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4 7 [A50期指吧] 三天亏2万,清仓了,再玩,几根毛得拨光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0309-03 16:50
- 635 2 [中国电建吧] 将复制15年走势,但是时间上没有15年这么快,20 天机老者 08-0909-03 16:50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跌停就是一机生产的礼炮崩了的 sqf5110 09-0309-03 16:50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拉几 股友WJoqjD 09-0309-03 16:50
- 178 4 [奥克股份吧] 吉和昌9月能上市嘛? 破十就走 09-0309-03 16:50
- 91 0 [华森制药吧] 什么玩意,还开会,滚一边去,摸蛋玩意 洒脱的张虔 09-0309-03 16:50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就老实了 翻倍进行中ing 09-0309-03 16:50
- 78 0 [爱尔眼科吧] 吗的,昨天没走,今天完美套住 白玩白不玩 09-0309-03 16:50
- 85 0 [三安光电吧] 大家都被我三哥弄魔怔了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0309-03 16:50
- 43 0 [24锡公01吧] 24锡公01: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24锡公01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322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终于明白利好兑现了,我以为今天不会兑现, 股友86h303d170 09-0309-03 16:50
- 90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寸草不生 阿斐1 09-0309-03 16:50
- 81 1 [ST洲际吧] 今天净流出四千多万 股友OLON7K0515 09-0309-03 16:50
- 300 8 [康德莱吧] 今天以提前埋伏,明天会高开,恭喜里面的朋友们 朋友sssz456789 09-0209-03 16:50
- 88 0 [博彦科技吧] 数字黄金,上区块链 蒸蒸日上18 09-0309-03 16:50
- 89 0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股票这样下跌,公司难道不要说明情况? 股友3789c1797F 09-0309-03 16:50
- 93 1 [锦泓集团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连5日线都上不去 等你下来接我 09-0309-03 16:50
- 220 5 [吉视传媒吧] 在线等,请问明天还有没有异动啊?多久异动才结 专一必能赢 09-0309-03 16:50
- 108 0 [丽尚国潮吧] 大盘不断新高这玩意横盘一个多月然后这几天又发 股友5c9h157121 09-0309-03 16:50
- 137 2 [XD福龙马吧] 感觉主力在死扛不敢跌 hkjkhkj2042 09-0309-03 16:50
- 333 9 [游族网络吧] 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 涨啊涨奥 08-1809-03 16:50
- 82 0 [成电光信吧] 人家是利好兑现, Du神 09-0309-03 16:50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三天跌了八个点跌幅可比涨幅牛多了 主力轻点砸 09-0309-03 16:50
- 91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卖出榜上全部是前期埋伏的。出货出的舒服,看看 北正一哥 09-0309-03 16:50
- 252 2 [法本信息吧] Galaxy创始人Novogratz:AI代理将成为稳定币最 股友henHpx 09-0309-03 16:50
- 55 0 [中创新航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创新航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106 0 [航天彩虹吧] 今日彩虹利好传来。因为最多只能跌百分之十。保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50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14.5见 勇敢的枫如峰2 09-0309-03 16:50
- 163 2 [*ST中基吧] 今天会压盘不让上,再涨就异动了上龙虎榜,大盘 大满贯冠军 09-0309-03 16:50
- 83 0 [广信科技吧] 我说了满负荷就是天花板了,要等新产能释放出来 无名机构 09-0309-03 16:50
- 65 0 [北证50吧] 这个成交量不行 yukim 09-0309-03 16:50
- 162 11 [太极实业吧] 一涨准出货 牛皮糖001 09-0309-03 16:50
- 84 1 [盛达资源吧] 恭喜盛达荣获贵金属涨幅倒数第一,游资大佬没局 东财网友7991513644859058 09-0309-03 16:50
- 84 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涨不多,跌的时候很快,一直套着。 股友3O0827M172 09-0309-03 16:50
- 178 1 [茂化实华吧] 玛德4.24进来的,明天要是不反包真的彻底废了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0309-03 16:50
- 164 3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明天来个涨停板,场面是何等壮观 紫贝壳床垫 09-0309-03 16:50
- 589 2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最新索赔消息:2025年8月29日,律师团 利裕泰财经 09-0309-03 16:50
- 180 7 [盛路通信吧] 9.05的本,有机会解套吗 summitl 09-0309-03 16:50
- 77 0 [ST天玑吧] 明天还得跌 细心的付宸0 09-0309-03 16:50
- 204 0 [奥瑞金吧] 奥瑞金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 奥瑞金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88 1 [大连圣亚吧] 跟长白山的差距越来越远了,我希望你努努力吧! A股加油吧 09-0309-03 16:50
- 306 2 [北方国际吧] 定增股,不会允许大涨,大涨就要从哪里来到哪里 稳得盈 08-2609-03 16:50
- 73 0 [XD福龙马吧] 20都稳定不了,你也就这样了 今年定要回本 09-0309-03 16:50
- 11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就这种行情,下面当然 股友171X3H2763 09-0309-03 16:50
- 84 0 [梦金园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梦金园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92 1 [振华科技吧] 这票快回到4月7日关税战的价格了 花生的新衣 09-0309-03 16:50
- 102 1 [泰和新材吧] 都没涨多少,跌起来要命的 乾坤未定777 09-0309-03 16:50
- 146 3 [招商轮船吧] 明天补跌 博学多才的陆璐洪 09-0309-03 16:50
- 524 0 [艾罗能源吧] 非常棒,加油啦 真的用了心113 09-0309-03 16:50
- 112 2 [长春高新吧] 昨天吃进去的货今天全都放出来了? 巴菲特4号 09-0309-03 16:50
- 471 2 [飞乐音响吧] 注入或重组的应该是上海智能算力科技(持股55% 股友863577z55n 09-0309-03 16:49
- 250 0 [日照港吧] 日照港:日照港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日照港资讯 09-0309-03 16:49
- 433 2 [松芝股份吧] 阅兵的参与者松芝的分公司新同创 买松芝发发发 09-0309-03 16:49
- 96 2 [天孚通信吧] 早上加仓就是盈!爽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49
- 87 0 [中航成飞吧] 贪婪是利润的摸布,今天多少人在高位站岗,别跟 股友86081o6m86 09-0309-03 16:49
- 245 0 [艾融软件吧] 逃命了明天还跌吗?有机会买回来吗 股友11638nE132 09-0309-03 16:49
- 96 0 [拉芳家化吧] 前高应该能过……虽然我撤了 三十倍就可以 09-0309-03 16:49
- 79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摩根士丹利可是真的坏,居民存款拿出来都让你 初相识677 09-0309-03 16:4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消户走人不玩了光亏钱 这里有蚊子吸血 09-0309-03 16:49
- 79 0 [机器人吧] 两天给你们机会走你们不走套你没商量 新奇的肖芝菲 09-0309-03 16:49
- 17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日个股分化将进一步扩大! 我亦是丶行人 09-0309-03 16:49
- 141 0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宝子们,全球降息潮来袭,稀土板块成了“香饽饽 小一A 09-0309-03 16:49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铜锣湾扛把子,想跟你,又拍没吃肉就要挨打 上善若水珍惜当下 09-0309-03 16:49
- 102 2 [中航成飞吧] 各位哥哥最近别看这个了,80再来看岂不美哉 反派青蛙 09-0309-03 16:49
- 3455 1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54元引爆110亿资金!人形机器人催生千 沸点财经眼 09-0309-03 16:49
- 84 1 [*ST实达吧] 离ST不远了,假消息太多,说什么都没人相信了 股友3525Y21a50 09-0309-03 16:49
- 919 8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向左看7个交易日,跌了4块建仓向左看7个交易日 九三三看市 09-0309-03 16:49
- 79 0 [中科三环吧] 连续2天都是开盘直接闷杀,毒庄 学做投资者568 09-0309-03 16:49
- 97 2 [贵广网络吧] 牛呀,红飘带选择今天绿,哈哈 股友50791q237i 09-0309-03 16:49
- 306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继续下探,调整时间看资金吧!高标继续下跌 连续剧 09-0309-03 16:49
- 116 0 [凯因科技吧] 技术面看科创200etf指数588240回踩20日线立马弹 自己的风格和 09-0309-03 16:49
- 109 1 [南方精工吧] 手贱了,看31半天下不去,安了个30.7以为买不进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49
- 92 2 [航天智造吧] 迪巴巴@你又犯渐啦?你又一天不给人雕都不舒服 诺克道 09-0309-03 16:49
- 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低位板块轮动加速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 韬韬财神 09-0309-03 16:49
- 350 0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都没怎么跌砸这么狠,尽玩些砸几千只拉几只 三体股市 09-0309-03 16:49
- 68 0 [A50期指吧] 看到你都烦 换胃思考z 09-0309-03 16:49
- 75 0 [泰格医药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泰格医药资讯 09-0309-03 16:49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远海发资讯 09-0309-03 16:49
- 125 0 [宝尊电商-W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宝尊电商-W资讯 09-0309-03 16:49
- 72 2 [泰鸿万立吧] 出不完的货 斐然州鹤de凌康 09-0309-03 16:49
- 65 0 [御银股份吧] 什么垃圾股都能上市绝对收钱了 风起顺势为王 09-0309-03 16:49
- 95 1 [股市实战吧] 挣钱太难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309-03 16:49
- 90 1 [盛达资源吧] 炒家局气,早上开车没来得及跑 壹袁不够花 09-0309-03 16:49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成功逃顶,明天水下在接回来 笋子味道不错 09-0309-03 16:49
- 76 0 [隧唐科技吧] 隧唐科技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软件著作权的公告 隧唐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6:49
- 272 0 [新媒股份吧] 都已经到这了,缺口就3个多点不补是不是都不好 股友HqJaVd 09-0309-03 16:49
- 79 0 [润泽科技吧] 坚定看好你倒闭!! 蒙业友 09-0309-03 16:49
- 266 10 [中国能建吧] 看谁还敢进,不服的就进,进一个套一个,中国能 哇嘎嘎aqz 09-0209-03 16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