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远大控股吧] 什么情况?多长时间了还不到四块八?明天加油, 弱水半瓢 09-0309-03 17:50
- 75 0 [乔路铭吧] 乔路铭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乔路铭科技股份 乔路铭资讯 09-0309-03 17:50
- 57 0 [NYMEX原油吧] 大开大合受不了 指标养股 09-0309-03 17:50
- 81 0 [兆信电力吧] 兆信电力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[2025-0 兆信电力资讯 09-0309-03 17:50
- 76 0 [博隆技术吧] 不怕,我93的本,至少再拿半年。 dkb4708 09-0309-03 17:50
- 97 0 [神州信息吧] @妙想@伟大哥哥@红艳艳的红姐@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0309-03 17:50
- 191 4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有格局的吗 家人们先走我殿后 09-0309-03 17:50
- 122 2 [申万宏源吧] 你前期涨的很多吗?一下子跌到了3500点的位置了 爱在深秋958 09-0309-03 17:50
- 102 3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卖在最低点0.811,吐血 股友1MdsFw 09-0309-03 17:50
- 75 1 [新希望吧] A沙 牛市2011 09-0309-03 17:50
- 399 6 [华丽家族吧] 说的对,明天开盘就跑,该涨不涨就是弱,换 擒龙神途 09-0309-03 17:50
- 94 1 [科德教育吧] 宇树科技上市也带动不了。 股友6e20891N80 09-0309-03 17:50
- 239 2 [神火股份吧] 请问8月29日的股东人数? 神火股份股友 09-0209-03 17:50
- 108 2 [西陇科学吧] 清仓了 扬名天下 09-0309-03 17:50
- 371 1 [海格通信吧] 不是,涨的时候你没涨过,这跌的时候怎么跌的这 悲伤地韭菜 09-0309-03 17:50
- 76 1 [西测测试吧] 到滴是谁在卖 天运明光真君 09-0309-03 17:50
- 115 2 [*ST东智吧] 这个货一直以来都是妖,而且还是老妖 这江山我起笔 09-0209-03 17:50
- 242 2 [昆机5吧] 2024年机床板块收入98.19亿,占比4.23%,较23年 声生不息的散户 08-1309-03 17:50
- 40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债券应该大涨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09-0309-03 17:50
- 77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跌4个点,明天继续缩量跌5个点,散户不割肉 天才交易员qaq 09-0309-03 17:50
- 498 0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(002106.SZ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突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17:50
- 85 0 [三峡能源吧] 泥沙俱下时托盘哥也挺不住 股友2H1358z707 09-0309-03 17:50
- 99 0 [中远海科吧] 转发 云诺X 09-0309-03 17:50
- 23 0 [CPO概念吧] 没有易中天拉升,大盘涨不了,希望他们大涨,把 富有善贾地程咬金 09-0309-03 17:50
- 267 6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反包阳,直接突破前期高点! 全上用油者 09-0309-03 17:50
- 345 9 [青松建化吧] 潮水退去才能看到谁在裸泳 盘股开玉 09-0309-03 17:50
- 273 6 [XD紫金矿吧] 明显到假阴真阳,爆拉行情最多再等一天立贴为证 股友776k9010l2 09-0309-03 17:50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不停涨,牛市不言顶 慧眼识龙 09-0309-03 17:50
- 140 2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能跌7个多点,想不到 风水王 09-0309-03 17:50
- 118 1 [*ST仕净吧] 说好的牛市呢?都亏麻了 股友RzKlcp 09-0309-03 17:50
- 353 5 [晨光股份吧] $晨光股份(SH603899)$ 华尔街新股神 09-0309-03 17:50
- 69 0 [A50期指吧] 清仓,存银行 冷血红魔 09-0309-03 17:50
- 66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反包就有戏。 豆豆的豆 09-0309-03 17:50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定投 榆次龙田人赵家 09-0309-03 17:50
- 85 1 [中科江南吧] 董秘,目前股价走成这样,你不岀来给股东们一个 真诚的温柔慧 09-0309-03 17:50
- 594 3 [小型纳指吧] 在今天下午16点58分的时候,观察7朵金花中的英 乐逍遥188 09-0309-03 17:50
- 144 3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已加仓,明天开始只要跌就加,绝佳机会 负债300万钟馗 09-0309-03 17:50
- 126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正式加入机器人概念板块,机器人低价股 结实的流氓兔 09-0309-03 17:50
- 275 1 [秦川机床吧] 2025年9月3日复盘 韭菜会串根 09-0309-03 17:50
- 111 1 [捷昌驱动吧] 机器人明天开始暴跌,50%下跌空间 股友7750890o0D 09-0309-03 17:50
- 143 3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本来就是全靠炒作的,成长和分红都不太行都 股友2t6a931197 09-0309-03 17:50
- 167 2 [衢州发展吧] 现在这种走势是否是老鸭头形态 股友hSrcqY 09-0309-03 17:50
- 804 1 [XD紫金矿吧] 看来一下自己在今年2月19日的评论。不知道这位 洛甘Logan5250 09-0309-03 17:50
- 1004 2 [新媒股份吧] 周五47买的,周一不给机会卖,今天跌破44没看到 灵xmz 09-0309-03 17:50
- 137 7 [零点有数吧] 这货难道要练吗? 温柔一刀3699 09-0309-03 17:50
- 80 1 [佳电股份吧] 晦气 道友有涨停吗 09-0309-03 17:50
- 276 5 [中富通吧] A股基本确定这轮行情结束了,能走的近快跑吧, 老汉炒股有把刷 09-0209-03 17:50
- 96 0 [华西证券吧] 大盘下来两个点你百分之十马泥草 股友YRvfQT 09-0309-03 17:50
- 82 0 [酒鬼酒吧] 酒鬼明天醒醒!你不冲,白酒都是趴着的! 开面馆的阿宝 09-0309-03 17:50
- 175 3 [澄星股份吧] 两百万可以拉红的盘子,什么情况? 雪地里滚起来 09-0309-03 17:50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 恒瑞医药资讯 09-0309-03 17:50
- 167 1 [申科股份吧] 和天普同样的要约。难道不可以收购独角兽吗?太 佛系造神 09-0309-03 17:50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转发 长牛资本 09-0309-03 17:50
- 194 2 [包钢股份吧] 前几天我包钢我清仓了,今天又进来了,包钢应该 股友qdvHew 09-0309-03 17:50
- 96 0 [神马电力吧] 能上新高吗最近,各位大佬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0309-03 17:50
- 139 3 [光电股份吧] 跌停价加了一倍仓,不知道明天会咋样 股友88g605W737 09-0309-03 17:50
- 242 2 [顺鑫农业吧] 那天不冲动追高买的,今天买多好啊,吃肉没赶上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309-03 17:50
- 75 0 [上海瀚讯吧] 一直跌,小作文还不断,一条利好多少钱,带我一 此用户已注销la 09-0309-03 17:50
- 77 0 [亚虹医药-U吧] 这不是逼着人做T吗 蛋蛋2026 09-0309-03 17:50
- 2189 9 [大东南吧] 一字涨停!大东南净利暴增151%引爆抢筹潮,电容 宏观望远镜 09-0309-03 17:50
- 142 0 [荣科科技吧] 管他什么资产不资产的,我只知道三天缩量调整, 摸爬滚打抓龙头 09-0309-03 17:50
- 180 3 [达仁堂吧] 成本49,还在高位站岗 股友uyrF36 09-0309-03 17:50
- 148 2 [海南华铁吧] 筹码峰,百分百套牢,无一人盈利,牛蛙牛蛙靠吧 航天通叔 09-0309-03 17:50
- 120 2 [天德钰吧] 这种票就是有反弹也不可能进再创新高了 股海无涯qudong 09-0309-03 17:50
- 96 1 [德国DAX30吧] 这就叫债务危机,瞎扯 大方的岳彤芸 09-0309-03 17:50
- 592 1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产业,新上了些卧龙 智行锦盛 09-0309-03 17:50
- 135 5 [森林包装吧] 这股不是融资融券,庄砸下来成本比你高,别割看 股友Okikrt8479 09-0309-03 17:50
- 232 9 [鹏博士3吧] 有人说:"三板宝你看好鹏博士,我知道了,但你 三板宝1 09-0209-03 17:50
- 83 0 [宇环数控吧] 20元以下考虑建仓,让子弹再飞一会;断头台 毛纺的李招弟3 09-0309-03 17:50
- 88 1 [华工科技吧] 跌回46块,可以少量参与一些!短期肯定是见大顶 猎庄秘籍 09-0309-03 17:50
- 77 1 [大禹节水吧] 这垃圾会不会再次跌到2.92元的底部,现在股价还 n851613449081246 09-0309-03 17:50
- 260 2 [稳健医疗吧] 公司这两年分红爽快,大股东拿去了7成分红,有 稳健医疗股友 08-2809-03 17:50
- 79 1 [烧碱吧] 这个龙虎榜好吓人啊,基本都没有多单了,净空是 江湖还是那个江湖 09-0309-03 17:50
- 653 3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打出了传说:”白鹤九亮翅 “。 液冷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0309-03 17:50
- 88 0 [安妮股份吧] 抄底了,明天涨停。 彩王之气 09-0309-03 17:50
- 11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现在医药有潜力的,业绩好,朋友也在持续投资。 股友0e6318O962 09-0309-03 17:50
- 86 0 [德生科技吧] 这趋势走坏了,趁早离场 股友8K9656231c 09-0309-03 17:50
- 98 0 [通宇通讯吧] 周K虽然MACD拐头,日K加速下跌;等下周发力! 抽刀断水水不流 09-0309-03 17:50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群总华胜被章鱼砸明天有好戏看了 清凉一夏jiojio 09-0309-03 17:50
- 131 1 [复星医药吧] 收盘大单拉红,洗盘结束,明天高开上攻,可能涨 涨停哥哥888 09-0309-03 17:50
- 133 2 [毓恬冠佳吧] 要跌到45了,45买了肯定能赚。 秋月桂苇无名风 09-0309-03 17:50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香港中心的作品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309-03 17:50
- 123 0 [A50期指吧] 老股民还是不会去赌风口浪尖 宣西路 09-0309-03 17:50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还是闷杀吗 星锐行 09-0309-03 17:50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货不会要走A杀吧 股友2207EQ5250 09-0309-03 17:50
- 370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微笑5158 09-0309-03 17:50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定投 榆次龙田人赵家 09-0309-03 17:50
- 76 1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还在绿的大部分都是情绪拖累,主力稍微一抬 股友2888D30l66 09-0309-03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