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万顺新材吧] 不见涨只见跌 采因 09-0309-03 21:53
- 115 0 [迪阿股份吧] 庄,股票不到80换手率上不去。大家不爱买怎么解 深海捞金枪 09-0309-03 21:53
- 82 0 [R东方1吧] 每天成交20万手左右,真是邪门了。 股友hsEWwI 09-0309-03 21:52
- 112 0 [利亚德吧] 和它有什么关系 n349313647277184 09-0309-03 21:52
- 166 0 [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:2025-09-01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1:52
- 469 12 [*ST东珠吧] 历史最高价56,希望重组成功创新高。 股惑仔小王 09-0309-03 21:52
- 159 0 [火星人吧] 黄少有钱增持安正,不回购自家股份,只能说真花 专业捡破烂的 09-0309-03 21:52
- 85 0 [玻璃吧] 烂大街的东西,你抄他的底,他不抄你家就奇怪了 一鲸落萬物生 09-0309-03 21:52
- 96 0 [中兵红箭吧] 跌停了,屁都不放一个 股友dzFmmO 09-0309-03 21:52
- 103 0 [棉花吧] 棉花挺坚挺呀,其他品种跌成啥样了。 做最省力的方向 09-0309-03 21:52
- 131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的祖宗康宁又创新高了,看看你明天动不动 成熟的凌亦皓 09-0309-03 21:52
- 129 0 [均瑶健康吧] 量起来了,逆势大涨,无脑就是干,跟随主力,没 欢快的戚芝菲 09-0309-03 21:52
- 112 0 [怡球资源吧] 怡球资源跟个小脚妇女一样,往钱只能走二步,往 老胡二叔 09-0309-03 21:52
- 219 0 [华友钴业吧]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5年度第七期科 东财网友5044513803122946 09-0309-03 21:52
- 152 2 [蔚来吧] 看广州的所谓无人驾驶,很搞笑。驾驶座要有个司 大时代方展搏 09-0309-03 21:52
- 136 2 [大港股份吧] 试盘完了,该下来了吧。 看涨必跌 09-0309-03 21:52
- 387 2 [口子窖吧] 在跌十个点加了仓 股友937F02062g 09-0309-03 21:52
- 207 1 [三倍做多20年+国债ETF-Direxion吧] 降息的时候长债拉一波记得跑。通胀预期降不下来 股友2C199J0182 09-0309-03 21:52
- 199 1 [山科智能吧] 减持套现发生在公司控制权转让公告之前。股份更 杭州老马胡说 09-0209-03 21:52
- 98 0 [CNA金融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NA金融资讯 09-0309-03 21:52
- 47 0 [IMPAX ENVIRONMENTAL MARKETS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MPAX ENVIRONMEN资讯 09-0309-03 21:52
- 283 0 [奥飞娱乐吧] 第一百九十九篇 创世皇龙少 09-0309-03 21:52
- 219 3 [COMEX黄金吧] 明天招金黄金跟着3连板了! 南方的汉子 09-0309-03 21:52
- 190 1 [XD浙江鼎吧] 浙江鼎力: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XD浙江鼎资讯 09-0309-03 21:52
- 92 0 [世嘉科技吧] 今日主力在板上出了不少货明天凶多吉少。 斐然满斗得陈家 09-0309-03 21:52
- 176 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退出通前,收盘价多少???谁记得???? 谨慎的锦衣卫 09-0309-03 21:52
- 119 1 [期权吧] 扛了一天,认知还是没到位,进点错了,耽误一天 股友86065PT717 09-0309-03 21:52
- 101 1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大概率收个低位十字星吧 酒菜和紫 09-0309-03 21:52
- 238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ABC三条线,明天,大阴线将吃掉本次反弹的全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0309-03 21:52
- 252 3 [利欧股份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明天一字涨停板 股友6G31857I99 09-0309-03 21:52
- 455 10 [洪涛3吧] 不管今天的收获如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都要好好爱 负责封板的我 09-0309-03 21:52
- 268 2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啊!再见股友们我退出股 股友Vl3mfj 09-0309-03 21:52
- 267 1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5年的基了,啥时候能回本 基民ypPYJK 09-0209-03 21:52
- 99 0 [斯菱智驱吧] 减持结束了,明天跌了,天天稳着股价不涨,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309-03 21:52
- 84 0 [零跑汽车吧] 只要看到你们这些清一色机器人水军还在鼓吹,我 newkaola 09-0309-03 21:52
- 49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医保局首次制定商保创新药目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2
- 90 0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千万不要顶一字进不去啊 股友ybfp62 09-0309-03 21:52
- 121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高开低走 股友9l96A99020 09-0309-03 21:52
- 124 1 [*ST春兴吧] 远离微盘股!远离风险!金龙鱼和安琪酵母将成为 股友HqqWTp 09-0309-03 21:52
- 241 5 [中钢天源吧] 连续9天,公司主力不是在砸盘,就是在砸盘的路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309-03 21:52
- 301 4 [飞马国际吧] 你们看看这走势,最近又没换手妖股,这股必须站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309-03 21:52
- 91 0 [沪金吧] kong 牛牛把舵手 09-0309-03 21:52
- 92 0 [沪银吧] 随时瀑布 新鲜的蓝韭菜 09-0309-03 21:52
- 90 0 [江苏国信吧] 哪怕不能保持也不能比周一更跌啊 祝你顺风又顺水 09-0309-03 21:52
- 134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09-01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1:52
- 130 1 [英伟达吧] 跟你爸爸中际学习下 基民Jlgloh 09-0309-03 21:52
- 255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今日利率债市场先抑后扬,全天呈现低开高走格局 温和友 09-0309-03 21:52
- 114 1 [四川长虹吧] 下一个支撑位10.25 莫名A其妙 09-0309-03 21:52
- 101 1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看起来明天得跌停呀 风涯之侠 09-0309-03 21:52
- 358 7 [歌尔股份吧] 算了一下忽然发现,3天才跌了10%,等于别人跌一 股友7Y59057U31 09-0309-03 21:52
- 75 1 [上能电气吧] 28.15被洗下车了 Binckway 09-0309-03 21:52
- 156 4 [上海银行吧] 这样的股息率,我都想进,可惜了没子弹 稳中求胜WWW 09-0109-03 21:52
- 38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明天要大涨了! 不发脾气只发柴 09-0309-03 21:52
- 130 0 [天康生物吧] 还差几毛到我成本线,不知道敢不敢砸下来让我再 量化机器喵 09-0309-03 21:52
- 191 7 [天普股份吧] 估计借壳要黄,明显操纵股市。复牌估计10个一字 稳意酌江雪 09-0309-03 21:52
- 131 1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??? 大A带我飞 09-0309-03 21:52
- 119 3 [*ST奥维吧] 刺激 九菜长红 09-0309-03 21:52
- 100 0 [多晶硅吧] 250903周三搞笑的多晶硅只有他一个品种反内卷吗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9-0309-03 21:52
- 98 0 [标普500吧] 十六年上涨了吧 股友A277955E99 09-0309-03 21:52
- 79 1 [贵州轮胎吧] 你是怎么逃出来的?害人不浅 股友58976h56P5 09-0309-03 21:52
- 94 0 [智微智能吧] 传说中的一个涨停,迎来无数个下跌 金陵副将_马国成 09-0309-03 21:52
- 107 0 [和而泰吧] 20日均线下方 日日满仓 09-0309-03 21:52
- 117 2 [华能国际吧] 满仓,什么时候涨 davidfuli889257 09-0309-03 21:52
- 112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该找骂 难得糊T 09-0309-03 21:52
- 145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不是。。这我就不理解了。。。电池终于好起来了 股友857V0T7205 09-0309-03 21:52
- 104 0 [石化油服吧] 中国石油咋就和中国移动搞到一起了让我脑洞大开 莫怀愁 09-0309-03 21:52
- 1312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沃勒:无论如何 美联储都将保持独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2
- 97 0 [航天科技吧] 我为什么发帖不出来,开古巴干什么 股友w311Y39318 09-0309-03 21:52
- 98 0 [天通股份吧] 还好还好哦,没那么多唱多的 梦里都有啥都有 09-0309-03 21:52
- 8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肯定下来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0309-03 21:52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有啥毛用出来不是一样涨停? 思想和科技 09-0309-03 21:52
- 1081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王者归来,创新药的行情又来了,今天权益市场震 怎么6 09-0309-03 21:52
- 728 1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股改,只是分了十几个点股份给超聚变的管理 百倍龙头 09-0309-03 21:52
- 108 1 [美力科技吧] 今天真是花最少的钱,洗最便宜筹码 买啥啥涨永不被套 09-0309-03 21:52
- 127 2 [ST能特吧] 大盘明天反弹.能特明天涨停 股海航灯007 09-0309-03 21:52
- 443 0 [韵达股份吧] 两次买入都是对的但是都卖错了。上一次卖的太迟 蛟龙出海我最爱 09-0309-03 21:52
- 121 1 [三峡水利吧] 好好好,太好了,继续跌,我继续加 三峡好水利崛起3 09-0309-03 21:52
- 104 0 [长信科技吧] 这个庄 qthg6072 09-0309-03 21:52
- 115 0 [比亚迪(ADR)吧] 伪科技公司 自由的罗麦克 09-0309-03 21:52
- 88 0 [MSA Safet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SA Safety Inc资讯 09-0309-03 21:52
- 220 1 [XD健康元吧] 健康元: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 XD健康元资讯 09-0309-03 21:52
- 91 0 [中航成飞吧] 这就叫见光死。 股市收金翁 09-0309-03 21:52
- 167 2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开盘吗? 股友8h33Q32618 09-0309-03 21:52
- 211 2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大面一碗,今天早上走了中午抄底抄到半山腰 要有耐心888 09-0309-03 21:52
- 770 1 [信息发展吧]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30万投资开启之路9月3日300469 小雨姐的交易日志 09-0309-03 21:52
- 99 2 [亿联网络吧] 板块高低切换咋就轮不到你,都跌了4年了 股友HJBiS4 09-0309-03 21:52
- 106 0 [河钢股份吧] 明天张婷婷 玩完完 09-0309-03 21:52
- 531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美长期国债再遇抛售潮 财政可持续问题或是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