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比亚迪(ADR)吧] 今晚怎么不动了? 只玩短线啦 09-0309-03 21:55
- 286 3 [江海股份吧] 昨天地板满仓,今天开盘五分钟太吓人了给我震出 松声晚窗里 09-0309-03 21:55
- 124 0 [基金动态吧] 人生就是奋斗目标,有目标才有机会 富有成金de千仞雪 09-0309-03 21:5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,都不买吗? 好胜的王笑白3 09-0309-03 21:55
- 118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了三倍了,还不知足? 泽瑞龙 09-0309-03 21:55
- 97 0 [菜油吧] 垂头丧气的走势 风生水起18 09-0309-03 21:55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利好出货这么一个简单重复的套路,却屡试不 玄武8888 09-0309-03 21:55
- 129 0 [科创50吧] 吐槽一下科创50指数权重设置的问题。如果有一只 股友3iD2522097 09-0309-03 21:55
- 105 0 [东方雨虹吧] 你图它的利息,它图你的本金 靓昆668 09-0309-03 21:55
- 366 0 [金隅冀东吧] 冀东水泥:中文证券简称变更为“金隅冀东” 金隅冀东资讯 09-0309-03 21:55
- 106 0 [晨曦航空吧] 力战不退 股友51981di721 09-0309-03 21:55
- 136 6 [五洋自控吧] 洗盘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0309-03 21:55
- 131 1 [TCL科技吧] 大家这么骂他们,他们应该更开心,因为他们增发 股友lLu7ZK 09-0309-03 21:55
- 103 0 [鸿博股份吧] 快下来15我卖家补仓 股友58r31123a5 09-0309-03 21:55
- 101 0 [海螺水泥吧] 退市,渣渣安徽股,一起退市吧,不配上市 股友5L217688P6 09-0309-03 21:55
- 102 0 [西藏珠峰吧] 反攻 万事的饕餮 09-0309-03 21:55
- 509 1 [华新精科吧] 电机板块已经呈现下跌回调趋势,新股大概率也不 股友96998Z89i9 09-0309-03 21:55
- 98 1 [航天彩虹吧] 兄弟们,明天干个反包吧 满仓港股创新药 09-0309-03 21:55
- 264 2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重仓股好不容易大涨一回,居然清仓了,又去当接 基民mFtuAm 09-0309-03 21:55
- 127 2 [祥和实业吧] 尾盘竞价为什么砸盘2.5%。大家聊聊 取水半漂 09-0309-03 21:55
- 178 0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,目标20元,这一波没有赚到钱,也只能 敏捷的钱伟涛1 09-0309-03 21:55
- 91 1 [小型纳指吧] 谷歌上涨七个点厉害 八倍镜要不要 09-0309-03 21:55
- 1825 37 [海联金汇吧] 单吊,全仓,我真的好难受啊 浪迹天涯不如 09-0309-03 21:55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两天创新药红麻了啊宝子们!连续大涨! 骑马寻风口 09-0309-03 21:55
- 96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越唱多约跌,幸好早跑了,让你们吃套爽到爆 天路2038 09-0309-03 21:55
- 8790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到年底 韭菜很玄 09-0309-03 21:55
- 127 0 [海兰信吧] 在深跌一下都拿不住了都得跑!除非套的超过20点 加仓龙198888 09-0309-03 21:55
- 141 2 [科德教育吧] 他停牌了,科德会不会补涨 赚点生活费11 09-0309-03 21:55
- 616 2 [农产品吧] 公司总资产200亿,市值130亿,合理吗?集团简介 股友5uLm8V 09-0309-03 21:55
- 81 2 [立昂微吧] 来一个套一个 无情帅帅虎 09-0309-03 21:55
- 92 0 [北纬科技吧] 垃圾股再也不碰它 股友875331zl87 09-0309-03 21:55
- 89 0 [零跑汽车吧] 只要你们水军机器人出动唱多,我就知道明天继续 newkaola 09-0309-03 21:55
- 107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高开必回 银鞍照铁马 09-0309-03 21:55
- 140 0 [寒武纪吧] 科技股现在风险是最高的,寒武纪如果腰斩将会把 股友U67c178689 09-0309-03 21:55
- 97 1 [鹿山新材吧] 这货该是真牛了吧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309-03 21:55
- 611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总舵主龙头! 操盘必读 09-0309-03 21:55
- 127 2 [光启技术吧] 精准减持。真牛。苦了这帮小兄弟了。 有同情心的柳晨10 09-0309-03 21:55
- 809 5 [包钢股份吧] 1.9的价格都看不上,2.9了都来了,被套了,这就 叶公好龙洲股份 09-0309-03 21:55
- 635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金财资讯 09-0309-03 21:55
- 99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好家伙牌照没下来自己先玩上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55
- 530 2 [久远银海吧] 请问:阿里公司新开发出AI芯片,公司可能采用新 久远银海股友 09-0109-03 21:55
- 1293 11 [同方股份吧] 中芯国际买了同方这波第三次入货了,不会失望加 彼德沪 08-2809-03 21:55
- 115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今天持仓全绿,亏一个点都无,你食啦,比琴日亏 万事民丰的向问天 09-0309-03 21:55
- 121 0 [天和防务吧] 我想问一下,最近个票和天和防务的人都是些什么 超凡脱俗的辣风3 09-0309-03 21:55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板块继续上涨。 水边倒影 09-0309-03 21:55
- 99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上车了,希望明天能吃肉 m亮点 09-0309-03 21:55
- 101 0 [ST合纵吧] 今天跑了多少股东啊 混水捞鱼 09-0309-03 21:55
- 260 0 [杭州高新吧] 巨融伟业经营范围技术开发、技术推广、技术转让 一线天5 09-0309-03 21:55
- 126 0 [玻璃吧] 头铁还可以进去 销户才是幸福 09-0309-03 21:55
- 1020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好逃过一劫 和游资掰手腕 09-0309-03 21:55
- 83 0 [烧碱吧] 下午三十手空,舒服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09-0309-03 21:55
- 90 1 [海看股份吧] 为何不让发帖子 股友1x7o502765 09-0309-03 21:55
- 112 1 [中储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,但封不住 c1747331433435134 09-0309-03 21:55
- 114 1 [*ST南置吧] 股东越洗越多了 会跳舞的八爪鱼 09-0309-03 21:55
- 102 1 [浙大网新吧] 目前市场,好多哪里来回哪里去,从新来过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21:55
- 555 4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大盘震荡不停,可创新药资金活跃度依旧稳定,微 钱途皆坦途Y 09-0309-03 21:55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一批数据基础设施方向标准验证试点典型单位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5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双创板两极分化 成交量缩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5
- 134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应该是散户自相残杀,抛单不是很大,自由落 熊猫一哥 09-0309-03 21:55
- 189 0 [氧化铝吧]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,开新单,出金2.5W,余 金不换养家 09-0309-03 21:55
- 103 0 [华民股份吧] 解禁那么多这样跌看来订单大概率是假的了 作手炒股发家 09-0309-03 21:55
- 10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好像没法跟车 基民210312f5o2 09-0309-03 21:5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要宿迁 股友2261ET2183 09-0309-03 21:55
- 107 0 [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基金A类别人民币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亚洲策略债券:2025-09-0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1:55
- 113 0 [川润股份吧] 我隔了 无敌肖申克 09-0309-03 21:55
- 88 1 [纳斯达克100吧] 比纳指太差了吧 孤屿888 09-0309-03 21:55
- 1573 6 [国轩高科吧] 目前全固体电池是不可能的(零电解液)。只能是 钧瓷 09-0309-03 21:55
- 138 2 [东方电气吧] 兄弟们,牛市结束了,电气也还在高位,你们明天 股友25292Z0G31 09-0309-03 21:55
- 755 21 [新希望吧] 能不能发财就看这一次了!明天没钱买了!朋友 村里的老光棍 09-0309-03 21:55
- 435 10 [城地香江吧] 明天大概率反弹修复的,不要被情绪主导。 宁不玉 09-0209-03 21:55
- 131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和华友钴业是有色中业绩增速快,估值又 股友F5x6795265 09-0309-03 21:55
- 96 1 [领益智造吧] 咱割了行不,哈哈 未离鞍 09-0309-03 21:55
- 115 1 [日出东方吧] 看跌,跌到回踩20日线,也就到了主力拉第一个涨 风一样的男子6966 09-0309-03 21:55
- 3575 15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市场 绿色债券培育师 09-0309-03 21:55
- 84 1 [迪阿股份吧] 尾盘不会涨停吧 股友CePKAw 09-0309-03 21:55
- 126 2 [中触媒吧] 我三十一点二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yi88_寻找好股票 09-0209-03 21:55
- 232 0 [航天电子吧] 用不同的时间标尺,会有截然不同的结果,也是股 股友W990901R16 09-0309-03 21:55
- 110 0 [北方导航吧] 赌;尾市买7万股 牵引时代1 09-0309-03 21:55
- 101 0 [长飞光纤吧] 高开低走大阴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309-03 21:55
- 253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30cm债基,收益远超网红基 小乖养基 09-0309-03 21:55
- 267 2 [长城军工吧] 谁发一下长城暗盘! 逆行悟道随遇而安 09-0309-03 21:55
- 101 0 [顺丰控股吧] 杯水车薪,明天继续横盘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09-0309-03 21:55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001313 股友8550C51t08 09-0309-03 21:55
- 160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股友dz951366 09-0309-03 21:55
- 44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买创业板AI,创新药,科创50选择大于努力 这货不是季老板 09-0309-03 21:55
- 93 0 [玻璃吧] 时间越久,反内卷的声音越弱。又回到解放前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55
- 165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09-0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