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2 [国盛证券吧] 本轮牛市结束了,第一步先到3500,下部支撑在30 财市新语 09-0309-03 15:47
- 219 2 [成都华微吧] 雄壮阅兵展实力,万众一心向未来 | 成都华微员 成都华微 09-0309-03 15:47
- 65 1 [ST应急吧] 应急被抛弃了! 得胜君 09-0309-03 15:47
- 374 3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把我祭了给大家助助兴? 向上的西门泰成 09-0309-03 15:47
- 280 8 [英诺赛科吧] 100以下是不是看不到了??? NEWI 09-0309-03 15:47
- 165 2 [电工合金吧] 下跌也可以T 清仓减持散户 09-0309-03 15:47
- 104 3 [直真科技吧] 哪来的那么多砸盘筹码 我的手刹不太灵 09-0309-03 15:47
- 879 6 [东方甄选吧] 董老二个人账号终于涨粉了 哈哈 谦虚的飞星月0 09-0309-03 15:47
- 506 7 [纯碱吧] $纯碱601(CZCE|SA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209-03 15:47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早盘清光,后续再接回 太阳有点洋 09-0309-03 15:47
- 76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黄金弹性大,配置一点抗通胀也不错,手里的基近 股友351F90R303 09-0309-03 15:47
- 62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20亿市值了,加油!!! 陶戈5678 09-0309-03 15:47
- 78 1 [恒烁股份吧] 41.82买进2层仓 人生小满 09-0309-03 15:47
- 72 1 [中直股份吧] 改名吧,直飞股份 小星星雨 09-0309-03 15:47
- 114 0 [广誉远吧] 跟胖东来合作能鸡毛飞上天 基民0902U8118p 09-0309-03 15:47
- 59 0 [大中矿业吧] 稳扎稳打,发展节奏刚刚好 股友GDt9Lz 09-0309-03 15:47
- 95 0 [航天航空吧] 今天外资肯定也在关注军工,不能让外资抄底 简单的易纭 09-0309-03 15:47
- 95 1 [统一股份吧] 国资。。。 eesto 09-0309-03 15:47
- 87 0 [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专精特新股票发起C$观察了好久,这个 独角兽财富树 09-0309-03 15:47
- 261 0 [通富微电吧] 吉视传媒,看看吉视,真涨,真拉。昨天在想,吉 加油12366 09-0309-03 15:47
- 93 0 [航天科技吧] 股友们!这支股票。我的亲身经历:这支票持仓20 基民芸 09-0309-03 15:47
- 88 0 [信测标准吧] 明天可能突破了26.88元。今天下午吓出来了 股友JHQ5TA 09-0309-03 15:47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离普股份,几时开炸 股友739F2398W3 09-0309-03 15:47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家人榜 股友7785388gz9 09-0309-03 15:47
- 101 1 [利亚德吧] 涨与跌看庄家的,连续三天收在7块以上,说明六 热心的庄锦鹏 09-0309-03 15:47
- 85 2 [文投控股吧] 出来了,被洗出来了,明天可能要跌,这封板不可 有自信的扬星静16 09-0309-03 15:47
- 107 3 [数据港吧] 早上拉高进的,亏三个多点 祝大家赚钱10 09-0309-03 15:47
- 146 3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这操作我着实没看懂 淘金人TJR 09-0309-03 15:47
- 73 1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还跌,到底想干啥 sigiy 09-0309-03 15:47
- 517 0 [天赐材料吧] 炒股哪有不亏损的!这不今天a股市场缩量5100已 顶级游资社长 09-0309-03 15:47
- 68 0 [玉禾田吧] 23企稳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0309-03 15:47
- 476 16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的持股者,你们看过来,100%对的,记住 七十章经 09-0309-03 15:47
- 102 1 [太辰光吧] 你的祖宗康宁在涨,你的爷爷新易盛在涨,你的爹 成熟的凌亦皓 09-0309-03 15:47
- 106 1 [金地集团吧] 438打板的还在不 股友82553t5r70 09-0309-03 15:47
- 81 1 [移为通信吧] 传说中的A杀? 炒股就靠感觉 09-0309-03 15:47
- 85 2 [*ST南置吧] 今天差不多是到了,调整涨幅的一半,还不行吗? 风起云散时 09-0309-03 15:47
- 90 2 [威高血净吧] 唉,倒霉蛋,昨天走到了最高位,今天去买回却死 基民7O6391U065 09-0309-03 15:47
- 96 3 [海泰科吧] 今日目标价45元,算不算有肉吃 沉毅果决的乔沐芷 09-0309-03 15:47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江瓷电子完成数千万元Pre-A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47
- 103 0 [青松建化吧] 4.81减了近半仓,不知道对错,反正成本下来了, 时来运转3192 09-0309-03 15:47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尾盘拉红就行 A剑宇 09-0309-03 15:47
- 87 0 [长海股份吧] 随便揉了,看好它这两年的发展了。 绩优龙头 09-0309-03 15:47
- 89 1 [经纬辉开吧] 这狗,估计明天又会跌,散户被这伙奸商整伤心欲 生意多谋地雪舞 09-0309-03 15:47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卖飞了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309-03 15:47
- 73 1 [广信科技吧] 85元见 股友BMlzLd 09-0309-03 15:47
- 86 1 [帝科股份吧] 呜呜。。。。亏了 HX9999094392194128 09-0309-03 15:47
- 151 4 [均瑶健康吧] 这股怎么这么墨迹这么龟速,人家别的股都一周两 股友ONqvRm8935 09-0309-03 15:47
- 165 8 [重庆钢铁吧] 我一块4毛8买的半仓是不是没救了,起码挂一年? 股友Kexm8V 09-0309-03 15:47
- 77 0 [宝泰隆吧] 那个青鸟,那个青鸟。欺负老股民。 专业T宝泰隆 09-0309-03 15:47
- 96 0 [十月稻田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本来唱多唱空都能理解。唱多的希 菜又爱玩8 09-0309-03 15:47
- 137 1 [粤桂股份吧] 接连三天巨量,如果主力都走了,那我们散户是不 股友209886N23z 09-0309-03 15:47
- 439 1 [云顶新耀吧] 兄弟们可以加仓了,今日两次金针探低、买入形态 股友G2l3rX 09-0309-03 15:47
- 261 7 [江钨装备吧] 有没有大佬说说明天可能的走势?把我砸懵了 小白xiaobai 09-0309-03 15:47
- 124 1 [多氟多吧] 慢慢等待筑底路。一旦筑底成功时。千军万马来相 ckzz66785418 09-0309-03 15:47
- 122 2 [利亚德吧] 这票看似便宜,其实市值有200亿,已经严重高估 点石高雅地小乔 09-0309-03 15:47
- 81 2 [艾罗能源吧] 被动上涨一丢丢,还是太弱。 逢股必涨的老马 09-0309-03 15:47
- 54 0 [兴业股份吧] 给我洗秃了皮了 憨憨的韭菜1 09-0309-03 15:47
- 1109 20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加油 二六0九五三582 09-0309-03 15:47
- 76 0 [晶泰控股吧] 群里看多不买,等安静一段时间再来看看! 股友m0W9950293 09-0309-03 15:47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哀嚎一片,明天锣鼓喧天 秋风扫落叶叶 09-0309-03 15:47
- 89 2 [盈方微吧] 明天能反包吗?两天割走我10几个点,恶心死我了 多财生财的不倒翁 09-0309-03 15:47
- 78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有啥稀土永磁,纯粹被忽悠 趋势智王 09-0309-03 15:47
- 69 1 [科森科技吧] 没有办法。我就知道只要61做过的票都不会好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309-03 15:47
- 352 4 [中际旭创吧] 呢马,创新高 寄身刀锋 09-0309-03 15:47
- 534 4 [中际旭创吧] 技术迭代与行业趋势1.硅光技术渗透率提升LightC 崭熊刀 09-0309-03 15:47
- 70 0 [杰恩股份吧] 二万二万元给你打回原形 英姿飒爽的小姜 09-0309-03 15:47
- 83 0 [宜通世纪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姿势已掉头向下了,再多等半年 睿智沉稳的韩柏 09-0309-03 15:47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变叽潮了 股友8918hf0099 09-0309-03 15:47
- 285 0 [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Polang 09-0309-03 15:47
- 81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龙虎榜绝对5个拉萨。 炒股养她们 09-0309-03 15:47
- 90 1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确实得夸下你,避免了大跌,还因为生肖逆势 俊逸出尘的冷飞文 09-0309-03 15:47
- 122 4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继续数一字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309-03 15:47
- 365 4 [协创数据吧] 虽然今天从110下来了,但是很明显,主力资金在 敬畏市场V 09-0309-03 15:47
- 135 4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你家里是不是有事??? 抽水一哥 09-0309-03 15:47
- 221 2 [肯特催化吧] 明早又得-3割了,天天上当。 焦虑的睡不着 09-0309-03 15:47
- 155 4 [硕贝德吧] 别人大涨我不涨,别人小跌我暴跌。横批:垃圾一 ddddd12 09-0209-03 15:47
- 884 21 [中熔电气吧] 走势真好,量都堆起来了,在调整一下,10日线可 古畑1984 08-2109-03 15:47
- 76 0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要拉板了反人性的。今天看到很多人真的恐慌 勇往直前381 09-0309-03 15:47
- 428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不上5日线就难看了 股友1wpQDZ 09-0309-03 15:47
- 308 1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想退休的小崔 09-0309-03 15:47
- 249 4 [XD上海电吧] 假的 山巅见0 09-0309-03 15:47
- 283 1 [西安饮食吧] 发套了 股友168K8766M2 09-0309-03 15:47
- 123 2 [中远海能吧] 这几天说翻倍的呢?吱个声。 森林木369 09-0309-03 15:47
- 187 3 [凌云股份吧] 谁给凌云做首诗,祝贺张婷那种 cixiww 09-0309-03 15:47
- 118 2 [有友食品吧] 你又不是高标,你又不是妖股,你有什么资格跌停 每天涨停板888 09-0309-03 15:47
- 267 4 [万里马吧] 收盘不会绿吧,今天放量了 n1431016212eff5a 09-0309-03 15:47
- 516 5 [王子新材吧] 被迫加仓 不要和股票有感情 09-0309-03 15:47
- 278 5 [立讯精密吧] 砸的好猛,这样的走势要确立跌破10日线回调了 喜迎五路财神 09-0309-03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