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给我跌的肚子痛 股友2711G9t577 09-0309-03 17:08
- 308 3 [双环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公司定增资金已到位,宏宜公司股权何 双环科技股友 08-0609-03 17:08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全出了 重新飞翔的海鸥 09-0309-03 17:08
- 70 0 [新柴股份吧] 垃圾股 稳扎稳打一路长红 09-0309-03 17:08
- 33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颠簸,投资如何应对? 万家基金 09-0309-03 17:08
- 144 3 [中文在线吧] 收盘价28.55元? 股友31m9h08889 09-0309-03 17:08
- 172 6 [华平股份吧] 人弃我取,继续加仓,别人恐慌我贪婪,干,满仓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09-0209-03 17:08
- 79 0 [ST际华吧] 不知道怎么办了,啥时候可以申请赔偿,今天全部 赚多少是多也 09-0309-03 17:08
- 73 1 [德国DAX30吧] 法国都80了你还在50,德子你干啥呢 跟随趋势不逆向 09-0309-03 17:08
- 181 3 [诺德股份吧] 一直围着7转,什么时候能到8啊 xincyn 09-0309-03 17:08
- 282 6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集团,必须拿出诚意,回购股票,注销!才能 执着着玩股人 09-0309-03 17:08
- 76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龙虎榜有吗 体贴之米迦列拉 09-0309-03 17:08
- 77 1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有抄底的没? 股友7275gH7102 09-0309-03 17:08
- 199 6 [光线传媒吧] 这两天大股东绝对在减持啊! 无情海1 09-0309-03 17:08
- 202 2 [德尔玛吧] 马中之王,玛!德尔玛! 天下无敌大魔王 06-2709-03 17:08
- 100 0 [西部黄金吧] 股票对比期货差距那么大呢 弃股投期 09-0309-03 17:08
- 118 0 [兴齐眼药吧] 刚学了个新词,净利润断层。 柔美的姜歆潞 09-0309-03 17:08
- 155 0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:H股公告(證券變動月報表) 青岛港资讯 09-0309-03 17:08
- 94 2 [步步高吧] 昨天开板后卖出,今看了一天盘,硬是没敢买了… 股友02Q5757A75 09-0309-03 17:08
- 199 4 [富瑞特装吧] 活久见至于这么空,业绩不差 风声水起818 09-0309-03 17:08
- 103 1 [汇通集团吧] 主力大户逃跑了,千万别进,谨慎参与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9-0309-03 17:08
- 587 15 [*ST万方吧] 逢低进万方,这个价位市值,营收都够没退市风险 ST天下 09-0209-03 17:08
- 419 10 [鲁银投资吧] 从走势看这股进入下跌通道,每次反弹都是卖出的 股友038YV27209 09-0109-03 17:08
- 116 2 [义翘神州吧] 这是不是多方炮??? 股友n068316P61 09-0309-03 17:08
- 15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交投活跃,信泓机器人主题近半年 戏5171 09-0309-03 17:08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散了吧,人气没了,散户也不要再相信什么军 股排主理人 09-0309-03 17:08
- 66 0 [太平洋吧] 怪怪,这两天这么一玩,一小半的筹码都被套住了 买谁谁跌停 09-0309-03 17:08
- 63 0 [海南橡胶吧] 大盘放量,它缩量,大盘缩量,它放量,人才 股友X86207P298 09-0309-03 17:08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今年上半年,公司总裁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海外出 南墙投资 09-0309-03 17:08
- 98 1 [青龙管业吧] 虽然你已经很低了,但是满地都是你比你好的股, 开心赚零花 09-0309-03 17:08
- 161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属于军工航天系里的涨时不跟、跌时更凶 股友9E3206w225 09-0309-03 17:08
- 87 0 [报喜鸟吧] 不然不随大盘猛砸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0309-03 17:08
- 89 0 [大连圣亚吧] 32元就跑路空仓的人,现在36元又说跑一跑,信你 等风否 09-0309-03 17:08
- 174 0 [瑞泰新材吧] 人在宁德时代。虽然很不爽瑞泰,耽误了我一些时 牛不动熊波段 09-0309-03 17:08
- 93 0 [孩子王吧] 难搞哦,现在散户聪明了,不去科技追了,科技机 股友53250z137u 09-0309-03 17:07
- 105 0 [英镑吧] 我刚刚开始买空,你给我暴涨。 你不敢多我重仓1 09-0309-03 17:07
- 99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今天这只债券大跌 秀外慧中的雷逸凡 09-0309-03 17:07
- 2056 5 [中科曙光吧] 谁会在远离成交价的地方挂上买单,等待成交? 战狼搏击999 09-0309-03 17:07
- 79 2 [富佳股份吧] 谁买了这倒霉货?! 放量即出货 09-0309-03 17:07
- 79 0 [永顺泰吧] 我又来了,这个票没亏过钱继续吃肉 股友95g073I075 09-0309-03 17:07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好下车了,要不然4连杀再也不相信软件了还得 国色的游菊 09-0309-03 17:07
- 76 0 [*ST华西吧] 宇哥来报道 ST宇哥 09-0309-03 17:07
- 277 3 [康盛股份吧] 这个位置想要涨到5.37的位置需要近3个涨停从这 股友85556QD635 09-0309-03 17:07
- 639 5 [华特达因吧] 相信郭伟松的眼光,拿着就是了。这只是一只红利 股息复投Plus 09-0209-03 17:07
- 2451 2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美元加速下行买什么? 加加油666 06-2709-03 17:07
- 496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780R8q5059 09-0309-03 17:07
- 552 17 [盛和资源吧] 基本到顶了,下周瀑布杀 股友226y9I5836 08-3009-03 17:07
- 65 0 [正泰电源吧] 下跌了两年半,今天逆势向上突破 牛和牛 09-0309-03 17:07
- 84 0 [拓维信息吧] 最少再跌八九个点,先杀融资盘,再闷闪沪, 风涯之侠 09-0309-03 17:07
- 86 0 [智飞生物吧] 20cm那天涨的到今天都没跌完,厉害 海棠硌小散 09-0309-03 17:07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只胆子越来越小了,实在是高位了。一旦掉头的 顾盼的春晓 09-0309-03 17:07
- 111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大盘这样的走势情况下,企业股价还相对稳定 芜湖大司马m 09-0309-03 17:07
- 76 0 [尔康制药吧] 这样怎么能行 股友S1U725 09-0309-03 17:07
- 77 0 [玻璃吧] 破1000再来抄底 潜伏玩家 09-0309-03 17:07
- 83 0 [其利工业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其利工业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7:07
- 78 0 [旭日企业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旭日企业资讯 09-0309-03 17:07
- 498 3 [XD上海电吧] 说落袋为安的,说短线卖在高点的,全是鼠目寸光 成熟的陶云卉 09-0309-03 17:07
- 585 3 [三六零吧] 通道保持完好,10.83的调整位置已经到位。越跌 好久不见唐嫣 09-0309-03 17:07
- 86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牛都跑了,我看你们还吹什么 价值投机999 09-0309-03 17:07
- 205 3 [合金投资吧] 这二股东是有点CS 苏颜丶 09-0309-03 17:07
- 91 0 [德斯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德斯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7:07
- 122 0 [包钢股份吧] 兄弟们要理性看待包刚啊!作为一个纯钢铁股,目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09-0309-03 17:07
- 176 3 [新易盛吧] 400买的还有机会么 jjw12341172 09-0309-03 17:07
- 200 4 [安正时尚吧] 三板组。明天套人么?保持怀疑态度 欧拉常数 09-0309-03 17:07
- 99 1 [易瑞生物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这是典型的拉高出货 n140253969345066 09-0309-03 17:07
- 110 0 [赛托生物吧] 低位有承接,尾盘放量下跌有赶人的嫌疑!恶心这 时不时来个涨停 09-0309-03 17:07
- 79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个榜看着吓人哦拉萨前五明日跌如猛虎 冒绿光的不买 09-0309-03 17:07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我是你现在就拼命借钱加仓 否则过半个月还是能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309-03 17:07
- 136 2 [中银5吧] 中国银行注资中银天经地义,西绿市首富注资中银 告别韭菜做赌徒 09-0309-03 17:07
- 761 2 [游族网络吧] 就怕再来一次这种下跌 游族小王子 09-0209-03 17:07
- 3777 73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真正的一字板狂潮,还没开始。但一定会到来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03 17:07
- 131 0 [九安医疗吧] 002605姚记科技,总股本是4.1亿股,市净率是3.2 智者微笑不语 09-0309-03 17:07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这停牌停得不是时候啊,我去 Crystal_2015 09-0309-03 17:07
- 78 0 [快可电子吧] 32在买吧,还的掉,哈哈 坑的无语 09-0309-03 17:07
- 81 0 [华业香料吧] 大股东减持在最高点,每股多挣3元多了,这就是 寅在前头4236 09-0309-03 17:07
- 81 1 [大东方吧] 明天黑周四,4.5见 小九州 09-0309-03 17:07
- 147 3 [朗特智能吧] 董秘你好请问8月28日股东人数 朗特智能股友 09-0209-03 17:07
- 574 0 [泡泡玛特吧] 迷你LABUBU价格炒至翻倍但部分旧款亏本出售,下 泡泡玛特资讯 09-0309-03 17:07
- 45 0 [GREENCORE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Greencore Group PLC GREENCORE GROUP 资讯 09-0309-03 17:07
- 202 0 [三七互娱吧] “小七大模型”通过备案并投入应用,确实不仅仅 超哥999 09-0309-03 17:07
- 297 3 [张江高科吧] 跟拓维前几天走势很像,第二天暴跌7个点 吃葡萄皮吐葡萄9 09-0309-03 17:07
- 64 1 [巨星传奇吧] 每天软弱无力成这样都有人唱多,再唱多主力把公 股友yY5sw8 09-0309-03 17:07
- 96 1 [晶合集成吧] 好!挂23.27元的买入成交,分批小单补仓。牛市 快乐网友12345 09-0309-03 17:07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独立的逻辑,没有板块影响,连续涨停到918 海洋00777 09-0309-03 17:07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市场情绪是封板好还是不封板好懂得都懂 信念创造不凡 09-0309-03 17:07
- 67 0 [德国DAX30吧] 的,今晚别跳水了哦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7:07
- 83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0.95,个股只有100多只是红的,这个牛市 紫堃鑫逵 09-0309-03 17:07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下跌主力 股友637c2816m8 09-0309-03 1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