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景嘉微吧] 最强Ai,没有之一 市场纠正大师 09-0309-03 17:52
- 127 2 [国联股份吧] 昨天把主力弄疼了,昨天主力想做多,有这么多人 股友1RT0D7 09-0309-03 17:52
- 95 2 [三峡旅游吧] 6.95套牢 坚定的余芝菲1 09-0309-03 17:52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华微:4通道12位40G高速高精度射频直采ADC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7:52
- 211 4 [移远通信吧] 明天不反弹,在座各位我认作他们爸爸 T出世界杯 09-0309-03 17:52
- 635 8 [中电鑫龙吧] 这只股票明天一定会涨,但是涨多少我不知道,因 a53989789 08-2809-03 17:52
- 89 0 [图南股份吧] 能跌倒20算你厉害 緣分到了 09-0309-03 17:52
- 89 0 [长华化学吧] 明天大概率市场整体高开 宁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0309-03 17:52
- 150 0 [国信证券吧] 没得救了。买了这破玩意,亏的不要不要的 愣头青炒韭菜 09-0309-03 17:52
- 154 1 [零点有数吧] 您好董秘,能不能披露月度经营数据,提高市值管 零点有数股友 09-0109-03 17:52
- 363 2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朦在股里 09-0309-03 17:52
- 147 5 [晋控煤业吧] 冲高套人,继续暴跌 Yoso 09-0309-03 17:52
- 138 2 [*ST国中吧] 我再次警告你,因为你的造谣造胡说八道成我今天 股友11605a9W12 09-0309-03 17:52
- 196 8 [赛诺医疗吧] 我要气晕了,昨天36.95追高进的,今天33割肉了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9-0309-03 17:52
- 101 3 [腾龙股份吧] 刚好从16下来30个点。这周估计能完成腰斩 JokEr 09-0309-03 17:52
- 191 5 [ST东尼吧] 大盘真特么垃圾,要不是早盘封涨停了 无中生有518 09-0309-03 17:52
- 174 11 [华鹏飞吧] 暴涨就在眼前,果断全仓买入捂住不放手。 WealthAndMe 09-0309-03 17:52
- 8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里投资挺多领域的,科技白酒也有,等着修复没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309-03 17:52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就你红,明天不会补跌吧 宁静致远6899 09-0309-03 17:52
- 418 0 [吉视传媒吧] 满仓继续格局,等市场,等节点! 大姜炒股 09-0309-03 17:52
- 293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:子公司近日中标多项重大项目 总额12. 浦东建设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103 0 [农夫山泉吧] 明天开始下行 股友57A210373H 09-0309-03 17:52
- 351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受台风“剑鱼”影响 预计全年干胶减 海南橡胶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橡胶:受台风“剑鱼”影响 预计全年干胶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7:52
- 1577 0 [科新机电吧] 二连板科新机电: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科新机电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141 3 [*ST利源吧] 2.45走了,看来是对的 xiaotai123456 09-0309-03 17:52
- 814 4 [中航西飞吧] 莫名其妙!跌过头了,一把跌破60天线,接近年线 瘦鹤山人 09-0309-03 17:52
- 212 3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的操作太不寻常,吃一个跌停竟然锁仓??这 股友O35665v568 09-0309-03 17:52
- 134 1 [越南胡志明吧] 0.05是什么鬼,因为汇率波动吗 只做空白酒 09-0309-03 17:52
- 135 3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大跌 股战神 09-0309-03 17:52
- 104 1 [众辰科技吧] 涨的是啥玩意,主力特码随意拉几个歪瓜裂枣吸引 会吹泡泡的猫 09-0309-03 17:52
- 112 2 [东阳光吧] 慢慢涨呗,走加速回撤就拿不住了 南通小板王 09-0309-03 17:52
- 283 5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是撤单子了还是吃进去了 股友z2355e0825 09-0309-03 17:52
- 89 1 [平高电气吧] 大盘涨它是逆子,大盘跌它是孝子 我待大A如初恋h 09-0309-03 17:52
- 87 1 [中国中药吧] 明天还有两层仓位全部买你。满仓 自心悟道 09-0309-03 17:52
- 130 4 [尤夫股份吧] MD,全仓啊,2个多月了 基民g722g39716 09-0309-03 17:52
- 74 1 [红塔证券吧] 878再买回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0309-03 17:52
- 1488 12 [润和软件吧] 今日开盘前说两点:一、大盘今天如果有高于3767. A股市如人生a 08-2109-03 17:52
- 321 0 [秦川机床吧] $秦川机床(SZ000837)$ 潇洒不羁的清樾 09-0309-03 17:52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不知又套多少散户 奋斗之向问天 09-0309-03 17:52
- 124 2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九死一生 又升又跌 09-0309-03 17:52
- 219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份 卿卿的发挥 09-0309-03 17:52
- 96 0 [汇盈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汇盈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403 2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1000多万拉的板,板上已出大量筹码,今天再 鸡毛落满地 09-0309-03 17:52
- 103 5 [XD陕西煤吧] 我在18等你 我叫股绳7373 09-0309-03 17:52
- 139 2 [阿拉丁吧] 14.02买了500股,亏了500多块了,这是牛市吗 两面挨鲫鱼 09-0209-03 17:52
- 300 6 [农业银行吧] 跳空下跌缺口?这是标准的顶部信号啊,跌1年先 嘿嘿哒哒哒 08-2809-03 17:52
- 86 0 [安达维尔吧] 创业板指数高于年线30%,你垃圾低于年线10%!你 好牛声音 09-0309-03 17:52
- 88 0 [东方锆业吧] 没有锆的公司 太阳上的牛 09-0309-03 17:52
- 552 1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2019半年报负债5亿。现负债近66亿,负债增 乐歌股份股友 09-0209-03 17:52
- 185 6 [贝因美吧] 第一次买这个票,请问一下各位这个位置算不算高 股友1T181712v9 09-0309-03 17:52
- 86 0 [隆基机械吧] 该拉黑必须拉黑,像这种跟跌不跟涨的票,赚钱我 我们就是要赚 09-0309-03 17:52
- 85 0 [恒锋信息吧] 所有均线已破,就一条年线13.8是最后的防守,先 巨阳包小阴 09-0309-03 17:52
- 109 1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尾盘考虑了半天还是冒险追进来果不其然一碗 狠愛祢 09-0309-03 17:52
- 169 5 [新劲刚吧] 人气暴涨,难道都是来看热闹的? 苏格拉涨 09-0309-03 17:52
- 402 23 [航天信息吧] 割肉出局,服了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0209-03 17:52
- 93 0 [保税科技吧] 好几天没有来了,那个天天喊涨停的狗托呢?我叫 股友g8kIWZ 09-0309-03 17:52
- 70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种A型的图形走法就是典型的量化交易。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0309-03 17:52
- 557 9 [都正生物吧] 这股怎么卖方这么厉害呀,不计成本的卖。难道都 j自然 06-1909-03 17:52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不如转债,为什么转债还是叫韦尔? W吾谷丰登 09-0309-03 17:52
- 70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结束了 abc20010143 09-0309-03 17:52
- 55 0 [A50期指吧] 晚上涨白天砸,已经经历几天了销户吧 股友01595A37R2 09-0309-03 17:52
- 99 0 [安集科技吧] 别下跌了吧 股友032y1Z5592 09-0309-03 17:52
- 75 0 [弘信电子吧] 再跌五厘米开始上车 永哥说玉 09-0309-03 17:5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榜进有榜出。你就这样玩这股不会亏 永康交易员 09-0309-03 17:52
- 74 0 [好上好吧] 能止跌就是好事 股友5P5i669775 09-0309-03 17:52
- 124 0 [玉禾田吧] 自己看看上面的套牢盘。这主力喜欢吃独食能拉吗 潇洒地雅典娜 09-0309-03 17:52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茅厕医疗越来越流弊了 股友3831812mw2 09-0309-03 17:52
- 80 2 [建业股份吧] ,我继续加仓 小福兔0905 09-0309-03 17:52
- 188 3 [艾布鲁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感 艾布鲁股友 09-0109-03 17:52
- 9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拿半导体基金也有段时间了,中间虽有波折,但我 基民I21657L367 09-0309-03 17:52
- 83 0 [超讯科技吧] 上涨的杂毛,下跌的主力 股友10e0566R08 09-0309-03 17:52
- 165 1 [*ST康佳A吧] 我估计很多铁铁没看到,这广告厉害 股友SUUZhc 09-0309-03 17:52
- 213 0 [军信股份吧] 点评:散户减持,机构加仓、距离几天前至少机构 永远的高仓98 09-0309-03 17:52
- 100 1 [柳钢股份吧] 回3.5全仓干,拿十年,不信不赚 A牛逼轰轰轰 09-0309-03 17:52
- 129 1 [露笑科技吧] 明日涨停板上见!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9-0309-03 17:52
- 508 5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是清仓大甩卖了,减了2成仓,剩下的就等师 未来股票一哥 09-0309-03 17:52
- 109 3 [*ST春兴吧] 净资产为负????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9-0309-03 17:52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拿着吧没办法 迷人的席昆1 09-0309-03 17:52
- 464 0 [嘉华股份吧] 嘉华股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嘉 嘉华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不上涨不加仓 梦灯 09-0309-03 17:52
- 158 0 [华津国际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华津国际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2716 7 [天通股份吧] 家人们,铌酸锂在1.6T、3.2T的应用刚开始,1.6T 华南老酒菜 09-0309-03 17:52
- 146 2 [振华科技吧] 目标2019均价15左右,大型头肩顶,业绩营收提前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0309-03 17:52
- 185 3 [中国铁建吧] 希望你能跌到2块钱,希望那时我在股市赚了300万 步凡牛气冲天 09-0209-03 17:52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回踩6.10,这里可以卖了,一时半会起不来了 梅有关兮 09-0309-03 17:52
- 307 0 [ST加加吧] 接下来几个主要看点:明天拍卖可可美等(莲花味 润玉生身 09-0309-03 17:52
- 68 0 [湖南天雁吧] a杀 基民55Pw899793 09-0309-03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