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-5 做趋势选开花 09-0309-03 20:26
- 95 1 [沪银吧] 白银其实很弱,黄金涨0.6都带不动 做人赁良心 09-0309-03 20:26
- 113 1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1.41给自己护一下盘,1.43以下滴都是带血筹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0309-03 20:26
- 1748 5 [晶泰控股吧] 这么强大的阵容,谷歌出来创始人,没人要 定海神针0709 09-0309-03 20:26
- 5019 14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投资 财潮鹤影 09-0309-03 20:2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江苏省运河航运公司成立船舶科技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9-0309-03 20:26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为38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6
- 455 0 [财经评论吧] 财通资管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A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添富成长领航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576.4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6
- 89 0 [中科软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要减持的公司,好不到哪里去! 棒雄1967111368 09-0309-03 20:26
- 94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估计是个大坑,谁买坑谁? 股友2L989C1131 09-0309-03 20:26
- 7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同样的机器人,同样的2天,鹏华涨少跌多,你们 股友nxUbez 09-0309-03 20:26
- 86 1 [顺鑫农业吧] 我是受虐狂,一直亏一直买,总觉得该启动了,真 股友05p881M863 09-0309-03 20:26
- 125 1 [机器人吧] 小雀炖蘑菇,完了,真完了,真的完了,没骗人, 指标上行股价下跌 09-0309-03 20:26
- 118 3 [兴民智通吧] 别研究了,4块7左右会企稳,相信我 诚实的我52 09-0309-03 20:26
- 3648 12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看好 鑫利冲投bjv 09-0309-03 20:26
- 107 3 [优利德吧] 今天不是我买了2万股,否则破35了 股友gNW0Vb 09-0209-03 20:26
- 90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垃圾猪! 基民jGXBZK 09-0309-03 20:2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难兄难弟开始看 幸福的许徐佳蕾1 09-0309-03 20:2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唯我海风 09-0309-03 20:26
- 87 0 [岭南控股吧] 开盘 海信克隆 09-0309-03 20:26
- 86 0 [华升股份吧] 机会在下周 股友6m295937h5 09-0309-03 20:26
- 93 1 [江航装备吧] 这根大绿棒子,最少也得七天才能收回来 乾隆0701 09-0309-03 20:26
- 94 1 [*ST艾艾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,大家小心,毫无承接 县城价值投资 09-0309-03 20:26
- 741 6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时候换股成功可以交易 股友J3vRT1 09-0309-03 20:26
- 11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票从上市到现在,从来没有一年是亏损的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0309-03 20:26
- 202 2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真是离谱啊。。。。。 基民0I670I9597 09-0309-03 20:26
- 545 2 [金田股份吧] [图片] 嘎玛丹增 09-0309-03 20:2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纯粹就是炒作而已 威风凛凛8388 09-0309-03 20:26
- 94 0 [梅安森吧] 坐等12元进场 股友13Mi999800 09-0309-03 20:26
- 10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慌!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09-0309-03 20:26
- 86 0 [玻璃吧] 散户散户你别怂,机构大大顶着穹。国泰中信爱发 销户才是幸福 09-0309-03 20:26
- 152 0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买了一直跌,真离谱 基民KQ9krl 09-0309-03 20:26
- 89 0 [信达证券吧] 防守国家队,不如二龙山谢宝庆! 股友91553nW769 09-0309-03 20:26
- 95 0 [大华股份吧] 再跌可以补仓了 股友2m1T055377 09-0309-03 20:26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月半仓在内蒙一机滚动做t,高抛低吸,内蒙 小步向北 09-0309-03 20:26
- 86 0 [广汽集团吧] 谁知道怎么联系广汽董秘吗 随心的财神 09-0309-03 20:26
- 97 0 [方正科技吧] 今要不是喝多了早吓跑了 招财小机器喵 09-0309-03 20:26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呼叫湖里大道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0309-03 20:26
- 85 2 [军工ETF广发吧] 可以删自选,从今天往后跌跌不休。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9-0309-03 20:26
- 166 2 [中国春来吧] 业绩这么好,股价走成这个熊样,勾庄真是对不起 股友N62382610y 09-0309-03 20:26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!!! 跟着大佬学习炒股哈 09-0309-03 20:26
- 99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反正现在也不是顶部,咱也是拿着仓位看吧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309-03 20:26
- 89 1 [PTA吧] 为什么这个跟油价反着走 当年今日 09-0309-03 20:26
- 99 1 [益生股份吧] 洗洗真健康 WZZ123 09-0309-03 20:26
- 293 5 [天合光能吧] 近期要去30块了,自身属于科创50,寒武纪要调仓 财源大展地令狐冲 09-0309-03 20:26
- 166 5 [深圳燃气吧] 继续加仓,今天必爆涨,昨天只是洗盘,主力你跟 edison_1998 08-1909-03 20:26
- 756 0 [天风证券吧] 还好早上回避风险,下午14点50进的 知行合一涨停 09-0309-03 20:26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一个目标4000美元 苏平2 09-0309-03 20:26
- 89 0 [江盐集团吧] 亏本了 牛粗粗 09-0309-03 20:26
- 99 1 [光环新网吧] 两次买这货两次亏,不玩了 老韭菜阿洋 09-0309-03 20:26
- 183 4 [豫光金铅吧] 对子顶可恶至极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20:26
- 372 2 [*ST金灵吧] 又山顶站岗了 龙门佳音 09-0309-03 20:26
- 146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下午买了你和北交的天铭科技两个票,北交最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309-03 20:26
- 287 3 [紫光国微吧] 后天华为发布见分晓 股友StQPUP 09-0209-03 20:26
- 96 1 [天山生物吧] 小爷说等一下,区委指示,以后会更加困难,稍安 年芳十八子 09-0309-03 20:26
- 104 3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看多 汪汪队驾到 09-0309-03 20:26
- 4790 16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观察 波段月华 09-0309-03 20:26
- 25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小子露马脚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抓到什么都是利 蜂腰的胥菲 09-0309-03 20:26
- 115 3 [天普股份吧] 不停牌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5F317526Y7 09-0309-03 20:26
- 105 0 [士兰微吧] 还是那句话,这波是融资盘拉起来的,有点风吹草 心态决定命运 09-0309-03 20:26
- 703 1 [财经评论吧] 顺丰控股:首次回购公司A股股份118.5万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6
- 438 1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暑运在京保障旅客366万人次,创历史新高 南方航空资讯 09-0309-03 20:26
- 256 10 [赛腾股份吧] 上午42.58走了!怕了就是!哎,又卖飞 逢股顺利 09-0309-03 20:26
- 175 1 [西藏城投吧] 年底合并报表?北方要转让股权了?那这合并国能 峰谷无形 09-0209-03 20:26
- 90 0 [雷柏科技吧] 两天一个跌停,真垃圾, 基民D98IqK 09-0309-03 20:26
- 92 0 [川润股份吧] 这股就是个大坑 股友2L989C1131 09-0309-03 20:26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首战告捷!刚才提到3547现价南京。目前 金熵说 09-0309-03 20:26
- 403 4 [XD上海电吧] 我个人以为,如果上海电力重组出海,成为电茅, 天河午马 09-0309-03 20:26
- 866 5 [亚威股份吧] 大资金都看不上亚威股份,占那么多题材,光刻机 万事腾达地张无忌 09-0309-03 20:26
- 166 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1.69% 估值播报员 09-0309-03 20:26
- 492 2 [通富微电吧] 该股资金成结不错,目前持仓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26
- 88 0 [*ST高鸿吧] 里面的兄弟不容易啊 起初复盘记录 09-0309-03 20:2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天买进就跌,越买越跌,不敢买了。 风度儒雅的谷先生 09-0309-03 20:26
- 119 0 [莱特光电吧] 解禁上市真坑人 问斜阳 09-0309-03 20:26
- 100 0 [甬金股份吧] 如果这位置能来两个跌停我就认输了,赶紧下来吧 睿智英明的王三仟 09-0309-03 20:26
- 315 0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股价只有3.6元,并与主要股东是德国威卡威 zhklreal 09-0309-03 20:26
- 140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依然看好红利低波动,就是短期震荡而已 无止境的努力 09-0309-03 20:26
- 91 0 [海阳科技吧] 大盘大跌,熊市炒次新吧。明天不行低位重新接回 n141965570710b02 09-0309-03 20:26
- 91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小心一点,发异动公告了,开盘不是大单一字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0309-03 20:26
- 89 2 [华峰超纤吧] 我不走它是不会拉的,亏8000,割了认栽 生财腾达de李盈赢 09-0309-03 20:26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之前就觉得德邦CPO靠谱,这周果然没让人失望,2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0309-03 20:26
- 133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22v76N9780 09-0309-03 20:26
- 282 0 [东方财富吧] 从当前数据看,明天市场可能延续分化震荡格局。 股友XTOzSv 09-0309-03 20:26
- 94 0 [沈阳机床吧] 明天接着奏乐,起飞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309-03 20:25
- 89 0 [巴兰仕吧] 粑粑,9月份别想上涨。 欢喜心 09-0309-03 20:25
- 75 0 [亿纬转债吧] 今天卖了 股友7ruLWi 09-0309-03 20:25
- 99 0 [有友食品吧] 人气升的这么快。 拒绝套牢 09-0309-03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