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4 15 [岩山科技吧] 恐怖明天这三十多亿的抛压怎么接? 万丰力斯 09-0309-03 21:53
- 181 4 [纸浆吧] 调整回踩结束,多单都打止损了,这一波要拉到空 期货炼金者 09-0309-03 21:53
- 155 1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$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$帆布包瓜货,今天又踏马的 细小的孔瑶5 09-0309-03 21:53
- 276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赛道好反弹能力强 财龙出渊 09-0309-03 21:53
- 427 4 [金能科技吧] 公司半年业绩只有2千万,却在今年大比例分红两 韭菜no1 09-0309-03 21:53
- 11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待在这里拿确定收益算了,出去总是挨揍,出去转 等啊等风来 09-0309-03 21:53
- 166 5 [智度股份吧] 做了几个月T抵不过一次失误。彻底废了 动感超人诞生日记 09-0309-03 21:53
- 96 0 [中国电建吧] 现金流太差,借款太多,利息支出太大 牛冲锋 09-0309-03 21:5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跟踪30年国债,30CM超长债, 绝对的华夜白 09-0309-03 21:53
- 311 0 [古麒绒材吧] 卖了去其它票又套上了,心累 飞天木木 09-0309-03 21:53
- 10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祖国万岁 满兜欢喜 09-0309-03 21:53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2025届毕业生视角】从外卖骑手到AI调度员:我 热心的孙卓婷 09-0309-03 21:53
- 293 2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五个亿就封板了,并且是早上坚定的封板,明 乘风扶摇直上九万里 09-0309-03 21:53
- 103 0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都会涨的,这叫老乡别走 股友5M1C996583 09-0309-03 21:53
- 7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很讽刺 股友rdYToJ 09-0309-03 21:53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两市缩量5000亿,谨慎的人还是多啊,拿着$华泰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0309-03 21:53
- 272 3 [彤程新材吧] 低于百分之五不用减持不用公告,为啥要公告解释 股友O0r0013103 09-0309-03 21:53
- 186 1 [恒生指数吧] 9.3周三晚间恒指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-0309-03 21:53
- 122 3 [大连圣亚吧] W51和那个凹凸战法不来了,是被禁言了吗 妖股退散 09-0309-03 21:53
- 483 11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我23.75,9000。是之前买的,涨 火红的小手 09-0309-03 21:53
- 3501 16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当前 财智核芯 09-0309-03 21:53
- 157 2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,继续上。 虎头虎脑的样子 09-0309-03 21:53
- 92 0 [步步高吧] 再见了,祝持股的朋友好运连连财源广进发大财 股友0y98V35568 09-0309-03 21:53
- 1026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拟第四季度提交IPO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3
- 303 0 [朗特智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朗特智能接待长城证券调研 朗特智能资讯 09-0309-03 21:53
- 121 0 [捷佳伟创吧] 压抑已久的绩优股开始恢复性上涨 股友q02X921919 09-0309-03 21:53
- 108 0 [游族网络吧] 来一个套一个 鸿开优泓 09-0309-03 21:53
- 86 0 [国际医学吧] 等到4块钱,可以加仓了 皆非123 09-0309-03 21:53
- 8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还想着能抄底呢,结果连续调整,不敢动了 屏海临风 09-0309-03 21:53
- 94 0 [星环科技-U吧] 太好了 股友936620gV79 09-0309-03 21:53
- 211 1 [北方铜业吧] 根据沪铜走势,明天来个大阳线就可以走上去了 我包弟不服 09-0309-03 21:53
- 260 0 [多晶硅吧] 从品种联动的角度看,焦煤这次下跌属于震荡下跌 只干龙头168 09-0309-03 21:53
- 108 0 [中交设计吧] 我嘞个去竟然跌两个点要命啊我打工半个月都挣不 等下一个10年 09-0309-03 21:53
- 99 0 [兆日科技吧] 这货要完蛋啊 农村人A 09-0309-03 21:53
- 90 0 [康达新材吧] 陪你跌到退市 善良的君水思10 09-0309-03 21:53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0309-03 21:53
- 153 0 [宏和科技吧] 跌到33,甚至30。然后横盘整理半年,参考双林股 捂住百倍股 09-0309-03 21:53
- 230 4 [光启技术吧] 短线赶紧割肉跑路吧。这次怕有跌倒40 周到的唐晋初 09-0309-03 21:53
- 95 1 [中交设计吧] 下一个支撑位7.3,下下一个6.95。 dlswwxxff 09-0309-03 21:53
- 169 5 [鸿博股份吧] 前二天利润减一大半就清仓了,估不到还有人死扛 股友X275787P59 09-0309-03 21:53
- 184 2 [American Bitcoin Corp-A吧] 这得停牌多久 胡大麦 09-0309-03 21:53
- 111 2 [螺纹钢吧] 得亏有铁矿大哥撑着,不然得跌穿地板啊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53
- 2574 9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不公告?! 九犇犇犇 09-0309-03 21:53
- 109 0 [明源云吧] 冲锋4元 股友382l15l298 09-0309-03 21:53
- 84 1 [天银机电吧] 再降1块钱满仓 欣慰的苗小达 09-0309-03 21:53
- 932 7 [赛腾股份吧] 加油,赛赛 路远马亡y 09-0309-03 21:53
- 220 3 [立新能源吧] 明天加仓了,分3次加,第一次加1成,6.75元,第 包容的冯飞文 09-0309-03 21:53
- 303 0 [淳厚信睿混合A吧] 弹性大的 黒木先生 09-0209-03 21:53
- 74 2 [北方导航吧] 我说过,它要跌到13块左右那肯定就要跌到13块 大师披萨 09-0309-03 21:53
- 98 1 [XD重庆燃吧] 成都燃气都拉了你还绿! 资金翻倍喔 09-0309-03 21:53
- 121 0 [小马智行吧] 很垃圾的股票 难得糊T 09-0309-03 21:53
- 99 0 [ST南都吧] 明日补跌 股友TrCSYM 09-0309-03 21:53
- 142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几时能回本? 盼太阳西边出 09-0309-03 21:5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瞄准伏击 09-0309-03 21:53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超长债适当配置,稳中求胜感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309-03 21:53
- 522 0 [蓝海华腾吧] 这个领导不行呗,被小弟弟超越过去了,一个天一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9-0309-03 21:53
- 5352 12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以前 量化建筑师 09-0309-03 21:53
- 283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肯定大跌,这几天诱惑很多人进来要大洗牌, 悟道中忽扰 09-0309-03 21:53
- 100 2 [中国能建吧] 我3.08本什么时候回本 生动的董小达 09-0309-03 21:53
- 135 1 [万丰奥威吧] 别担心,明天19.72 老颜19830305 09-0309-03 21:53
- 877 1 [新易盛吧] 说纳入富时中国可以做空的有电常识,看看吧。现 jgz2088 09-0309-03 21:53
- 138 2 [三花智控吧] 到现在还一群人等回购公告,回购了又怎么样呢? 股坛新辛 09-0309-03 21:53
- 1397 3 [精研科技吧] 冲啊在座的首富们 丢你老mu 09-0309-03 21:53
- 98 1 [逸豪新材吧] 明天最后格局一天,实在受不了了,明天不涨就割 盛夏光年666 09-0309-03 21:53
- 258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作为一只专注于AI 基民0197G51h21 09-0309-03 21:53
- 94 2 [第一创业吧] 二天亏了1万多 陳魚57 09-0309-03 21:53
- 200 16 [东微半导吧] 今天收盘过阴二一位就稳了,加油 赚了就跑zbg 08-2209-03 21:53
- 100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尾盘割掉了 明天反包 留下的兄弟发财 大A玖菲特 09-0309-03 21:53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赵建平在东芯股份里面 我为氦气狂 09-0309-03 21:53
- 164 1 [中国卫星吧] 一般这种跌法的,个股都是直接被捶死,没有几个 夜刀神狗 09-0309-03 21:53
- 327 5 [吉视传媒吧] 请教:如果主力明天刻意卡严重移动,需要卡几天 n3106137790464067998 09-0309-03 21:53
- 95 1 [万润股份吧] 还没跌透,已经破30日线 严谨de霍伯特 09-0309-03 21:53
- 95 0 [天融信吧] 又跌了,这要是买涨跌的话,天天中奖 俊逸超凡的青砚5 09-0309-03 21:53
- 93 0 [杭齿前进吧] 太垃圾透顶的东西 股友2nN0386666 09-0309-03 21:53
- 628 0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债券:2025-09-01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1:5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行情震荡,还是抄底丰子博反 绝对的华夜白 09-0309-03 21:53
- 109 0 [*ST西发吧] 踏空了 西发三股东 09-0309-03 21:53
- 137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加入富时中国A50指数能吸引大量基金主动 股友7811x7t633 09-0309-03 21:53
- 1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价再破纪录,纽约金突破3600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3
- 138 0 [招商南油吧] 新晋粉丝数,这个指标比关注度排名更重要。围观 月有圆缺 09-0309-03 21:53
- 125 0 [谷歌-A吧] 赛微电子mems-ocs芯片专供谷歌光互联以太网! 江水10108410 09-0309-03 21:53
- 106 0 [长亮科技吧] 亏太多了,只好躺平任他宰。 基民up82307218 09-0309-03 21:53
- 119 0 [万得凯吧] 拿了四五年,亏着卖了。昨儿反手买回来,把亏的 一点二声 09-0309-03 21:53
- 129 2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大家伙看到几元? 火玛瑙 09-0309-03 21:53
- 218 4 [PVC吧] 怎么样,啥时候平仓 缪笔生花 09-0309-03 21:53
- 113 2 [恒邦股份吧] 你家金、银、锑所有金属都爆涨!就你股价不涨! 葫芦之小葫芦 09-0309-03 21:53
- 70 2 [赢时胜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猛一 九月的风2 09-0209-03 21:53
- 1336 1 [财经评论吧] LOF产品上半年TOP20出炉 南方香港LOF年内回报3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9-03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