 0 [中顺洁柔吧] 还好昨天割了,白玩了一周,浪费行情 股友1Q56888C13 09-0309-03 15:36
- 70 1 [TCL科技吧] 应该鼓掌了吧! aaaa1081 09-0309-03 15:36
- 76 1 [智飞生物吧] 什么鬼东西在砸盘? 炒股赚点钱养家 09-0309-03 15:36
- 125 2 [武汉凡谷吧] 速速拉涨停吧 纵横的帅蕙 09-0309-03 15:36
- 668 2 [祥鑫科技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:1、贵公司的AI数据中心液冷 祥鑫科技股友 08-1909-03 15:36
- 384 7 [南模生物吧] 昨天看了内斗史,第一次了解权利争夺 白净的冯丹 09-0309-03 15:36
- 275 4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终于叫出了带血的筹划!几年前10块2毛多进 葬股天涯 09-0209-03 15:36
- 94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这几天其实想拉的,就是没碰上好日子 刀刀的妖刀 09-0209-03 15:36
- 173 6 [空天军工吧] 空天军工上涨天数和下跌天数在季度看差距不大, 因相信而看见2026 09-0209-03 15:36
- 129 2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的大顶被套,啥时候能解套呀? 股友aA2sEM 09-0309-03 15:36
- 83 1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的军工什么意思? 股友56MiMN 09-0309-03 15:36
- 69 1 [航宇微吧] 这东西不跟创业板跟主板 红紅荭蕻 09-0309-03 15:36
- 113 2 [美团-W吧] 宇树机器人要上市,作为大股东,应该水涨船高! 静待花开喜迎春天 09-0309-03 15:36
- 122 3 [方正科技吧] 啊,绿的好好的,他怎么红了 股友28z8M75130 09-0309-03 15:36
- 441 12 [TCL科技吧] 这个票是不是有利空消息?连续暴跌几天!有没有 rfshen8 09-0309-03 15:36
- 211 1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Paraselene丨 09-0309-03 15:36
- 70 1 [国脉科技吧] 山顶上的朋友你们好吗 股友d82053W121 09-0309-03 15:36
- 108 2 [视觉中国吧] 这票拿好,后面闪瞎眼 青铜饕餮 09-0309-03 15:36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好玩了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0309-03 15:36
- 112 1 [东方锆业吧] 这票不行,跌得多,看其他优质固态电池的票,调 股友7Ty9bb 09-0309-03 15:36
- 76 0 [XD洪都航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跌一进来就跌了我八个多点 旺籽888999 09-0309-03 15:36
- 66 0 [鹏翎股份吧] 是生产塑胶管和橡胶垫的吗? 秦天助 09-0309-03 15:36
- 92 0 [太平洋吧] 有点意思,昨天进去40亿资金没拉涨停,今天反手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0309-03 15:36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破40在进 带鱼鱼鱼 09-0309-03 15:36
- 127 1 [金龙汽车吧] 企稳了,买买买。为啥越跌越多资金买入。还有20 小1号 09-0309-03 15:36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宁死在龙头,也别待在杂毛。古人诚不欺我 细心的祝逸葵 09-0309-03 15:36
- 72 1 [润和软件吧] 盈利2w,如今只剩两千,这落差难以接受,情何以 盼润和拉涨去旅行 09-0309-03 15:36
- 79 1 [*ST易录吧] 连跌暴跌8天 潇洒狼xq 09-0309-03 15:36
- 362 1 [ST东尼吧] 没意思 农民g 09-0309-03 15:36
- 84 1 [北投科技吧] 主力诱多技术炉火纯青 Topman1 09-0309-03 15:36
- 205 7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甩脸子给谁看的? 股友k822H80056 09-0309-03 15:36
- 21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神们分析下接下来会连板吗 我要做t王之王 09-0309-03 15:36
- 308 0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沉毅果决的盛昆 09-0309-03 15:36
- 207 0 [强联转债吧] 好可惜啊,在底部的时候没有补仓 基民8el0566892 09-0309-03 15:36
- 76 1 [国海证券吧] 热烈庆祝国海证券又追上太平洋了 股友l035267r67 09-0309-03 15:36
- 81 1 [福斯特吧] 没用的东西,ETF都涨不过, 股友68z58k9857 09-0309-03 15:36
- 162 4 [淮北矿业吧] 我就看上你了,一股不卖,高低一股不卖。 股友201P830Y19 09-0309-03 15:36
- 84 2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还有一跌, 有自信的落星思10 09-0309-03 15:36
- 173 1 [ST任子行吧] 卖盘衰竭,此时千万要稳住,不要冲动割肉。股市 暴风肉 09-0309-03 15:36
- 85 1 [旋极信息吧] 牛市买入第8天,亏损了百分39了 恭喜发财红包过来 09-0309-03 15:36
- 69 1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9-0309-03 15:36
- 91 4 [铁建重工吧] 这是哪门子科创板? 啤酒下肚 09-0309-03 15:36
- 167 0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9.3-实盘:今天走势证明昨天清仓银行是非常正确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0309-03 15:36
- 236 7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回本走的太对了,这货没有希望了 股友686107v09d 09-0309-03 15:36
- 82 3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价79.66,昨天为什么不多拉1.14呢,80.80才 爱拼无悔 09-0309-03 15:36
- 252 1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大盘涨这么多了,j这个基金还没回来,持股调仓 基民5I1oHn 09-0209-03 15:36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会有龙虎榜吧 viviwei6688 09-0309-03 15:36
- 8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应该要轮动涨起来了。这个星期有戏! 无畏的秦颖潇 09-0309-03 15:36
- 165 0 [鲁抗医药吧] 该股大股东坏透了!先把股价涨上来,提出定增申 乐观的樱思鹰20 09-0309-03 15:36
- 94 0 [福蓉科技吧] 一切都是浮云 尊重的卢舒圆 09-0309-03 15:36
- 63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你,跌起来n你拔得头筹 股友33093k81I7 09-0309-03 15:36
- 78 0 [迪阿股份吧] 完蛋了明天要补的 股友195e310i75 09-0309-03 15:36
- 81 0 [中国西电吧] 四代半导体是所有概念涨幅第一,你是四代半导体 有涵养的道奇 09-0309-03 15:36
- 84 0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三市没了一万亿流通市值,9月三天三市近三 穷道投机 09-0309-03 15:36
- 417 0 [海光信息吧] 有意思吗 发光的小韭菜er 09-0309-03 15:36
- 85 0 [雪榕生物吧] 6.3变成了压力位了,或许过几天就会反弹看到6.3 涅槃重生宁波好人 09-0309-03 15:36
- 79 0 [王府井吧] 这队伍也太烂了……简直烂透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309-03 15:36
- 185 1 [长电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最晚救场 09-0309-03 15:36
- 82 1 [中船科技吧] 真的气死了,大盘涨几十点别人涨,你不涨;现在 赚足1000w 09-0309-03 15:36
- 98 1 [多晶硅吧] 快了顶不住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309-03 15:36
- 399 14 [华安证券吧] 明天不涨停,我倒立。。 股友07Kd389062 09-0209-03 15:36
- 114 1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鼎丰集团汽车资讯 09-0209-03 15:36
- 449 13 [包钢股份吧] 我今天从轻仓加仓到3/4仓了我赌他走壶化股份的 股友BumcRn 09-0209-03 15:36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直接开115以上的概率还是狠大滴 一切已经注定 09-0309-03 15:36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翻了一番,落袋为安,躲一躲,调整好了再回来 基民iedQIt2081 09-0309-03 15:36
- 68 0 [永臻股份吧] 买到假光伏设备了 一切重来831 09-0309-03 15:36
- 66 0 [浙江建投吧] 没人气的,你们也选 上板玉帝 09-0309-03 15:36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的票 股友0R092920W0 09-0309-03 15:36
- 99 1 [高德红外吧] 感觉是外资在操盘,不然不应该这样跌啊 股友60A5u00722 09-0309-03 15:36
- 71 1 [尤夫股份吧] 撤了 Han816 09-0309-03 15:36
- 90 1 [亿纬锂能吧] 他这固态电池应先测试.装车试用。再量产? 财旺多谋地龙啸云 09-0309-03 15:36
- 128 3 [奋达科技吧] 8块以上套的年前别看了,想都别想回本的事 万万没想到789 09-0309-03 15:36
- 125 5 [美锦能源吧] 烂票一只、又没业绩、也不见业绩有扭亏为盈的情 jiao傲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5:36
- 120 1 [*ST正平吧] 没什么动静就涨停,大概率拉高出货。 命不该绝 09-0309-03 15:36
- 142 2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,暴力洗盘,迎接又一波主升浪! 日出江花红 09-0309-03 15:36
- 101 2 [中国电建吧] 5.55左右可以抄底,再耐心点 麦趣尔能上一百 09-0309-03 15:36
- 578 1 [上证指数吧] 抗战胜利80周年,红旗升起。 无名之辈88887276 09-0309-03 15:36
- 107 0 [金龙机电吧] 盘中跌破了支撑(5.19),接下来又要选择方向了 弱雨四五 09-0309-03 15:36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踩做多依旧是主调. 依旧耿少 09-0309-03 15:36
- 67 1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卖,明天抄底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0309-03 15:36
- 72 1 [中船防务吧] 恶心人 基民ECdPKX 09-0309-03 15:36
- 139 4 [立方制药吧] 没看懂,哪位大佬能说说 干练的新手村 09-0309-03 15:36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涨 股友13F53f3386 09-0309-03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