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波海狸顶上要使一批追梦者!估计离破灭不远了 全仓强势股 09-0309-03 21:28
- 82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以为要大跌两天,今天有点意外了$国泰君安创新 芯芯凌 09-0309-03 21:28
- 100 0 [王子新材吧] 跌的不多啊,毕竟你也是军工嘛 南山雪K 09-0309-03 21:28
- 98 0 [柳钢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。 Zero2 09-0309-03 21:28
- 166 0 [嘉亨家化吧] 看明天的了!是下跌放量还是上涨放量...下跌放 默默elsa 09-0309-03 21:27
- 88 0 [玻璃吧] 多头表示有实力拉,我就不拉我就玩,你们气不气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0309-03 21:27
- 104 0 [ST百灵吧] 6.3出来,今天不小心加满了 淘股123 09-0309-03 21:27
- 79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新一轮主升浪已开启,业绩猛涨、出海顺利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309-03 21:27
- 82 0 [玻璃吧] 这次能跌到1020附近 卡卡看开5792 09-0309-03 21:27
- 120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涨停,重大利好。不涨停就等等。 股友97c0170C32 09-0309-03 21:2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云计算2030年逼近2万亿,AI驱动增长!$华泰 Ful 09-0309-03 21:27
- 109 0 [天弘永利债券C吧] 连续2天碎蛋,明天能收蛋不 养基妙招 09-0309-03 21:27
- 112 0 [万泽股份吧] 机构多,没有一家愿意维护股价,要陪藏就一起。 沉迷股海1618 09-0309-03 21:2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江淮汽车发利好了, 不看大盘只看个股 09-0309-03 21:27
- 367 0 [国泰海通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靠谱,走势稳而且有增强效果,就等回调的时候补 尽职的顾琬坤 09-0309-03 21:27
- 207 0 [深圳国际吧] REIT缺席拖累盈利 公司不增资深航 深圳国际资讯 09-0309-03 21:27
- 92 0 [西部证券吧] 西部证券跌呀跌,连跌10根阴线,跌成夕部证券了 大家健康 09-0309-03 21:27
- 97 0 [神州高铁吧] 贵公司成功让我们朵过了超级大牛市 股友RVTTlT 09-0309-03 21:27
- 175 1 [恒生电子吧] 高管蒋建圣计划自2025-09-17起至2025-12-16进行 股友c06P290516 09-0309-03 21:27
- 94 1 [纯碱吧] 我看见1220向我招手 股市鼎砥1268 09-0309-03 21:27
- 154 1 [创元科技吧] 请问董秘::创元科技:公司下一步是否有并购重 股友xMepdK 09-0309-03 21:27
- 208 3 [雷赛智能吧] 优必选宣布获得2.5亿元具身智能人形机器人产品 会空仓会守财 09-0309-03 21:27
- 179 4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明日反包 直率的秦茹雪1 09-0309-03 21:27
- 269 5 [金正大吧] 9个月没涨停过了,还有谁 喝大了掉坑里 09-0309-03 21:27
- 195 5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增持六千股,持股待涨,静待花开 小散变精英 09-0309-03 21:27
- 89 1 [三祥新材吧] 完美地抵御了固态电池板块的一波上涨,不愧为板 阳光的沈茜5 09-0309-03 21:27
- 40 0 [BRUNNER INVESTMENT TRUST PLC OR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BRUNNER INVESTME资讯 09-0309-03 21:27
- 90 0 [航天智造吧] 想多了,该跌,蹭概念的水货! 捷仕克阿梅 09-0309-03 21:27
- 85 0 [丁二烯胶吧] 跟跌不跟涨啊 屡败屡战的战士 09-0309-03 21:27
- 701 5 [ST易联众吧] 这么明显的破位下跌走势,之前两个涨停板太急, 恒心的蔡艳娥 09-0309-03 21:27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割肉是最明智的决策 坚韧的莲子行13 09-0309-03 21:27
- 248 0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C吧] 科技板块继续上涨 金鸡喔喔鸣 09-0309-03 21:27
- 105 0 [天融信吧] 天杀 股友72u07z7501 09-0309-03 21:27
- 369 3 [隆扬电子吧] 硅宝科技和隆扬电子哪家公司好,我认为硅宝科技 股友qC0yYv 09-0309-03 21:27
- 87 2 [上海洗霸吧] 买在了最高点 时间很忙 09-0309-03 21:27
- 81 0 [焦煤吧] 曾经的王者风范哪去了?附体多晶硅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27
- 94 0 [玻璃吧] 等跌倒1000以下再买多 股友36917zS855 09-0309-03 21:27
- 85 0 [君正集团吧] 涨这三五毛用得着这个杀法 基民WuhDND 09-0309-03 21:27
- 91 0 [红枣吧] 不清楚,从来不看,我是做期货的。 我慢故而我在 09-0309-03 21:27
- 81 0 [玻璃吧] 怎么一看就涨 股友U080R67508 09-0309-03 21:27
- 116 2 [多晶硅吧] 每天有小作文,烦都烦死了。地方企业有增值税, 六脉神剑咻咻咻 09-0309-03 21:27
- 134 1 [东吴证券吧] 这么多人看好券商看来还会继续下跌或盘整,短期 我是男一号 09-0309-03 21:27
- 239 7 [海峡股份吧] 那个语文课代表,今天老师怎么说? LuckyKing哥 09-0309-03 21:27
- 161 3 [高新发展吧] 大中午发啥子股东人数 细心的牛顺昊1 09-0309-03 21:27
- 77 0 [优必选吧] V4怎么样 坚定核心资产30年 09-0309-03 21:27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忽然发现指数涨了这么久我的股票基本没怎么涨除 股友8r7O657977 09-0309-03 21:27
- 360 8 [中国移动吧] 不管哪方面,选择远比努力更重要。在工行和移动 存5年定期 09-0309-03 21:27
- 3873 15 [ST美晨吧] 上午十点冲高回来到10点的时候,在2.94停留了两 喝杯清茶 09-0109-03 21:27
- 85 0 [热卷吧] 焦炭一跳水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9-0309-03 21:27
- 103 0 [影石创新吧] 庄家对倒,没事!!! 股友F2J3660877 09-0309-03 21:27
- 83 0 [玻璃吧] 还空开? 昂立复古 09-0309-03 21:27
- 250 2 [中国国航吧] 前几日我买进来连续绿了4天,但我并不担心。首 先三思后韭皇 09-0309-03 21:27
- 100 0 [高测股份吧] 走势“高”深莫“测” donggege1883304 09-0309-03 21:27
- 90 0 [天通5吧] 历史最低 aa15 09-0309-03 21:27
- 94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好不容易等到了上车机会 陌陌好 09-0309-03 21:27
- 9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wvcE1o 09-0309-03 21:27
- 118 0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$军工跌起来一点不 养鸡生活 09-0309-03 21:27
- 192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今天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表现不错,涨了21个蛋 自然的苗瑶原 09-0309-03 21:27
- 122 1 [常山北明吧] 常三北明11天资金净流出30.33亿!主力资金流出 lincheng123 09-0309-03 21:27
- 90 3 [科创200吧] 9.3 尾盘加仓0.5层仓位中国电建 山有扶苏0198 09-0309-03 21:27
- 102 0 [博腾股份吧] 是不是哦 股友51D595r282 09-0309-03 21:27
- 93 0 [中国核电吧] 明天继续看跌,8.6收盘 洒脱随性的趣灵8 09-0309-03 21:27
- 135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胡说的有问题?我们做多是不是就是爽?浮盈21 老胡LH26uu 09-0309-03 21:27
- 64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固态电池板块开盘有异动冲高,特别是几个龙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309-03 21:27
- 88 0 [浙文互联吧] 下跌3%买一笔,来来来,谁能耗过谁,ri了了。继 酒酝春 09-0309-03 21:27
- 141 0 [领益智造吧] 都跌了4天了,排名还这么靠前,人家那些盈利的 大佬把主力挂山顶 09-0309-03 21:27
- 86 0 [金财互联吧] 再跌原来贼弱的股,再跌十个点能不能稳得住? 股友8A771690l6 09-0309-03 21:2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,生日快乐,万事如意 天宝宝520 09-0309-03 21:27
- 117 0 [芯原股份吧] 全网第一个喊800 发发视界 09-0309-03 21:27
- 319 1 [新国都吧] 数字黄金:据外媒报道,世界黄金协会正寻求推出 快快走2015 09-0309-03 21:27
- 171 1 [海格通信吧] 【异动解读】海格通信9月3日大跌:军工板块下跌 高高山上放牛娃 09-0309-03 21:27
- 110 1 [岩山科技吧] 砸盘王作手新一一家独大还没有封住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9-0309-03 21:27
- 190 3 [海南橡胶吧] 这公司主要做保险,想像空间是土地文章,其他扯 股友Z7ObHO 09-0309-03 21:27
- 189 5 [吉视传媒吧] 妖股通行证,可惜涨停卖了就剩天府文旅了,今天 拉萨村委会 09-0309-03 21:27
- 86 1 [富临精工吧] 涨这么点就头也不回地出货,真是兰装 SYHP 09-0309-03 21:27
- 3796 1 [复宏汉霖吧] 首个“中国籍”地舒单抗成功在美获批 行业意义 复宏汉霖资讯 09-0309-03 21:27
- 704 6 [金洲管道吧] 今天刚有人问直饮水的,马上中个大标来证明一下 泽大宇智 09-0309-03 21:27
- 1394 8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看你们2个神仙打架,吉胜则华败,或反之华 探讨人性起点 09-0309-03 21:27
- 105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最近表现确实有点不尽如人意啊!缪总加油啊! 稳稳暖阳 09-0309-03 21:27
- 104 0 [云南铜业吧] 回调了,坚决补仓! 影春秋 09-0309-03 21:27
- 51 1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债牛归来,速度跟上布局起来 击鼓传基 09-0309-03 21:27
- 208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创新药才是核心主线。 喜上的伊籥 09-0309-03 21:27
- 236 4 [亿纬锂能吧] 底部筹码没走,我就继续持有 楚天阔超人 09-0309-03 21:27
- 80 1 [山东黄金吧] 根据一般性授权配售新H股 山东黄金资讯 09-0209-03 21:27
- 142 4 [黄金/美元吧] 杨金发:8-27黄金3378现价进场多单持有继续晚上 杨金发 08-2709-03 21:27
- 99 0 [XD国泰海吧] 欢迎跌破19 炒才有搞 09-0309-03 21:27
- 83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这是调仓了?在搞多点快赶上cpo了$国泰君安创新 走来走去的路 09-0309-03 21:27
- 101 1 [深中华A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9X3h98655 09-0309-03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