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从股价位置来看,科达自控近期处于上涨阶段,主 股友G2KqmR 09-0309-03 19:58
- 148 3 [盛达资源吧] 周五之前能再上10块绝对 江湖大侠老徐 09-0309-03 19:58
- 98 1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连板走起来 股友23783ca023 09-0309-03 19:58
- 103 1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高开? 专冶脑袖精 09-0309-03 19:58
- 527 2 [上证指数吧] 9月4日盘前预测 股指和期权009 09-0309-03 19:58
- 153 3 [义翘神州吧] 明天大概率10点以上了号 依然阿特斯 09-0309-03 19:58
- 104 0 [鸡蛋吧] 韭菜盒子们,以前天天跌天天炒底,现在天天涨别 又双叒叕叠 09-0309-03 19:58
- 85 1 [捷强装备吧] 快跑吧,不然一辈子翻不了身 苹果香股涌者 09-0309-03 19:58
- 4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接下去会反弹了吧?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9-0309-03 19:58
- 887 4 [和而泰吧] 被套十个点了 悠闲的岳菲栋 09-0309-03 19:58
- 459 7 [至纯科技吧] 封板买入,一觉睡醒天塌了。半导体炸板了4个, 沿河的在炒股 09-0309-03 19:58
- 850 3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,公司回复:截至目前,砺算科技已经向 忍成大业 09-0309-03 19:58
- 305 4 [R星源1吧] 纵观所有三板股票,只要不破清的,都能涨到0.5 买入星源烧高香 09-0209-03 19:58
- 81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天选发财人 09-0309-03 19:58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九月直接搞了个开门绿,牛逼 鹤Mr 09-0309-03 19:58
- 90 2 [朗姿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气?回家养猪去吧!跌一个点,小小的 一周五个点就好 09-0309-03 19:5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4板德新全部出完,跳水卖飞也算了,山子也断了 骑着夕阳转圈圈 09-0309-03 19:58
- 9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盘涨不涨,今晚就看你了 我係至叻星 09-0309-03 19:58
- 146 1 [宏达电子吧] 产品参展,股价。 股友CTRtke 09-0309-03 19:58
- 91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全仓买了你,10万股,不要让我失望,我是不 小妖精发财财 09-0309-03 19:58
- 101 0 [ST京蓝吧] 其它票也割得差不多了,积累资金,为接下来三天 紫哥 09-0309-03 19:58
- 86 0 [ST云网吧] 今天还没涨停,明天能给个涨停啊。我全出了。今 开朗的柳佳玉 09-0309-03 19:58
- 79 0 [VersaBank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VersaBank资讯 09-0309-03 19:5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喋喋不休。何处是头。 小滿为赢 09-0309-03 19:58
- 81 0 [航天科技吧] 笑死,全是散户,跌停人气跌出来了,明天接着跌 丸子不圆 09-0309-03 19:58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自救。。散户没那么傻高位接盘 核按钮专家 09-0309-03 19:58
- 181 0 [盛屯矿业吧] 我仔细看了一下,这次回购是以【集中竞价交易】 春江花月夜8 09-0309-03 19:58
- 92 0 [海尔生物吧] 耐心点。。。明天就能涨了 善良的顾齐14 09-0309-03 19:58
- 89 0 [梦网科技吧] 本来预期重组还有炒作空间,现在只有回归价值了 股友8703k7Q107 09-0309-03 19:58
- 95 0 [泰豪科技吧] 你也a杀的很流畅。至少你a杀前是涨了的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0309-03 19:5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改来改去的,还是看是谁赚钱了[大笑] 瞭望鱼 09-0309-03 19:58
- 431 0 [岩山科技吧] 恭喜发财首板机器人首开股份,景兴纸业,众辰科 总舵主VP678178 09-0309-03 19:58
- 112 0 [科思科技吧] 这么快又买了30w股 躺躺赢吧 09-0309-03 19:58
- 240 0 [华胜天成吧] 虽然说当天卖到最低点,但是目前看来,还行吧, 英气俊朗的吴麦克 09-0309-03 19:57
- 101 0 [ST福能吧] 红不过三日的魔咒有应验了,这控盘能力够强,这 股友3281p766f5 09-0309-03 19:57
- 168 0 [张江高科吧] 集芯睿,这名字我以为是集成电路+芯片+行业新睿 你们怎么看 09-0309-03 19:57
- 82 0 [西菱动力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还有两天的下跌 醒_悟_道 09-0309-03 19:57
- 88 0 [平潭发展吧] 前面两个月没涨,这次涨了30%,已经完成任务了 股友5f262U2150 09-0309-03 19:57
- 275 6 [建业股份吧] 地板入了,明天怎么说 孤身入股市 09-0309-03 19:57
- 101 1 [义翘神州吧] 明天破去年10月8日86.82的高点,加油,庄哥 股友77hv622889 09-0309-03 19:57
- 168 3 [太阳能吧] 放这么大的量都涨停不了,走了 看到鹿啦 09-0309-03 19:57
- 116 2 [真视通吧] 会不会退市被查这样跌 会卖是师傅7 09-0309-03 19:57
- 109 3 [XD北自科吧] 2024年上市,2025年就去博重组了? 股友cAZxBL 09-0309-03 19:57
- 83 0 [武汉凡谷吧] 这样的走势还有人看多 股友R0GXJA 09-0309-03 19:57
- 180 0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徐徐风来 09-0309-03 19:57
- 104 1 [建霖家居吧] 明天要出的快点清仓,本大爷要进场扫货 老玉米头 09-0309-03 19:57
- 138 4 [健尔康吧] 实在按耐不住了,明天再跌就买,后天还跌再卖我 股友L0O9192600 09-0309-03 19:57
- 99 1 [福耀玻璃吧] 准备上百元,你们拿好 股友8VN2731316 09-0309-03 19:57
- 869 8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有没隐藏利润的可能 SimonZheng7156 08-2909-03 19:57
- 485 4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:关于开展外汇衍生品套期保值交易业务 国际复材资讯 08-2509-03 19:57
- 136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今天出了,以后再也不碰基金了 xxjid88 09-0309-03 19:57
- 96 0 [华尔泰吧] 你永远想不到,别的票翻倍了开始下杀合理,它没 y红到底888 09-0309-03 19:57
- 98 0 [金宝汤吧] Q4 Fiscal 2025 Earnings Presentation 金宝汤资讯 09-0309-03 19:57
- 77 0 [中嘉博创吧] 最近低二块多、三块多的低价股都涨了,你也涨两 股友nmlOly 09-0309-03 19:57
- 183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太太太差 东财网友1604513500351944 09-0309-03 19:57
- 92 0 [成大生物吧] 上飘旗必跌,换手率低,早了 爱上铁观音8835 09-0309-03 19:57
- 107 0 [陕天然气吧] 快涨,慢跌是出货,快跌,慢涨是进货 股友fnC9hM 09-0309-03 19:57
- 4313 5 [美邦服饰吧] 纺织服饰行业今日跌1.17% 主力资金净流入2.22亿 美邦服饰资讯 09-0309-03 19:57
- 280 6 [新潮能源吧] 对别人的发言,特别像若是蓝天,你要分析他说的 股友5110104468 09-0309-03 19:57
- 158 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估值好像上涨了,晚上更新之后再说吧 财蒸小兔仔 09-0309-03 19:57
- 1394 5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跌,也正常。毕竟研报专家认为钨的价格会在 墨香云醉 09-0309-03 19:57
- 104 2 [上海雅仕吧] 国资赋能不是短期刺激,而是长期、深远影响。随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0309-03 19:57
- 189 3 [汉桑科技吧] 这算仙人指路吗? 干净的谢衍慕 09-0309-03 19:57
- 212 3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C人民币吧] 基金经理,请告诉我,九月一号休市,你做了什么 HX6072094363650102 09-0309-03 19:57
- 120 2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有治鼻炎的药物研发吗 中国小股民2 09-0309-03 19:57
- 97 1 [诚志股份吧] 明天拉升。 美滋滋de萧峰 09-0309-03 19:57
- 174 3 [光线传媒吧] 各位董事长各位领导,看看你家的股票吧,寒了投 高贵典雅的孤独者 09-0309-03 19:57
- 179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怎样看到净值估算? 股友6y010d3016 09-0309-03 19:57
- 322 16 [康美药业吧] 应该在进行轮换 买在底部 09-0309-03 19:57
- 86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股友7oY7816378 09-0309-03 19:57
- 546 3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 绿康生化资讯 09-0309-03 19:57
- 126 2 [胜利股份吧] 天然气要涨价了, 股友707k580O21 09-0309-03 19:57
- 745 6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下跌幅度较大,明天下跌不买。明天10:30分 八货 09-0209-03 19:57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一年回购时间,拉多少波,套多少波都可以 baoweiGG 09-0309-03 19:57
- 106 0 [德必集团吧] 近三个月最低了。建议16-17考虑建仓 一定套在最高位吗 09-0309-03 19:57
- 267 3 [华新精科吧] 看了下择日,最好下周五开盘,会暴涨200%贵公司 子午线123 09-0309-03 19:57
- 97 0 [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吧] $工银科技先锋混合发起式C$今天这种情况下能红 基民gDJSq5 09-0309-03 19:57
- 72 0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跑吧 能发电的豆浆机 09-0309-03 19:57
- 98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千万别追涨 顽固之人6280 09-0309-03 19:57
- 80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已经出货、快跑! 定情9498 09-0309-03 19:5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态电池能量密度比传统电池高,续航能力强,未 有激情的袁玺4 09-0309-03 19:57
- 209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你不赚钱就没人买你基金,你的规模会越来越小的 股友pxyjvX0982 09-0309-03 19:57
- 77 0 [皖维高新吧] 跌跌不休 股友MXXQqw 09-0309-03 19:57
- 105 1 [常山北明吧] 没有到底,筹码峰下面都是空的。 基民cMk7Oa 09-0309-03 19:57
- 238 9 [玉禾田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有点厌蠢 09-0309-03 19:57
- 132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是个才拿那么多航空股呢,你何况还是个经理呢。 可可爱爱de唐老鸭 09-0309-03 19:57
- 1184 2 [东来技术吧] 东来高飞,作为汽车涂料行业的中国力量代表,我 n14176732267c095 08-3009-03 19:57
- 78 0 [沪锌吧] 波浪式下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1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