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4 [伊利股份吧] 选择了你。也有个好处,虽然是亏点,但起码不会 被动的陶花长3 09-0309-03 15:48
- 141 0 [琏升科技吧] 如果能够用股价下跌亏光我,而让一个公司重组失 ZAKER 09-0309-03 15:48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收盘发一个小小作文,今天就涨停 快乐的哥寄勇 09-0309-03 15:48
- 64 1 [飞马国际吧] 打板的就问慌不慌 电诈Plus 09-0309-03 15:48
- 73 1 [凯撒旅业吧] 仙人指路 龙腾吟 09-0309-03 15:48
- 107 1 [新研股份吧] 你真NB唯一军工没绿的 小金球 09-0309-03 15:48
- 86 1 [爱施德吧] 还在里面的老哥们估计明天会更惨 阿玛忒啦斯 09-0309-03 15:48
- 86 1 [沈阳机床吧] 拉这一下是几个意思 麻车厉 09-0309-03 15:48
- 102 3 [北方长龙吧] 玩股票真的不能带一点情怀来炒股了,今天又深深 古陶艺仁 09-0309-03 15:48
- 198 3 [ST美晨吧] 5.8万手,进来不是吃素的,要有信心 股友3G16F10218 09-0309-03 15:48
- 101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单跑10亿,小单进10亿,无语,龙虎榜见 芳雪带给我好运 09-0309-03 15:48
- 78 1 [XD中国联吧] 这货要连跌1年,明年今天2元多,然后有翻倍的希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309-03 15:48
- 156 2 [建发股份吧] 真服了两天跌完近一个月的收益 雪球滚滚大 09-0309-03 15:48
- 101 3 [山东矿机吧] 别人爬完山往下走了,你还在山脚仰望 宏图四海地墨子 09-0309-03 15:48
- 149 4 [新洁能吧] 好消息,玉米睡醒啦新洁能准备起飞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9-0309-03 15:48
- 138 3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涨停吃大肉,对,大块里嵴肉 qusi吧中过故事 09-0209-03 15:48
- 61 1 [中铝国际吧] 这波估计跌到4.5,所以还是清仓等通知 野途游资 08-2909-03 15:48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买什么跌什么,绝了,远离股市了,生意赚的钱在 股友gdxsCf6346 09-0309-03 15:48
- 79 0 [华建集团吧] 那个还没吃饱的家伙呢,换号了吗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15:48
- 93 0 [立方退吧] 单边下跌 炒股败家7788 09-0309-03 15:48
- 70 0 [通宇通讯吧] 筹码峰全是套牢盘,怎么办 qusi吧中过故事 09-0309-03 15:48
- 94 1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哈哈,这个烂股不跟鸿智尾盘还砸,想把鸿智带开 豪迈奔放的摘星阁 09-0309-03 15:48
- 69 1 [昆仑万维吧] 岩山大涨,你还跌,你比岩山差? 股友5DsDdC 09-0309-03 15:48
- 142 1 [威尔泰吧] 这么好的资产注入,怎么就破板了呢?大资金你也 田野村夫 09-0309-03 15:48
- 85 1 [歌尔股份吧] 又是尾盘拉,诱多啊 股友76D3337W39 09-0309-03 15:48
- 128 2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股要涨10个停板 股友63295H80E6 09-0309-03 15:48
- 83 2 [成飞集成吧] 亏了10个点 股友60C352099n 09-0309-03 15:48
- 104 3 [西部黄金吧] 马上炸板了强撑有啥用你这一炸一堆散户进去 股友275EQ33852 09-0309-03 15:48
- 93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应该一字板!!买进来的基本赚了! 姆巴佩来了 09-0309-03 15:48
- 60 0 [孩子王吧] ? 雨过天晴80826 09-0309-03 15:48
- 165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有点犹豫啊,你们说该买不? 白花花的银子 09-0309-03 15:48
- 215 0 [凯赛生物吧] 【权益周报】AI中报业绩引领高景气,当前如何布 小呀么小虾米 09-0309-03 15:48
- 69 0 [昊志机电吧] 创业板是红的,你个瞎比 佛我佛慈悲 09-0309-03 15:48
- 80 0 [中航沈飞吧] 开盘卖出,14.50买入,有木有? 海吉雅 09-0309-03 15:48
- 259 1 [赢合科技吧] 大赚变成大亏,我好惨阿 正能量祷师 09-0309-03 15:48
- 90 1 [恒为科技吧] 连续两天,跌到竞价最低价位,这是什么意思? 東主有喜 09-0309-03 15:48
- 112 0 [山东矿机吧] 无人机开始招工了,应该是有订单了 指标养股 09-0309-03 15:48
- 69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哭吧,,瞎得瑟,,晒收益,,让你晒 股友868993AC97 09-0309-03 15:48
- 242 1 [露笑科技吧] 早盘集合竞价进来的,好家伙,亏两个点…游资不 明天我来封板 09-0309-03 15:48
- 238 1 [北方稀土吧] 你tmgzz,明天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招财进宝福地洞天 09-0309-03 15:48
- 110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不是土。市盈率仅50倍的稀土,你们害怕什么 默然不回首 09-0309-03 15:48
- 167 6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每当要启动的时候,大盘就大跌,是巧合 阳光的沈茜5 09-0309-03 15:48
- 285 1 [成都华微吧] 今早被洗出来了!这次是早今年最臭的一次操作! 呵气成刀 09-0309-03 15:48
- 200 5 [上海银行吧] 真心不希望上银股价涨,股息年年涨即可,这样可 c7872951426073396 09-0209-03 15:48
- 528 14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洗盘厉害、不坚定的投资人都洗出局了、股票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3 15:48
- 228 8 [华新建材吧] 昨天没走真是后悔,直接被埋了 散户心态已崩 09-0209-03 15:48
- 261 0 [珠海冠宇吧] 董秘您好 看到公司在9月1日发布的公告,截至当 珠海冠宇股友 09-0209-03 15:48
- 223 0 [江苏神通吧] 还在震荡阶段,还得做t降低成本 拂袖的蜗牛 09-0309-03 15:48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9910的单子是61吗? 每天都吃鸡 09-0309-03 15:48
- 127 1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4月份跟阳光价格差不多,现在阳光比它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48
- 92 2 [力合科创吧] 选择大于努力,真的是选错了。10元的成本。不管 馋师捣股 09-0309-03 15:48
- 111 3 [克明食品吧] 补仓补仓,成满仓了~掉的真狠 千帆过万木春 09-0309-03 15:48
- 149 3 [爱旭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!还是坚持看好旭哥,越跌越买,目前 大树乘凉 09-0309-03 15:48
- 120 4 [华工科技吧] 还不如一口气把缺口补了 日常买织布机 09-0309-03 15:48
- 893 4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涨疯了 才情出众的顾祺叶 09-0309-03 15:48
- 75 0 [盛通股份吧] 主力还在不 朵朵123456789 09-0309-03 15:48
- 62 1 [利欧股份吧] 没走不知道对错。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0309-03 15:48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公司财务兼董秘真的了不起,厉害厉害 炒发家 09-0309-03 15:48
- 108 1 [华建集团吧] 恭喜各位股东,恭喜发财 洒脱的范娴乔 09-0309-03 15:48
- 618 24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倒车接人准备好麻袋装钱 涨停基因888 09-0309-03 15:48
- 130 2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行情到头了,连续缩量了,36的本,47出了, 洒脱的白菜 09-0309-03 15:48
- 10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为什么买了就套,割了就拉,又全仓套进去了 笑对人生5858 09-0309-03 15:48
- 40 1 [医疗ETF华宝吧] 你也使点劲儿呀。 基民15112AI086 09-0209-03 15:48
- 444 5 [垒知集团吧] 垒知的趋势兄弟们,此股不站稳5.55千万不要买, 鑫鑫1981 08-3009-03 15:48
- 110 3 [汉钟精机吧] 买啥跌啥,亏了几万块就能妥妥的把控好票,我真 复位zero 08-2809-03 15:48
- 134 0 [海马汽车吧] 不看看,左侧成交,5.19元位置10个亿成交,今天 股友A2h6318899 09-0309-03 15:48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老毛病又犯了,一次次的诱多,骗散户进去, 股友733K79Y781 09-0309-03 15:48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明天可以创新高 股友57N98K0162 09-0309-03 15:48
- 113 1 [长城军工吧] 早说了,游资引诱的亏损股,十年后阅兵,会不会 京丹阳9122 09-0309-03 15:48
- 72 2 [孩子王吧] 明天涨6个点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309-03 15:48
- 83 1 [冰山冷热吧] 不要怕。主力也好不到哪去。只不过这主力能力太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9-0309-03 15:48
- 90 2 [海兰信吧] 最近的这个量,我看你还能砸多久 宁静致远123积步 09-0309-03 15:48
- 94 0 [松芝股份吧] 这只票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,这周五到8块,这波 温和友善的绣锦6 09-0309-03 15:48
- 130 1 [建发股份吧] 3000亿资产,市值300亿,这个股不炒跑去买寒武 O东邪o 09-0309-03 15:48
- 118 2 [力源信息吧] 4块多涨到12已经3倍了,一年时间现在是出货了 炒股就养自己 09-0309-03 15:48
- 292 9 [卧龙电驱吧] 不去涨停更好一点,涨停了透支明日的预期 友爱的袁寄琴 09-0309-03 15:48
- 88 2 [华光环能吧] 22.5进来的,直接被埋了 喜盈盈的哈密瓜 09-0309-03 15:48
- 143 3 [大连圣亚吧] 太磨叽,一个板都没有 天高云淡56793 09-0309-03 15:48
- 153 2 [锦鸡股份吧] 主力全跑了,死鸡了 洒脱随性的璃心3 09-0309-03 15:48
- 148 4 [粤高速A吧] 前一波上涨主力要是确实把它抛弃了的话,后面又 雨季3 08-2509-03 15:48
- 69 0 [中直股份吧] 辛辛苦苦一两个月1天全回去好狠哈哈。。 旋风大侠 09-0309-03 15:48
- 68 1 [长城军工吧] 10年大顶 快跑那头熊 09-0309-03 15:48
- 82 1 [晶方科技吧] 太弱了,换到聚飞光电去了。 可爱的蒋翔云 09-0309-03 15:48
- 109 1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最后这笔成交不会就是回购的资金吧 ZIBE 09-0309-03 15:48
- 160 2 [彩虹股份吧] 6月23日科技反转的时候,提醒你们彩虹是辣吉股 丁蟹蟹王 09-0309-03 15:48
- 97 2 [海能达吧] 早上14.47割了,又去了另一个坑,以为冲涨停, 紫莺_大新2024 09-0309-03 15:48
- 147 7 [中嘉博创吧] 可以说脏话吗 独立的君林点0 09-0309-03 15:48
- 367 10 [凤凰光学吧] 我倒是觉得是启动前最后一狠砸。周线支撑站住, 成熟的陶云卉 09-0209-03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