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神州泰岳吧] 。 ZLZZLZ 09-0309-03 18:11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老师的收盘总结:按日线组合看指数试3888.6 阳光雨露6876 09-0309-03 18:11
- 482 0 [吉视传媒吧] 来吧,生死看淡 爱创新得撒拉佛娜 09-0309-03 18:11
- 149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搞了一次sb战法,真难受 股友jkG5li 09-0309-03 18:11
- 95 0 [机器人吧] 胜利之日,九州尽红。股市长阴,其心可诛。 股友5039659C9J 09-0309-03 18:11
- 914 19 [水发燃气吧] 一群井底之蛙,一点技术没有只会无脑跟风,瞎叫 冲天牛仔 08-2009-03 18:11
- 6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怕是要进去啊 玉肖遥 09-0309-03 18:11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流通盘10亿就能控制走向,鱼哥大小号加起来估 基民lVnjLb 09-0309-03 18:11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都是外资在搞事 不对路就跑 09-0309-03 18:1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月上不到3888点。 创林森 09-0309-03 18:11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榜上10拉萨,果然是家人们砸盘 澈澈澈1 09-0309-03 18:11
- 116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一个转强,家人们又嗷嗷冲进去,150亿成交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309-03 18:11
- 129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哪位大神,讲讲今天的走势,不太明白了 股友27R97q8855 09-0309-03 18:11
- 876 8 [万丰奥威吧] 尾盘万丰奥威真的太拉垮了!对不起各位兄弟,我 深圳的周先生 09-0309-03 18:11
- 86 0 [创新医疗吧] 肉没吃到一口,挨打一顿不少 北望雄关万里 09-0309-03 18:11
- 120 0 [大富科技吧] 球5GSA核心网市场加速增长,原因为何?根据市场 富士山调研团 09-0309-03 18:11
- 95 1 [吉宏股份吧] 支撑已经到了,估计明天高开。 按律当涨 09-0309-03 18:11
- 108 0 [*ST海华吧] 第二波开始了; n469513764420512 09-0309-03 18:11
- 163 3 [广生堂吧] 牛股都在连续暴跌希望广生堂守住100元一线破了 大花结大果 09-0309-03 18:11
- 1708 5 [招商南油吧] 要重组了? 无饵垂钓2345 09-0309-03 18:11
- 498 8 [和而泰吧] 摩尔县城进展怎样了,课代表查查 股友8452769818 09-0309-03 18:11
- 163 1 [*ST尼雅吧] 尼雅,孙伟。 n88888888888 09-0309-03 18:11
- 123 1 [农业ETF富国吧] 按这种趋势,我2020年买的,1块钱的本,这辈子 年年有余地墨非 09-0309-03 18:1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2689,这个是descendingtriangle的特性,时 SHORT_ALWAYS 09-0309-03 18:11
- 519 1 [胜宏科技吧] 这轮就是AI牛市,小空,颤抖吧 沪市刘华强 09-0309-03 18:11
- 165 1 [中洲控股吧] 二季度扣非大亏,三季度没有收入亏更多,惠州众 行稳致远6789 09-0309-03 18:11
- 163 2 [哈投股份吧] 主升浪从6.60开始,算算差不多30%左右! 股友O6C9JM 09-0309-03 18:11
- 116 2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跌,今天还怒跌,这沃尔是要玩完? 股友7N707659L2 09-0309-03 18:11
- 175 6 [弘景光电吧] 冲冲冲,怕个毛 有专注力的亦臻 09-0309-03 18:11
- 99 1 [佰维存储吧] 这股就看谁坚持到最后。大家都准备好子弹,别让 勇敢的羽雨兰9 09-0309-03 18:11
- 80 0 [东方精工吧] 缩量大跌,散户动弹不得,主力量化想跌多少轻易 谷大善人 09-0309-03 18:11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连板你一路向下那天普开了你上涨? 股友KE99809321 09-0309-03 18:11
- 112 2 [天汽模吧] 岩山科技为什么不买?利欧股份为什么不买?吉视 我不是杨伟腩 09-0309-03 18:11
- 109 2 [科翔股份吧] 差不多了情绪,一直说903今天就打脸,明天再顺 T稳中R求进J 09-0309-03 18:11
- 146 4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亏了多少不敢看账户。靠。真是人狠话不多的 股友9911R62i16 09-0309-03 18:11
- 225 5 [中粮资本吧] 三阴不破阳,后市看涨!成本14.1,坚持住了满仓 三种纪律 09-0309-03 18:11
- 704 10 [兖矿能源吧] 好久没买兖矿能源,今天13.13元买了800股,一买 长笛518 08-2709-03 18:11
- 79 0 [横河精密吧] 我赚了,跌吧,到25 股友zBEiWl 09-0309-03 18:11
- 773 3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全仓打入! 许老割 09-0309-03 18:11
- 11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还有爆发性的,等着大家红,看看后面咋样 股友2e5913280L 09-0309-03 18:11
- 90 0 [ST长方吧] 大盘涨了两百多点他硬是一点没涨,今天大盘跌一 秦少王 09-0309-03 18:11
- 108 0 [西子洁能吧] 又坏又很,头几天买债转股摊薄一下成本,本来套 ssx760216 09-0309-03 18:11
- 158 0 [顺丰同城吧] 中立为王:顺丰同城如何抢占万亿即时零售市场话 愿爱无忧c 09-0309-03 18:11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哈哈 生活和希望 09-0309-03 18:11
- 135 1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跑不掉了 心细如尘的朱浩源 09-0309-03 18:11
- 110 1 [茂化实华吧] 大盘要调10个点,不知这票要调多少 燚马到成功燚 09-0309-03 18:11
- 125 1 [中信银行吧] 真实承诺-3:明天中信银行带头反包围拉升战术! DCA 09-0309-03 18:11
- 200 3 [ST雪浪吧] 大家千万不要被吓跑,这股9月末到10.15日期间,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9-0309-03 18:11
- 210 2 [大智慧吧] 16.5的本,目前亏8个点……如果明天不大长腿拉 股友805100D5R1 09-0309-03 18:11
- 184 4 [冠盛股份吧] 要点脸好吗?公司固态电池难道不是一种噱头在耍 股市赚钱如登天 09-0309-03 18:11
- 51 0 [网龙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网龙资讯 09-0309-03 18:11
- 533 6 [财经评论吧] 全志科技:公司12nm芯片产品已经实现量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8:11
- 36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各路大神都来凑热闹了 L马克 09-0309-03 18:11
- 160 3 [北汽蓝谷吧] 快扛不住了,兄弟们,怎么办,现在利润为负了 北汽老股东 09-0309-03 18:11
- 1328 3 [大秦铁路吧] 中国铁路财务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10.05亿元 净利 大秦铁路资讯 09-0309-03 18:11
- 136 2 [烧碱吧] 可惜了我2510看跌2520期权7买的40手,9就走了两 道法自律 09-0309-03 18:11
- 73 1 [甘肃能化吧] 明天还要跌150点 须弥山科莫多 09-0309-03 18:11
- 95 1 [东方财富吧] 一步到位20日线挺好 基民iJID4W 09-0309-03 18:1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真的多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0309-03 18:11
- 214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跑吗兄弟们 干练的雷舒茜 09-0309-03 18:11
- 112 3 [神马股份吧] 逆市拉伸失败,明天继续暴跌 永远信同花 09-0309-03 18:11
- 121 5 [中际旭创吧] 这玩意儿没人接盘就一直买 慕歌牧歌 09-0309-03 18:11
- 151 3 [山东药玻吧] 我就想知道,今天砸盘的人能啥事儿没有?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0309-03 18:11
- 81 0 [赤天化吧] 这垃圾咋就跟跌不跟涨的,大爷的 股友57C7N22799 09-0309-03 18:11
- 285 1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股的牛市来了 开朗的文菡 09-0309-03 18:11
- 112 3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千万别抄底了 股友Aqgfby 09-0309-03 18:11
- 1382 5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的救吗 大狮纸 09-0309-03 18:11
- 185 1 [福建高速吧] 如果福建高速从日线到60日线能重新扭转上穿半年 股市小学僧哟 09-0309-03 18:11
- 73 1 [百花医药吧] 该来的总会来,涨停。 顾天慈 09-0109-03 18:11
- 205 7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时候财报还没出来不知道我今天跑得对不对 Cqrj 08-2809-03 18:11
- 74 0 [内蒙新华吧] 没有价值的公司上什么市 股友xziC923605 09-0309-03 18:11
- 110 1 [宁德时代吧] 8月底一根大阳柱,已经预示了 祝各位天天盈利 09-0309-03 18:11
- 16594 17 [洛阳钼业吧] 转发的,看看此文你就知道为啥洛阳钼业大涨了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0209-03 18:11
- 143 0 [华工科技吧] 新易盛30多倍还在涨,华工刚刚起动,消除尚筹码 大吉任我行 09-0309-03 18:11
- 65 0 [成飞集成吧] 快使用跌停板战法,快去叫如来佛祖 玩什么命啊 09-0309-03 18:11
- 83 0 [盈峰环境吧] $盈峰环境(SZ000967)$ 杜大阳阳阳阳阳 09-0309-03 18:11
- 94 3 [A50期指吧] 俺今天已经割肉了! 股友i6b7I9 09-0309-03 18:11
- 93 2 [雷电微力吧] 一个月上涨的空间3天跌完,这就是我们的大A 天光破云1 09-0309-03 18:11
- 554 8 [兆新股份吧] 左右手互倒假装有新主力进厂,诱骗散户进来,明 落子无悔L 09-0309-03 18:11
- 86 1 [金一文化吧] 成死叉了 新奇的公孙佑超 09-0309-03 18:11
- 175 4 [特变电工吧] 储能涨你不涨,黄金涨你不涨,电力涨你不涨,但 九段看盘 09-0309-03 18:11
- 249 3 [可立克吧] 今天减持最后一天明天就好了 隐武剑客 09-0309-03 18:11
- 81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的一分钱是美金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0309-03 18:11
- 87 2 [步步高吧] 7块多的本,不知道能回来不!唉,懒得看了 股友506v8k6637 09-0309-03 18:11
- 707 5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开盘的预期是一字板或者高开高走后,但是最 跟随走 09-0309-03 18:11
- 163 3 [红墙股份吧] 现在都是散户买卖了。说实话。大家不想亏钱的就 新一2026 09-0309-03 18:11
- 118 1 [天府文旅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这股票啊他只能涨,不能跌,只 从未见过如此跌 09-0309-03 18:11
- 69 1 [天融信吧] 今天没减持????? 稳定的贺婷松 09-0309-03 1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