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6 [中烟香港吧] 有人控盘 天马835 09-0309-03 22:03
- 235 6 [秦川机床吧] 看着也不像出货啊,回封当龙头呀 Fleachazo 09-0309-03 22:03
- 106 0 [多晶硅吧] 我不希望它跌,也不喜欢它横在这里,期货只有涨 舒心得金悟道 09-0309-03 22:03
- 109 0 [原油吧] 果然还是我们的资金盘好玩,完全不用顾忌任何因 股友5X6233M136 09-0309-03 22:03
- 95 1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大概就是最后抄底的时候了, 蕙质兰心的王国利 09-0209-03 22:03
- 866 1 [华联股份吧] 怎么还没发公告 聪颖的杰妮 09-0309-03 22:03
- 104 2 [多晶硅吧] 焦煤跌麻了 一只红花 09-0309-03 22:03
- 156 2 [柳工吧] 8月底要发中报,此前20天为窗口期,不能增持 我是蝴蝶 09-0309-03 22:03
- 115 2 [科华控股吧] 破13了,可以考虑进货了。 洲上野老 09-0309-03 22:03
- 198 10 [ST华扬吧] 还要跌,9块以下才可以建仓,而且要分批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0309-03 22:03
- 111 0 [江苏银行吧] 哇哇 Anni 09-0309-03 22:03
- 108 0 [焦煤吧] 龙头彻底的倒下,从此以后只有一路往南了 为赢取戏 09-0309-03 22:03
- 110 0 [沪锡吧] 嗯,主力走的非常温柔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2:03
- 101 1 [赢合科技吧] 下周等抄底 丿丶韭菜芽 09-0309-03 22:03
- 284 3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水下有机会接吗 波段操作666888 09-0309-03 22:03
- 156 2 [博实股份吧] 唱看空也是说实话,起码敢于面对现实承认错误, 顺利的祝梦荷 09-0309-03 22:03
- 119 3 [光电股份吧] 我是多没脑会买。套我20个点 Ccc陈 09-0309-03 22:03
- 135 0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还行 基民839v2F6571 09-0209-03 22:03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每经热评︱从规模扩张到质量提升 中国母基金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2:03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跌1.81%,报64.402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2:03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成长指数和中证A500价值指数将于9月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2:03
- 107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破20日线的话就药暴跌了,8个点起步 dugugaogao 09-0309-03 22:03
- 145 2 [有赞吧] 破位下行 喜气洋洋的魏豪霖 09-0309-03 22:03
- 92 0 [海格通信吧] 回购信息披露不及时! 股友799if21136 09-0309-03 22:03
- 154 0 [NuScale Power Corp-A吧] 要冲20%吗 运气很差不适合赌 09-0309-03 22:03
- 109 0 [原油吧] 昨晚的看跌480割肉今天直接拉起来,拿着都能翻 AAABBBCC 09-0309-03 22:03
- 97 1 [零跑汽车吧] 等市场回调吧,别还没打压两下呢,就给吓死了 山野有雾灯Z 09-0309-03 22:03
- 109 3 [苹果吧] 带带你儿子立讯吧 股市的小黑鼠 09-0309-03 22:03
- 1486 8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机会总在恐惧中到来,我已满仓, 英姿飒爽的江哥 09-0309-03 22:03
- 230 4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:宁波远洋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宁波远洋资讯 09-0309-03 22:03
- 5957 11 [XD上海电吧] 有眉目了,电力出海的国际业务通通装进电投国际 韭本聪 09-0309-03 22:03
- 410 3 [渝农商行吧] 醒醒,银行阴跌腰斩近30%,分红难救。隆平业绩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109-03 22:03
- 690 23 [盛屯矿业吧] 卖出清仓为宜,回购过程的价格,大老板不希望不 Huangtf 08-2909-03 22:03
- 112 2 [海油工程吧] 在你这里我躲过了牛市,没躲过回调 股友5151K1W912 09-0309-03 22:03
- 108 0 [恒润股份吧] 砸到14可以接回来 木棉花开A 09-0309-03 22:03
- 120 1 [民生银行吧] 好一顿爆炒,又把散户扔山顶了。 乱炒一气一地 09-0309-03 22:03
- 220 1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: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*ST动力资讯 09-0309-03 22:03
- 160 0 [谷歌-A吧] 长芯博创是谷歌的供应商,其旗下子公司长芯盛是 做好人做好事 09-0309-03 22:03
- 143 0 [道琼斯吧] 全仓买美股大涨 有决策力的钟楷1 09-0309-03 22:03
- 4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深不见底呢 Jason_Wallace 09-0309-03 22:03
- 131 0 [均瑶健康吧] 来,兄弟们带你们看个奇迹,杰恩股份,只有大A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9-0309-03 22:03
- 1093 0 [太辰光吧] 这才叫暴涨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2:03
- 118 0 [江铃汽车吧] 不到20心不甘,打到20有人接。 股友9253z81e53 09-0309-03 22:03
- 97 0 [烧碱吧] 能跌倒500点 跟着主力走 09-0309-03 22:03
- 1615 8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与法国HoloSolis签署专利许可协议 天合光能资讯 09-0309-03 22:03
- 100 0 [螺纹钢吧] 速度跌破3000点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9-0309-03 22:03
- 196 6 [COMEX黄金吧] 3356了,还没空的现价3356-59空,预留加仓位。 阳Lyangv190 09-0309-03 22:03
- 225 5 [信德新材吧] 明天电池板块下跌调整,这个彪子样股票至少跌10 股友508k05g911 09-0309-03 22:03
- 195 5 [天风证券吧] 5.55成本站山顶上了 恐怖小胖 09-0309-03 22:03
- 177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看到9.8附近,可以加一波仓位,低于9.5,可 生有浮尘 09-0309-03 22:03
- 91 0 [科创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何时发行链接基金或者是指数基金?我一直在等你 基民91G86g1518 09-0309-03 22:03
- 178 0 [天虹股份吧] 香港中心和顶级牛散是不会给二股东抬轿子的,二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309-03 22:03
- 1686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,不翻倍不会出 粤V7Y426 09-0309-03 22:03
- 123 3 [天普股份吧] 闷杀了,反向一字,可能跌到原位,搞不好跌的更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0309-03 22:03
- 122 3 [郑州银行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没涨,跌的时候冲在前面,真优秀 风雨同路5 09-0309-03 22:03
- 106 1 [圣邦股份吧] 这回底在哪里啊 伤脑筋的小九 09-0309-03 22:03
- 111 1 [大东南吧] 趋势向上,获利回吐,不惧下跌,持股待涨,洗洗 股友东门观市 09-0309-03 22:03
- 279 12 [新坐标吧] 昨天洗出去很多人,今天都来鬼叫了。目前的位置 股海一栗813 09-0309-03 22:03
- 158 4 [海航控股吧] 普涨的时候后排杂毛,普跌的时候前排龙头。 福星的可可 09-0309-03 22:03
- 104 0 [豪悦护理吧] 他为啥跌啊 股友l63623V990 09-0309-03 22:03
- 422 8 [四维图新吧] 3月到4月那波调的最狠的易中天,工业富联,东山 苏州大鹏 09-0309-03 22:03
- 145 2 [汇金科技吧] 千金难买老鸭头,而且这是一只大丫头,在车上好 这江山我起笔 09-0309-03 22:03
- 95 0 [玻璃吧] 城市高质量发展原拆原建 股友GmdqOk 09-0309-03 22:03
- 104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两个都应该平仓了。 Zcs 09-0309-03 22:03
- 102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24.15 clpz999888 09-0309-03 22:03
- 133 1 [华鑫股份吧] 这股真是恶毒至极,庄家太可恨了! 开心就好ok 09-0309-03 22:03
- 93 0 [吉视传媒吧] 完蛋看谁跑得快 拉萨天团接盘侠 09-0309-03 22:03
- 101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刚刚看了一眼,六个握草,排比而出。 三啃先生 09-0309-03 22:03
- 130 0 [东百集团吧] 300972,300436都是福建的大牛股!东百不会差的 追梦红 09-0309-03 22:03
- 92 0 [玻璃吧] 赚了18个点,一万多块钱了安逸 韭菜辉哥赚够3000 09-0309-03 22:03
- 257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各方面都好,二天急跌,正常来说就算超缩量 我在山脚看风景 09-0309-03 22:0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差生很难进步 变局中出新局 09-0309-03 22:03
- 146 0 [R天源1吧] 握草,这么悬的嘛,上个月还确实动了卖的心思, 啊小坑专业踩坑 09-0309-03 22:03
- 103 0 [铁矿石吧] 金子做的吗?这么硬 稳得一批得稳 09-0309-03 22:03
- 109 0 [江苏银行吧] 为什么跌 Anni 09-0309-03 22:03
- 112 0 [安居宝吧] 瘟庄 股友391p82q757 09-0309-03 22:03
- 116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高开了 后院二哥 09-0309-03 22:03
- 270 3 [恒宝股份吧] 正常应该是22.91企稳,但22.3的缺口应该会补。 股友7q0i511922 09-0309-03 22:03
- 106 1 [美诺华吧] 目前空仓就是赚 股友65930of913 09-0309-03 22:03
- 188 2 [零跑汽车吧] 业绩向好,大盘回调..等吧 基民Ee6eRW 09-0309-03 22:03
- 143 3 [艾德生物吧] 明天会怎么样 洛河溢滴水 09-0309-03 22:03
- 15098 16 [天齐锂业吧] 押注固态电池 天齐锂业要撕下“资源商”旧标签 天齐锂业资讯 09-0309-03 22:03
- 1159 10 [R必康1吧] 这算经营困难还有钱搞研发 股友69r9597t00 09-0309-03 22:03
- 123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继续上涨,哦吼,明天资金继续冲中际旭创 心醉了凡尘 09-0309-03 22:03
- 106 0 [爱尔眼科吧] 我已经走了,视力最终会被解决 zhuwei063 09-0309-03 22:03
- 114 0 [中国卫通吧] 远离这种连续下探,3天把1月的涨幅跌完的品牌 杨顺清 09-0309-03 22:03
- 132 1 [通化金马吧] 提示:金马垃圾股性,阴跌不止,,,老乡醒醒,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09-0309-03 22:03
- 102 2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情况 跨海斩长鲸啊 09-0309-03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