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4 0 [上海银行吧] 8月3张千万级罚单 有大行支行因贷款资金、信用 上海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1:58
- 15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白银还处于补涨阶段,五月以来沪银超过沪金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309-03 21:58
- 2834 0 [大成成长进取混合C吧] 今天净值很诡异 美丽优雅的林诗音 09-0309-03 21:58
- 118 0 [*ST亚士吧] 看这个票想套钱也没人买了 股友8226V9222X 09-0309-03 21:58
- 100 0 [纳斯达克吧] 谷歌牛,带飞一大片 基民91303gX756 09-0309-03 21:58
- 100 0 [螺纹钢吧] 今晚要站不上3100,还是空头趋势 强强118 09-0309-03 21:58
- 203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怪不得今天缩量这个鸟样,怎么涨都不敢碰,明天 長風破浪 09-0309-03 21:58
- 209 6 [大位科技吧] 瞅瞅岩山科技上涨一点都不墨迹,而你却,无语 格局打开g 09-0309-03 21:58
- 115 0 [亨通光电吧] 要跟就跟绩优的行业龙头股! zsd740 09-0309-03 21:58
- 110 0 [中光学吧] 幸亏走的早,回来一看这样了,这几天在买回来 深情的姚柳琴 09-0309-03 21:58
- 112 0 [瑞鹄模具吧] 这票就是打铁的,要是含点科技它这样的业绩怎么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0309-03 21:58
- 134 1 [拓尔思吧] 明天肯定涨,有新闻利好,我只是不会截图 股友Z876k00035 09-0309-03 21:58
- 155 3 [北方导航吧] 现在外边没有哪里是安全的只能在小黑屋待一段时 ZJ郑6395 09-0309-03 21:58
- 90 0 [焦煤吧] 压的有点过分了 z想个新名字 09-0309-03 21:58
- 105 0 [亚泰集团吧] 我上个月2.26进去的,加仓到成本2.08,昨天2.2 爱买跌停的小趴菜 09-0309-03 21:58
- 15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港股创新药逆势上涨,布局正当时 求稳的小兰兰 09-0309-03 21:58
- 173 0 [基金动态吧] CPO带动科技上涨,继续吃肉! 长街听风 09-0309-03 21:58
- 226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想做资产配置,却不知道选啥?加一笔$华泰柏瑞 落九天不知 09-0309-03 21:58
- 58 1 [西部材料吧] 就10w等你退市噢 st油脂要命窜稀 09-0309-03 21:58
- 98 2 [纵横通信吧] 为啥压盘,提早知道减持了呗,lj公司 千万别炒股A 09-0309-03 21:58
- 114 2 [安诺其吧] 明天的剧本:微涨3分钱,震荡。 俊逸超凡的哥言秋 09-0309-03 21:58
- 997 7 [南京熊猫吧] 生活中省吃俭用,衣服从来没有超过200的,去年 股友6090C2169V 09-0309-03 21:58
- 356 5 [派克新材吧] 派克是被情绪带偏了,今天有错杀嫌疑,基本面没 福云来了 09-0309-03 21:58
- 659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彻底清仓了!去年7元附近进来的,一个星期 上翘签 09-0309-03 21:58
- 106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个时候还唱衰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0309-03 21:58
- 98 0 [玻璃吧] 1132又被终结了 燃烧回忆 09-0309-03 21:58
- 10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大的利好! 股友q091v69255 09-0309-03 21:58
- 97 0 [英伟达吧] 给你点赞 股友9FvgOP 09-0309-03 21:58
- 101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板了发这么多好消息 主力的牛皮癣 09-0309-03 21:58
- 107 0 [美邦服饰吧] 是不是明天还要涨停? 股友HP来福 09-0309-03 21:58
- 112 0 [新晨科技吧] 26.3涨停的时候你们咋不跑,反正我是涨停抛了, 股友7567252d8V 09-0309-03 21:58
- 100 0 [英伟达吧] 新易盛发来贺电 等风来jb 09-0309-03 21:58
- 107 0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我开始回购 冰雪人 09-0309-03 21:58
- 97 0 [贝因美吧] 闷杀 别出心裁地流氓兔 09-0309-03 21:58
- 102 1 [迎驾贡酒吧] 有钱就买点了,拿到过年,反正已经是低位 红色财神 09-0309-03 21:58
- 256 2 [上海汽配吧] 大盘对比上海汽配,看哭了 我养了一个小猫 09-0309-03 21:58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一手四万多买不起了。只能看看了 基民GGoX6a 09-0309-03 21:58
- 108 0 [晓程科技吧] 低开低走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309-03 21:5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钱放在银行最好(没人割你韭菜) 股友1dD1762771 09-0309-03 21:58
- 11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刚进来就涨好啊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21:58
- 108 0 [快可电子吧] 都上那个平台去举报这家公司 中科输光 09-0309-03 21:58
- 100 0 [镇洋发展吧]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,能从地狱走出来的是什么, 股友58R3N90366 09-0309-03 21:58
- 81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一起来看看今日净值播报来了:鑫享55个蛋,连涨 浣熊守护者 09-0309-03 21:58
- 142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一键清仓,大盘估计要持续调整了,保住本金 日进满堂地李白 09-0309-03 21:58
- 89 0 [华勤技术吧] 工业富联,华勤技术,华勤两个字慢慢品,华人打 股颠神王 09-0309-03 21:58
- 108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怎么都不应该跌停,看了你的名字,呵看了你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58
- 113 0 [比亚迪吧] 打折研发旗号的伪科技公司 自由的罗麦克 09-0309-03 21:58
- 88 0 [创业板指吧] 阴跌 韭菜很玄 09-0309-03 21:58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堆、云冈石窟被研学团“攻占” 为何大量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8
- 256 0 [嘉实国证通信ETF发起联接A吧] 今天依然是cpo的天下啊,今天涨得最好应该是cpo 财财快来呀 09-0309-03 21:58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秋交会”长达两个半月!多地出招抢抓楼市“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8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山洪灾害黄色预警:山西湖北四川陕西青海等地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8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债ETF鹏华(551030)收涨9bp实现4连涨,最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8
- 1029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下午的帖子不知道为啥发不出来,但是这不重 ST杏山和纱 09-0309-03 21:58
- 83 1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极致缩量,明天还缩量减仓今天抄底的 股友rgiYsW 09-0309-03 21:58
- 3785 54 [用友网络吧] 离强势股有多远? 悬念2019 08-1009-03 21:58
- 200 5 [晶泰控股吧] 等你下来了,别抵抗了,至少得破8的区间,不信 学富五斗5166 09-0309-03 21:57
- 103 0 [盛路通信吧] 天天喊涨停 我在威达持股过年 09-0309-03 21:57
- 379 1 [奥浦迈吧] 董事会再现分歧!奥浦迈独董对并购相关议案接连 奥浦迈资讯 09-0309-03 21:57
- 87 1 [中国卫通吧] 扛不住了,上周五进的 光头强得可怕 09-0309-03 21:57
- 84 1 [川发龙蟒吧] 跌破200日线了 股友18570K1G81 09-0309-03 21:57
- 281 6 [中体产业吧] 9月4号之前放心买,没人敢惹事! 幽默的戚衍慕 08-3109-03 21:57
- 178 0 [捷佳伟创吧] 10倍市盈率还能买啥科技股?沾点科技毛的股都涨 清风11 09-0309-03 21:57
- 107 2 [沪银吧] 太强了止损反手,等待10300 股友70288qe652 09-0309-03 21:57
- 485 6 [昆仑万维吧] 欧朋盘前大涨! 股友53k7376H89 09-0309-03 21:57
- 239 5 [松原安全吧] 明天涨停 L1N6035 09-0309-03 21:57
- 78 1 [黄金/美元吧] 刚才回调大家加多吗 义为忠 09-0309-03 21:57
- 113 2 [大族激光吧] 35当了接盘侠,明天还有希望吗?感觉大盘要稳不 酒菜和紫 09-0309-03 21:57
- 92 1 [小型纳指吧] 9月3日纳指操作策:纳指23437附近做多,止损30( 股友hame660771 09-0309-03 21:57
- 244 3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这一跌全天多少人发言了!可见筹码结构是什 股友38Y1w00189 09-0309-03 21:57
- 186 8 [塞力医疗吧] 那些唱多点火柴的不是蠢就是坏的人呢?害人不浅 善思考的冯博弘1 09-0309-03 21:57
- 197 9 [九典制药吧] 今天让自己恶心到了,低点卖出,高位买入,成本 哈喽先生Z 09-0309-03 21:57
- 160 6 [久远银海吧] 无人作战装备厉害,久远有功 只抄底不割肉 09-0309-03 21:57
- 505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华东炒家888 09-0309-03 21:57
- 108 2 [硕贝德吧] 总得给机会让回购吧 他人恐惧我贪婪呀 09-0309-03 21:57
- 93 1 [奥瑞金吧] 今天跑赢大盘 临池学书得李子 09-0309-03 21:57
- 158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股票十大仓6大仓上涨为何跌这么多? 盼太阳西边出 09-0309-03 21:57
- 348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强国,证券,芯片,半导体,干就完了。只要 开心买股 09-0309-03 21:57
- 104 0 [ST兴化吧] 都卖了吗,估计到2.44 股友18I191181Q 09-0309-03 21:57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马上要来到用市梦率定义市值阶段 心醉了凡尘 09-0309-03 21:57
- 330 7 [神农种业吧] 这几天有做梯目前也就亏一个点我是不慌继续拿着 C经夏校长 09-0309-03 21:57
- 143 1 [神奇制药吧] 7.76等回本 有毅力的柔夜秋18 09-0309-03 21:57
- 98 0 [多晶硅吧] 最近是几个品种,一个掩护一个,只不过没想到碳 多做善事多说好话 09-0309-03 21:57
- 165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为什么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309-03 21:57
- 76 1 [恒鑫生活吧] 今天还不错,外面惨不忍睹 有远见的雨里松0 09-0309-03 21:57
- 113 0 [东港股份吧] 这是走A杀了,不知道的以为5连板上来的 若酒的魁星 09-0309-03 21:57
- 819 0 [成都华微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淇淇16666888111 09-0309-03 21:57
- 136 0 [德国DAX30吧] 发生了什么 等主力归来 09-0309-03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