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0 20 [第一创业吧] 割肉走了,拜拜了,在里面只会亏更多。 吧啦哇啦牛股 09-0209-03 19:30
- 128 1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怎么净值与估值差距这么大? 富贵积玉de尔康 09-0109-03 19:30
- 112 0 [翰宇药业吧] 他就没有怎么涨,今天为啥跌那么多,何时能回到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0309-03 19:30
- 92 1 [川润股份吧] 跌破20日线了,明天是格局,还是割肉离场呢? 风清扬小散 09-0309-03 19:30
- 404 7 [东杰智能吧] 30天涨幅大于200%,晚上该发公告了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9-0309-03 19:30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我看到4000 沉默的羔羊88 09-0309-03 19:30
- 79 0 [回天新材吧] 先破10以后再进 买什么套什么 09-0309-03 19:30
- 20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5年9月10日正式发布中 JIYANGJIA 09-0309-03 19:30
- 102 0 [中南传媒吧] 快要到位了 BIG_WEI 09-0309-03 19:30
- 87 0 [航天电子吧] 溃不成军 富可满腹得游坦之 09-0309-03 19:30
- 181 1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深股通,带领4家拉萨,这种龙虎榜最好(5家 y5x2802815 09-0309-03 19:30
- 463 41 [中国稀土吧] 跌得好,不大跌怎么能检验出到底是不是铁粉…… 流浪的鱼尾 09-0309-03 19:30
- 145 0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许经理,你今天好厉害!净涨1.35% 和蔼可亲的谷飞文 09-0309-03 19:30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老庄股不能碰。 风雨雷电629 09-0309-03 19:30
- 70 0 [至纯科技吧] 难怪今天炸板 炒股养家6661 09-0309-03 19:30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跌跌不休,上市后即将九个月连机构调研报告 一杯清茗半壶茶 09-0309-03 19:30
- 84 0 [王子新材吧] 不行就不行,早盘还诱多!可惜诱骗了清纯的我! Z严守交易纪律Y 09-0309-03 19:30
- 422 1 [佰维存储吧] $佰维存储(SH688525)$ 基民0wH9875515 09-0309-03 19:30
- 115 2 [新赛股份吧] 半年后在看,不急 主力肯定是吓我的 09-0309-03 19:30
- 169 4 [赛象科技吧] 可以买了,但不想买了 开心赚零花 09-0309-03 19:30
- 109 1 [赢时胜吧] 是不是很气,跟跌不跟涨。今天我也进了,陪着你 百万变白干 09-0309-03 19:30
- 378 28 [华业香料吧] 昨天割肉,今天又进来送死了,还努力追高股市太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0309-03 19:30
- 91 3 [康达新材吧] 果断补仓,还有二分之一的筹码,不相信40几亿市 通达2026 09-0309-03 19:30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是悬在创业板上的大刀,他俩涨,创业板涨, 三棵菜 09-0309-03 19:30
- 14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还是永赢厉害!支持经理!一路长红!经理加油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9-0309-03 19:30
- 107 3 [领益智造吧] 怪我前天买了他,我买啥股,啥跌 花墨米 09-0309-03 19:30
- 70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狠狠的跌。 善思考的梅婉 09-0309-03 19:30
- 142 1 [思特威-W吧] 源杰科技半年报净利润4600万,市值340亿,思特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0309-03 19:30
- 149 4 [麦捷科技吧] 靠近12在补仓吧,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0309-03 19:30
- 99 1 [秦川机床吧] 早盘近八个亿封单,以为稳了,怎么砸成这样子了 股友099v8526l5 09-0309-03 19:30
- 97 2 [多晶硅吧] 劝退空头,让他们自己玩吧。或者等到56000左右 Nina3399 09-0309-03 19:30
- 129 1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,还可以继续加仓!目标550元不变! 股友00p21121a7 09-0309-03 19:30
- 333 4 [中信海直吧] 被收购前的狂跌 豪迈奔放的康淼洋 09-0309-03 19:30
- 192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他会涨呢?前阵子大盘大涨他不 纯真的散户 09-0309-03 19:30
- 1374 10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:公司转让富华宇祺股权已收到绝大部分款 尤洛卡资讯 09-0309-03 19:30
- 83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个行情比较温吞水不是非生即死的这么一种 锂易疯 09-0309-03 19:30
- 126 0 [富岭股份吧] 2000多家机构和基金,明天看反转 股友8srjB61337 09-0309-03 19:3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好意思,是我卖的错的!!! 很牛的 09-0309-03 19:30
- 78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买了你明天是给一个惊喜还是惊吓呢? 沉稳的周宇航 09-0309-03 19:30
- 67 0 [民德电子吧] 无人机装备,明天来一波 我是你徒弟1 09-0309-03 19:30
- 105 0 [比亚迪吧] 现在炒固态电池,都把迪子排除了么,好歹也是跟 只想赚小小钱钱 09-0309-03 19:30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邦服饰: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9:30
- 103 1 [信达证券吧] 买股票,自己的想法永远是错误的,得反着来,该 股友NbmWF7 09-0309-03 19:30
- 214 0 [昊志机电吧] 工业母机重磅文件流出!300项标准正在下一盘大 c2623591433856161 09-0309-03 19:30
- 289 3 [西高院吧] 今天推荐绝大多数投资者加仓买入了啊,估计明后 博旭投资 09-0309-03 19:30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洗下车了 趋势短线小哥 09-0309-03 19:30
- 97 0 [建科智能吧] 娘的,没涨,还这么能跌,逆天了。 股友sSwAmn 09-0309-03 19:30
- 117 0 [天禾股份吧] 昨天买了一手6.82以后会来陪你们一起玩 股友bH85YE 09-0309-03 19:30
- 73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买入的运粉们,你们还好吗 股友r8350731L5 09-0309-03 19:30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还不能进去,等它涨五个点以上再追不迟 财雄势大 09-0309-03 19:30
- 296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这票现在换了经理以后就这么垃圾了吗?期货新高 小白学习中etf版 09-0209-03 19:30
- 73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顶风入坑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0309-03 19:30
- 76 0 [越秀资本吧] 老夫恨死这个票了 基民MYO3dR 09-0309-03 19:30
- 13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今天的钱赔了我认!大势所趋!但是不该赔的你们 股友1985k0992h 09-0309-03 19:30
- 13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资金逆势做多,几十亿资金顶在板上,如果你 股友1g51761L37 09-0309-03 19:30
- 93 0 [成都华微吧] 好消息。明天基本没有砸盘的。接着奏乐接着舞。 大家都竞技等级 09-0309-03 19:30
- 112 1 [供销大集吧] 2.55尾盘吃的,后期会有机会吗? guangzi9188 09-0309-03 19:30
- 150 2 [海南华铁吧] 总结一下:从8月1日到9月3日,跌了1.77元,也就 娴淑典雅的我 09-0309-03 19:30
- 196 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赶紧企稳吧,来一波上涨好让大家回血,多多发力 逆风飞翔瑞 09-0309-03 19:30
- 117 2 [仙坛股份吧] 这股实在交唔清庄家怎样,我巳经持有四个月时间 股友68187k2N31 09-0309-03 19:30
- 573 9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问一句,今天军工谁砸的,为什么选在今天砸 干净的彭心宇1 09-0309-03 19:30
- 722 2 [天士力吧] a7版,半版,宇树科技下方 散户来咯2914 09-0309-03 19:30
- 210 8 [好上好吧] 我还在坚守,希望明天不要像前几天那种走势。 刀乐的味道 09-0309-03 19:30
- 121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预判今天冲7.77,准了!现在预判明天冲7.56 翻倍再翻倍中 09-0309-03 19:30
- 382 1 [易方达中证500ETF联接发起式A吧] #晒收益# 松鼠滚雪球 08-2409-03 19:30
- 16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A股市场呈现明显分化格局,三大指数涨跌不 fskym 09-0309-03 19:30
- 94 1 [沃尔核材吧] 退潮期,都撤了吧,20让我上车 股友wx93658963 09-0309-03 19:30
- 172 1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清了,明天补跌接回来 生龙活虎的爱麦克 09-0309-03 19:30
- 258 4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,原来主力一直没进场,难怪之前K线走的 招牛金牛猫 09-0309-03 19:30
- 187 2 [成飞集成吧] 压的越狠弹的越高!高活跃度的股性,如干柴遇烈 股民累了 09-0209-03 19:30
- 72 0 [天音控股吧] 8块内,开始进场 端庄秀丽的吕春燕 09-0309-03 19:30
- 140 0 [R东方1吧] 没有转债3毛就是底[666][想一下][憨笑][大笑]$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0309-03 19:30
- 94 1 [钢研高纳吧] 恐慌盘出来了没?继续观察几天,准备进场抄底。 有决策力的许珂13 09-0309-03 19:30
- 86 1 [斯瑞新材吧] 机构早找好了,会不会抢?超额认购?十天内搞定 健康平安2026 09-0309-03 19:30
- 617 13 [捷佳伟创吧] 该股近25个交易日上涨了200%,是否触发了异动? 股友DKTbE41179 09-0309-03 19:30
- 70 1 [华灿光电吧] 涨了两块钱,下来一块多了。 renee07 09-0309-03 19:30
- 361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代表作表现最差?专坑老客户啊!!! 基民250y00G669 09-0309-03 19:30
- 17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这个行情比较温吞水不是非生即死的这么一种 锂易疯 09-0309-03 19:30
- 70 0 [日出东方吧] 这个数字不是对子数,不会头部的,放心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19:30
- 82 0 [东方铁塔吧] 洗洗更健康 帅帅滴狄仁杰 09-0309-03 19:30
- 90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讲真的现在买股基还不如买这个,也不怕回调 宿醉暮色 09-0309-03 19:30
- 12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少三个多点 浣熊理财蛇 09-0309-03 19:30
- 80 0 [金龙汽车吧] 等你补下面缺口。大概还4,5个点的样子,慢慢建 华宝老鼠仓 09-0309-03 19:3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单一个股因为股价上涨,不受此限制! 重新雄风 09-0309-03 19:30
- 86 0 [标普500吧] 强弩之末,佩 量化大元宝 09-0309-03 19:30
- 80 0 [科新机电吧] 硬是强拉升 勤勉的贺珂昊 09-0309-03 19:30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dingding!集合了!集合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30
- 96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是我今年卖飞的一只大牛股。太可惜了 容我来补一刀0 09-0309-03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