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天晟新材吧] 这货一路下跌,牛市中的熊股。 坚韧的寒飞香 09-0309-03 21:58
- 115 0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DJT是不是真的已经what了 难得糊T 09-0309-03 21:58
- 159 3 [拓维信息吧] 你们和我说明天什么理由会涨 耐心胜于一切 09-0309-03 21:58
- 210 7 [纸浆吧] 开盘一秒钟跌80点左右,多头想吃独食? skyzhcyj 09-0309-03 21:58
- 117 1 [*ST航图吧] 我看好这公司,专利很多 n1409390686bcb034384 09-0309-03 21:58
- 841 2 [NYMEX原油吧] 9.3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金油神策8 09-0309-03 21:58
- 143 3 [未来3吧] 上周五看形势不对,我周一和今天把手上的都卖了 股友1K31881u52 09-0309-03 21:58
- 3571 14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现在 股友8783kX5660 09-0309-03 21:58
- 164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星期三,今天股市继续回调,债市出现反弹。$泓 股市講故事 09-0309-03 21:58
- 159 0 [American Bitcoin Corp-A吧] 一口气冲10倍 Summerss 09-0309-03 21:58
- 106 0 [会稽山吧] 明天决定你是龙或虫 n140690117378ef13830 09-0309-03 21:58
- 132 1 [新潮能源吧] 不管怎么说,明年二骝子的大A顶薪总不是由它们 戒骄戒躁平常心 09-0309-03 21:58
- 366 4 [拓尔思吧] 这个公司到底犯什么天条了?没人能解释下? 小民叔叔 09-0309-03 21:58
- 205 2 [浙商证券吧] 券商中最垃圾的股,指数涨了800点,它还在3000 股友60Di985185 09-0309-03 21:58
- 1038 12 [光启技术吧] 8.27-9.1四天的大宗13.45亿元,管他谁接的,均 英子2023 09-0109-03 21:58
- 104 0 [豆粕吧] 外盘暴跌内盘还在诱多,继续加空单 股友115P52M365 09-0309-03 21:58
- 123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大盘反弹,科德教育持续下跌三十多个点后修 精准抄底哥 09-0309-03 21:58
- 121 1 [启明信息吧] 明天涨停,业绩不差主力洗盘… 旭峰9858 09-0309-03 21:58
- 115 1 [福建金森吧] 有没有学习委员,帮忙给点建议,这个票是什么方 今日扣费 09-0309-03 21:58
- 303 2 [新易盛吧] 无论是静态更是动态,新易盛比中际旭创更具投资 股友p7WjEl 09-0309-03 21:58
- 104 1 [比亚迪吧] 想加点仓又觉得还要下走 XD125369 09-0309-03 21:58
- 4698 13 [财经评论吧] 优必选宣布获得2.5亿元具身智能人形机器人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8
- 95 2 [中科软吧] 倒车接人 鲍逍遥 09-0309-03 21:58
- 149 1 [ST天玑吧] 虽然吃了-4%,但是依旧看好,底部无人问津就是 豆豆龙dreamer 09-0309-03 21:58
- 104 1 [豫光金铅吧] 你们信么,大盘真走弱,还得回8元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21:58
- 84 1 [安正时尚吧] 谁买了这票起码10个板 ST股海淘米 09-0309-03 21:58
- 79 1 [中国卫通吧] 怪我20.05买了5000股,带崩了 一天T一下 09-0309-03 21:58
- 2038 13 [海立股份吧] 如果没有料错,B转A会的停牌同时发布,不然暂时 澄明之境8688 09-0309-03 21:58
- 85 1 [中直股份吧] 还有人说这是牛市吗??????? 鸡蛋仔168 09-0309-03 21:58
- 1592 20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58
- 529 18 [光环新网吧] 如此厚颜洗盘,目的就是想吃独食,14.30元的成 股友baZ6xF 09-0309-03 21:58
- 225 3 [中国再保险吧] 难道我今天几个帐户的买入都算在中金里面了吗? 惬意的文清平 09-0109-03 21:58
- 100 0 [谷歌-A吧] 长芯博创发来贺信! 股市发财牛 09-0309-03 21:58
- 92 1 [宋城演艺吧] 这个公司… n1419662243a73d7 09-0309-03 21:58
- 123 1 [炼石航空吧] 川发展重整中什么角色? 斯牛特 09-0309-03 21:58
- 976 5 [中际旭创吧] 10万股,成本极低极低,8/22最后一次做T,不做T 五千金兵 09-0309-03 21:58
- 152 3 [天风证券吧] 买天风证券,享套牢人生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9-0309-03 21:58
- 183 3 [香飘飘吧] 香飘飘有现制奶茶店吗?像霸王茶姬这种的?这种 股道道 09-0209-03 21:58
- 114 3 [焦煤吧] 反内卷的风吹完了,继续玩命卷 万沙成塔 09-0309-03 21:58
- 112 0 [梅雁吉祥吧] 尾盘进来了,明天起飞 股友h235861y22 09-0309-03 21:58
- 126 0 [中国稀土吧] 富煌钢构,河钢股份,林洋能源仍处于价值洼地。 看风听雨轩 09-0309-03 21:58
- 119 0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跌到8.5左右基本到位,可以补仓博反弹公司业 股友9WA2183503 09-0309-03 21:58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在的爱三仟 09-0309-03 21:58
- 93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都来干嘛,本来在里面待的好好的,最近这么 淡泊之白果 09-0309-03 21:58
- 383 3 [金安国纪吧] 一个字!险!说过了既然向上突破不成功可能会向 砌杯开水泡美女 09-0309-03 21:58
- 109 0 [道琼斯吧] 这个老道还会创新高的 诡道真人 09-0309-03 21:58
- 106 0 [同有科技吧] 同友科技高层任由股价自由落体,毫无社会责任, 溪湖闲人 09-0309-03 21:58
- 102 0 [指南针吧] 继续等待一个触底阳线,再回来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0309-03 21:58
- 1439 0 [沃尔核材吧] 妙想一下:根据沃尔核材9月1日到9月3日盘面数据 股友97H39V9208 09-0309-03 21:58
- 108 0 [*ST英飞吧] 外面的票亏的满地找牙,还是英仔安全 一股长航 09-0309-03 21:58
- 106 0 [新研股份吧] 拖拖拉拉,天资不足,难当大任。 骑着金牛羽化成仙 09-0309-03 21:58
- 120 2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板块只有交通银行跌到年线了,弱者恒弱吗?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0309-03 21:58
- 110 3 [富春股份吧] 买进来已亏近20个点! 牛市已亏麻 09-0309-03 21:58
- 101 0 [天际股份吧] 卖了就涨 隔壁逗乐 09-0309-03 21:58
- 12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指数涨多你涨少,指数跌少你跌多 泼天富贵在大A 09-0309-03 21:58
- 136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反对有理!除非是19收 远山黛 09-0309-03 21:58
- 102 0 [苹果吧] 这不是股吧。这是广告公司 自在的郑泽哈 09-0309-03 21:58
- 9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真垃圾 迎风破浪 09-0309-03 21:58
- 111 0 [多氟多吧] 一个没有发展前途,没有技术的 纯真质朴的温麦克 09-0309-03 21:58
- 2330 0 [德新科技吧] 德新科技9月3日龙虎榜数据 德新科技资讯 09-0309-03 21:58
- 102 0 [国科天成吧] 明天来个跌停就完美了 青桐暖焰 09-0309-03 21:58
- 2437 0 [财经评论吧] 挂钩指数普遍上涨 “固收+期权”产品迎来“敲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8
- 13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想年底回个本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309-03 21:58
- 148 0 [新农股份吧] 今天确定就人护盘,要不然可能还要多亏点。 双阴地板战法 09-0309-03 21:58
- 165 2 [劲嘉股份吧] 截止8月29日股东人数? 劲嘉股份股友 08-2809-03 21:58
- 339 3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29总有人补单,昨晚挂的28吃不到 有耐心的夏聪4 09-0309-03 21:58
- 103 1 [四川九洲吧] 抄底亏了4个点 丰衣足食之杨桃 09-0309-03 21:58
- 49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TcL为什么在这里 来一个深呼吸6 09-0309-03 21:58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跟安妮的走势很像!!应该还要调整一周的样子, 股友31A75759d9 09-0309-03 21:58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富煌钢构,河钢股份,林洋能源仍处于价值洼地。 看风听雨轩 09-0309-03 21:58
- 119 0 [东方雨虹吧] 昨天抄底失败,唉,损兵折将今天果断卖掉大部分 波塞冬7 09-0309-03 21:58
- 128 0 [ST金鸿吧] 没有股票看戏,真爽 古海一珠 09-0309-03 21:58
- 98 0 [英伟达吧] 为啥 股友9FvgOP 09-0309-03 21:58
- 122 0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享受生活03049449 09-0309-03 21:58
- 109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开盘肯定冲高回落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0309-03 21:58
- 101 0 [贝因美吧] 评论呢 别出心裁地流氓兔 09-0309-03 21:58
- 129 1 [卧龙电驱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,明天低开,水下最低可至5~6点 股友632Z2360Q8 09-0309-03 21:58
- 1840 3 [中兴通讯吧] 招银国际升中兴通讯目标价至42港元 维持买入评 中兴通讯资讯 09-0309-03 21:58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经理这段时间不出来和我们互懂了,不晓得看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0309-03 21:58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变态,没有牛市,亏过两三万。据说有牛了, 豪爽大气的汀兰8 09-0309-03 21:58
- 706 2 [贝因美吧] 去年今天看着办吧 股友7Z1533661r 09-0309-03 21:58
- 383 8 [中马传动吧] 除非今年不炒生肖了,不然中马一定会起来 股友279r262I96 08-2909-03 21:58
- 105 0 [安居宝吧] 为啥还有那么多资金流入? 股友391p82q757 09-0309-03 21:58
- 132 3 [厦门钨业吧] 快跑吧,最后的机会,本周要到28以下了 有毅力的颜湘15 09-0309-03 21:58
- 104 0 [Blue Bird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lue Bird Corp资讯 09-0309-03 21:58
- 106 1 [华映科技吧] 五日线十日线都破了,这股毁了,不用搞了 股友38L6782D27 09-0309-03 21:58
- 100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补跌大回调 水生美梅 09-0309-03 21:58
- 122 2 [菲利华吧] 缩量震荡完开始冲120!不知道是不是我迷之自信, 龍飛九天 09-0309-03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