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A50期指吧] 这时候熊市思维管用 股友ojvDxy 09-0309-03 21:25
- 88 0 [沪银吧] 此时不空更带何时 新鲜的蓝韭菜 09-0309-03 21:25
- 90 0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加速 托尼很ok 09-0309-03 21:25
- 70 1 [国盛证券吧]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!国富民强! 股友q95759712X 09-0309-03 21:25
- 221 4 [哈投股份吧] 中国对俄免签,利好东北,利好哈投! 后山农夫 09-0209-03 21:25
- 87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#晒收益# 水灵灵de丁丁 09-0309-03 21:25
- 20 0 [CPO概念吧] 目标50000 叫我大师好吧 09-0309-03 21:25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时候只能补仓,不能卖啊 蜜密理财 09-0309-03 21:25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满仓干 齐声航 09-0309-03 21:25
- 74 0 [A50期指吧] 完蛋了,再不清仓利润不保 爱家人的白羊座 09-0309-03 21:25
- 106 0 [大叶股份吧] 明天没有修复要坚定的走了,一旦破了趋势就难起 害羞de向问天 09-0309-03 21:25
- 156 0 [国风新材吧] 光刻胶是半导体材料皇冠上的明珠,是芯片制造不 JohnnyB 09-0309-03 21:25
- 96 0 [*ST亿晶吧] 就这2天应该要涨几分钱了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9-0309-03 21:25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世纪大顶,越空越爽 长空万里666 09-0309-03 21:25
- 252 0 [XD广州发吧] 铭记历史,奋进未来!广州发展集团各级党组织认 广州发展 09-0309-03 21:2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$ 耐心的蔡全1 09-0309-03 21:25
- 173 4 [华培动力吧] 之前你还有人形机器人板块为毛现在没有了。 股友5736m5d917 09-0309-03 21:25
- 327 9 [鼎捷数智吧] 这还能不能拿了啊,都亏20个点了 搬砖韭菜Pro 09-0309-03 21:25
- 199 3 [章鼓转债吧] 股价新高,债不新高,看来杀溢价,要赎回了拉。 卖梦幻号炒股 08-1909-03 21:25
- 83 0 [焦煤吧] 主力魔性爆发了,暂时没有了爱心,大家快跑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309-03 21:25
- 102 2 [德业股份吧] 那个一大早就卖的山丹丹跑哪里去了? gb6888 09-0309-03 21:25
- 962 9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爹,把主力也套里面了 标哥2015 09-0309-03 21:25
- 4716 5 [乖宝宠物吧] 闷声发大财?!公募基金竟悄悄重仓这一小众赛道 乖宝宠物资讯 09-0309-03 21:25
- 588 4 [跨境通吧] 天天做T,虽然成本下到5.10还盈利,但是每天还 小股之名 09-0309-03 21:25
- 136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今天可转债和纯债组合强势反弹呢,$中邮纯债恒 自然的苗瑶原 09-0309-03 21:25
- 382 2 [澜起科技吧] 研究很久,纵观科创板股票,唯有澜起科技最有真 基民mhYvXD 09-0309-03 21:25
- 20150 13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股价异动背后:公司一季度亏损 实控人 永安药业资讯 06-1609-03 21:25
- 108 2 [福建金森吧] 明天收购一家人机器人公司肯定涨 活泼的游逸凡 09-0309-03 21:25
- 645 3 [景峰医药吧] 真的跟去年一模一样,庄搞散户心态一流,景峰的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 09-0309-03 21:25
- 212 4 [立高食品吧] 总算明天可以拉升了 股乐无穷 09-0309-03 21:25
- 155 1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今天能不能进仓 长期的忠实基民 09-0309-03 21:25
- 108 0 [辰欣药业吧] @妙想股东大会,有人想发言 n14105345850ee0d 09-0309-03 21:25
- 175 3 [华金资本吧] 两根光脚阴,被套的这周别看盘了 迦梵乃吷 09-0309-03 21:25
- 2292 32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集团,龙先生推荐的地产标的,入市20余年来 降魔成妖 09-0209-03 21:25
- 328 15 [北汽蓝谷吧] 不是车不行,是人不行。北汽不换人,没有希望。 谁在卖一目了然 09-0209-03 21:25
- 1215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看灯灯 09-0309-03 21:25
- 90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么多唱多的看来明天有危险了 股友P739F65076 09-0309-03 21:2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平了就涨不平,他就拼命掉 沉着的魏墨宵 09-0309-03 21:25
- 101 0 [澳柯玛吧] 今天再次补仓,明天看涨 风度翩翩的素弦3 09-0309-03 21:25
- 100 2 [寒武纪吧] 机构减仓,谁接? 股友GAS2aG 09-0309-03 21:25
- 115 1 [东方精工吧] 缩量5千多亿,试问散户谁赚钱了 股友3F7269723R 09-0309-03 21:25
- 390 5 [赛力斯吧] 铁子们,问界小订要多少?我手上只有4000多一点 股友7W2107O158 09-0309-03 21:25
- 1804 7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领益没有跌停说明承接不行,明天早盘在证券 轻快的车春燕 09-0209-03 21:25
- 9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嘿,创新药回归上涨!多头格局稳稳的,后续沿均 我们998 09-0309-03 21:25
- 109 0 [凯美特气吧] 股东减持已经完成,业绩向好,二波起动! 健哥7788 09-0309-03 21:25
- 120 0 [中兴通讯吧] 本来清仓了,你天天涨忍不住又全仓杀入,你这回 股海浮沉小九菜 09-0309-03 21:25
- 80 0 [纯碱吧] 装啥呀?还是半个月前那句话,要是没有新低我销 小鲨鱼aaa 09-0309-03 21:25
- 125 2 [三博脑科吧] 明天大回调买进两万股 股友sDbhUP 09-0309-03 21:25
- 147 4 [北方稀土吧] 不小心成了今日山顶的守望者 生命体lifetime 09-0309-03 21:25
- 185 3 [ST京机吧] 13.2想追,管住手,没劲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一字 金木水火土90000 09-0309-03 21:25
- 213 9 [棉花吧] 加权突破回踩这次再突破前高的话技术面多头确立 永兴路270号1689 09-0209-03 21:25
- 981 6 [星星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鉴于贵公司已实现立马科技控股 星星科技股友 08-3009-03 21:25
- 84 0 [长飞光纤吧] 来景旺吧,六一去炒景旺了 盆满广进得貂蝉 09-0309-03 21:25
- 110 1 [航天航空吧] 又被上一课,记住了,明牌利好就是利空,一定要 精神的南莉 09-0309-03 21:25
- 162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管理费是一分不少的收,基金的死活一概不管 基民670057Kr08 09-0309-03 21:25
- 199 3 [*ST赛为吧] 没救了,一个破st还跟大盘,谁还敢玩?大盘跌你 冰河世纪的鱼 09-0309-03 21:25
- 57 1 [雷科防务吧] 兄弟们坚持住。让主力先跑。我们来站岗。 一路上晴天 09-0309-03 21:25
- 113 0 [联发股份吧] 除了股东人数以外,能不能回应一些有营养的东西 别怕高 09-0309-03 21:25
- 96 0 [纯碱吧] 一上一下,收盘还在原位置。但散户的钱已经变少 王子浙江 09-0309-03 21:25
- 100 0 [九安医疗吧] 为啥总有一堆人叫分红?反串吗,那么多美元资产 九安的韭菜股东 09-0309-03 21:25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,长下影线,良性回调,继续看好! looping 09-0309-03 21:25
- 61 0 [WhiteFiber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WhiteFiber Inc资讯 09-0309-03 21:25
- 285 0 [软控股份吧] 感觉这只股票非常有机会卖壳的,老袁已多次表达 中力必富 09-0309-03 21:25
- 93 0 [美锦能源吧] 继续在4.5等你。这次总要破了吧。 股友0938V285y9 09-0309-03 21:25
- 94 0 [璞泰来吧] 高抛低吸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25
- 108 0 [龙磁科技吧] 还没跌到位,明天继续大跌, 睿睿睿睿睿睿睿 09-0309-03 21:25
- 96 0 [A50期指吧] 只要出来说没调整到位的,就说明企稳了,酒菜的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0309-03 21:25
- 7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能不能上车啊 蜜密理财 09-0309-03 21:25
- 91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$大家千万别上当李晓星 万事富贵地梦竹 09-0309-03 21:24
- 101 0 [信科移动-U吧] 耐心资本没耐心 股友88607y277I 09-0309-03 21:24
- 181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现在散户非常多可以说被散户控盘了主力卖我 旭能机械 09-0309-03 21:24
- 514 3 [阿特斯吧] 这股从去年的3674点,到今年的3800多点,股价不 阳光的袁芝蔓 09-0309-03 21:24
- 224 2 [ST应急吧] 中船马上要合并了,合并后若涨,应急很大可能不 瓶盖投 09-0309-03 21:24
- 217 2 [宏昌电子吧] 出消息了,明天板? 超级柚子88 09-0309-03 21:24
- 264 1 [固态电池吧] 9月固态,值得期待 一盏惊鸿 09-0309-03 21:24
- 104 1 [中航机载吧] 看这样子今天要跌5个点以上,那个赌咒5个个点以 龙洄头 09-0309-03 21:24
- 271 2 [利德曼吧] 老龙即将归位!市场现在需要一个领头羊!那必然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24
- 118 2 [中航重机吧] 买到了除ST股外,倒数第61名的股票也是没谁了,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09-0309-03 21:24
- 582 1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走了不少意志不坚定的,受不了大跌的小聪明 长线尊者 09-0309-03 21:24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个股跌的少?去眼科看看我在《徐小明:周四 扎你的肺 09-0309-03 21:24
- 334 9 [北投科技吧] 这个长上影线是主力故意做的(4.13),最高成交 股友1U2636979q 09-0309-03 21:24
- 344 1 [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$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$怎么卖不 勇敢的扬子虎16 09-0209-03 21:24
- 88 0 [甲醇吧] 甲醇吃药了啊 顺势而为晓 09-0309-03 21:24
- 103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真正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恭喜满腹de左冷禅 09-0309-03 21:24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ST过后一路走牛 欣欣向荣的bin 09-0309-03 21:24
- 116 0 [启明信息吧] 东北股不要碰,在东北股身上股民只有亏的份。想 乐淘淘之菠萝 09-0309-03 21:24
- 123 0 [纯碱吧] 亏麻了 善于思考的周伯通 09-0309-03 21:24
- 332 0 [迪士尼吧] 迪士尼涉嫌非法收集儿童数据,认罚1000万美元! 迪士尼资讯 09-0309-03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