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7 2 [东芯股份吧] 您好,九月砺算科技量产后,作为国产第一GPU量 东芯股份股友 09-0109-03 16:28
- 88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有谁知道这基金调哪些仓了? 八方兴隆的千道流 09-0309-03 16:28
- 124 4 [纯碱吧] 来来同志们,多空,站队一下,多,的点赞一下, 勿骄勿燥稳中求 09-0309-03 16:28
- 126 2 [海大集团吧] 今天咋回事? 有幽默感的梅津4 09-0309-03 16:28
- 7031 107 [工业富联吧] 谈谈做t 富长东 09-0109-03 16:28
- 677 9 [凯恩股份吧] 股价来到7年大顶的区域,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, 沉着冷静的董莉 08-0909-03 16:2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做了一回榜一大哥,真长脸 股友55z82056T3 09-0309-03 16:28
- 405 2 [海正药业吧] 从2024年报上看,两家企业研发人员的结构占比看 喵喵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6:28
- 114 2 [通达股份吧] 请问公司董秘公司股票名称换成都航飞证监会是否 戏如梦人如牛 09-0309-03 16:28
- 187 4 [兆龙互连吧] 两笔一千手折价1.5%砸下来了,这做空的真是顺了 等吹大风 09-0309-03 16:28
- 579 7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,今天已破位,形成日线级别下跌。 吴迪戈WX同各 09-0209-03 16:28
- 101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今年这个跌法是要ST了吗?大A今年十几个点 股友VYistM 09-0309-03 16:28
- 306 1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6:28
- 173 2 [景峰医药吧] 古大师那套技术怕是六脉神剑吧,一会灵一会失灵 红色的冲锋号 09-0309-03 16:28
- 90 1 [中原证券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你比大盘跌的还狠! 妥妥的大韭菜 09-0309-03 16:28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补缺口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309-03 16:28
- 249 1 [诺德股份吧] 行业整体供需关系依然相对过剩。2025年国内有效 股友fgsdfha 09-0309-03 16:28
- 30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今天看到的最硬气的一句话 认真的天马 09-0309-03 16:28
- 60 0 [R东方1吧] 我对这个已经没有大兴趣了卸载软件了500股仍 股友5l01923g36 09-0309-03 16:28
- 62 0 [尔康制药吧] 所谓牛市已经结束,大资金大户全部出货跑路 Lq清心 09-0309-03 16:28
- 139 2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涨停! 股友71I353T132 09-0309-03 16:28
- 670 6 [英维克吧] 周末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,算力是不是一个资本市 令狐葱半壶酒 09-0309-03 16:28
- 194 1 [永吉股份吧] 月线4.5底 生鲜新韭菜 09-0309-03 16:28
- 101 2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也属于人工智能吧 盛高686 09-0309-03 16:28
- 144 1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回来的危险,就要看etf50是否被大量赎回, 金色山 09-0309-03 16:28
- 171 3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挂了2.58,成交啊。不知明天是福是祸 股友5882rL3985 09-0309-03 16:28
- 85 2 [康美药业吧] 好在不能做空,不然会很惨 疯狂的股市A 09-0309-03 16:28
- 111 1 [有研粉材吧] 画的饼这么大,说的很优秀我,那为什么大A大跌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0309-03 16:28
- 227 6 [七一二吧] 整个市场,整个板块都在下跌,有什么好吐槽的, 東铁科机 09-0309-03 16:28
- 317 6 [凤凰传媒吧] 散户多的票都是主力出货首选的票…… 股海护航号 09-0209-03 16:28
- 72 0 [獐子岛吧] 已经开始盈利了是吗 请你喝一杯柠檬水 09-0309-03 16:28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顶不住,尾盘卖了 神算子诚 09-0309-03 16:28
- 71 0 [玻璃吧] 按国泰的手法,盘整一周下周直指1090附近 铁锤呆呆 09-0309-03 16:28
- 120 1 [岩山科技吧] 新一买了3.5个亿,牛逼 逻辑核心空仓 09-0309-03 16:28
- 96 2 [锦浪科技吧] 攻上74.68左右,打开强势格局 大丈夫zo 09-0309-03 16:28
- 94 0 [中南传媒吧] 三个字,*** 非著名耐心资本 09-0309-03 16:28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又是周四,黑色周四格外小心哦 股友05C33079w0 09-0309-03 16:28
- 164 1 [美的集团吧] 高盛来了32亿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09-0309-03 16:28
- 148 3 [退市岩石吧] 跟昨天一样,估计水下三四个点!别听忽悠!赶紧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0309-03 16:28
- 80 0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跟核有关的都大涨,看着吧 九段炒家 09-0309-03 16:28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救命啊,又在高位补仓。这股太了。才买入3天血 股市风险快跑 09-0309-03 16:28
- 211 3 [中船科技吧] 其实它今天算是不错的了 骷髅007 09-0209-03 16:28
- 70 0 [华宝新能吧] 明天挑战69 云升紫阳 09-0309-03 16:28
- 10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今年以来,港股科技板块超亮眼。$华泰柏瑞恒生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309-03 16:28
- 103 1 [浩云科技吧] 再忍一忍,快到底了 quteyon2013 09-0309-03 16:28
- 91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将有大量资金进入 飞黄纳福的小燕子 09-0309-03 16:28
- 540 8 [贝因美吧] 哎呦呦,砸死我了 悠闲的车小达1 09-0309-03 16:28
- 131 1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看好后势,不当心! 一叶知秋香 09-0309-03 16:28
- 313 2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:将于2025年09月0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尤洛卡资讯 09-0309-03 16:28
- 140 6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连防守型都不放过,幸好前天换了 高贵地沈浪 09-0309-03 16:28
- 65 1 [金能科技吧] 祝贺金熊修练十二阴杀经成法 李木子1号 09-0309-03 16:28
- 73 0 [亚威股份吧] 拉几,早就该远离 热忱的步莉 09-0309-03 16:28
- 102 2 [中矿资源吧] 要成三傻里最弱的了 小歪w 09-0309-03 16:28
- 86 2 [广汇能源吧] 人数太多怎么涨 longman219 09-0309-03 16:28
- 93 1 [泰坦股份吧] 只能说被毒到了,成交六千万,大单没有一个买入 勇敢的香如声14 09-0309-03 16:28
- 305 14 [上海钢联吧] 惨呐,昨天全仓押了,今天直接蒸发6万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309-03 16:28
- 99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这只算力基的制胜逻辑:昨晚回调4.84%不追高, SL夏夏 09-0309-03 16:27
- 894 0 [退市卓朗吧] 退市卓朗25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民索赔宝 09-0309-03 16:2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按理说明天是应该助助兴,在大家一致看好时候报 赛狗爱吃肉 09-0309-03 16:27
- 11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想布局AI又怕高位站岗?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 有远见的羊14 09-0309-03 16:27
- 178 3 [云南锗业吧] 还要多少人没跑的?统计一下明天好砸,散户不割 神手指 09-0309-03 16:27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天没有卖一天都不是钱,你们快把筹码交岀来 复利魔王 09-0309-03 16:27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被老外做空了 怪主沉浮 09-0309-03 16:27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直接闷杀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0309-03 16:27
- 85 0 [XD中国联吧] 缩量暴跌! 股友262H535V25 09-0309-03 16:27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 股友iBkEsF5332 09-0309-03 16:27
- 361 1 [多晶硅吧] 全合约持仓 没事洗洗睡了 09-0309-03 16:27
- 77 0 [影石创新吧] 怎么跌下来了反而一堆人在吹多呐?想找接盘的?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0309-03 16:27
- 146 3 [东华软件吧] 才大跌4天而已就受不了吗?还要跌5天呢,接着跌 佛系股渣 09-0309-03 16:27
- 2953 7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领益智造资讯 09-0109-03 16:27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快加仓多单,满仓做多黄金,不看顶只做多,上周 遥遥领先世界 09-0309-03 16:27
- 263 2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10块钱以下买一点帮助大家减轻点压力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6:27
- 145 2 [山西证券吧] 热闹快乐的事情也已经办完了,超级主力也该撤退 彩色米 09-0309-03 16:27
- 85 1 [ST诺泰吧] 此股业绩好却不涨的原因是没有强庄 红茶11114695 09-0309-03 16:27
- 1474 19 [顺丰控股吧] 来博反弹了有没有机会 生动的姚铭蓝 09-0309-03 16:27
- 73 0 [郑州银行吧] 204,205买的,明天有机会就出! 涨1涨2涨3 09-0309-03 16:27
- 343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 深海不见鲸 09-0309-03 16:27
- 73 0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为啥这样跌?啥利空? 飞黄来财的文泰来 09-0309-03 16:27
- 237 2 [道氏技术吧] 听说强脑科技是看中了道氏技术的碳纳米管才让参 基民LAVVDw 09-0309-03 16:27
- 181 0 [东财量化精选混合C吧] 真是奇怪了,昨天为什么还是亏了?不是涨吗?为 股友WF2Sfe 09-0309-03 16:27
- 7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医疗“AI+”场景的信任度在50%以上。如今, 我辈终为奇士 08-1509-03 16:27
- 78 0 [科森科技吧] 消费电子走废了,明天不起来科森就废了 冷静plus 09-0309-03 16:2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深股通都买了几十亿了,看来只有外资才懂。 别叫我小都比 09-0309-03 16:27
- 274 3 [科森科技吧] 其实,好好看看,是不是和吉视越来越像了,从走 股友o89Q232305 09-0309-03 16:27
- 1123 2 [岩山科技吧] 帅呆了,洗得干净,炸了后封单一路加,这主力实 九张小王子 09-0309-03 16:27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到11元了 FSSDYGW 09-0309-03 16:27
- 85 0 [福建金森吧] 继续看跌 股友y1o6600123 09-0309-03 16:27
- 75 0 [盛达资源吧] 以为今天能来个回封板 财源滚滚小赫赫 09-0309-03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