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股东们好,众兴股东们辛苦了!众兴股东们被 十倍大牛众兴 09-0309-03 19:29
- 578 8 [天山生物吧] 降低1/3仓位,操作马马虎虎,不过星星科技也涨 貔貅小北 08-2809-03 19:29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531多单耐心等待迎来 陈鸢24418160 09-0309-03 19:29
- 76 0 [来伊份吧] …… 股友69m101u611 09-0309-03 19:29
- 166 1 [赣粤高速吧] 今天5.15清了2万股,太累了 纯真善良的淮叶4 08-2509-03 19:29
- 99 0 [鑫科材料吧] 哈哈哈,又跌回我卖出价了!这回我要耐心等待赚 股友T9219N6509 09-0309-03 19:29
- 341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韩创,你真牛!NND 基民pYMP9W 09-0309-03 19:29
- 79 0 [铁矿石吧] 750的空单,啥时候解套哦,年后再来看吧,哪位 股友1795i572g7 09-0309-03 19:29
- 77 0 [航天智造吧] 你们那个山东龙源技术我关注了8年,老头子我拿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0309-03 19:29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升上去一个月,跌回原位只需3天 东财网友3332513420932068 09-0309-03 19:29
- 109 2 [ST合力泰吧] 受大盘感觉明天要回调了 斐然发财地白鹤 09-0309-03 19:29
- 550 4 [长电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贵公司与苹果供应链或者华为供应 长电科技股友 08-1109-03 19:29
- 111 3 [教育ETF博时吧] 掉坑了!真垃圾 股市小玩家 09-0209-03 19:29
- 147 6 [濮耐股份吧] 满仓干 金序安 09-0209-03 19:29
- 7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怎么还不出来 基民rotP05 09-0309-03 19:29
- 69 0 [欧通转债吧] 坚持坚持再坚持 股友z35628891u 09-0309-03 19:29
- 209 4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 中科金财资讯 09-0309-03 19:28
- 415 4 [江南高纤吧] 上方抛压大,需要一个大资金一口气吃了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0309-03 19:28
- 74 0 [杰恩股份吧] 主力点错了 股友MqUJZk 09-0309-03 19:2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发布会会涨吗 河来财涨停龙2828 09-0309-03 19:28
- 104 0 [国元证券吧] 券商这是启动前的最后一跌 韭菜叶子666 09-0309-03 19:28
- 113 0 [风华高科吧] 这B股大盘长时是死股!大盘跌时是科技股!身为 基民财富驿 09-0309-03 19:28
- 687 2 [太平洋吧] 主力知道今天要跌,货还出不去,如果砸那就亏, 我要做苏大强 09-0309-03 19:28
- 253 4 [至纯科技吧] 炸板跑了,尾盘没有接回,感觉卖飞了明天不会一 万手砸盘韭菜哥 09-0309-03 19:28
- 169 1 [中京电子吧] 买了这个股看的真的很气人,买博敏电子的时候, 得意洋洋股大发 09-0309-03 19:28
- 338 6 [中旗新材吧] 如果真要停牌那员工为什么减持?股东为什么减持 股友符玄 09-0309-03 19:28
- 1066 1 [五粮液吧] 还行! 股友N68X126351 09-0309-03 19:28
- 105 0 [蜀道装备吧] “利润王”蜀道装备,不也大跌吗?什么“跌看质 股友pUk2xG 09-0309-03 19:28
- 95 0 [键邦股份吧] 听我说谢谢你 基民zCrnmy 09-0309-03 19:28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了 基民FId5te 09-0309-03 19:28
- 101 0 [天坛生物吧] 怎么就叫不醒各位股民呢,天坛就是下降通道,你 天坛10元见 09-0309-03 19:28
- 7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有亲播报员?今天几个 基民rotP05 09-0309-03 19:28
- 81 0 [彤程新材吧] 明天清仓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2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基金13岁生日快乐,加油加油! 真诚的车晨光1 09-0309-03 19:28
- 462 0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安正时尚资讯 09-0309-03 19:28
- 938 0 [鼎龙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鼎龙股份接待海通富基金等多家机构 鼎龙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9:28
- 84 0 [和邦生物吧] 假光伏 股友5Z2533Q872 09-0309-03 19:28
- 106 0 [旋极信息吧] 请技术派老师分析一下,昨天前天这两天收的是不 股友qeHNXJ 09-0309-03 19:28
- 83 0 [友阿股份吧] 留下100股,上五日线加仓。 股友71O1g67881 09-0309-03 19:28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散户真可怜,追涨就深套 公正的汤逸凡1 09-0309-03 19:28
- 125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量升价跌,说不定回购了1亿3000万,任务一 牛气咏歌 09-0309-03 19:28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切正常,公司老板应出资回购公司股票注销,激 股友8iD7062190 09-0309-03 19:28
- 75 0 [新城市吧] A股像这样的股票很多,太狠啦买了的兄弟们难受 股友9758Y5c359 09-0309-03 19:28
- 715 4 [旋极信息吧] 公司参股浙江曲速13.23股权。浙江曲速新一代AI 学习缠论啊 09-0309-03 19:28
- 109 2 [天和磁材吧] 兄弟们明天开始进攻了 韭菜盒子来也 09-0309-03 19:28
- 74 0 [联建光电吧] 再微跌两天 股友3d9158G988 09-0309-03 19:28
- 84 0 [台华新材吧] 从筹码上看,还得压一个月,他娘,但是前面20个 涅槃自在 09-0309-03 19:28
- 191 1 [旋极信息吧] 该股股权结构异常分散,极易被举牌,从行业上讲 贴心的余亚特 09-0309-03 19:28
- 84 2 [小型纳指吧] 高开低走无疑 炒股养家88号 09-0309-03 19:28
- 369 1 [伯特利吧] 每日一笑,伯特利的融资真厉害。小跌小买大跌大 股友75R3k59630 09-0309-03 19:28
- 482 3 [国新健康吧] 用时间来证明国新是个烂股 没看到斜挎 09-0309-03 19:28
- 134 1 [华策影视吧] 收盘果然跌幅超过板块,每天几乎都是早盘低开然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0309-03 19:28
- 74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高景气赛道,长期看好 劈棍打喷子 09-0309-03 19:28
- 434 8 [新兴装备吧] 听说这货在重组 打野我最强 09-0309-03 19:28
- 5249 16 [财经评论吧] 午盘播报 9月3日 周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9:28
- 191 10 [中电鑫龙吧] 刚来明天能吃肉么 股友09mu877287 09-0209-03 19:28
- 716 38 [XD武汉控吧] 本月的最低价可能就在今天早上,已经没有了。5. 大猫带小猫 09-0209-03 19:28
- 78 2 [维科精密吧] 这现象下午必有大跌的节奏 干燥的陶花长5 09-0209-03 19:28
- 108 0 [XD五矿资吧] 继续加仓,从8.9的成本一路加到7块,再接再厉, 小刀慢慢砍 09-0309-03 19:2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如果银行股发飙收复五日十日线,大盘还有戏 急切的王泽 09-0309-03 19:28
- 144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,我要投诉这个经理。 不忮不求000 09-0309-03 19:2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风险点石者 09-0309-03 19:28
- 1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都9月了,为啥还不炒消费白酒??? 坚强不屈的柳柯爽 09-0309-03 19:28
- 9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大家不要着急,所有的股票都有可能会上涨的,只 创新的韩港 09-0309-03 19:28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股友0p377X7023 09-0309-03 19:28
- 155 2 [山子高科吧] 挂山顶了兄弟们 o根本不会炒股 09-0309-03 19:28
- 89 0 [中航沈飞吧] 上证50跌幅第一 股友5EY5512113 09-0309-03 19:28
- 70 0 [胜蓝发债吧] 胜蓝转02怎么说?这个跟胜蓝转债什么关系 独立得宝瓶 09-0309-03 19:28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爱你哦,天天带我挣钱! 基民YYLZcc 09-0309-03 19:28
- 271 4 [华银电力吧] 其实涨停那天,如果情绪好,主力会封死,打造二 信仰神 09-0309-03 19:28
- 451 7 [旷达科技吧] 还木成功,不知道是福是货 股友3T292w7193 09-0309-03 19:28
- 377 2 [协创数据吧] 300857@人均持股量大减!!!2025.6.31数据看, 乘三哥 09-0209-03 19:28
- 106422 123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直线拉升!美联储突传大消息!9月降息概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3 19:28
- 383 2 [北路智控吧] 无人驾驶技术能不能出售 北路智控股友 08-3009-03 19:28
- 48 0 [云维股份吧] 人气呼呼往上涨,股价呼呼往下跌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0309-03 19:28
- 94 0 [中原内配吧] 我去,真跌啊 股友382033f68p 09-0309-03 19:28
- 12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我刚才包材出来。关注补涨标的。力佳科技已经完 吕北支浪 09-0309-03 19:28
- 117 0 [中国海洋发展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中国海洋发展资讯 09-0309-03 19:28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终究还是 勤勉的贺珂昊 09-0309-03 19:28
- 314 0 [道氏技术吧] 公司目前的单壁碳纳米管已实现中试的批量生产, 浦江听潮 09-0309-03 19:28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看了一下发表评论区,现在还不是进场的机会,再 翡翠腾达得李洛阳 09-0309-03 19:28
- 95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这基怎么天天跌的 股友sAj7fT4509 09-0309-03 19:28
- 78 0 [东湖高新吧] 牛羊就是一,乡村的 股友1523il1991 09-0309-03 19:28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破一切整数位,废了 皖江春雪5533 09-0309-03 19:28
- 133 1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散户越来越少了,机构持股占了大多数 多财善利 09-0309-03 19:28
- 871 3 [首程控股吧] $首程控股(HK|00697)$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309-03 19:28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看开点胜败乃兵家常事,那我120块钱卖出中际, 选择不能错 09-0309-03 19:28
- 112 1 [粤桂股份吧] 1.3万手明天砸到哪个点位? 只赚二三点 09-0309-03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