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电工合金吧] 倒了血霉,早盘进的,麻了。。这公司是有什么利 梦中韶华 09-0309-03 16:28
- 666 14 [新光光电吧] 昨天最高点提桶跑路。今天美滋滋的等着低吸。一 一个藤上七个瓜 08-2909-03 16:28
- 65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内卷行情标杆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 小霖爱理财 09-0309-03 16:28
- 78 0 [华星创业吧] 股价超跌了!!! silentself2016 09-0309-03 16:28
- 503 0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长城,长江新材极度缩量处于三角形尖端,后 我不是股申 09-0309-03 16:28
- 1211 28 [浩物股份吧] 周末得闲,细看了一下机构7月底调研报告。不看 精准攻击手 08-3009-03 16:28
- 363 4 [广生堂吧] 大跌3天,如果不守住底仓,老人换新人。 千亿小广 08-2109-03 16:28
- 125 0 [通威股份吧] 阳光和隆基上涨是因为储能,不是所有光伏都能涨 观察某队 09-0309-03 16:28
- 77 0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加仓没有加成,明天来继续加仓 喜悦之镜 09-0309-03 16:28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快退了 基民M002670I93 09-0309-03 16:28
- 183 6 [科顺股份吧] 彻底破位了,看看这波能杀到多少吧,大概率4.9 押大小 09-0209-03 16:28
- 86 0 [东杰智能吧] 章盟主来了 北极根本没有企鹅 09-0309-03 16:28
- 72 0 [ST逸飞吧] 现在就像一条死鱼,真没有人玩了! 股友239001f3D3 09-0309-03 16:28
- 85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,等待机会 股友eDhUjZ 09-0309-03 16:28
- 254 4 [上能电气吧] 猜猜明天低开几个点。 poly907 09-0309-03 16:28
- 8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柴 Felix费利克斯 09-0309-03 16:28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存在着的就是合理的.市场永远是对的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0309-03 16:28
- 107 1 [巴比食品吧] 回踩五日线 股友7i2c136766 09-0309-03 16:28
- 172 3 [吉视传媒吧] 这两天散户基本被洗的干干净净,里面的都是大主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9-0309-03 16:28
- 99 0 [渝农商行吧] 三个字,*** 非著名耐心资本 09-0309-03 16:28
- 67 0 [奥飞数据吧] 怎么了? 基民mKWggL 09-0309-03 16:2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行情震荡,不过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里也 慈祥的陆颜影 09-0309-03 16:28
- 126 1 [赣锋锂业吧] 大家去看一下阳光电源前3天的走式跟干风这3天是 ckzz66785418 09-0309-03 16:28
- 71 1 [润建股份吧] 我还有5w筹码明天早盘甩卖了 股友5F518Z7177 09-0309-03 16:28
- 103 0 [ST人福吧] 还是不够坚定,中途卖了一半,到别的股上吃灰 股友96X9175U26 09-0309-03 16:28
- 71 0 [多晶硅吧] 真恶心。家人们还在加仓,接着完犊子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8
- 235 5 [华天科技吧] 知道华天为啥散户这么多了吧。该涨不涨,散户觉 国哥燎亮 09-0309-03 16:28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能拉上去吗 叫我大哥大1 09-0309-03 16:28
- 142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股市两天跌基金要跟着跌了 直率地哈里特 09-0309-03 16:28
- 110 1 [易德龙吧] 明天会危险么`重仓了?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0309-03 16:28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请教各位,这个票有什么利好这么猛啊 茗火9926 09-0309-03 16:28
- 266 8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全固态好像是应用在机器人和低空飞行上的, 诺兰实盘 09-0309-03 16:28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哈哈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! 战胜自我yy 09-0309-03 16:28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机构做T,卖一跑路 秋叶海棠路 09-0309-03 16:28
- 116 3 [COMEX黄金吧] 上午看阅兵,这时才有空,看看有没有机会! 淘金者志新 09-0309-03 16:28
- 10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创新高那是迟早的事儿,当前市场回调,这 豪爽大气哟 09-0309-03 16:28
- 86 1 [奔图科技吧] 给力,又快吃满了 阳光开朗的赵春燕 09-0309-03 16:2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雨1246 09-0309-03 16:28
- 319 2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怀疑被资本做局,9月3祖国正展示繁荣昌盛,军工 杨枝甘露小可爱 09-0309-03 16:28
- 83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空方不让涨因为大盘下跌容易带崩,做T保赢 于一亿 09-0309-03 16:28
- 6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明天开盘抛光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0309-03 16:28
- 253 3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不封涨停,是主力穷吗 股友7Y526k2817 09-0309-03 16:28
- 727 2 [东芯股份吧] 您好,九月砺算科技量产后,作为国产第一GPU量 东芯股份股友 09-0109-03 16:28
- 88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有谁知道这基金调哪些仓了? 八方兴隆的千道流 09-0309-03 16:28
- 124 4 [纯碱吧] 来来同志们,多空,站队一下,多,的点赞一下, 勿骄勿燥稳中求 09-0309-03 16:28
- 126 2 [海大集团吧] 今天咋回事? 有幽默感的梅津4 09-0309-03 16:28
- 7031 107 [工业富联吧] 谈谈做t 富长东 09-0109-03 16:28
- 677 9 [凯恩股份吧] 股价来到7年大顶的区域,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, 沉着冷静的董莉 08-0909-03 16:2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做了一回榜一大哥,真长脸 股友55z82056T3 09-0309-03 16:28
- 405 2 [海正药业吧] 从2024年报上看,两家企业研发人员的结构占比看 喵喵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6:28
- 114 2 [通达股份吧] 请问公司董秘公司股票名称换成都航飞证监会是否 戏如梦人如牛 09-0309-03 16:28
- 187 4 [兆龙互连吧] 两笔一千手折价1.5%砸下来了,这做空的真是顺了 等吹大风 09-0309-03 16:28
- 579 7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,今天已破位,形成日线级别下跌。 吴迪戈WX同各 09-0209-03 16:28
- 101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今年这个跌法是要ST了吗?大A今年十几个点 股友VYistM 09-0309-03 16:28
- 306 1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6:28
- 173 2 [景峰医药吧] 古大师那套技术怕是六脉神剑吧,一会灵一会失灵 红色的冲锋号 09-0309-03 16:28
- 90 1 [中原证券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你比大盘跌的还狠! 妥妥的大韭菜 09-0309-03 16:28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补缺口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0309-03 16:28
- 249 1 [诺德股份吧] 行业整体供需关系依然相对过剩。2025年国内有效 股友fgsdfha 09-0309-03 16:28
- 30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今天看到的最硬气的一句话 认真的天马 09-0309-03 16:28
- 60 0 [R东方1吧] 我对这个已经没有大兴趣了卸载软件了500股仍 股友5l01923g36 09-0309-03 16:28
- 62 0 [尔康制药吧] 所谓牛市已经结束,大资金大户全部出货跑路 Lq清心 09-0309-03 16:28
- 139 2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涨停! 股友71I353T132 09-0309-03 16:28
- 670 6 [英维克吧] 周末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,算力是不是一个资本市 令狐葱半壶酒 09-0309-03 16:28
- 194 1 [永吉股份吧] 月线4.5底 生鲜新韭菜 09-0309-03 16:28
- 101 2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也属于人工智能吧 盛高686 09-0309-03 16:28
- 144 1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回来的危险,就要看etf50是否被大量赎回, 金色山 09-0309-03 16:28
- 171 3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挂了2.58,成交啊。不知明天是福是祸 股友5882rL3985 09-0309-03 16:28
- 85 2 [康美药业吧] 好在不能做空,不然会很惨 疯狂的股市A 09-0309-03 16:28
- 111 1 [有研粉材吧] 画的饼这么大,说的很优秀我,那为什么大A大跌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0309-03 16:28
- 227 6 [七一二吧] 整个市场,整个板块都在下跌,有什么好吐槽的, 東铁科机 09-0309-03 16:28
- 317 6 [凤凰传媒吧] 散户多的票都是主力出货首选的票…… 股海护航号 09-0209-03 16:28
- 72 0 [獐子岛吧] 已经开始盈利了是吗 请你喝一杯柠檬水 09-0309-03 16:28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顶不住,尾盘卖了 神算子诚 09-0309-03 16:28
- 71 0 [玻璃吧] 按国泰的手法,盘整一周下周直指1090附近 铁锤呆呆 09-0309-03 16:28
- 120 1 [岩山科技吧] 新一买了3.5个亿,牛逼 逻辑核心空仓 09-0309-03 16:28
- 96 2 [锦浪科技吧] 攻上74.68左右,打开强势格局 大丈夫zo 09-0309-03 16:28
- 94 0 [中南传媒吧] 三个字,*** 非著名耐心资本 09-0309-03 16:28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又是周四,黑色周四格外小心哦 股友05C33079w0 09-0309-03 16:28
- 164 1 [美的集团吧] 高盛来了32亿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09-0309-03 16:28
- 148 3 [退市岩石吧] 跟昨天一样,估计水下三四个点!别听忽悠!赶紧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0309-03 16:28
- 80 0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跟核有关的都大涨,看着吧 九段炒家 09-0309-03 16:28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救命啊,又在高位补仓。这股太了。才买入3天血 股市风险快跑 09-0309-03 16:28
- 211 3 [中船科技吧] 其实它今天算是不错的了 骷髅007 09-0209-03 16:28
- 70 0 [华宝新能吧] 明天挑战69 云升紫阳 09-0309-03 16:28
- 106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今年以来,港股科技板块超亮眼。$华泰柏瑞恒生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309-03 16:28
- 103 1 [浩云科技吧] 再忍一忍,快到底了 quteyon2013 09-0309-03 16:28
- 91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将有大量资金进入 飞黄纳福的小燕子 09-0309-03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