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3 22 [中京电子吧] 有跟我一样亏8个点的吗?是不是没希望了 玲珑剔透的黎心宇 09-0209-03 16:18
- 10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轮动加快,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$通 股友9302FM2515 09-0309-03 16:18
- 94 1 [数据港吧] 明天补缺口我来接点货 浴凰腾飞 09-0309-03 16:18
- 571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$军工龙头ETF(SH512710)$ 股友95003LO915 09-0309-03 16:18
- 177 1 [TCL科技吧] 机构研报都是“买入”,然后全“卖出”。真的很 白眉大侠26 09-0309-03 16:18
- 146 2 [十月稻田吧] 昨天已经告诉你狼来了,全天出货中,倾泻序幕拉 加菲财经 09-0309-03 16:18
- 356 2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2.18清仓了,会不会卖飞了 有教养的香夜茶0 09-0309-03 16:18
- 162 9 [天娱数科吧] 空头午饭没吃饱吗,砸盘都没力气了 纯纯纯 09-0309-03 16:18
- 183 0 [海南高速吧] 琼州海峡跨海隧道工程再次“热”了起来。尤其是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309-03 16:18
- 87 0 [新易盛吧] 今晚英伟达大涨明天指数大涨,新易盛继续大涨, 发财哥sz 09-0309-03 16:18
- 92 2 [上证指数吧] 3400再看 怒斥狗托 09-0309-03 16:18
- 125 1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早盘追高了。现在看吧里这么多吹票的,我心 高仓建满 09-0309-03 16:18
- 83 1 [万马科技吧] 爱你万马,我让我朋友些全部买了你,明天涨停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0309-03 16:18
- 553 4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拉那么高没跑,犹豫了,想着稳一波,这倒好 我玩的少你别割我 09-0309-03 16:18
- 112 1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会涨而且是大涨,万一跌不要喷我就行 股友D976U71939 09-0309-03 16:18
- 159 5 [贝因美吧] 亏了百分之二十五,怎么办,牛市亏钱,这样的事 股友0Zq6am 09-0309-03 16:18
- 201 2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$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$我昨天加仓了,以为今天能 鱼游游 09-0309-03 16:18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黄金行情走势简析】黄金亚盘跌至3526美元触底 金都财神 09-0309-03 16:18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进来学习一下,希望有所进步 小漓123 09-0309-03 16:18
- 87 0 [通合科技吧] 就留了100股利润百分百2000你退市了都行 小小肯肯肯 09-0309-03 16:18
- 85 0 [西宁特钢吧] 割肉了,玩不起了 股友6K699H7801 09-0309-03 16:18
- 81 0 [国统股份吧] 接回来… 股友6C56991x78 09-0309-03 16:18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跌破4.46支撑位就要走了,太蠢了 生财纳福de孤独博 09-0309-03 16:18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谢谢天天基金,让老百姓能投资快乐 金元宝yyb 09-0309-03 16:18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从14跌倒9元区间了 坚守科技股 09-0309-03 16:18
- 70 0 [长亮科技吧] 一刹那买入了长亮科技,真后悔, 股友l7Z2726116 09-0309-03 16:18
- 115 1 [杭钢股份吧] 别看八块了,这次是奔月线20线去了,8不是底,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0309-03 16:18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你的真够垃圾的 股友R91x300622 09-0309-03 16:18
- 79 0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股友sTiNKK 09-0309-03 16:18
- 79 1 [安硕信息吧] 从赢利十个点没卖,到现在亏十个点, 老围2号2182 09-0309-03 16:18
- 234 1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0796Yu1813 09-0309-03 16:18
- 107 1 [沃尔核材吧] 5,6块钱涨上来的票,谁买谁知道厉害 股友u22321Q163 09-0309-03 16:18
- 124 2 [中国核电吧] 用电量创历史新高,派息率纹丝不动,也就这样了 gomy3366 09-0309-03 16:18
- 220 1 [中国重工吧] 呵呵呵呵呵呵,船舶大跌,换过去就亏大笔钱,真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0309-03 16:18
- 538 8 [伯25转债吧] 有谁知道封单多少? 白沙沱 07-2809-03 16:18
- 82 0 [嘉美包装吧] 有没有可能跌到三块聊一,来捡尸体 可靠的肖小白1 09-0309-03 16:18
- 79 0 [亚通精工吧] 牛市亏钱第一股 股友356786554 09-0309-03 16:18
- 89 1 [ST新华锦吧] 昨天进来的,来一个亏一亇,这股早了,月底再动 古越新安 09-0309-03 16:18
- 191 2 [沪银吧] 期货怎么才能顺势而为 仓那多锦空 09-0109-03 16:18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没涨多少,为啥跌的这么狠 太多重名的 09-0309-03 16:18
- 13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创新药盘中调整,加仓资金疯狂涌入,这热度 小露0830 09-0309-03 16:18
- 42 0 [重庆钢铁吧] 60日线由支撑,现在变为压力。 山水重钢999 09-0309-03 16:18
- 152 0 [股市实战吧] 请大家看看这个宏海聊ETF,海哥的确定性策略作 欢快的邱渝荣 09-0309-03 16:18
- 83 2 [新乡化纤吧] 各位股东我在3.5位置接你然后希望在2.81.8?分 满仓穿越牛熊之路 09-0309-03 16:18
- 106 1 [斯达半导吧] 老师说了大盘形成双头走势,要进行月线级别的调 炒股家破人王 09-0309-03 16:18
- 81 0 [国富氢能吧] 快点跌嘛,等得我花儿都谢了…… 宝莲国际620 09-0309-03 16:18
- 74 0 [稳健医疗吧] 我早就说过,稳健就是典型的拉鸡股,只能做空赚 从头再来2008 09-0309-03 16:18
- 140 3 [中国儒意吧] 最后这一跳啥意思 红牛轰轰轰 09-0309-03 16:18
- 99 1 [达仁堂吧] 抄底了,兄弟们,明天和我一起吃肉 疾风粥 09-0309-03 16:18
- 224 1 [金发科技吧] 谁都不知宇树什么时候官宣,真的官宣你只能追高 进取的许琰坤 09-0309-03 16:18
- 136 2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吧里有个叫什么长寿哥的,天天在这里,有他 股友k9y7679291 09-0309-03 16:18
- 56 1 [东方电气吧] 破箱体了,这逼完了 视觉设计师7777 09-0309-03 16:18
- 145 1 [美元吧] 最后的倔强 n1420470016c34e4 09-0309-03 16:18
- 4559 2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:公司AR眼镜产品已进入最终验证阶段 预 利亚德资讯 09-0209-03 16:18
- 159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中证2000成分股31%属于工业,13%属于信息技术, 有趣的小花 09-0309-03 16:18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【开悟啦-2025年9月4日策略:每日复盘后精选标 宏世财经 09-0309-03 16:18
- 100 1 [菲达环保吧] 这桂二字砸得太凶了,说说你们都亏了多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309-03 16:18
- 347 3 [中航重机吧] 狂跌量能不大,说明没有承接资金?还是主力洗牌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0309-03 16:18
- 93 1 [汇嘉时代吧] 好烂,作为防守品种成了暴跌品种!最近眼光很差 滔滔江河水 09-0309-03 16:18
- 89 3 [利通电子吧] 收顶多24.6附近 我乃权重牛 09-0309-03 16:18
- 391 0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独具慧眼的王哥 07-0309-03 16:18
- 79 0 [安泰科技吧] 不跟稀土涨,跌起来可靠劲 股友XO9tIp 09-0309-03 16:18
- 346 4 [兴齐眼药吧] 小散太可怜,筹码又被骗走了 股友5331Cx8268 09-0309-03 16:18
- 288 7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有哪个神仙在8.23加仓的? 小姐姐是我耶 09-0309-03 16:18
- 84 0 [中国动力吧] 好垃圾的股票,下半年产能过低,要跌破20了 牢固的钱福兰5 09-0309-03 16:18
- 410 8 [秦川机床吧] 我的东方财富软件出问题了,刚刚准备买000837,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9-0309-03 16:18
- 78 0 [迈为股份吧] 明天也像阳光一样涨停板 股友PuXtfo 09-0309-03 16:18
- 1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早评|市场热点解读 长盛基金 09-0309-03 16:18
- 85 0 [天源迪科吧] 股市黄磊 王多鱼买绿光 09-0309-03 16:18
- 80 0 [秦川机床吧] 意什么意?不累么?三瓜两枣的。顺其自然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309-03 16:18
- 83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,新央企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跌了,看,它跌 刚被禁言的雕毛 09-0309-03 16:18
- 80 0 [双鹭药业吧] 去碰一下90日线。 韭黄见光 09-0309-03 16:18
- 237 3 [华纬科技吧] 请问为什么大涨,有什么逻辑吗 米勒同学 09-0309-03 16:18
- 79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走的都是明智的,三个月后在进 静心守望 09-0309-03 16:18
- 354 1 [上能电气吧] 有没有比我牛13的,见好就收! 股友TZ57008263 09-0309-03 16:18
- 478 4 [中金黄金吧] 唯一两只红了的股票OMG FAPKING 09-0309-03 16:18
- 74 1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我目前为止还盈利3万多,你气不气[笑哭][ 日進斗金666 09-0309-03 16:18
- 142 4 [天汽模吧] 够庄也不怕丢筹码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0309-03 16:18
- 210 0 [海南高速吧] 琼州海峡跨海隧道工程再次“热”了起来。尤其是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0309-03 16:18
- 483 17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满仓满融干吧,机会难得 股友pLYYUV 09-0309-03 16:18
- 73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就看那个看多人数只要超过50%就千万不能买 画技的叶莘 09-0309-03 16:18
- 92 0 [中兵红箭吧] 都坐在闷闷车里了,我昨天说今天必绿,还有人不 股友6K699H7801 09-0309-03 16:18
- 77 0 [海兰信吧] 牛市 不要再割啦 09-0309-03 16:18
- 505 0 [中锐股份吧] 看涨(002374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3.1) 七天玄女 09-0309-03 16:18
- 114 0 [中海通吧] 中海通:权益变动报告书(花亮、卢萌) 中海通资讯 09-0309-03 16:18
- 226 8 [锡装股份吧] 大家见过这么长长的神针吗? 势如长虹 09-0309-03 16:18
- 63 1 [华测检测吧] 再跌1块,满仓 乘风破浪fon 09-0309-03 16:18
- 368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夜深方知雪重 09-0309-03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