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跌得我都害怕,明天会怎么样? 海浪的奚璟 09-0309-03 16:17
- 81 0 [冀东装备吧] 别的股跌会涨回来,这货一路跌 奋斗2 09-0309-03 16:17
- 84 1 [R东方1吧] 还在里面的,从跌破了0.36,已经没有赚的人了, 博弈论T王 09-0309-03 16:17
- 1433 10 [紫光股份吧] 云能力、AI智能时代投资趋势?紫光早盘犹豫一下 安福盛 09-0309-03 16:17
- 81 0 [三角防务吧] [晕][晕][晕] 富可利市de祖千秋 09-0309-03 16:17
- 94 0 [晶澳科技吧] 跟了! 独立de山竹 09-0309-03 16:17
- 290 3 [步步高吧] 拉升前,拉爆融资盘 老练的林泰成 09-0309-03 16:17
- 85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早盘跌停抄底,这终收盘还是跌停了,这怕是 爱打首板 09-0309-03 16:17
- 432 2 [四方精创吧] 说点我的看法,理论上高位下来已经有30个点的跌 未来不再下跌 09-0309-03 16:17
- 110 1 [全志科技吧] 这两天股东预估有十八万往上了吧…… 耐心资本168 09-0309-03 16:17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黄金虽然创下历史新高,但是上方短期有阻力 刘雪LX013666 09-0309-03 16:17
- 82 0 [华特达因吧] 开始一地鸡毛了吗? 盛京春秋 09-0309-03 16:17
- 86 0 [东方雨虹吧] 跟着万科跌,不跟万科涨… 敬畏市场随遇而安 09-0309-03 16:17
- 79 0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的超短博利好没博到,今天破生命线跑了。太 天火资本 09-0309-03 16:1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进来学习一下,希望有所帮忙 小漓123 09-0309-03 16:17
- 88 0 [比亚迪吧] 不站上20周,坚决不买,天天利好,走势却很烂 花裤子的8飞特 09-0309-03 16:17
- 133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即使没有雅江概念也不至于这么跌吧 n14011189754c874 09-0309-03 16:17
- 117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说实话,如果北交大跌,这个辰光医疗一定会第一 股友H302502p25 09-0309-03 16:17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万亿市值只是开胃菜,继续大胆逢低加仓,基金抱 南风海草 09-0309-03 16:17
- 75 0 [雷科防务吧] 就这样慢慢地套牢了,我跑不动了,兄弟们你们跑 股友75716h2E55 09-0309-03 16:17
- 72 0 [移为通信吧] 拉基公司 市场一地牛毛 09-0309-03 16:17
- 79 1 [华鹏飞吧] 什么时候出现中阳,我再来盘你! 笑脸飞虎 09-0309-03 16:17
- 126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涨啦!最近AI大火,英伟达作为AI芯片龙头,是这 最近很忙呀呵呵呵 09-0309-03 16:17
- 74 0 [金冠股份吧] 要点脸吧 笑逐颜开的高亚特 09-0309-03 16:17
- 225 3 [首开股份吧] 你得学学园林股份,不知道炒的啥,都5个板了, 进取的许琰坤 09-0309-03 16:17
- 328 4 [海南发展吧] 9.11了为什么显示还有人卖 股友376R88o256 09-0309-03 16:17
- 561 0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小韭菜10_Cm 09-0309-03 16:17
- 297 0 [华研精机吧] 行情暴跌情形下可选择的票真不多,今天入场了。 霁喝茶看戏 09-0309-03 16:17
- 131 2 [智飞生物吧] 大牛市连跌6个星期,绝无仅有的绝世好股了。 葛大妈还钱 09-0309-03 16:17
- 2093 30 [旋极信息吧] 762 好人如旧 09-0309-03 16:17
- 1733 1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【嘉实郝淼】板块涨超3%,创新药行情回归!后续 嘉实基金 09-0109-03 16:17
- 72 0 [国际复材吧] 可以收租了,落袋为安 谦虚谨慎的钟楷14 09-0309-03 16:17
- 54 0 [机器人吧] 19元都难保!有点难了!! 诗情的空珹 09-0309-03 16:17
- 77 0 [豪森智能吧] 看来昨天清仓是对的,哈哈哈破位就应该清仓走人 敢于探底 09-0309-03 16:17
- 104 1 [永安行吧] 明修栈道,暗渡陈仓! 小宝田 09-0309-03 16:17
- 82 1 [科拓生物吧] 成本20 富贵腾达的吕布 09-0309-03 16:17
- 97 1 [ST京机吧] 第一次上去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9-0309-03 16:17
- 75 0 [艾布鲁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与中昊芯英的采购是否公允?是否 艾布鲁股友 08-2909-03 16:17
- 185 0 [英威腾吧] 贵公司供货人形机器人吗? 英威腾股友 08-2509-03 16:17
- 4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191.6 迎松客 09-0309-03 16:1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跌???? 看K线爬上来 09-0309-03 16:17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机构比私募更没人性,, demonnn 09-0309-03 16:17
- 372 1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老马第一时间提示远离科技股,大家都逃 老马风控之王 09-0309-03 16:17
- 255 8 [天沃科技吧] 兄弟们还好吗?我在外面打野没打到老虎、犀牛, 薛宝钗S 09-0309-03 16:17
- 129 4 [中国中车吧] 中字头的,不涨也行,但是要是红色的!!!在这 和气利市地春野樱 09-0309-03 16:17
- 86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八方午1178 09-0309-03 16:17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不是不可以下跌非要今天大跌就不能推迟一天 running211 09-0309-03 16:17
- 112 2 [恒宝股份吧] 不会是行情结束的吧,整个板块两天大跌 财源利市的嬴政 09-0309-03 16:17
- 79 1 [中国软件吧] 我46的本,有坐过山车的兄弟吗?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9-0309-03 16:17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了,没必要看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9-0309-03 16:17
- 70 0 [TCL科技吧] 机构都是谎话连篇,要反着听[偷笑] 股友Kc37365012 09-0309-03 16:1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slmprl 09-0309-03 16:17
- 90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补跌 股友398z79Y195 09-0309-03 16:17
- 131 4 [北京汽车吧] 刚才买了8000万股 乐山师范生 09-0309-03 16:17
- 129 0 [金现代吧] 公司就是金融流氓,让债权全变股票。股民债民同 股友VsM5QM 09-0309-03 16:17
- 17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极其难受的一天,早上红彤彤,下午绿油油。 牛气冲天阿福 09-0309-03 16:17
- 108 0 [永艺股份吧] 往10.63去探测支撑力度。 韭黄见光 09-0309-03 16:17
- 121 1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大盘都成够了,江海还是挺坚挺的 有伱的日子就是牛 09-0309-03 16:17
- 76 0 [华脉科技吧] 该涨不涨是为跌 细心的范澄6 09-0309-03 16:17
- 5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何把握科技成长板块机会? 交银施罗德基金 09-0309-03 16:17
- 80 0 [青岛金王吧] 亏损做到盈利再到亏损,还有机会翻盘没。 F36 09-0309-03 16:17
- 166 0 [前海开源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杨德龙的分析我觉得都很有道理,相信新基也会很 天水蓝蓝 09-0309-03 16:17
- 88 0 [金力永磁吧] 应该调整差不多了 升跌难料 09-0309-03 16:17
- 110 1 [协鑫能科吧] 下跌空间开起,无底线趋势彻底走坏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309-03 16:17
- 86 1 [华银电力吧] 这股快成妖了。 股友677nL96752 09-0309-03 16:17
- 105 1 [ST际华吧] 没年度,大家都掉以轻心了。结果被割的惨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309-03 16:17
- 95 1 [中国卫星吧] 都说牛市回调就加仓,这三天加成满仓了。解套费 貅纳四方财 09-0309-03 16:17
- 71 1 [第一创业吧] 这货一跌就几个点涨几个点到没见到。最近两个月 股友1M7256z336 09-0309-03 16:17
- 135 0 [兆驰股份吧] 下午5.8以上把5.6以下买的机动仓位卖了,降低成 楚贺红 09-0309-03 16:17
- 95 0 [*ST宁视吧] 明天破6开抢,不给小庄筹码 股友O7TDEA 09-0309-03 16:17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非常好明天继续绿就好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309-03 16:16
- 78 0 [浙江交科吧] 拿了一个月亏了2%,走了去抄底 天大地大哥 09-0309-03 16:16
- 104 1 [泽润新能吧] 上市以来,60日资金就跑了2个多亿,总共流通才8 旅途田鸡 09-0309-03 16:16
- 154 5 [潍柴动力吧] cha炒炒炒熟,爆炒鸡腰,两个账户同一个人,何 小祥赚大钱 09-0309-03 16:16
- 61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是谁在买? 股友DOwDIm 09-0309-03 16:16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564.6 迎松客 09-0309-03 16:16
- 80 0 [振东制药吧] 涨停 青丝的韩晖 09-0309-03 16:16
- 113 4 [腾龙股份吧] 成本16元,随便你了 股友9611dX7399 09-0309-03 16:16
- 78 0 [国际医学吧] 继续砸,这一个多点哪够看的,到四块我再进点货 炒股无敌王 09-0309-03 16:16
- 129 3 [科德教育吧] 还有看多的兄弟吗?求心理按摩 fhhdhvdghf 09-0309-03 16:16
- 79 1 [博实股份吧] 垃圾股,明天还是跌 股友68812A269y 09-0309-03 16:16
- 375 1 [明阳电气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根据贵公司2024年报,数据中心 明阳电气股友 08-3009-03 16:16
- 265 3 [晶华微吧] 国产替代继续加速,晶华微去年拿到的车规AEC-Q1 股友208X88Y216 08-1109-03 16:16
- 108 0 [达安基因吧] 你个LJ大盘调整你不要破5去的???一点反弹都 黄可馨88888 09-0309-03 16:16
- 206 0 [红土创新添利债券C吧] 每次回调都怕,还不是次次都涨回来了,理智一点 温和友善的柳心宇 09-0309-03 16:16
- 181 2 [艾布鲁吧] 请问我们公司合计持有中昊芯英多少比例的股份? 艾布鲁股友 08-2909-03 16:16
- 210 1 [杰恩股份吧] 今天卖出的也是心碎了 你敢涨停我就敢买 09-0309-03 16:16
- 246 1 [陇神戎发吧] 比ST还垃圾这个陇神 罗智妍小姐 09-0309-03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