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3 [双象股份吧] 问再多也没用。董秘也回答不上来的。公司所处行 咖啡加坚果 09-0309-03 21:27
- 298 6 [领益智造吧] 那些满嘴跑火车的就得给他们掌嘴,一个个乱叭叭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21:27
- 86 0 [沪金吧] 高开冲高会回落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309-03 21:27
- 90 0 [中无人机吧] 有没有看消息进来的 积极充满希望 09-0309-03 21:27
- 137 0 [小型纳指吧] 英伟达上210,寒王上2100指日可待,这两天牛回 太阳望地球 09-0309-03 21:27
- 10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通信板块盘中涨近3%,算力、半导体也活跃!$华 日蟹小金侠 09-0309-03 21:27
- 90 0 [指南针吧] ,证券板块不行了 天天涨停板宝宝 09-0309-03 21:27
- 103 0 [泸州老窖吧] 这调研,放了一通屁,啥也没说,把那几个傻机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27
- 80 0 [玻璃吧] 随便空都能赚 kkT1857 09-0309-03 21:27
- 79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基金股票持有少,现金持有的多,持仓都是红 鲨游云资产 09-0309-03 21:27
- 97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高位卖了,今早低位买了,一次最完美的操作 玲珑剔透的金桂88 09-0309-03 21:27
- 81 0 [玻璃吧] 无力的挣扎 神笔马梁 09-0309-03 21:27
- 159 2 [艾布鲁吧] 天普周四开始停牌了。轮到艾布鲁表演了。。。加 用户9578689557 09-0309-03 21:27
- 268 1 [岩山科技吧] 昨日尾盘补仓,今日表现强势,成交量1795.51万 多金大师A 09-0309-03 21:27
- 155 1 [中南文化吧] 尾盘半小时之内上拉转天开盘有一砸,但尾盘半小 股友31rp099213 09-0309-03 21:27
- 78 1 [隆华科技吧] 再不走做好套几年的准备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309-03 21:27
- 323 3 [常熟汽饰吧] 603035常熟汽饰在2025年8月13日放量拉伸后的主 雷厉风行的范言严 09-0309-03 21:27
- 229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贯穿的主线还是科技板块。聚焦AI传媒与教育 途积财富 09-0309-03 21:27
- 298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香港稳定币第一股众安在线发来贺电 高贵之花满楼 08-2909-03 21:27
- 85 0 [至纯科技吧] 分析的有道理 机灵的任小达 09-0309-03 21:27
- 119 0 [航凯电力吧] 航凯电力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航凯电力资讯 09-0209-03 21:27
- 102 1 [山河智能吧] 笑死这庄割了几个礼拜韭菜,还在发一堆资讯想留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0309-03 21:27
- 84 1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好,黄金短线依旧表现强势,目前运行在3540 解盘米娜 09-0309-03 21:27
- 1053 4 [东阳光吧] 这么好的票不得好好拿着 囍毛毛 09-0309-03 21:27
- 358 2 [万家全球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好了伤疤不能忘了曾经的疼 基民d35m872696 08-1209-03 21:27
- 83 0 [玻璃吧] 真会玩打止损 股友H083162P21 09-0309-03 21:27
- 114 0 [蓝海华腾吧] 华创智企~人形机器人 杰伦格林 09-0309-03 21:27
- 106 0 [金域医学吧] 虽然小跌了几天,但量能已经堆起来了,主力明显 谦虚低调iwlyes1695 09-0309-03 21:27
- 83 0 [玻璃吧] 跌到零,然来系统给我早爆仓是给我省钱 股友922dP18392 09-0309-03 21:27
- 86 0 [玻璃吧] 主力不会一次性跌完,会下跌中反弹几个点诱多然 股友55196C19P7 09-0309-03 21:27
- 85 1 [纸浆吧] 纸浆空头平仓走人,哈哈,主力做得好 最后的菜粕多头 09-0309-03 21:26
- 63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明天还能跌不,扛不住了 豆包丶 09-0309-03 21:26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三天跌了十多个点真没脸,今年都没涨几个点 股友1P8y308591 09-0309-03 21:26
- 158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不是高开封板,那三条均线全部拐头,就真的 八哥蛋 09-0309-03 21:26
- 414 0 [万孚生物吧] 美子业务现在什么进度,今年给多少预期? 万孚生物股友 09-0209-03 21:26
- 637 2 [晶丰明源吧] 在半导体国产替代与人工智能算力需求爆发双重浪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21:26
- 145 2 [中国宝安吧] 严查深圳国资管理层,还中小股东一个公道 股友HbiHnh 08-2809-03 21:26
- 9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跟这大盘走吧,后面啥情况再说吧 秋意浓浓 09-0309-03 21:26
- 47 0 [TON Strategy Co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TON Strategy Co资讯 09-0309-03 21:26
- 103 0 [金时科技吧] 冤种的春天,嘿嘿嘿 恭喜为富的神 09-0309-03 21:26
- 102 0 [九鼎新材吧] 明天能回到今天开盘价不,走了,受不了,销户, 坚决信卦 09-0309-03 21:26
- 100 2 [中颖电子吧] 全部割了,这股以为在低位有补涨需求,结果进来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9-0309-03 21:26
- 85 0 [雷赛智能吧] 我山车先生,第四轮坐山车,涨1天跌2天,明天到 股友297079L88W 09-0309-03 21:26
- 114 1 [新亚电子吧] 60%会去回探20的跳空缺口,然后再慢慢回到30向 BJ12345 09-0309-03 21:26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如果要拉涨,要花很多钱,上午还努努力,下 旅行人生 09-0309-03 21:26
- 91 0 [*ST八钢吧] 没意思, 广西韭菜武鸣分菜 09-0309-03 21:26
- 89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涨几个月了 达者之路 09-0309-03 21:2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坦荡的可洛迪雅 09-0309-03 21:26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消息不是早就知道了么,只是确认下而已,韭菜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0309-03 21:26
- 316 0 [百利天恒吧] 用豆包智能体理个股毛利率,筛盈利稳定股 我爱庐州月 09-0309-03 21:26
- 90 0 [蓝色光标吧] 烂标清仓了再见 股友352818hr26 09-0309-03 21:26
- 89 0 [玉米吧] 市场大部分都跌,你涨啥?明天再说吧 三万变一百万 09-0309-03 21:26
- 85 0 [玻璃吧] 反内卷,只生一个好哈哈哈哈 假要听 09-0309-03 21:26
- 170 3 [传化智联吧] 6.08融资买的什么时候被平仓 股市赚钱赎身888 09-0309-03 21:26
- 83 0 [中马传动吧] 垃圾垃圾 张元英五女eight 09-0309-03 21:26
- 9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货名列数万只基金倒数第一!名副其实的! 冰峰暖心 09-0309-03 21:26
- 138 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我买你这个基金快十年了,买十万元到现在还亏二 瞌睡虫064 09-0309-03 21:26
- 141 5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就五个字,涨价去库存,哈哈 找准机会 09-0309-03 21:26
- 349 5 [芯原股份吧] 如果寒武纪能到2000,芯原股份怎么着也得1000元 孤独56626 09-0309-03 21:26
- 111 6 [玻璃吧] 哈哈哈哈敢反弹我就继续空你,玻璃纯碱都破位无 小鲨鱼aaa 09-0109-03 21:26
- 914 12 [烧碱吧] 高不高,主力说了算 大丰收了 08-2909-03 21:26
- 365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是抱团标地吉视传媒-消费抱团-今天逆大盘抱 精益求精的萧峰 09-0309-03 21:26
- 807 10 [锦江酒店吧] 就问我很不狠 爱理财的陈先生 09-0309-03 21:26
- 178 0 [博时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C吧] 牛市继续拿好科技板块,今天又开始吃肉了,加油 沉淀河羽客 09-0309-03 21:26
- 101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实说 股友0g9260G336 09-0309-03 21:26
- 69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淇淇16666888111 09-0309-03 21:26
- 215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财政部与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工作组召开第二次组长 股海冲浪123 09-0309-03 21:26
- 484 8 [新北洋吧] 拿了这么久割肉走人断臂求生! 从此无年少 09-0309-03 21:26
- 110 2 [慈文传媒吧] 啥时候上10,啥时候!!! 好帅气 09-0309-03 21:26
- 116 3 [财富趋势吧] 160.88吉利数再次浅插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26
- 293 1 [银河3吧] 银河3(400173) 股友E2evo0方向 09-0209-03 21:26
- 209 0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:关于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 亚太科技资讯 09-0209-03 21:26
- 101 1 [黄金/美元吧] 杨金发:9-1黄金单边多头趋势方向明朗,只需要 杨金发 09-0109-03 21:26
- 210 6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就是垃圾,首开一字涨停板了 诚信做事1888 09-0309-03 21:26
- 97 0 [鹏辉能源吧] 我相信你还是电池一哥,时间也问题。 股友21X7U81000 09-0309-03 21:26
- 102 0 [和而泰吧] 摩尔县城梦破灭!走人 慷慨的薛豪影 09-0309-03 21:26
- 87 1 [银之杰吧] 刚进去就一碗大面,太难了 肉眼凡夫 09-0309-03 21:26
- 99 1 [万顺新材吧] 我估计能下调到5.7-5.8左右。还要再等等,别着 股友867H93M829 09-0309-03 21:26
- 96 0 [燃油吧] 还好下午收盘前把多单平了开了空单,晚上这一开 bbnyy19860572 09-0309-03 21:26
- 106 0 [棕榈油吧] 9290准备开多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0309-03 21:26
- 175 0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中报超预期:寿险新业务价值大增40%, 老倒霉蛋了98 09-0309-03 21:26
- 90 0 [白糖吧] 彻底大破位了~ 乡下来的韭菜 09-0309-03 21:26
- 100 0 [焦煤吧] 持仓大的兄弟不妨平掉几手空,这样量化识别到散 长跌电力 09-0309-03 21:26
- 132 1 [恒瑞医药吧] 巨无霸翻倍还不跑,等过年? 七星青龙 09-0309-03 21:26
- 114 1 [宏达电子吧] 今天才5个点,明天才见真正的厉害。 七起二伏的大将 09-0309-03 21:26
- 96 1 [天融信吧] 今天过来就挨套 万里长江 09-0309-03 21:26
- 575 5 [海立股份吧] 看看张江吧这个没用了 于一亿 09-0309-03 21:26
- 208 4 [中航沈飞吧] 57纠缠了将近一个钟,尾盘收57以上,应该是有强 红彤彤的穿云箭 09-0309-03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