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桂发祥吧] 自己单独走出来是不指望了,希望量化程序下跌指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0309-03 19:32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这票跌的真可以啊。 股友055602G66l 09-0309-03 19:32
- 57 0 [PREMIER MITON GLOBAL RENEW.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REMIER MITON GL资讯 09-0309-03 19:32
- 95 1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亏了5000多,全部清仓了,认亏,兄弟们,今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9-0309-03 19:32
- 98 3 [华升股份吧] 这股妖股 城南以南600 09-0309-03 19:32
- 83 1 [金开新能吧] 天大利好也不会涨,亲们,在这里,就拿着分红就 每天都被大A上课 09-0309-03 19:32
- 98 2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是不是还要接着跌呀 股友250a2718n2 09-0309-03 19:32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一群 股友655n018R91 09-0309-03 19:32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19亿出货,让T王担责,牛啊牛,假假假 沉着冷静的爱三仟 09-0309-03 19:32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走势,进入横盘调整期了……以后都不好赚钱 十手咪 09-0309-03 19:32
- 47 0 [METLEN ENERGY & METALS PLC ORD吧] TR-1: Standard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 METLEN ENERGY & 资讯 09-0309-03 19:32
- 110 2 [上海瀚讯吧] 走成这样,修复期不会短,咬牙坚持吧 随风的尘埃an 09-0309-03 19:32
- 137 3 [智立方吧] 9月,必过百元。 路路有道 08-2909-03 19:32
- 48 0 [冠君产业信托吧] 翌日披露報表 冠君产业信托资讯 09-0309-03 19:32
- 69 0 [舒泰神吧] 苟延残喘,离破60日线一步之遥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309-03 19:32
- 134 1 [XD上海电吧] 前两天分歧也不够,今天吊颈线,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7Q0905589C 09-0309-03 19:32
- 29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祝车上的兄弟们发大 基民6150AO2613 09-0309-03 19:32
- 86 0 [阳光乳业吧] 永远别进这个股,我亏了18个点割肉,奉劝大家远 与己较逐山河 09-0309-03 19:32
- 100 0 [和而泰吧] 这里没有写诗的了,没有写小作文的了,总归归于 股友8452769818 09-0309-03 19:32
- 96 1 [弘业期货吧] 你怎么还跌啊? respect市场 09-0309-03 19:32
- 156 1 [新钢股份吧] 大盘的套路和上午有点像! 天地心 09-0309-03 19:32
- 75 0 [西菱动力吧] 仔细一看,已经是妥妥的下跌趋势了!早该清了的 江湖有道 09-0309-03 19:32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还差两天,内心等后吧!这个猪力确实无底线! 捉板王 09-0309-03 19:32
- 77 0 [海格通信吧] 用三个月涨了一点点,三天跌完了! 基民950Y51X728 09-0309-03 19:32
- 75 0 [老铺黄金吧] 跟恒指走势一毛一样 飘逸的谷杰 09-0309-03 19:32
- 380 0 [镇洋发展吧] $镇洋发展(SH603213)$ 有激情的姚骏8 09-0309-03 19:32
- 181 1 [晓程科技吧] 去年被抢走的黄金找回来没呢?! 启立翎 09-0309-03 19:32
- 93 1 [ST京机吧] 这是个垃圾明天至少低开三个点 十年魔一剑 09-0309-03 19:32
- 1172 10 [华胜天成吧] 难不成因为昨天尾盘陈砸了章盟主的万通。导致昨 一系又一朋 09-0309-03 19:32
- 146 1 [COMEX黄金吧] 没点关注的点点关注,黄金说了只多不空,因为做 陈陈C1C256789 09-0309-03 19:32
- 158 3 [玉禾田吧] 减持完毕,可以上涨了 生龙活虎的陈飞文 09-0309-03 19:32
- 137 2 [XD国泰海吧] 收盘点评:调整还将继续,新行情会在10月份某天 国泰一枝花 09-0309-03 19:32
- 1132 5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开始估机器人了 快人快语的汪言炳 09-0309-03 19:32
- 213 2 [紫光国微吧] 中国联通ESIM都出来了,为啥这票都在割肉 重启盈利之路 09-0309-03 19:32
- 158 0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研发实力强,DoCare系列产品和数字化手 ewfhngdss26312 09-0309-03 19:32
- 80 0 [民德电子吧] 来一波无人机装备,人气上升 我是你徒弟1 09-0309-03 19:32
- 80 0 [科创信息吧] 牛市结束了,又套一批 股友IQA0PM 09-0309-03 19:32
- 72 0 [ST云动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云跌 云隐观南 09-0309-03 19:32
- 120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强势,五日线,19;趋势,20日线,18;弱势,20 我的大a世界第一 09-0309-03 19:32
- 82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肯定是高位接盘了 开怀58 09-0309-03 19:32
- 106 1 [滨海能源吧] 明日看涨 石来运转_龙 09-0309-03 19:32
- 183 2 [中光防雷吧] 说好的“防雷”呢?这也不防啊! 大东北yxg 09-0309-03 19:32
- 71 1 [卓郎智能吧] 3.05挂单一键清仓了 波段之路 09-0309-03 19:32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老师:中国长城什么价位补仓?谢谢[抱拳][献花] 股友012 09-0309-03 19:32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充电宝电芯供应商安普瑞斯被罚没超374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9:32
- 318 0 [福莱新材吧] 近日,福莱新材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欧仁新材料有 不做韭菜做王者 09-0309-03 19:32
- 80 0 [华测检测吧] 全怪我,我把它买崩了 e路长虹 09-0309-03 19:32
- 7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牛的牛的什么逻辑呢涨这么猛 诺思兰德买买提 09-0309-03 19:32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算是步入向下通道了吧,应该还有反弹,不然都 回本路狂奔小虾米 09-0309-03 19:32
- 97 1 [科达利吧] 也就这么高了,146看来是顶 勇敢的剑心好2 09-0309-03 19:32
- 350 5 [黑芝麻智能吧] 我发现几乎很多的机构在《黑芝麻智能》投资分析 澎湃的越烁 09-0309-03 19:32
- 112 2 [联泓新科吧] 看着这么多人出货,看样子机会来了,目前成本15 朱九戒狠 09-0309-03 19:32
- 218 1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经理吃的,广发管理太差,再也不买广发的了 基民ejJxXR 09-0209-03 19:32
- 348 7 [白银有色吧] 4.69挂涨停成交的举手,让我心里平衡一下 机灵的白淼洋 09-0309-03 19:32
- 355 1 [冠昊生物吧] 据可靠消息,冠昊生物将在2025年第三季度进军放 淡定的岳妤圆 09-0309-03 19:32
- 221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3日印股震荡上行收高0.55%,接近收复昨日高点, ROC38th 09-0309-03 19:32
- 90 1 [大秦铁路吧] 5.44博反抽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9:32
- 103 2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重仓的一直票,还是看好的 冰清的危荷 09-0309-03 19:32
- 219 6 [汉得信息吧] 大家都多少的成本啊?踏马的,套得死死的,锁仓 股友10h708A633 09-0309-03 19:32
- 92 0 [信凯科技吧] 明显是在挖黄金坑 春天1696494 09-0309-03 19:32
- 78 0 [昊志机电吧] 这货也是工业母鸡 c2623591433856161 09-0309-03 19:32
- 87 0 [拓斯达吧] 主力不作为 唇红的阿朱 09-0309-03 19:32
- 83 0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卖了 huahaoyueyuan71 09-0309-03 19:32
- 107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尾盘放量,明天高开3.8个点 股神bafeite 09-0309-03 19:32
- 448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t得还行 日日重阳今又重阳 09-0309-03 19:32
- 79 1 [上能电气吧] 我一个多点追的 疯狂的思蒙 09-0309-03 19:32
- 103 2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大理段氏小胜 堆金腾达得游坦之 09-0309-03 19:32
- 89 1 [华昌化工吧] 没人气,只能等,有可能一直阴跌下去 韭菜王中王 09-0309-03 19:32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割肉的人多了,底就出来了 知乎言 09-0309-03 19:32
- 79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下跌中继 赚了就跑啦 09-0309-03 19:32
- 109 0 [申万宏源吧] 真是讽刺呀,每天2、3万亿元成交,用脚趾头都能 jpgc 09-0309-03 19:32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这股股性 拂过无痕 09-0309-03 19:32
- 81 0 [宁波海运吧] 一路阴跌跌跌不休 xgp0041233 09-0309-03 19:32
- 201 1 [华新精科吧] 动态市盈率16倍,行业平均市盈率60多倍,新股有 价值发现2023 09-0309-03 19:32
- 103 2 [银之杰吧] 没跌多少,不用慌 任非凡R 09-0309-03 19:32
- 413 7 [万丰奥威吧] 看着主力还是在吧,哎,都亏惨了,换其他股也是 友好的武诚木 09-0309-03 19:32
- 402 1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争气,明天不会补跌吧?今天你跟的哪个板块 小家哥 09-0309-03 19:32
- 596 18 [致尚科技吧] 上午拉了一波,然后缩量回调到均线附近震荡,你 jn冷雨 09-0309-03 19:32
- 80 0 [晨曦航空吧] 本周三天跌幅应该板块第一 n1431659892870c24690 09-0309-03 19:32
- 191 0 [奥飞数据吧] 连接两个交易日回补跳空缺口,短线资金有兑现迹 n7919136232443423410 09-0309-03 19:32
- 81 0 [掌阅科技吧] 这波动刺激啊。挺好的 凌霜的叶莘 09-0309-03 19:32
- 256 0 [华润啤酒吧] 赵春武“转正” 接任华润啤酒董事会主席 华润啤酒资讯 09-0309-03 19:32
- 96 0 [姚记科技吧] 今天完全是大盘带下来,明天大盘能企稳后反包来 淡定的荷花 09-0309-03 19:31
- 85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黑周四,又得跌咯 风雨雷电629 09-0309-03 19:31
- 81 2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亏的脑瓜子嗡嗡的 命中注定皆是缘 09-0309-03 19:31
- 93 1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跌的彻底 Axupls 09-0309-03 19:31
- 394 7 [山子高科吧] 这天放这么大量,有高手指点一下呗 江湖红侠 09-0309-03 19:31
- 91 1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还跌吗?在跌我可就要补仓了 专攻腰斩 09-0309-03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