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日月明吧] 主播不是说今天普涨吗? 天梯神话 09-0309-03 16:23
- 1406 0 [中银添利债券发起E吧] 【投资锦囊】9月市场怎么看? 中银基金 09-0309-03 16:23
- 135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C吧] 关注下云计算板块,最近它拉升得厉害!西藏东财 颜颜美子 09-0309-03 16:23
- 89 0 [宏达股份吧] 是不是GG了,上个星期进来的,今天遭8个点 股友06R59K1320 09-0309-03 16:23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几乎所有获利盘跑光了剩下的就是套牢盘没有大利 步步为盈88 09-0309-03 16:23
- 86 0 [汉得信息吧] 创业板强势时候没涨,跌起来倒是挺凶 IPO公司观察室 09-0309-03 16:23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能阶段性止盈的都止盈了 闭眼止盈不磨叽 09-0309-03 16:23
- 411 2 [莱绅通灵吧] 炒股哪有不亏损的!这不今天a股市场缩量5100已 顶级游资社长 09-0309-03 16:23
- 109 2 [润建股份吧] 下午恐慌盘都砸出来了,明天刹不住车,要自由落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0309-03 16:23
- 83 0 [星网宇达吧] ststststst 股友t96g680978 09-0309-03 16:23
- 104 1 [中国交建吧] 谁告诉我阿交比寒王差在哪里 股友pmOU9G2554 09-0309-03 16:23
- 120 1 [ST合力泰吧] 连续两天拉高回落,各位大佬看下合力抬它这是要 十年一牛市 09-0309-03 16:23
- 91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香港医药etf513700突然硬气了,底部放量站稳5日 先垫付货款v 09-0309-03 16:23
- 289 2 [蔚蓝锂芯吧] 研究蔚蓝有很长一段时间了,基本确定最近没有什 一台洗衣机 09-0309-03 16:23
- 17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绩优股挖掘】业绩助力股价创新高 部分龙头股 股友572I802n29 09-0309-03 16:23
- 73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高抬贵手赶我走吧 稳住l我们能赢 09-0309-03 16:23
- 61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可惜了,机器人概念没走出来,生不逢时呀…… 堆金如意得王昭君 09-0309-03 16:23
- 1024 10 [韩建河山吧] 大神的力量,一大群人无脑入,从高位补到5.84还 股友97593W13u2 08-1409-03 16:23
- 92 0 [东方锆业吧] 割了一身轻! 凡事必随缘 09-0309-03 16:23
- 71 0 [ST合力泰吧] 捏爆空勾蛋蛋不涨停继续捏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3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啥货币不货币的,就是黄第的新装,你们好好玩, 股不神乎 09-0309-03 16:23
- 71 0 [越疆吧] $越疆(HK|02432)$ 王明伟 09-0309-03 16:23
- 80 1 [锋龙股份吧] 正好加上周四周五练成,加油看好你 大陶水泥路 09-0309-03 16:23
- 144 2 [湖南白银吧] 有了今天的走势才更加坚定看十元以上。 知微知彰 09-0309-03 16:23
- 98 3 [爱婴室吧] 我20.5的本怎么办,挂在山顶了 股友2lO2Ab 09-0309-03 16:23
- 724 10 [利能5吧] 再挂200手,希望明天能到0.7 新生代韭菜盒子 09-0309-03 16:23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40元开始看好你 精华198 09-0309-03 16:23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力争保持8%以上的年化收益,尽早存够36万本 善良的许珂9 09-0309-03 16:23
- 93 0 [退市岩石吧] 去看看资金,都是大单买,化成小单卖!一拉就开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0309-03 16:23
- 79 0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23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下部筹码跑了好多 股友76x02288l7 09-0309-03 16:23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4浪调整到3600点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309-03 16:23
- 96 1 [ST天玑吧] 2月底买了这个天玑,一直坚持到现在,没有更低 股友3050F32p01 09-0309-03 16:23
- 660 6 [金种子酒吧] 按照我的方案理解。应该是难得不涨,先验证看看 涨停板是我的菜 08-3009-03 16:23
- 90 1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可能还要砸,做好拿长线的准备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309-03 16:23
- 201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今天能涨吗? 基民FIYVUa 09-0309-03 16:23
- 118 1 [天健集团吧] 明年必上5元,立贴为证 基民abSUzh 09-0309-03 16:23
- 79 1 [福莱新材吧] 20日线都没站上,短期看跌。各位广大套牢盘们, 肥东炒家 09-0309-03 16:23
- 145 4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上攻,你不跟上,以后游资、散户会给你助 东升西落2025 09-0309-03 16:23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的还有人接吗 随心所欲BOOM 09-0309-03 16:23
- 92 0 [章源钨业吧] 业内潜规则,一有调研就砸下来好让机构建仓。 风再起时996 09-0309-03 16:23
- 96 0 [申通地铁吧] 明天8.5不知道能不能买 明智的吕虔 09-0309-03 16:23
- 167 1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有一起上车的么?$前海开源中证A500指数增强C$ 天水蓝蓝 09-0309-03 16:23
- 249 0 [蕾奥规划吧] 科技牛需要更多的投资者为之努力,为之买单,哈 优秀得神算子 09-0309-03 16:23
- 258 0 [贵广网络吧] 我又进来了,贵广的波段做着就是爽,别想把我洗 吟游诗人爱炒股 09-0309-03 16:23
- 492 0 [鸿铭股份吧] 鸿铭股份:2025年9月0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 鸿铭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6:23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?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9-0309-03 16:23
- 339 8 [鼎龙5吧] 鼎龙兄弟们东方之鹰我已经挂单开始买入,虽然我 东方之鹰 09-0209-03 16:23
- 318 6 [天风证券吧] 听说明天集体反包 吟花名 09-0309-03 16:23
- 323 3 [航天动力吧] 下跌第二波出现急跌或连续小阴线持续下跌,常常 古海龙钰 09-0309-03 16:23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能有榜吗 米美利 09-0309-03 16:23
- 87 0 [大千生态吧] 去它的 独具慧眼的夏铭咏 09-0309-03 16:23
- 1027 3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反包, 张山峰111111 09-0309-03 16:23
- 274 6 [华纺股份吧] 比美邦差在哪啊...市场规模都比它好啊,亏的还 分割率 09-0309-03 16:23
- 671 18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上午那1万手谁砸的 绘梦师2711 09-0209-03 16:23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让你知道不加班的厉害 坚毅之夏兰 09-0309-03 16:23
- 396 0 [万朗磁塑吧] $万朗磁塑(SH603150)$ 股友3557d3m526 09-0309-03 16:23
- 166 0 [安信创新先锋混合发起C吧] AI回调是最佳低吸时机,尤其是$华泰柏瑞质量成 韬韬财神 09-0309-03 16:23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2.77顶住,到底了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309-03 16:23
- 96 2 [螺纹钢吧] 可在3118做空 期货淡墨文竹 09-0309-03 16:23
- 78 0 [宝利国际吧] 之前4.6清仓是明智的! 股友5675k1p356 09-0309-03 16:23
- 78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还好卖了,收盘后看真惨 股友1223G50Y18 09-0309-03 16:23
- 85 0 [美诺华吧] 减了一大半,你说你明天想膨胀!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9-0309-03 16:23
- 118 0 [南天信息吧] $南天信息(SZ000948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0309-03 16:23
- 830 1 [甘李药业吧] 幸亏没做T,早知道一股脑全卖了 拜仁摸你黑臂 09-0309-03 16:23
- 115 2 [机器人吧] 那些说涨停的人呢?说买不到的人呢? 观澜守渊 09-0309-03 16:23
- 125 2 [中国化学吧] 我准备慢慢加仓,业绩可以,分红也高,值得我买 金先生2019 09-0309-03 16:23
- 158 0 [交银启明混合A吧] 今天估值居然是对的???天啊,涨为什么不对。 回本就杀基 09-0209-03 16:23
- 133 3 [时代出版吧] 8.65元的本,随便你折腾 我爱抄作业 07-2309-03 16:23
- 73 0 [慈星股份吧] 一盘散沙 天之剑客 09-0309-03 16:23
- 199 2 [华工科技吧] 周末拿下大订单的消息爆出来,股价就会企稳了! 机器人528763826 09-0309-03 16:2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绝对还要跌 股友852Z3202r3 09-0309-03 16:23
- 68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负三开盘,尾盘至少跌6个点以上 巴菲特一万世 09-0309-03 16:23
- 290 7 [*ST东智吧] 一群神人就别乱叫了人家主力自己撤的单就想让一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9-0309-03 16:23
- 90 2 [长虹美菱吧] 现在你走了,买不回这个价的美菱,科技股价很高 温润的吴溆 09-0309-03 16:23
- 141 4 [中孚信息吧] 这股就一个字,真绝了。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0309-03 16:23
- 68 0 [小鹏集团-W吧] 直冲74块 方法论1122 09-0309-03 16:23
- 93 0 [东方雨虹吧] 这货浪费好行情 有耐心的老刘 09-0309-03 16:23
- 460 7 [汤姆猫吧] 前浪和前高的概念是不同的!后浪盖前量!这是浪 名望剑侠 09-0309-03 16:23
- 209 10 [盛天网络吧] 满上,有本事你大跌,这么大的换手率,我就不信 小沃登 09-0309-03 16:23
- 380 4 [晨化股份吧] 本周晨化站上十三的理由!一是管理层需要稳定, 大风歌8341 09-0109-03 16:23
- 74 1 [中航西飞吧] 主力mmp 娴雅文静的石伟涛 09-0309-03 16:23
- 95 0 [健麾信息吧] 加仓还是减仓呢?我还有20 股友889Zi91956 09-0309-03 16:23
- 71 0 [*ST九鼎吧] 操盘手天天砸,砸总mad JJ口渴了 09-0309-03 16:23
- 75 1 [浙江荣泰吧] 14块起步的,快10倍了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0309-03 16:23
- 69 1 [皇氏集团吧] 拖是真多,全是拖。。。使劲唱多,每天不停发帖 韭菜之王668 09-0309-03 16:23
- 132 2 [长江证券吧] 毫无疑问反弹己结束,根本不是牛市!各自逃命吧 翻888888倍 09-0309-03 16:23
- 342 1 [青山纸业吧] 800G光模块已成功出厂,9.10就会展出,回调了9 股友HDENqp 09-0309-03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