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5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涨多了,明天补跌12个点吧!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309-03 21:47
- 188 4 [福田汽车吧] 前面说了要下跌,这才刚开始,暴击还没开始,目 天龙飞升 09-0309-03 21:47
- 67 1 [南钢股份吧] 南钢涨几分钱,那群吹又出来了,上涨没量都是骗 股友C1z7970303 09-0309-03 21:47
- 80 0 [焦煤吧] 炒底的马上进场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9-0309-03 21:47
- 86 0 [焦煤吧] 文华也到了163重要支撑这位置必须意思一下,108 天渔lv 09-0309-03 21:47
- 121 1 [道明光学吧] 带道字的股要起一波 倚天屠龙6666 09-0309-03 21:47
- 465 4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 特变电工资讯 09-0309-03 21:47
- 205 5 [国金证券吧] 以为9月证券要补涨,谁知道领头跌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0309-03 21:47
- 3714 1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纯债 复利魔法学院FL 09-0309-03 21:47
- 498 2 [五粮液吧] 早盘一度涨了2个点,我格局了,你就这样玩,一 迷人de小叮当 09-0309-03 21:47
- 2016 39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可以不可以搏反弹?我是这么看的 每日财经趣评 09-0209-03 21:47
- 83 0 [纯碱吧] 很快要有个跌停了 如意宝郎君 09-0309-03 21:47
- 26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晚上大家操心过度了,我是睡了一个好觉,相 纳指科技2035 09-0309-03 21:47
- 203 3 [ST人福吧] 已经完成今年盈利目标,减仓一成,人福终不负我 至尊计888 09-0309-03 21:47
- 233 19 [华鲁恒升吧] 伟星股份把几个社保都套了,我在考虑要不要去救 基民P15532Y093 09-0209-03 21:47
- 986 0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图苏里 09-0309-03 21:47
- 99 1 [捷捷微电吧] 割了三分之一,买了大港,希望是对的 股友0e85321K99 09-0309-03 21:47
- 3645 1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技 股友0K6228a690 09-0309-03 21:47
- 91 3 [立方制药吧] 以为反包给我绿吐了 股友f920038i71 09-0309-03 21:47
- 100 0 [豆粕吧] 被豆粕气晕,纯扫损 幸福的文飞文 09-0309-03 21:47
- 739 3 [东土科技吧] 437台 | 异军突起的东土正创在北京信号机市场再 阵痛的球 09-0309-03 21:4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资源股、创新药。 德才兼备de黄药师 09-0309-03 21:47
- 97 0 [中联重科吧] 以为今天会雄起,结果冲高回落了,震荡整理期, 随手摘星辰22 09-0309-03 21:47
- 121 0 [芯原股份吧] 什么时候复盘? 拉萨军团0007 09-0309-03 21:47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牛市,从来都不是普通投资者实现财富跃迁,跨越 主旋律正能量 09-0309-03 21:47
- 84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跑吧 万念俱灰救生机 09-0309-03 21:47
- 494 1 [股市实战吧] 我再说一次啊我在8月份以前就没有看空过,唯一 三亚时间循环 09-0309-03 21:47
- 320 1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去!我忘记今天是9月2号了,今天如何应对? 天衍乘风客 09-0209-03 21:47
- 295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国融的经理们,把眼镜睁大,马上垫底了,都一个 基民l8jKan 09-0109-03 21:47
- 120 0 [博时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融资余额猛增还集中科技股!杠杆资金都爱科技成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309-03 21:47
- 98 2 [航天科技吧] 商人心里只有钱,全世界都一样。 去哪儿687 09-0309-03 21:47
- 112 1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13亿,都没跌停,你们怕啥 深情的曹露2 09-0309-03 21:47
- 148 4 [工新5吧] 当心这几天吹票的明天直接挂跌停卖给你 三万六千天 09-0309-03 21:47
- 291 4 [贝瑞基因吧] 新增腾讯概念 火火火牛牛牛旺旺 09-0309-03 21:47
- 94 1 [中京电子吧] 上涨的时候是杂毛,下跌的时候是主力,满仓已亏 八分来财旺旺旺 09-0309-03 21:47
- 86 0 [华塑股份吧] 还不是时候,买了也是活受罪,买他就是要像抢手 股友L0O9192600 09-0309-03 21:47
- 164 4 [连云港吧] 补仓,成本降到6.15,敢跌就敢买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0309-03 21:47
- 3584 1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有没 股友32ki051636 09-0309-03 21:47
- 4329 13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现在 钱进方程式 09-0309-03 21:47
- 823 2 [华微电子吧] 坚定信心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天山童姥阿健 08-3009-03 21:47
- 121 3 [原油吧] 干多干多 SC留我一命 08-2709-03 21:47
- 85 0 [焦煤吧] 这么大持仓量,空头收盘前必平一部分,就看到哪 感觉还好啊 09-0309-03 21:47
- 100 0 [欧陆通吧] 181止跌,9月阴跌加大跌到181 股友56968d2H69 09-0309-03 21:47
- 90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跌下来3%我看着 用心叼柒股友 09-0309-03 21:47
- 111 0 [开能健康吧] 跌破半年线指日可待 细致的李翼扬 09-0309-03 21:47
- 123 1 [中装转2吧] 今天晚上公告没有出刚兑真的是等着大家转股后才 中天韭哥 09-0309-03 21:4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太快了,回调积蓄力量,再创新高 HT1986 09-0309-03 21:47
- 111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港科作为被动指数产品,还是很适合中长期配置的 有教养的姜泓9 09-0309-03 21:47
- 118 0 [京东方A吧] 回购的高点4.25,挺实诚的 股友jJjfmI 09-0309-03 21:47
- 128 1 [美图公司吧] 用了用美图的app,确实好用,这样的水平,怎么 热心市民小散 09-0309-03 21:47
- 315 1 [爱乐达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行业有28个,非银金融行业主力 TU2829WXYZ3774 09-0309-03 21:47
- 11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谁能知道经理现在买的 超长期基民 09-0309-03 21:47
- 376 2 [华东数控吧] 其实没有必要唱空或者唱多的,这股没有上涨多少 中国股市修行者 09-0309-03 21:47
- 130 4 [华智数媒吧] 10.11守不住就是9.6,大盘调整就是8.2,三季报 股友rYGFQv 09-0309-03 21:47
- 445 3 [高新兴吧] 中报前就提醒大家了,业绩好资金早进去了,低价 坚毅的陈小达1 09-0309-03 21:47
- 3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服了你这老6了,跌十几个点了 股友8u8m359309 09-0309-03 21:47
- 100 0 [上海凤凰吧] 这营收和利润,也无想象空间,顶多30亿市值。 梧桐树下一根草 09-0309-03 21:47
- 87 0 [曼卡龙吧] 黄金价格一路走高 正之本 09-0309-03 21:47
- 458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优易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47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与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工作组召开第二次组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47
- 2022 3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141500股 ST棕榈资讯 09-0309-03 21:47
- 141 3 [协鑫能科吧] 这么牛的股怎么出现的,就是跌,绝不涨,谁进坑 股友28020E3C95 09-0309-03 21:47
- 322 4 [小米集团-W吧] 黑子总说小米销量不好,质量不好,外观丑,服务 中国长城上30 09-0309-03 21:47
- 175 2 [国盾量子吧] 庄家成功了,而且非常成功,因为在3百30以上散 本源悟空 09-0309-03 21:47
- 492 4 [迪安诊断吧] 下穿16.8元就是危险临界点 姜山观云客 09-0309-03 21:47
- 122 3 [振东制药吧] 阅兵结束 股友98Y220o602 09-0309-03 21:47
- 976 43 [焦作万方吧] 尘埃落定,注定悲剧 堆金暴富de文泰来 08-2709-03 21:47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中拉技术合作发展交流会开幕 中拉国家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47
- 96 0 [中控技术吧] 今年下跌的股票很少,这是其中之一的股票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0309-03 21:47
- 136 1 [久祺股份吧] 昨天量比26号还大,只拉了4个点,说明主力出了 观空不空兑 09-0309-03 21:47
- 90 0 [沪银吧] 银子出货好难啊 股友1379Lo3060 09-0309-03 21:47
- 91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被按在地上摩擦,盘后还好意思嘚瑟,脸呢 孤股鸟 09-0309-03 21:47
- 110 0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票量能越来越小,已经破位,不能再里面了 骑着砖头飞 09-0309-03 21:47
- 125 0 [百川能源吧] 等其他股票分红到账就来买你 刘在身边星光崔璨 09-0309-03 21:47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拉这么高才花了不到一个小目标。牛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9-0309-03 21:47
- 171 1 [晶晨股份吧] 三天亏了十个点: 幸福的宋慕白 09-0309-03 21:47
- 397 2 [思创智联吧] 好的一个都没有,坏的永远都榜上有名。 思创无底洞 09-0309-03 21:47
- 3632 1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过去 税务优化魔术师SW 09-0309-03 21:47
- 96 1 [厦门钨业吧] 到顶了这批被套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套了 股友lgU3lc 09-0309-03 21:47
- 3121 52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9.2日日线点评:这周周线走不成二阳夹十 静见万物 09-0209-03 21:47
- 10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天塌了,明天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0309-03 21:47
- 86 0 [山鹰国际吧] 1.2.3 富有亨通的雨晨 09-0309-03 21:47
- 92 0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明天大跌 漫漫人生路要健康 09-0309-03 21:47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作死的。 B3000 09-0309-03 21:47
- 255 0 [*ST春兴吧] 6万股刚刚卖出二天就起飞了 炒股改变家庭 09-0309-03 21:47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异动不异动,庄说了算,其他鬼扯 张皓禹 09-0309-03 21:47
- 97 0 [千里科技吧] 这还能千里吗 老韭菜饺子 09-0309-03 21:47
- 98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接着再来一个10cm,抢筹 股友92598gX861 09-0309-03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