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成飞集成吧] 总结了一下,大盘3400点时入市,大盘3900时亏20 一点不紧张女士 09-0309-03 15:54
- 1670 9 [阳光电源吧] 复盘了一下,也不知道对不对,早上冲高6个点后 日进州鹤得邀月 09-0209-03 15:54
- 7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涨势不错,我看好多人都加仓了,今天的势头 股友673527mP30 09-0309-03 15:54
- 13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迎内外资共振,9月或成关键节点 绝佳宝地赏花灯 09-0309-03 15:54
- 75 0 [神州细胞吧] 你们真是狗,只要唱空就点赞 再装让你起大飞 09-0309-03 15:54
- 178 1 [神州泰岳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29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神州泰岳股友 08-3009-03 15:54
- 90 1 [东吴证券吧] 这下终于没人吹嘘新持仓了吧! 顺市而为2G16821r98 09-0309-03 15:54
- 94 2 [东方精工吧] 终于止跌了 骑自行车追高铁 09-0309-03 15:54
- 102 1 [鸿富瀚吧] 这票抄的啥呀,看不懂。 花开成金地王重阳 09-0309-03 15:54
- 148 2 [平安银行吧] 15元都没问题,一定会反身向上的,净资产都20多 股友665955v6U6 09-0309-03 15:54
- 133 2 [永辉超市吧] 盘面看,5.24企稳? 股友335592E3T3 09-0309-03 15:54
- 130 0 [卫光生物吧] 禾元生物创新替代以及进口冲击,血制品护城河没 般若行者 09-0309-03 15:54
- 1371 3 [龙光集团吧] 龙光控股:债券购回资金总额4.5亿元 本期成交42 龙光集团资讯 09-0209-03 15:54
- 177 4 [西藏天路吧] 我锁仓了,不到30我不走,我赖在这里了! 现在可以买了 08-0409-03 15:5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心疼追高的韭菜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0309-03 15:54
- 115 0 [百济神州吧] 未来18个月内,公司预计将在血液肿瘤和实体瘤管 爱沙尼亚 09-0309-03 15:54
- 377 0 [内蒙一机吧] 对各位的遭遇深表同情! 遛猫的狗狗 09-0309-03 15:54
- 101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的监控怎的突然消失了? diamond666 09-0309-03 15:54
- 889 27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在大盘或者板块回调的时候一定会跟随杀 坚守10哥 09-0109-03 15:54
- 111 0 [甬矽电子吧] 发现没?每次大盘分化时科创200etf指数588240都 的如何更好给 09-0309-03 15:54
- 3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强烈建议全天开盘交易 追风盖亚 09-0309-03 15:54
- 176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{600246}拿住三年,第五天 灬剑来 09-0309-03 15:54
- 134 5 [昆船智能吧] 有点寂寞,什么探经,大涨,斗战这些铁粉跌的都 独立的冰情美3 09-0109-03 15:54
- 15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跌这么多,快点好起来吧顶不住了 股友2976976Z7I 09-0309-03 15:54
- 83 0 [中信特钢吧] 扑街啦 昆仑情剑 09-0309-03 15:54
- 72 0 [盛路通信吧] 哪里可以查到公司与SpaceX业务合作信息呀 勇敢坚毅的潘全 09-0309-03 15:54
- 133 0 [物产中大吧] 很奇怪,跌了那么多天,底部筹码和上面的套牢筹 淮海路老司机 09-0309-03 15:54
- 106 1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必须反超阳光电源啊!它今天差点涨停呀! 股海_神雕 09-0309-03 15:54
- 260 5 [数据港吧] 今日极致缩量不跌,明日大概率涨停,明天高开无 股友O062L72238 09-0309-03 15:54
- 174 7 [宗申动力吧] 这是垃圾票,跟涨不跟跌 欢乐的黎芮芙 09-0309-03 15:54
- 330 10 [航发科技吧] 大佬分析:27.93买入的,明天大概率有机会盈利 kepurStock 09-0309-03 15:54
- 73 2 [H&H国际控股吧] 今天比较稳定,庄家开始护盘,想上车的现在是个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9-0309-03 15:54
- 15666 69 [长电科技吧] 牛市,你们也不要瞎搞,现在市场5000多只票,你 内蒙老牛 09-0109-03 15:54
- 68 0 [金银河吧] 固态仅有这么强,这是怎么做到啥zheneduode 旭中行者18 09-0309-03 15:54
- 77 0 [麦格米特吧] 坐等企稳小阳线 股友3013i1e782 09-0309-03 15:54
- 98 1 [比亚迪吧] 今天大部分人早上都逃顶了吧,哎,我太菜了没有 n1417688650dd3606777 09-0309-03 15:54
- 70 1 [首都在线吧] 怎样不讲粗话? 股友2t6320979Y 09-0309-03 15:54
- 138 5 [柳钢股份吧] 要回3.5了? 股友6l156I6831 09-0309-03 15:54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您马,真有种 股友7Y526k2817 09-0309-03 15:54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放巨量高位分岐,不一定是好事,就看明天能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0309-03 15:54
- 80 1 [华胜天成吧] 故意翘下尾盘,让跌停不太多,不太难看,来自自 L802Q 09-0309-03 15:54
- 98 4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炸板,又吓走了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0309-03 15:54
- 88 1 [中兴通讯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,不留 基民5g91792u97 09-0309-03 15:54
- 102 3 [振华科技吧] 底仓成本45,能不能跌破 股市老兵王无极 09-0309-03 15:54
- 224 3 [联环药业吧] 现价大部参与者都亏损或无利润,再大规模杀跌可 股友wglXKE 09-0309-03 15:54
- 1365 6 [卧龙电驱吧] 9.3午评 阅兵! 武进炒家 09-0309-03 15:54
- 124 1 [理工光科吧] 为什么不加机器人概念? 红红红红everyday 09-0209-03 15:54
- 318 3 [宏达股份吧] 给自己提个醒,趋势不变,回调6天,调幅小10. 林子大 07-0709-03 15:54
- 93 1 [景嘉微吧] 明天不修复年线清仓 砸还是拉 09-0309-03 15:53
- 101 1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为什么今天大跌 股友276755EA36 09-0309-03 15:53
- 118 1 [万源通吧] 真的大牛股 dyhmoon 09-0309-03 15:53
- 195 12 [盈方微吧] 被你这股害死了,昨天春兴三个多点准备买进去的 不喝酒的酒菜 09-0309-03 15:53
- 476 12 [长芯博创吧] 早上148买的 股友ZPb8ne 09-0209-03 15:53
- 382 10 [三维通信吧] 预测一波,游资砸了1亿,机构接盘,尾盘我买了 消息达人 09-0209-03 15:53
- 6320 14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61.15万元 同比 飞马国际资讯 08-3109-03 15:53
- 76 0 [金嗓子吧] 稍微来点增量就能起飞,蹲一波主力抬轿! 郭士英 09-0309-03 15:53
- 92 0 [龙溪股份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月线创5年来的新高。调二天很 招财万贯的傅红雪 09-0309-03 15:53
- 183 1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半年度业绩说明会,业绩超预期,明天继续上 股友5Z7712g028 09-0309-03 15:53
- 224 4 [晶泰控股吧] 我就知道全球排名前20大药企中的16家都与晶泰合 终极无极 09-0309-03 15:53
- 100 2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跌起来太可怕了,59到48就就几天 善画的萧绮 09-0309-03 15:53
- 160 6 [立讯精密吧] 割了10万,买富联,不想再在立讯耗了 独立的祝源0 09-0309-03 15:53
- 148 3 [上海机场吧] 成本31.913 佛系迷璐 09-0309-03 15:53
- 71 1 [华鹏飞吧] 智能物流降本增效华鹏飞有这技术客户离不开订单 股友CZ15498 09-0309-03 15:53
- 162 3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智造涨停了,东方开始进攻了,东方精工下午 草根般若 09-0309-03 15:53
- 332 5 [双成药业吧] 重组说不成,创新药说不成,那你一个年营业额1.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0209-03 15:53
- 1655 14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现在的赚钱方向依然在港股创新药,证券,芯片半 天逸A 09-0109-03 15:53
- 147 1 [新光药业吧] 今天K线形态下跌中继,明日继续大跌 mach3 08-2809-03 15:53
- 72 0 [涪陵榨菜吧] 到了加仓的点了。明天择机买入 时代钝观 09-0309-03 15:53
- 34 0 [CPO概念吧] 其他板块都基本上玩完了,如果这个板块也完了的 金刚200000 09-0309-03 15:53
- 71 0 [*ST闻泰吧] 明天继续凑的 小牛扭 09-0309-03 15:53
- 79 1 [ST合力泰吧] 高位螺旋桨不怕死的就格局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9-0309-03 15:53
- 87 1 [中科软吧] 牛市中的灾难!恶庄也被活埋了! 苦日子该到头了 09-0309-03 15:53
- 242 6 [重庆路桥吧] 无脑唱空?何居心!持股者交流正常的。但天天说 股友9890068AR8 09-0309-03 15:53
- 197 6 [建设工业吧] 谁砸跌停的能查? 股友717d209g72 09-0309-03 15:53
- 73 2 [秦川机床吧] 高开秒板,被砸成这样 六一楼 09-0309-03 15:53
- 163 2 [科大讯飞吧] 9号,都去投反对票。 笑傲天成 09-0309-03 15:53
- 103 2 [海马汽车吧] 5块都上不去,你们一天天的在吹什么,我看你们 股鬼在此 09-0309-03 15:53
- 138 4 [中油资本吧] 只要不破10.87,就还不用跑 big奇点 09-0309-03 15:53
- 128 3 [圣阳股份吧] 15.10买入20000股 股友3r1E820159 09-0309-03 15:53
- 100 0 [南京港吧] 今天这个日子,南京港作为南京的门面国企,居然 股友1z9P080138 09-0309-03 15:53
- 61 0 [天融信吧] 天杀信 放量即出货 09-0309-03 15:53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试盘被空方砸下来了 小米清清粥 09-0309-03 15:53
- 1087 0 [*ST庞大吧] 这是洗盘还是闷杀昨天的 昆仑情剑 09-0309-03 15:53
- 219 12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28.元加仓3000股恒进感应,还有18个点涨幅空间 股友qqMIfc 09-0309-03 15:53
- 101 1 [中国核建吧] 是不是直线去补缺口去了 美丽的红色数字 09-0309-03 15:53
- 436 3 [大华股份吧] 跌下来捡一点便宜 LHR冲呀 09-0309-03 15:53
- 123 2 [浙大网新吧] 跳空高开涨停炸板,跳空低开,继续阴跌!你是咋 向上走吧 09-0309-03 15:53
- 470 4 [洁美科技吧] 感谢主力我安全撤退 tingting6695 09-0309-03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