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0 [东方红创新趋势混合吧] $东方红创新趋势混合$将“中际旭创”和“新易盛 久韭燕阳天 09-0309-03 16:29
- 478 13 [巨轮智能吧] 这么强势的涨停都这么多人看空。。你们有持仓吗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0209-03 16:29
- 73 0 [獐子岛吧] 成交量先破个10万手吧 金不会慌a 09-0309-03 16:29
- 196 10 [金逸影视吧] 9.86,4万9千股,跑了3万股,感谢涨停 生财利市de赛娅 09-0309-03 16:29
- 165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郭明錤重磅爆料!苹果2027年推Vision Air:价格 摸鱼养基指南人 09-0309-03 16:29
- 85 2 [江龙船艇吧] 明天会涨吗 股友UWSB2l 09-0309-03 16:29
- 275 8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和晓程科技9月至少涨2倍 Jaden_Wu 09-0309-03 16:29
- 112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补跌,又是腥风血雨 正能量大斗师 09-0309-03 16:29
- 79 0 [苹果吧] 美劳动力市场现风险非农数据联准会降息动向2509 慧选海外投研 09-0309-03 16:29
- 69 0 [有友食品吧] $有友食品(SH60369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29
- 11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最近市场波动有点大,纯债收益感觉不太够看。$ 估计不能 09-0309-03 16:29
- 239 0 [城建发展吧] 600266净利润6.08亿元,同比增长541.85%;实际 木子520707 09-0309-03 16:29
- 222 1 [辽宁成大吧] 粤民投入主之初,就说了要往新质生产力发展,辽 基民597V68r796 09-0309-03 16:29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戏啊! 股友8193017wU9 09-0309-03 16:29
- 91 1 [创新医疗吧] 拉萨做T三傻, 魔托丹0922 09-0309-03 16:29
- 187 2 [中电鑫龙吧] 问一下,有多少被大橙子忽悠进来的 股友318X7398W0 09-0309-03 16:29
- 97 0 [山东威达吧] 两天跌了十个点,跌破了所有人的幻想 私募跟随者 09-0309-03 16:29
- 145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从光模块到算力全链覆盖!这支算力基TMT基金经 SL夏夏 09-0309-03 16:29
- 83 2 [华银电力吧] 各板块你都是倒数第一,怎么搞的 我就转下 09-0309-03 16:29
- 77 1 [三安光电吧] 理解不了这只票 股友U22620908r 09-0309-03 16:29
- 66 0 [沪锌吧] 别跌这么快,我还没上车,下午收回去//@一次机 一次机会就够 09-0309-03 16:29
- 107 2 [宏达股份吧] 还有那个人攻击我的网名不服不服气 股友GliQca 09-0309-03 16:29
- 97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控盘一流希望此月突破350 宇宙吸引力 09-0309-03 16:29
- 47 0 [24蛇口03吧] 24蛇口03: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24蛇口03资讯 09-0309-03 16:29
- 45 0 [24蛇口04吧] 24蛇口04: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 24蛇口04资讯 09-0309-03 16:29
- 80 1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一估计就缩到5亿了,慢慢建仓,没有只跌不 寒风夜雨 09-0309-03 16:29
- 102 0 [渝三峡A吧] 牛市没涨的票千万不能碰,跟跌不跟涨,三瞎子这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0309-03 16:29
- 316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0309-03 16:29
- 110 3 [西部黄金吧] 卡位白银,黄金龙头 青年作手 09-0309-03 16:29
- 97 0 [常山北明吧] 全是散户套牢的惨不忍睹股性太差了 柔情似水的杨麦克 09-0309-03 16:29
- 78 0 [青岛双星吧] 看明天 FSSDYGW 09-0309-03 16:29
- 152 1 [华宝新能吧] 短线双顶完成,韭菜们看着办 吃狼肉的青蛙 09-0309-03 16:29
- 398 4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20日线为8.45,怎么也得守住,严防死守,不 海平面视角 09-0309-03 16:29
- 83 0 [章源钨业吧] 还得跌 沐风引财 09-0309-03 16:29
- 73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天堂哥Benny 09-0309-03 16:29
- 83 1 [财通证券吧] 债转股到底还有多少呀? 国金真行 09-0309-03 16:29
- 103 3 [航宇微吧] 大家说今天会不会是最后一跌,判断不了如果是我 龙生九子333333 09-0309-03 16:29
- 335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 独患艺深i 09-0309-03 16:29
- 111 0 [西藏旅游吧] 我还以为会慢慢沿着60分钟级别的120日线挪上去 追逐股市趋势 09-0309-03 16:29
- 88 0 [龙头股份吧] 分红发了点毛毛,分红第二天到现在被捥了好大一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9-0309-03 16:29
- 154 5 [鸿博股份吧] 24买的在哪里,让我看看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9
- 89 0 [20号合成胶吧] 你它吗根本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已经彻底被海垦集团 股友djXBzk 09-0309-03 16:29
- 172 2 [多晶硅吧] 在我看来,在交割规则有漏洞的情况下,大资金完 炒支浪股 09-0309-03 16:29
- 83 2 [保力新3吧] 本周15可以买到了 涨涨涨涨不婷 09-0309-03 16:29
- 89 2 [美凯龙吧] 又一个五连阴 美凯虫20万股股东 09-0309-03 16:29
- 2464 27 [迈赫股份吧] 我们分析今天的下跌!我们从整体K线看,最近今 我是衰神 08-2909-03 16:29
- 5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姥姥的快把我震死个求了,筹码越震越高 趋势短线交易 09-0309-03 16:28
- 75 0 [西部矿业吧] 强 葫芦007 09-0309-03 16:28
- 90 3 [中洲特材吧] 三天十个点 大柱啊 09-0309-03 16:28
- 78 0 [国联水产吧] 趁开鱼期多弄点营收 第一茬韭菜gg 09-0309-03 16:28
- 99 1 [中船防务吧] 。。。 wdsygpcn 09-0309-03 16:28
- 78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黑4!就问怕不怕 股友F5023h6517 09-0309-03 16:28
- 151 2 [普利特吧] 一个悲伤的故事。曾经某人单调满仓普利特14.98 股友8301y6N726 09-0309-03 16:28
- 154 2 [海泰科吧] 上午抛的朋友,不破最日低点38.48都可以接回, 沉毅果决的乔沐芷 09-0309-03 16:28
- 186 4 [亚普股份吧] 这货会不会像天普一样来9个板 股友srB7Oc 09-0309-03 16:28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的,别人涨你不涨,跌你也不含糊,你不是龙头吗 股友23r888M296 09-0309-03 16:28
- 80 0 [德赛西威吧] 换手率太低了 无敌的铁柱爸爸 09-0309-03 16:28
- 495 9 [长城军工吧] 为啥今天军工板块的股都跌停了?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09-0309-03 16:28
- 70 0 [尔康制药吧] 还得跌,明显没到底。 股友961e1132n1 09-0309-03 16:28
- 140 0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又可以减持收割了 高兴的情稚1 09-0309-03 16:28
- 69 0 [四创电子吧] 17再买 躺赢专业户_888 09-0309-03 16:28
- 84 0 [东方明珠吧] 接下来可以涨三周吗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16:28
- 99 0 [XD贵州茅吧] 尾盘这个应该是大股东在回购,挺好 何先生不抽烟 09-0309-03 16:28
- 80 0 [农发种业吧] 低位.一样杀坑货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9-0309-03 16:28
- 387 0 [天康生物吧] 猪肉股的上涨一般先于期货后在是市场,猪肉股如 股友xTF3Hz 09-0309-03 16:28
- 115 2 [海博思创吧] 阳关电源比你的业绩还炸裂,怎么就涨不过你呢 股神巴菲钢 09-0309-03 16:28
- 228 19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周三18块,周五收盘如果没涨到20块,你们喊 中本聪量化 09-0309-03 16:28
- 455 3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不买了,明天陪主力玩 买入就红的凌云志 09-0309-03 16:28
- 131 7 [国联民生吧] 废了,顶部套牢盘接盘侠很坚挺,感觉除非有利好 大智若愚的一休 09-0309-03 16:2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后市 Alian66 09-0309-03 16:28
- 7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60日线上穿250日线 神仙哥们 09-0309-03 16:28
- 131 2 [五粮液吧] 今天的白酒,真的是被大盘错杀了 铺松成林 09-0309-03 16:28
- 268 2 [常山药业吧] 看一看下午主力资金是否持续介入,推动股价上涨 圣金启运 09-0309-03 16:28
- 120 2 [胜利股份吧] 尾盘3.82进的,明天能安全出来吗 高开立刻卖 09-0309-03 16:28
- 92 2 [金晶科技吧] 还的大跌,这公司生产的东西没人要 股友Q5D6617182 09-0309-03 16:28
- 100 1 [内蒙一机吧] 没重大变故吧,被弄了 怪主沉浮 09-0309-03 16:28
- 450 3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飞黄高升地妲己 09-0309-03 16:28
- 103 1 [佳电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大家跟我一样唱空,才有可能转机。天天 股友O82006286r 09-0309-03 16:28
- 360 2 [美的集团吧] 高盛增持持有市值32亿。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09-0309-03 16:28
- 85 1 [苏大维格吧] 我全清了,不会明天打脸吧 逍遥派小散户 09-0309-03 16:28
- 237 3 [晓程科技吧] 它的产量太低了,储备量也太低了,还是把赚来的 suntao0079948 09-0309-03 16:28
- 80 1 [玉禾田吧] 收盘看2761吧,没那么容易挂吧 F4RAWAY 09-0309-03 16:28
- 60 0 [ST汇洲吧] 之前套别人,后面就这种走势,永远在走下坡路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6:28
- 7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二个经理是二个和尚没水吃 大唐21年 09-0309-03 16:28
- 80 0 [XD浙江鼎吧] 尾盘买了 股友Ly85397925 09-0309-03 16:28
- 174 7 [宋城演艺吧] 让我们一起期待十月旅游旺季到来对老宋股价的抬 龙腾虎惧 09-0309-03 16:28
- 98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主力资金是买入的啊,流入1700万 股友20L6378q01 09-0309-03 16:28
- 77 1 [永泰能源吧] 等煤价企稳了才能搞这个股 伍一分 09-0309-03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