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浙商证券吧] $浙商证券(SH601878)$ 股友60Di985185 09-0309-03 18:09
- 73 0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抗跌,明天补跌 高高的头部3486 09-0309-03 18:09
- 103 0 [亨通股份吧] 非常舒服了。明天还能有一跌呀。涨停板的目的是 股友073Ku96003 09-0309-03 18:09
- 333 5 [基金动态吧] 9月3日债市午盘:利率债晴,信用债晴 元宝妹妹爱吃肉 09-0309-03 18:09
- 64 0 [万达轴承吧] 今天早上没卖,以为下午要反弹,太惨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9-0309-03 18:09
- 119 3 [中通客车吧] 社保基金在里面价位比我高我不怕你随便洗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309-03 18:09
- 672 19 [洛阳钼业吧] 13.85的本挂山顶了 赚菜钱 09-0309-03 18:09
- 91 0 [怡合达吧] 跟8.29收盘价一毛一样 股友3808dL6270 09-0309-03 18:09
- 75 0 [信越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信越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8:09
- 398 3 [基金动态吧] 9月3日债市早盘:资金面维持宽松,双债晴 元宝妹妹爱吃肉 09-0309-03 18:09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亏大了 菜茂山 09-0309-03 18:09
- 104 1 [赛象科技吧] 我玩10年股这个股是最差的,永远是横盘跌得比谁 熔断时的韭菜 09-0309-03 18:09
- 475 2 [基金动态吧] 9月3日债市尾盘:利率难破局,行情或延续震荡? 元宝妹妹爱吃肉 09-0309-03 18:09
- 274 7 [如通股份吧] 锁仓了,有本事跌停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0209-03 18:09
- 79 0 [爱柯迪吧] 这股不做T真不行 宏市界 09-0309-03 18:09
- 469 0 [云南能投吧] 股票的本质是?设置好止损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9-0309-03 18:09
- 80 0 [*ST瑞和吧] 感谢瑞和,我先走了。 股友0pmma3 09-0309-03 18:09
- 79 0 [宁夏建材吧] 完过公可 勇敢雄起 09-0309-03 18:09
- 143 1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是触碰到布林线上轨(11元),一次没过也情 股友qZDdeF 09-0309-03 18:09
- 160 1 [方正科技吧] 不明白你这种人什么心理 就算今天它是不是红的 来首许巍的歌 09-0309-03 18:09
- 78 1 [吴通控股吧] 涨起来费尽吃奶的力,跌死来飞流直下,跳水大王 拉子独狼1 09-0309-03 18:09
- 231 3 [湖南白银吧] 奏嘛啊这是……白银也没大跌啊……又跌了10收益 蛇口体育中心 09-0309-03 18:09
- 231 2 [启明信息吧] 龙虎榜不错,净流入两千多万,明天涨停板 枫缘绝缔 09-0309-03 18:09
- 145 3 [烧碱吧] 尾盘空单跑了一小半,说明下跌意愿不强,晚上如 睿智沉稳的冉春燕 09-0309-03 18:09
- 144 3 [兴瑞科技吧] 这股只能出一根大阳线才能改变趋势。要不然就得 股友189158i5D1 09-0309-03 18:09
- 177 3 [德新科技吧] 尾盘抢筹了。明天要么拉高出货砸人,要么高开高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8:09
- 98 2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吃了这么多货 股友0056z8n859 09-0309-03 18:09
- 749 13 [盈方微吧] 哎本以为多头向上呢,昨天没板就不级预期,可惜 纵横证劵 08-2909-03 18:09
- 64 2 [R东方1吧] 到8分我来补仓一千手 坏亚21 09-0309-03 18:09
- 117 2 [美的集团吧] 磨了几个月终于破前高了 Mr麦 09-0309-03 18:09
- 86 1 [北陆药业吧] 好消息是,这票很快就会大涨,连续的大涨 股友qZDdeF 09-0309-03 18:09
- 90 2 [新城控股吧] 前期低点12.14很快就要会师了,黎明前的黑暗, 哪吒小颖 09-0309-03 18:09
- 135 3 [橡胶吧] 橡胶特别强,别想着做空,抄底做多是正道 MTF摩诃 09-0309-03 18:09
- 98 2 [博通集成吧] 这里埋了太多的散户了 股友8w95537n61 09-0309-03 18:09
- 297 1 [*ST康佳A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贵司有机器人业务开展和技术研发 *ST康佳A股友 08-2609-03 18:09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持有 成都第三深情 09-0309-03 18:09
- 64 0 [中国软件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,A字图形上面没走就猛砸不给散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0309-03 18:09
- 61 0 [国光连锁吧] 看了看贴吧好多跑了的也行轿子轻点儿有来有回的 是小王耶 09-0309-03 18:09
- 72 0 [酒钢宏兴吧] ST都不如 股友5963098d8W 09-0309-03 18:09
- 126 2 [ST际华吧] 明天就是反向封涨停了!这股有蹊跷! 股友3cF7122737 09-0309-03 18:09
- 156 3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这个4000多万回购,今天股价绝对跌停 股友6F2c157861 09-0309-03 18:09
- 98 2 [长城军工吧] 龙虎榜假的一批 郭嘉菜刀队 09-0309-03 18:09
- 106 1 [天迈科技吧] 庄家高度控盘股价是这样的,这股没什么散户,就 买着放一年 09-0309-03 18:09
- 417 1 [兴欣新材吧] 兴欣新材:2025年9月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兴欣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8:09
- 832 5 [宁波韵升吧] 弱弱的问一声,明天真的没人看好反弹了吗,我本 不必说感谢5 09-0309-03 18:09
- 89 2 [皇台酒业吧] 15.8进的 IMX1 09-0309-03 18:09
- 235 8 [英伟达吧] 真是服了一些人,说啥寒武纪会抢英伟达的市场, 炒股挣点零花钱 08-2709-03 18:09
- 131 3 [海南发展吧] 为什么12块钱不走 股友6wX0Ul 09-0309-03 18:09
- 232 4 [中航成飞吧] 你最牛。暗盘还有7亿资金要流出。明天又危险了 顾盼的春晓 09-0309-03 18:09
- 297 5 [电投绿能吧] 改名重组同一天 治疗之环一路长虹 09-0309-03 18:09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段时间没有暴涨,也不完全是坏事,起码躲开了 啊大吉 09-0309-03 18:09
- 240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华哥召开发布会,领益能炒的东西基本不剩啥 杨哥探盘 09-0309-03 18:09
- 88 1 [岩山科技吧] 无奖竞猜,今天放量强势洗盘,大家猜猜明天会不 管理员小助手 09-0309-03 18:09
- 95 1 [浙大网新吧] 空狗都没用力,还没砸就投降了 骇爪扫主力家没线 09-0309-03 18:09
- 67 1 [卧龙电驱吧] 全是唱空的牛逼了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8:09
- 67 0 [中航沈飞吧] 看来明天又是继续跌了 股友Lq57oN 09-0309-03 18:09
- 256 10 [日海智能吧] 又是这招用小量的单快速拉升。慢回落多量出货手 大吉大利中签 09-0309-03 18:09
- 70 0 [沃尔核材吧] 哈哈哈哈 谁与争锋45314 09-0309-03 18:09
- 76 1 [爱尔眼科吧] 哈哈哈哈真不错 落叶止秋 09-0309-03 18:09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星昊医药-北交所创新药概念,中报净利润超4千万 发掘分享 09-0309-03 18:09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我进去。 弱者永弱 09-0309-03 18:09
- 4230 13 [南方智锐混合C吧] 最近 步步生财8 09-0209-03 18:09
- 149 3 [振芯科技吧] 这什么货啊,怎么跌这么狠 摄氏39 09-0309-03 18:09
- 103 0 [迪生创建吧] 代表委任表格 - 适用于二零二五年股东周年大会 迪生创建资讯 09-0309-03 18:09
- 450 6 [上海电气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这两天咋回事 痛又怎样 09-0309-03 18:09
- 104 2 [常山北明吧] 已破上一个涨停的涨停价了 FSSDYGW 09-0309-03 18:09
- 547 2 [岩山科技吧] 昨日水下震荡,今天平开水下后向上迅速拉伸,十 股友9H85861N91 09-0309-03 18:09
- 91 0 [XD中远海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转身涨涨涨 09-0309-03 18:09
- 81 0 [南山控股吧] 同花顺一天了无法留言,这是怕被骂吗? 只灿不烂 09-0309-03 18:09
- 44 0 [GLOBAL OPPORTUNITIES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LOBAL OPPORTUNI资讯 09-0309-03 18:09
- 85 0 [昆仑万维吧] 看吧,就是这个尿性 进取的康芝蔓 09-0309-03 18:09
- 56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8:09
- 89 0 [F8企业吧] 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 F8企业资讯 09-0309-03 18:09
- 128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P2655P2279 09-0309-03 18:09
- 68 0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清仓,的很 骑着砖头飞 09-0309-03 18:09
- 79 1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等企稳了,现在看不到底,25.2我全出了 精致的乔兰芳 09-0309-03 18:09
- 110 1 [*ST准油吧] 统一跌停把这货带下去的。国统也跌停,说明有人 不跟风的小白 09-0309-03 18:09
- 321 3 [万丰奥威吧] 我滴吗,尾盘半小时发生了啥。上午明明都很OK啊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9-0309-03 18:09
- 228 3 [赛力斯吧] 预测今年最高点165 活力的陆楚壮 09-0309-03 18:09
- 182 3 [天汽模吧] 9月份估计又要发布转权失败告终,开始新一轮转 坤灿的羽情艺 09-0309-03 18:09
- 242 5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,9元之上尽是抛的,没有买的,太坑人 股友8N06p85076 09-0309-03 18:09
- 87 1 [芯能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,不行你就跌停 安康的摩琦 09-0309-03 18:09
- 451 24 [深粮控股吧] 好吧,错了就不要犟,最大的对手不是庄,也不是 老韭菜PLUS 09-0209-03 18:09
- 4364 11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最近 有判断力的付峻2 09-0209-03 18:09
- 141 1 [金融科技吧] 没事,明天应该会涨回来 股友9d529A8236 09-0209-03 18:09
- 77 0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固态败类成功躲过牛市。没躲过熊市。 接盘侠2022 09-0309-03 18:09
- 69 0 [沥青吧] 大低开了 无助的鱼 09-0309-03 18:09
- 64 0 [日丰股份吧] 三天20%为什么没有龙虎榜,那个大佬帮忙解读下 股友5315H78h86 09-0309-03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