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3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的下跌清理之中,前期还是涨太多了,合理估 小鞠财经01 09-0309-03 19:31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才刚刚开始,加仓 一击即中958 09-0309-03 19:31
- 275 1 [天府文旅吧] 莱茵达就是个拖油瓶。 朝气蓬勃年轻人 09-0309-03 19:31
- 89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21.20卖了,昨天挂22没有卖掉,35个点走了 以后绝不碰福建古 09-0309-03 19:31
- 84 0 [凤凰传媒吧] 快要到位了,几毛钱 BIG_WEI 09-0309-03 19:31
- 91 2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一字跌停先A你们30厘米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0309-03 19:31
- 13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如果调仓了。就应转移。 d6828嘉陵一江 09-0309-03 19:31
- 13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才涨这么多?少了吧。 基民H277t88396 09-0309-03 19:31
- 894 1 [新易盛吧] 逢低加仓买入新易盛! 股友D7suSX 09-0309-03 19:31
- 106 1 [银宝山新吧] 图形不错,散户挺多 涨不动就卖别贪 09-0309-03 19:31
- 63 2 [中天火箭吧] 月3预期兑现了,看10月1前会不会拉涨一波 我在AA区做股东 09-0309-03 19:31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希望再来5个涨停 大阳线红十字星 09-0309-03 19:31
- 78 0 [舍得酒业吧] 科技要回调应该要进防御板块一段时间等中芯国际 股友QN77822532 09-0309-03 19:31
- 122 1 [亿纬锂能吧] 目前盈利28%,中长线看好,到100没问题,今天要 桔子红时 09-0309-03 19:31
- 82 0 [华培动力吧] 还得跌应该会到10左右,散户什么时候变负数就会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0309-03 19:31
- 117 1 [扬杰科技吧] 明天10点之前股价红,不上行,就得先出来了 草原东风5C 09-0309-03 19:31
- 68 1 [诺德股份吧] 砸盘的哈孙儿这样急着卖股票。是不是要钱应急啊 股友22lt588178 09-0309-03 19:31
- 304 3 [东方财富吧] 你是涨了多少倍啊要这么砸,8月份就合计赚了1万 精致的郝珊东 09-0309-03 19:31
- 77 1 [*ST高鸿吧] 明天要开板了 鬼兆G 09-0309-03 19:31
- 99 0 [黑牡丹吧] 跌破六元就止损! 雨中人18 09-0309-03 19:31
- 74 0 [华设集团吧] 这比熊市还熊 福泽乾坤 09-0309-03 19:31
- 359 0 [华润啤酒吧] 华润啤酒:赵春武调任董事会主席,接班侯孝海 华润啤酒资讯 09-0309-03 19:31
- 82 0 [创世纪吧] 11过不去又扑街 赚了就跑啦 09-0309-03 19:31
- 90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这股的特点是上下价位相差不大,11.7元左右买, 捂住必胜 09-0309-03 19:31
- 485 1 [拓维信息吧] 那个嗮单的是P的,上海电力利润都P错了 左矿右算力 09-0309-03 19:31
- 103 2 [天娱数科吧] 终于又可以回到6块多建仓了! xincyn 09-0309-03 19:31
- 512 5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利欧强,可惜我昨天全卖了换成了日出东方,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309-03 19:31
- 102 0 [兆新股份吧] 奇怪么,以为是量化砸盘,结果量化抄底,还是四 紧握龙头 09-0309-03 19:31
- 106 2 [兴蓉环境吧] 亏钱不安的多看看清秋的帖子 横店小妹妹 09-0309-03 19:31
- 106 1 [甘李药业吧] 加油呀,马上回本了,等了四年,真不容易啊。 雪肤的充萱 09-0309-03 19:31
- 145 0 [福达股份吧] 早盘主动买套3个点。预计周四早盘还有上冲18.33 我坚信自己0331 09-0309-03 19:31
- 273 3 [ST京机吧] 明天千万别一字,我想上车 朴素de凌波丽 09-0309-03 19:31
- 589 11 [文投控股吧] 早上那个煞费苦心解读中报,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 zzz独处 09-0109-03 19:31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开始 心细如发的冉婕 09-0309-03 19:31
- 78 0 [先锋新材吧] 快要退巿了,远离问题股 股友Rltae0 09-0309-03 19:31
- 83 1 [中贝通信吧] 明天破位就清了 朝气蓬勃的董钧琼 09-0309-03 19:31
- 187 2 [亨通光电吧] 集团参股砺算的目的是 无量是天尊 09-0309-03 19:31
- 85 0 [物产金轮吧] 为了借钱不还 俊秀de多洛莉丝 09-0309-03 19:31
- 86 0 [电气风电吧] 2b很多在这唱空 望郡吉安 09-0309-03 19:31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垃圾般 股友DZBmNS 09-0309-03 19:31
- 9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7点了还不更新,亏的时候偷吃快的很 cgtong6102 09-0309-03 19:31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一路阴跌跌跌不休买了这个也算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xgp0041233 09-0309-03 19:3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才调这么点正常 音响技术 09-0309-03 19:3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财富的 股友979267g93M 09-0309-03 19:31
- 105 0 [建科智能吧] 缩量下跌,还要跌。 股友sSwAmn 09-0309-03 19:31
- 75 1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没量,明天还得跌,除非强拉大盘! a共同富裕 09-0309-03 19:31
- 75 0 [新兴铸管吧] 此股和庄家有仇。从来没有真正涨过 股友Jh0Ia3 09-0309-03 19:31
- 84 0 [新乡化纤吧] 牛市不能买业绩好市盈率低的股票 股友776h7k2508 09-0309-03 19:3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发通行证了吗 真是善兵 09-0309-03 19:31
- 75 0 [瑞芯微吧] 199回踩不破才能站稳 charmingjulia 09-0309-03 19:31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让你们天天追垃圾股 善良的11 09-0309-03 19:31
- 77 0 [格力博吧] 的 股友aD2za7 09-0309-03 19:31
- 85 0 [尚荣医疗吧] 涨没咋涨,跌起来第一名啊 股友tx06589873 09-0309-03 19:31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退市估计要年底前了! 深圳2026 09-0309-03 19:31
- 177 5 [首程控股吧] 400120投资细胞医疗创新药。三角价格 买老板人品 09-0309-03 19:31
- 482 43 [华亚智能吧] 半导体里面最垃圾的一个 虚心的栾树 08-2209-03 19:31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哎,我真挺看好歌尔的,但现在趋势走成这样子, 游资李老八888 09-0309-03 19:31
- 1094 0 [中国联塑吧] 中国联塑 2025 半年报:塑料管道筑牢基本盘,海 中国联塑资讯 09-0309-03 19:31
- 698 1 [影石创新吧] 全志科技算不算你的合作商 股友pYGBur 09-0309-03 19:31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寒王PK茅王宁王!!!!! 天天向上飞122 09-0309-03 19:31
- 306 2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$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$两个涨停了 朱凯捷5420 09-0209-03 19:31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 臣本布医 09-0309-03 19:31
- 84 0 [大智慧吧] 死叉,结束,套人 赚了就跑啦 09-0309-03 19:31
- 68 0 [长亮科技吧] 废了 股友Z11FfO 09-0309-03 19:31
- 359 0 [基金动态吧] 午后股市跳水,债市逆势回暖 燕公子世无双 09-0309-03 19:31
- 93 1 [钢研纳克吧] 低开低走的票还能留吗 一股长航 09-0309-03 19:31
- 477 2 [晶澳科技吧] MD昨天做T就一路下滑、今天没做就一路向上 好运财运通通来 09-0309-03 19:31
- 3797 2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2025年 盈恒稳投 09-0209-03 19:31
- 328 9 [思泰克吧] 48进场,陪大家一起happy 控制次数 09-0209-03 19:31
- 102 1 [领益智造吧] ,你到底是什么概念,啥子涨你都不涨 细致的韩昀津 09-0309-03 19:31
- 102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下去没走的话3547加个空,防守一起带3552 李岚Lilan2507 09-0309-03 19:31
- 9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哈昨天跑,今天接回来一点点, 股友63wW837217 09-0309-03 19:31
- 235 2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涨停不涨停就加仓月底库里南跑网约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31
- 117 1 [科大讯飞吧] 请问科大讯飞什么价位可以回补 基民365106iY59 09-0309-03 19:31
- 212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规模上去了,超额收益依旧负得很多,不见有改善 桃花依旧笑舂风 09-0309-03 19:31
- 108 1 [达意隆吧] 昨天拉升,主力也付出了真金白银,全被套了蹊跷 股道云天 09-0309-03 19:31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时候又发利空,到底想干嘛 逃顶专家9528 09-0309-03 19:31
- 152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没涨,两天两大棒!砸晕了 富可高雅地墨非 09-0309-03 19:31
- 139 0 [比亚迪吧] 新能源汽车的各种技术,广大消费者是不懂的,比 比亚迪股友 09-0209-03 19:31
- 100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逆势大涨两个点,给郑经理点个赞! 基民z109335t56 09-0309-03 19:31
- 84 1 [科德教育吧] A杀股,吃独食涨停,哪里来回哪里去 爱美客涨停板 09-0309-03 19:31
- 144 2 [南山控股吧] 这股很奇怪,根本一句话不让说,尤其同花顺那里 给点力吧啊啊啊 09-0309-03 19:31
- 88 1 [宇通重工吧] 又有人割肉了,我来买吧,便宜货为什么不买点呢 股友a3henf7461 09-0309-03 19:31
- 666 1 [奥比中光-W吧] 请称赞我的神操作 远神王 09-0309-03 19:31
- 299 9 [雪人集团吧] 看这么多帖子,都是哀声一片,不是嘲讽哈,我也 主力跟踪器 09-0309-03 19:31
- 71 0 [申万宏源吧] 涨的少的东西回调空间必然也少 jpgc 09-0309-03 19:31
- 119 0 [银之杰吧] 杰杰昨天还强势的很给人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今天 安庆小白 09-0309-03 19:31
- 118 3 [蒙牛乳业吧] 也该起来了吧,不能沉睡太久 等股票升上月球 09-0309-03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