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*ST高科吧] 瞧瞧兴森科技 东大东大 09-0309-03 21:46
- 105 0 [格力电器吧] 分红资金41.5加仓2300股。 股海漫步1 09-0309-03 21:46
- 687 0 [新城发展吧] 新城发展上半年营收221.74亿元,切入RWA赛道加 新城发展资讯 09-0309-03 21:46
- 928 9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卡异动,最高不会涨6cm,回调到水下也属于 讲究de金牛 09-0309-03 21:46
- 98 1 [润和软件吧] 我那天我69.5撤了。现在跌成这个模样。真是无语 自信的章美波 09-0309-03 21:46
- 127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调几天,下周冲388元 股友hmayQd 09-0309-03 21:46
- 260 3 [天山生物吧] 下午一波快速杀跌,直奔缺口而去,无数新散,技 遇牛而卧 09-0309-03 21:46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可以的,明天要是涨停可以去新加坡旅游一下 超凡脱俗的乔亚特 09-0309-03 21:46
- 274 3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股份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情况的公告 龙洲股份资讯 09-0309-03 21:46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是,你这是跌个什么劲啊 股友w6276662C5 09-0309-03 21:46
- 190 0 [万华化学吧] 脱离a50的波动是避免不了,但这样更有机会起飞 无聊的中年大叔 09-0309-03 21:46
- 102 1 [成飞集成吧] 估计跌到25元左右 wy2191 09-0309-03 21:46
- 127 0 [利亚德吧] 很简单这个股散户持有大部分股赚钱的亏钱的都不 股友yKRWeF 09-0309-03 21:46
- 121 0 [南京熊猫吧] 专家很恨心的,今天还跌破上周建仓的成本线,三 周汉起 09-0309-03 21:46
- 522 0 [能之光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9-0309-03 21:46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其心可诛 基民351693h2m0 09-0309-03 21:46
- 100 1 [COMEX黄金吧] 暴涨了!空头死了! A3635530 09-0309-03 21:46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真正的买盘枯竭 赚人性的钱 09-0309-03 21:46
- 87 0 [玻璃吧] 47的多,挂51,等半天连50都没到,挂50,还是磨 乱转求生 09-0309-03 21:46
- 123 3 [市北高新吧] 公司的基本面还是可以的,涨跌这种事谁也说不好 蒸肉包 09-0309-03 21:46
- 99 0 [金发拉比吧] 黄金13 倚马的子崴 09-0309-03 21:46
- 104 0 [海立股份吧] 海蛎子股份……太贵 轩昂的呼岚 09-0309-03 21:46
- 104 0 [长安汽车吧] 牛市要练9阴真经吗? qiguaifeng 09-0309-03 21:46
- 205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今作:买入"油气LOF" 8100股-0903 一品定投 09-0309-03 21:46
- 596 5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小单纯的亲baba 09-0309-03 21:46
- 549 2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:截至8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2485户 中科江南资讯 09-0309-03 21:46
- 120 3 [冠盛股份吧] 今天的跌幅控制的还可以 牛市我空仓 09-0309-03 21:46
- 120 2 [晶丰明源吧] 不到70坚决不买,不如去买中芯国际 毛茸茸de斯特拉 09-0309-03 21:46
- 144 3 [翔丰华吧] 垃圾,明天就卖了你 夺命输圣 09-0309-03 21:46
- 253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操,涨磨磨叽叽,跌从来不缺,日了 基民0u1p305376 09-0309-03 21:46
- 80 1 [铜牛信息吧] 只能说还没见底,耐心等个反弹吧 大长红年 09-0309-03 21:46
- 359 9 [洋河股份吧] 这一波完美逃顶,市值留在了最高点。要说有遗憾 我是巴菲特1977 09-0309-03 21:46
- 132 0 [红枣吧] 散户中鲜有有真知灼见的,我一般都看大户或者机 我慢故而我在 09-0309-03 21:46
- 107 0 [玻璃吧] 熟得很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9-0309-03 21:46
- 88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个真的是绿毛鬼 股友K6IKQD1741 09-0309-03 21:46
- 95 0 [全志科技吧] 所有利好都是拉高,然后出货,跟周一,一样,这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309-03 21:46
- 350 0 [复星国际吧] 预计未来市值走势:复宏汉霖>复星医药>复星国 市场深不可测 09-0309-03 21:46
- 146 2 [华新精科吧] 周五上市已经注定大套了 实力游资太老 09-0309-03 21:46
- 213 5 [小鹏集团-W吧] 关键是P7的订单数量也不说一下!越不说市场就越 中国股市独行侠 09-0309-03 21:46
- 161 1 [山子高科吧] 看了很多这种形态加类似案例,明天都是回踩后天 王嘉尔学炒股 09-0309-03 21:46
- 103 1 [建霖家居吧] 严重的背离了,主力只吃不出的,狼心狗肺哦 我要减仓 09-0309-03 21:46
- 205 4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持仓几年了还亏损的有没有? 毛茸茸得石竹 09-0109-03 21:4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债市终于回暖,$中邮睿信增强债$日收蛋7个 股友31m8866x65 09-0309-03 21:46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炒什么 n14114774329bf717270 09-0309-03 21:46
- 123 1 [华丽家族吧] 富贵的老板们明天凭什么要逆势大幅度拉抬股价 瓦蓝的勇娟丽2 09-0309-03 21:46
- 3069 3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:公司与红果短剧和优酷都有业务合作 欢瑞世纪资讯 09-0309-03 21:46
- 245 5 [鸿博股份吧] 最高盈利36个点到现在跌了只有剩下4个点不到 奋斗地天堂鸟 09-0309-03 21:46
- 102 0 [*ST春兴吧] 全炒垃圾股 股友0328D01D21 09-0309-03 21:46
- 101 0 [盈康生命吧] 明天能涨停吗,我早盘11.2进了10手 热心de霹雳虎 09-0309-03 21:46
- 118 1 [荃银高科吧] 上涨时它是杂毛中的杂毛,下跌时它是真主力 股友hb0f3H 09-0309-03 21:46
- 100 1 [湖南黄金吧] 老黄真牛 股友nEUIrW 09-0309-03 21:46
- 99 1 [华新精科吧] 流通市值6.5亿 无声听雷 09-0309-03 21:46
- 101 0 [东杰智能吧] 60元总要到吧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9-0309-03 21:46
- 238 2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观海听涛KKK 09-0309-03 21:46
- 978 4 [和而泰吧] 体感衣如果成功,那么游戏将不再局限于鼠标键盘 牵牛童 09-0309-03 21:46
- 167 5 [长城军工吧] 上午流出的7个亿是谁 股友798yo60802 09-0309-03 21:46
- 101 1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涨停我都回不来本郁闷 股友6327LY1286 09-0309-03 21:46
- 117 1 [卓尔智联吧] 量在价先,有量才有希望。 行行在行 09-0309-03 21:46
- 551 5 [炼石航空吧] 先布局 再注入 炼石航空—四川第一国企的航空航 老庄他父亲 09-0309-03 21:46
- 101 0 [光弘科技吧] 减持完了,不就大跌了嘛 坚定得山茶花 09-0309-03 21:46
- 124 2 [广州港吧] 明日进场试仓 搬砖糊口 09-0309-03 21:46
- 1692 6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:2025年的经营重心在保障市占率及降低 中颖电子资讯 09-0309-03 21:46
- 118 1 [通达海吧] 居然还有人认为是洗盘,单日50%的换手率了,哪 股客20000股8435 09-0309-03 21:46
- 191 3 [京东物流吧] 绝顶好票,回撤没有多少空间,上涨前途广大,13 加仓三思别加仓 09-0309-03 21:46
- 156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水下洗干净,天热凉快,洗两天,干净点。 达达牛 09-0309-03 21:4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发这个,还要跌 豪放不羁的厚土 09-0309-03 21:46
- 100 0 [小鹏集团吧] 美股一天跌一块,绝了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9-0309-03 21:46
- 101 0 [嘉必优吧] 回购价格24.8,大家等25就抄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0309-03 21:46
- 103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谁有电话,明天早上9点我打电话问问 横财到我手 09-0309-03 21:46
- 106 0 [TCL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,早点退市还好,尽在这里害 独具慧眼的汤日轩 09-0309-03 21:46
- 118 0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拼命拉黄金,是因为各国大量屯黄金吗 润敏泽1688 09-0309-03 21:46
- 107 2 [和而泰吧] 12元见 ok233 09-0309-03 21:46
- 454 0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设计:中衡设计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中衡设计资讯 09-0309-03 21:46
- 1633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:公司在电池业务控本方面采取的措施包 赣锋锂业资讯 09-0309-03 21:46
- 391 5 [新潮能源吧] 昨天的开庭情况怎么样了?怎么没有相关公告发布 戒骄戒躁平常心 09-0309-03 21:46
- 158 2 [驰宏锌锗吧] 你的稀土啥时候出来 士心江鸟 09-0309-03 21:46
- 117 0 [鹏翎股份吧] 这个跟内蒙新华差不多走势,助力出不来货,直接 股友zhb4vq 09-0309-03 21:46
- 145 0 [大全新能源吧] 带带A股 如果痴痴的等 09-0309-03 21:46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章主力新近股 厦门好美 09-0309-03 21:46
- 104 0 [贵绳股份吧] 都是套路啊 茶山浪人 09-0309-03 21:46
- 22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创新药逆势上涨啦 小小楼顶 09-0309-03 21:46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靠!你还是那个山大王吗?怎么变成孙猴子了! 股池摸金 09-0309-03 21:46
- 110 0 [咸亨国际吧] 天天绿 大余霸 09-0309-03 21:46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低位装备,可以进去吧 中国大卫星300 09-0309-03 21:46
- 111 2 [烧碱吧] 跌一直跌,涨一直涨的 成熟的吴心宇 09-0309-03 21:46
- 121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和前高不一样的是成交量没有放大,希望有好 股友5m9700e250 09-0309-03 21:46
- 317 2 [浙版传媒吧] 我擦,抖音人工智能也说假话。 重生之太牛了 09-0309-03 21:46
- 6085 12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发起A吧] 最近 破产重组急救员PC 09-0309-03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