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剑桥科技吧] 大家好。 诚恳之平儿 09-0309-03 21:48
- 113 0 [格灵深瞳吧] 9月17日7千多万原始股解禁,谁还会傻傻的等它拉 股友58775K227X 09-0309-03 21:48
- 110 0 [华能国际吧] 明天冲击7.73 股友7l38H85890 09-0309-03 21:48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笑死今晚全是绿的美股 股友70y326703F 09-0309-03 21:48
- 408 0 [谷歌-C吧]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 谷歌涨超7% 谷歌-C资讯 09-0309-03 21:48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八届CINTE展聚焦“可持续未来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48
- 94 1 [焦煤吧] 最后都是一地鸡毛。没行情了只能做空。 汤臣杠杆生意 09-0309-03 21:48
- 97 1 [艾芬达吧] 什么时候也让我中一个 梦想的杜莉 09-0309-03 21:48
- 93 1 [德创环保吧] 昨天跌停买了10手,今天跌停买了20手。明天能回 生意暴富的小倩 09-0309-03 21:48
- 106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,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。明天 全网小机构 09-0309-03 21:48
- 86 1 [*ST东智吧] 长期股东了不解套不走 顺顺飞飞哦 09-0309-03 21:48
- 34 1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反包了,吐了,大盘还缩量 随风飘散的诗意 09-0309-03 21:48
- 78 1 [锰硅吧] 继续开空单 牛牛哈哈 09-0309-03 21:48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上半年深市公司近八成实现盈利 业绩稳中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48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这届港姐刷屏!冠军是一位博士,也是体操高手;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48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泽连斯基访问丹麦,与北欧和波罗的海国家领导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48
- 109 0 [长盛轴承吧] 成也长盛,败也长盛,昨天怎么涨今天怎么跌 基民Uw88588618 09-0309-03 21:48
- 132 0 [宇顺电子吧] 一涨停就会重点监控大资金进不来了 亏惨加仓大发 09-0309-03 21:48
- 106 0 [*ST动力吧] 重大利空 星空和棒棒糖 09-0309-03 21:48
- 96 0 [节能环境吧] 同志们,明天抢购筹码 風之心 09-0309-03 21:48
- 112 0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接下来军工是涨是跌 基民5529a2999g 09-0309-03 21:48
- 131 0 [COMEX黄金吧] 朋友们!今天多单劲头还是足,总想着摸顶,不过 jin56158 09-0309-03 21:48
- 95 1 [多晶硅吧] 明天继续丫巴 那你喽 09-0309-03 21:48
- 402 2 [兰生股份吧] 希望明天吃更大的肉肉 股友vIxO52 09-0309-03 21:48
- 351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大盘是否回调到位了,明日股指会怎样走? 午安君擒龙股 09-0309-03 21:48
- 315 5 [赢合科技吧] 9月,目标71,就看你服不服 股友38X11Z1818 09-0309-03 21:48
- 130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我刚学理财,觉得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 股友7D5M362515 09-0309-03 21:48
- 246 6 [金禾实业吧] 拿了三年,成本31,挺不住了,溜了 否极泰就来 09-0309-03 21:48
- 95 0 [XD五矿资吧] 大海退潮后,总有一些螃蟹和贝壳留在沙滩上 一缕贪心魂 09-0309-03 21:48
- 113 0 [A50期指吧] 这是牛市吗?我空包以久~~~ W金色777 09-0309-03 21:48
- 113 0 [*ST华西吧] 空犬们把嘴闭上、跌下来就是加仓的最好时机、涨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9-0309-03 21:48
- 88 0 [泰科电子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泰科电子资讯 09-0309-03 21:48
- 14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给予增持评级!目标价200元 英俊潇洒的小飞侠 09-0309-03 21:48
- 142 2 [拓维信息吧] 问各位一句,如果你是主力,你会拉吗,都排队等 不要停止学习 09-0309-03 21:48
- 154 2 [金杯汽车吧] 可能是赛道不对吧,它渐渐被边缘化了,就像一坛 南亭的钥匙 09-0309-03 21:48
- 177 3 [山子高科吧] 诱多不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309-03 21:48
- 271 12 [星帅尔吧] 卖了,全卖了!二十三万胶。14元多不卖!每股盈 爱赚钱地夏兰 09-0209-03 21:48
- 95 0 [螺纹钢吧] 为什么跌不下去因为都看空太可怕了 股友78Xf805535 09-0309-03 21:48
- 92 0 [天德钰吧] 收盘前买了1000股 小兔福星 09-0309-03 21:48
- 111 0 [亚光股份吧] 线画的是好看,可惜是骗人的 日常中没有常 09-0309-03 21:48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又接入宇树概念,继续翻倍吗? 拿捏的谆谆的 09-0309-03 21:48
- 431 3 [国联水产吧] 4以上没卖的,现在就不要卖了。利空出尽,融资 财源广进加速度 09-0109-03 21:48
- 122 0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股友N8F7290827 09-0309-03 21:48
- 123 2 [中油资本吧] 如果明天低于5个点,那么周线就得绿。 十年专注一股 09-0309-03 21:48
- 4275 12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发现 价值掘金者w 09-0309-03 21:48
- 103 0 [*ST启环吧] 启迪你要笑死谁 白开清水 09-0309-03 21:48
- 322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日基金持有股票都大涨,为何基金却是小跌,有 文静之菠萝 08-2809-03 21:48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站稳50空单撤退,现价3550买涨,目标3560→ 知金小汐 09-0309-03 21:48
- 88 0 [甲醇吧] 前两天那两根大红线不是该爆发了吗? 马黑马 09-0309-03 21:48
- 86 0 [玻璃吧] 今天的玻璃比纯碱还硬 转运锦鲤 09-0309-03 21:48
- 86 0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这么生猛??? 单字一个酷 09-0309-03 21:48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拿不住了各位,明天88了 股神巴菲兰 09-0309-03 21:48
- 91 1 [螺纹钢吧] 鸡蛋反转? 算法之以德服人 09-0309-03 21:48
- 195 2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此基金吞净值了?9月3日涨幅0.60%,为什么净值 基民805L7d9819 09-0309-03 21:48
- 122 1 [中交设计吧] 我想问下还有比这更垃圾的股票吗 大章章1 09-0309-03 21:48
- 331 2 [富国清洁能源产业混合A吧] 看看别的基金经理,再看看我们的张经理,只能说 股友iYuWZt 09-0109-03 21:48
- 172 4 [永安林业吧] 建议建永安林业永久墓地,一平一万,可以一搞万 慷慨的马晨光 09-0309-03 21:48
- 4245 12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如果 趋势瞭望者 09-0309-03 21:48
- 13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吧,各位,回调就是做多位置。现价3450附近做 股友35z6d53211 09-0309-03 21:48
- 484 1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明天停牌(盘前经常有300亿过夜单,开盘也 换个算法 09-0309-03 21:48
- 126 2 [焦煤吧] 理解不了了现货1000多这的一天-2%回归700? 总会成长的 09-0309-03 21:48
- 213 1 [良品铺子吧] 再跌下去,广州国资也不敢要了,官司自然了结。 空空如也214 09-0309-03 21:48
- 138 1 [潜能恒信吧] 机构参与度为32.53%,属于中度控盘,最近1日主力 红马甲伍1 09-0309-03 21:48
- 241 8 [恒宝股份吧] 拿不住了,亏了23个点 华友钴业翻倍来 09-0309-03 21:48
- 140 3 [中国软件吧] 58的飘过,山顶的风好凉快 股友1a8X816289 09-0309-03 21:48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跌,跌停。 HX8381094318808852 09-0309-03 21:48
- 389 9 [湖南白银吧] 我人生的第一股湖南白银,6.4买进,2天了知道这 股友292775Mq62 09-0309-03 21:48
- 1224 6 [英威腾吧] 精准制冷+极简运维:英威腾威智一体化数据中心 海南华铁粉 09-0209-03 21:48
- 8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跌开盘了 基民l238p31796 09-0309-03 21:48
- 148 2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跌8个点 基民325O16911d 09-0309-03 21:48
- 1002 6 [鸡蛋吧] 鸡蛋近月今天也全部止盈了,第一轮拿捏完毕,砸 专攻逆趋势 09-0309-03 21:48
- 1986 9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公司以“材料科学+数字科学”双轮驱 国轩高科资讯 09-0309-03 21:48
- 96 1 [九华旅游吧] 要开始连续下跌了! MD一买就跌 09-0309-03 21:48
- 3789 1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两 股友759600YU59 09-0309-03 21:48
- 5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了就好,明天继续保持哈 浣熊守护者 09-0309-03 21:48
- 122 0 [小鹏集团-W吧] 哎,根本想不到会用最恶心的A杀来被对待,何小 鲜活带鱼 09-0309-03 21:48
- 424 4 [露笑科技吧] 大宗交易的目的有多种,未必就是减持。炒作已启 沪平 09-0309-03 21:48
- 314 9 [斯瑞新材吧] 这只是注册稿,不是登记书!别被吓到!定增的项 大视野PN 09-0309-03 21:48
- 78 1 [绿地控股吧] 这货猪力是坏人,啥时候都砸,等着被清算吧 M明ming 09-0309-03 21:48
- 131 0 [惠威科技吧] 在跌10个点可以建仓了,起来 股友18I191181Q 09-0309-03 21:48
- 326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:2025年09月0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朗特智能资讯 09-0309-03 21:48
- 95 1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郭小鵬 09-0309-03 21:48
- 434 4 [珠海港吧] 中央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论述,公司如何理 珠海港股友 09-0109-03 21:48
- 1338 8 [XD中国石吧] 5.41亿股划转!中国移动“零成本”入股中国石油 XD中国石资讯 09-0309-03 21:48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是不是无得救了! kingdom168 09-0309-03 21:48
- 367 1 [玻璃吧] 周五哭不哭我不知道,现在可以笑嘛??? 宁武子邦 09-0309-03 21:48
- 686 4 [旋极信息吧] 不看空不看多,我自己用豆包问了一下“旋极信息 ZQPyyy 09-0309-03 21:48
- 182 3 [能科科技吧] 这走势太漂亮了,高位被套几天,今天忍不住补了 山岚拾贝 09-0309-03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