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就是一锤子买卖,我就是比亚迪唐冠军版的 机智勇敢的芒果 09-0209-03 20:29
- 105 0 [普利特吧] 大家多少成本 知不可乎骤得888 09-0309-03 20:29
- 551 6 [四川双马吧] 公司互动平台总说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,公司 四川双马股友 08-2909-03 20:29
- 113 1 [黄山旅游吧] 今天12万多手成交量有7万手是基金老鼠仓对冲砸 黄山2018 09-0309-03 20:29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连续两天大暴跌,但还是看好九月的 东京侠客 09-0309-03 20:29
- 288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同样是医药,你怎么那 诚恳的梅研影 09-0309-03 20:29
- 79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两天比微盘股多跌这么多,基金经理去吧 善良的贺帆20 09-0309-03 20:29
- 63 7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平衡是投资的瑜伽哲学 持道有恒 09-0309-03 20:29
- 144 2 [焦煤吧] 刚刚看了一下,除了贵金属一直都是多单高于空单 回到A股的贾跃亭 09-0309-03 20:29
- 135 13 [*ST南置吧] 那我人麻了呀,2000块钱没了,一个个都是骗子, 下一页爱你 09-0309-03 20:29
- 112 3 [泰晶科技吧] 加仓了!!反弹就走,希望主力给个机会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0209-03 20:29
- 197 2 [黄金/美元吧] 此时不空,更待何时?朋友们!!!黄金3543-45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0309-03 20:29
- 163 2 [凌云光吧] 强势的话明天直接中大阳。实在不行明天稍微小小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0309-03 20:29
- 150 0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再接再厉 基民vIr9Wk 09-0309-03 20:29
- 139 0 [凯撒旅业吧] 周末到二股东减持开始的时间了,维持高价是让二 长弓秀 09-0309-03 20:29
- 117 0 [华大基因吧] 9-12月忍住就别碰了,价格这么贵 满队165 09-0309-03 20:29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只是牛市中的洗盘,我的基金已经卖掉了,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29
- 105 2 [新兴装备吧] 虽然我今天跌的很惨,8个点子没了,但支持军工 用信仰买票相信CN 09-0309-03 20:29
- 88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有啥老千股推荐的 抓妖姬啊 09-0309-03 20:29
- 119 1 [宏润建设吧] 盘面怎么变的很轻了?筹码被什么人锁定了吗? 股友75cA666821 09-0309-03 20:29
- 269 4 [英联股份吧] 两天亏了15个点真让人难以呼吸 寻求真相之人 09-0309-03 20:29
- 241 7 [海特高新吧] 12.79的本,要套多久啊 Asherfelix 09-0309-03 20:29
- 153 0 [中庚价值先锋股票吧] 真 时尚的华锦鹏1 09-0309-03 20:29
- 81 0 [安井食品吧] 套圈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0309-03 20:29
- 1141 10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袁文宏 09-0309-03 20:29
- 90 3 [金现代吧] 8连跌 坚决不做割肉侠 09-0309-03 20:29
- 8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就你最不争气 袋鼠的四季投资 09-0309-03 20:29
- 90 0 [长飞光纤吧] 突破百元,就有摸150的可能 卢卡尔98 09-0309-03 20:29
- 96 0 [友阿股份吧] 破六再入,还有的跌 随便吃吃1 09-0309-03 20:29
- 345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线上大阴买入 09-0309-03 20:29
- 108 1 [博实股份吧] 后面股价震旦后再连续杀跌,让做t和融资盘做反 顺利的祝梦荷 09-0309-03 20:29
- 87 1 [光智科技吧] 砸呀 股友n5207m5209 09-0309-03 20:29
- 4684 14 [鹏华品质优选混合A吧] 最近 价值鹤唳 09-0309-03 20:29
- 149 4 [未来3吧] 投资股票不值得支持!两毛等你回来!! 燃烧的石头 09-0109-03 20:29
- 103 2 [韵达股份吧] 套牢盘越来越多,散户也越来越多,怎么涨 名扬四海扬名天下 09-0309-03 20:29
- 236 5 [ST新华锦吧] 今天没戏了,散吧,明天看看能不能出收购公告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29
- 341 4 [歌尔股份吧] 融券大幅增加,什么鬼 南天竺 09-0309-03 20:29
- 3578 14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美联储 庙小妖不小 09-0309-03 20:29
- 127 2 [龙宇5吧] 由于黑名单设置,本页有33条发言被屏蔽。大家都 东一榔头 09-0109-03 20:29
- 102 0 [铜冠铜箔吧] 调整结束,明天再来表演你20公分的绝招,就凭你 纯洁得炮竹红 09-0309-03 20:29
- 89 2 [拓尔思吧] ,盈利吐了一半,全都给你了。你明天可以涨停了 套路满满 09-0309-03 20:29
- 108 0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该股表现够顽强的,明天压不住了,即将开启 长通天888 09-0309-03 20:29
- 505 0 [财经评论吧] 财通资管创新医药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9
- 83 1 [天海防务吧] 加仓了,加仓了 好心人是我 09-0309-03 20:29
- 287 4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流入8416万,谨慎看多 美人宝宝5953 09-0309-03 20:29
- 75 1 [北京君正吧] 瘟b股,涨不过赵姨,跌比他多,真是个大lj。 暴赚养家 09-0309-03 20:29
- 255 5 [赛诺医疗吧] 小心,别上当,大单又在跑路了 包容的车港 09-0309-03 20:29
- 1055 12 [平潭发展吧] 下周三最少俩涨停!我就把话放这里,出大消息了 正义地卡尔文 08-2909-03 20:29
- 7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他码嘀,咬了我几次 账户已注销 08-2809-03 20:2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抖音在上海成立小荷智能医疗科技公司。天眼查显 巨头财经 09-0309-03 20:29
- 100 0 [荃银高科吧] 股价回到了7月17号哈哈哈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309-03 20:29
- 12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再见永盈半导体! 今天也要努力哦 09-0309-03 20:29
- 86 1 [银之杰吧] 明天再来个负10我全仓 体贴的何亚特 09-0309-03 20:29
- 108 1 [天有为吧] 钻财的鹿山新材2涨停了,估计他已没有了 全仓一支票 09-0309-03 20:29
- 90 0 [广联达吧] 不看好,感觉被深套,现在看不到希望 深沉的火烈鸟 09-0309-03 20:29
- 162 1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无人潜航器那么大一只,居然没人炒太赫兹水 股友723f0325R1 09-0309-03 20:29
- 118 2 [纵横通信吧] 3千个碗得减持,这几天主力白拉了,哈哈。认栽 牛魔王6616 09-0309-03 20:29
- 27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刀尖舔血 天道酬慧W 09-0309-03 20:29
- 169 1 [振华股份吧] 越跌越兴奋,可以逢低再次买进,主力继续砸,缩 我是一赢 09-0309-03 20:29
- 565 1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4560家下跌的,跌了百分之2到百分之五的有2 从未见过如此跌 09-0309-03 20:29
- 88 1 [风语筑吧] 这个降的股,套死老子了 股友aB3LJC 09-0309-03 20:29
- 124 2 [步步高吧] 这是犯了多大错,就因为我进来了吗,这涨的也不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0309-03 20:29
- 341 2 [设计总院吧] 这庄真是有恃无恐的,不过还是很感谢你这样为我 你猜你猜你使劲猜 09-0309-03 20:29
- 104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连板是12.44,明天反包涨停是11.98 股友1150E97N98 09-0309-03 20:29
- 102 0 [达嘉维康吧] 1号卖了87万 股友tCRs1T 09-0309-03 20:29
- 89 0 [红星发展吧] 挺住, 北方股魔 09-0309-03 20:29
- 90 0 [全志科技吧] 没拉之前为什么不说,现在说鬼都怕去接飞刀 千雁千寻wmw间 09-0309-03 20:29
- 9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创新高,新高过后再创新高,做空需谨慎啊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29
- 83 0 [安井食品吧] 垃圾股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0309-03 20:29
- 164 4 [吉林化纤吧] 预计-4以内收盘,我资金准备尾盘好抄底了。主力 好票不A杀 08-2509-03 20:29
- 114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我又回来了,多买的,年底必有收获 自胜者强ABCD 09-0309-03 20:29
- 102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支股票能创新高吗? 平和宁静的凌微 09-0309-03 20:29
- 321 3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干啥 给点吧别自己全吃 09-0309-03 20:29
- 123 0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大概率20厘 简单无情 09-0309-03 20:29
- 8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搏一搏,应该快见底了吧,白天加了5000 蜜密理财 09-0309-03 20:29
- 98 0 [中锐股份吧] 空狗,在这大牛市中,你赚钱了吗 取消量化 09-0309-03 20:29
- 349 2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看样子高位去接cpo了 时间丈量价值 09-0309-03 20:2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我终扭亏为盈! 生意兴隆的张先生 09-0309-03 20:29
- 110 0 [英威腾吧] 业绩突出的制造科技公司,价格缺这么低,价格严 温婉可人的陆齐寒 09-0309-03 20:29
- 100 1 [中钢天源吧] 为啥东财没有固态电池概念 股友28872Rf000 09-0309-03 20:29
- 164 0 [中欧小盘成长混合C吧] 跌的比其他还厉害 股友L66C360298 09-0309-03 20:29
- 159 0 [津滨发展吧] 现在指数3815点牛上升市通道内,津滨你怎么跌到 股友uwDvm8 09-0309-03 20:29
- 85 0 [利德曼吧] 涨这个字和利德曼股票没有关系了 碧波港湾 09-0309-03 20:29
- 84 0 [步步高吧] 解禁股开始抛了。 勤奋的蔡茁 09-0309-03 20:29
- 266 8 [新易盛吧] 随时一字跌停板伺候了 画技的叶莘 09-0309-03 20:29
- 325 2 [新余国科吧] 722今天一天把2个月的所有人都套住了,最近2个 股友858932z0l1 09-0309-03 20:29
- 1414 4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热门「算力基」尾盘估值9.3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09-0309-03 20:29
- 6401 13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最近 激增稳赚myf 09-0309-03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