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得漂亮 夏坨坨 09-0309-03 16:34
- 89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34
- 556 21 [微导纳米吧] 短期调整,跟随板块暴力洗盘,明天跟随板块反弹 不吃花椒和姜 09-0209-03 16:34
- 97 0 [精技集团吧] 中期报告2025 精技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86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,3天把8月仅涨的4个点都跌没了,去年10月 又红又砖 09-0309-03 16:34
- 80 0 [帝王实业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帝王实业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71 0 [华北制药吧] 要跌到四块八 天天抓涨停发财 09-0309-03 16:34
- 92 1 [康鹏科技吧] 星期四接着跌 股友fL80255008 09-0309-03 16:34
- 283 4 [东方电气吧] 外资早盘砸收盘买,港股通早盘买收盘了反而都在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0309-03 16:34
- 111 1 [巨人网络吧] 哈哈,明天补跌,大概往下砸六个点吧 迷人的章灵泓 09-0209-03 16:34
- 261 0 [华盛昌吧] 华盛昌子公司的大模型已经备案 基民O7ymGT 09-0209-03 16:34
- 74 0 [格林精密吧] 太牛了,主力在外看戏呢,还能杀20个点 股友go3BTy 09-0309-03 16:34
- 78 0 [万润科技吧] 不会真让我12.6接回来吧 逆天命暴富 09-0309-03 16:34
- 222 0 [英伟达吧] 黄仁勋称川普总统真的希望美国在AI竞赛中获胜25 慧选海外投研 09-0309-03 16:34
- 1172 12 [中际旭创吧] 是真的吗?目标价280美元?2000人民币? DYH168 09-0309-03 16:34
- 292 1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科技:2025年9月1、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乐鑫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105 1 [福能股份吧] 收盘前准备止损了 阿宝风声水起 09-0309-03 16:34
- 83 1 [汇成股份吧] 看着像下跌中继 Awards 09-0309-03 16:34
- 114 0 [新锦动力吧] 创业指数涨,你是不是创业板的?手握400股,亏 赌个球 09-0309-03 16:34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调冲4500 无极哥哥1 09-0309-03 16:34
- 91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变更申请表格 LONG投资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中国中免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271 1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及未来几天必须一鼓作气连板涨停,这样才能 趙一道 09-0309-03 16:34
- 87 0 [奇点国峰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8月31日 奇点国峰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76 0 [中原银行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原银行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88 0 [高新发展吧] 一天四波给足了机会,今天应该是有盈利 东方游资无情哥 09-0309-03 16:34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该古退潮后几年会粉身碎骨 股友3Wt2586955 09-0309-03 16:34
- 170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41% 估值播报员 09-0309-03 16:34
- 98 3 [乾照光电吧] 把这些天天喊涨停的人应该拉出去阉割了 股友922028f3H2 09-0309-03 16:34
- 77 0 [飞乐音响吧] 再跌就加仓 红色起飞 09-0309-03 16:34
- 196 3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什么走势,大神来预测! 水晶与情感疗愈 09-0309-03 16:34
- 254 6 [万达信息吧] 刚睡醒,没到7.45,还不错,继续捡 跌停板神棍 09-0309-03 16:34
- 108 0 [利民股份吧] 开始试盘了,要开始横盘了,这最起码得横盘1_2 Kevin837 09-0309-03 16:34
- 15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怕踏空又怕被套,如何把握反弹机会? 淳厚基金 09-0309-03 16:34
- 421 1 [焦煤吧] 仟盛论期:9.4焦煤2601合约黑链延续偏弱运行趋 仟盛论期9 09-0309-03 16:34
- 269 3 [常山药业吧] 仙人指路! 希望股野99993049 09-0309-03 16:34
- 243 3 [中交发展吧] 这几天的盘面我看了,尤其是分时成交,明显有人 国机汽车钉子户 09-0309-03 16:34
- 562 22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?亏十个点了,还有机会回本吗? 遇见布丁 09-0309-03 16:34
- 322 3 [基金动态吧] 【日度】军工复盘:科技成长情绪外溢,航空主机 鹏华基金陈龙 09-0209-03 16:34
- 451 14 [岩山科技吧] 给你们讲个笑话,最高价9.38,我成本9.392,我 富贵发财de钟馗 09-0109-03 16:34
- 119 1 [华盛昌吧] 缩量明天来根大阳 做好股票的妹子 09-0109-03 16:34
- 85 0 [中航科工吧] 秧了海长时间 股友09X1Y97076 09-0309-03 16:34
- 206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半导体今天早上冲了一 蒙圈小企鹅p 09-0309-03 16:34
- 346 6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最大的问题是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接近寒 任我意行1 09-0209-03 16:34
- 3300 17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8月的权益基金好厉害 大白快跑 08-2709-03 16:3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 只看大趋势 09-0309-03 16:34
- 695 0 [键凯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键凯科技接待中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键凯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61 0 [神马股份吧] 赵云老师说大家把资金准备好,这个月开始拉升马 专心的魏雨琼 09-0309-03 16:34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立正了。。 修心涅槃 09-0309-03 16:34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512700gU31 09-0309-03 16:34
- 20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走势图挺漂亮 幸运每一天666 09-0309-03 16:34
- 293 10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77没走,一天没动的举手 回本路漫漫Z 09-0309-03 16:34
- 255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长期前景值得期待 鸥飞稳收小能手 09-0309-03 16:34
- 73 0 [南方精工吧] $南方精工(SZ002553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34
- 89 0 [英威腾吧] 回到8.8-9.2正常,估计这波要套几个月甚至更长 火狼8888 09-0309-03 16:34
- 84 0 [华友钴业吧] 风儿吹吹啊吹,明天风更大。 蓝天的康云卉1 09-0309-03 16:34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风险释放完毕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 崽崽宝贝 09-0309-03 16:34
- 101 1 [沪金吧] 八连阳应该收一根阴线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16:34
- 80 4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市场良性调整,结构切换凸显机遇今日A股市 股友8rU7691023 09-0309-03 16:34
- 328 8 [众泰汽车吧] 正常来讲,资金应该大幅流出才对,但这两天下跌 太阳之子RX 09-0309-03 16:34
- 74 0 [多晶硅吧] 那些质疑散户为啥不做多,这时候散户要是做多, 万物守恒 09-0309-03 16:34
- 90 2 [中直股份吧] 不是兄弟你涨过吗? 莫欺少年富888 09-0309-03 16:34
- 296 3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南方红利少投点广告吧 废品收购大师 09-0309-03 16:34
- 531 9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个人认为从两天的分时和龙虎榜来看,主力并不是 红色狙击 09-0309-03 16:34
- 267 7 [长白山吧] 赚的有点多了,要不要卖啊 富可富贵的夏雪宜 09-0309-03 16:34
- 110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市场就是先下后上,低位时候一定要有一定的仓位 林深见松鼠 09-0309-03 16:34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看PMI数据,高技术制造业都51.9%了,景气度拉 陌路人哦 09-0309-03 16:3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匡扶天下 09-0309-03 16:34
- 69 0 [格科微吧] 存货多,以后资产减值损失大,看不到未来 旺哥688 09-0309-03 16:34
- 75 0 [春雪食品吧] 身中一百枪,好不容易红色的,今天又巨绿。下次 小散Sophia张 09-0309-03 16:3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已经结束了,熊来了 舒缓的苗炫陆 09-0309-03 16:34
- 72 1 [石基信息吧] 卖掉宝馨科技买了你个垃圾 不玩了a妈妈 09-0309-03 16:34
- 194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盘中点评】PMI回升与利润修复共振,中证A500或 南方基金 09-0309-03 16:34
- 91 0 [融捷健康吧] 这一波你涨的很不错,给你点赞。 八拿马东方红 09-0309-03 16:34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吹灭别人的灯也不会照亮自己 气宇的季岚 09-0309-03 16:34
- 3458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都 今年就想发财 09-0309-03 16:34
- 487 0 [岩山科技吧] 实盘记录第二十八天 发哥观天下 09-0309-03 16:34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要到四块了 独立的清花月4 09-0309-03 16:34
- 43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09-0309-03 16:34
- 90 1 [棕榈油吧] 就怕那猴子过会直线拉升 进步的弯月 09-0309-03 16:34
- 246 2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近1% 两市成交额缩量逾50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34
- 1422 5 [天风证券吧] 上周五我就说过:大家做好股价调整的心理准备。 郑鹏一 09-0309-03 16:34
- 72 0 [中天火箭吧] 我真是太难了 股友ko78208528 09-0309-03 16:3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还以为要冲击一下涨停,还是太乐观了点 Crystal_2015 09-0309-03 16:34
- 4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买股票都亏不了这么多 欠我一次涨停 09-0309-03 16:34
- 94 0 [东方明珠吧] $东方明珠(SH600637)$ 股友wYDv4j 09-0309-03 16:34
- 281 1 [山河智能吧] 量化怎么不拉山河 自己的平凡 09-0309-03 16:34
- 108 1 [巨人网络吧] 我已经感受到了明天大跌的气氛。。。 顺平7777777 09-0209-03 16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