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到2.50以下就买! 诚实守信的威洛 09-0309-03 22:02
- 148 0 [石药创新吧] 6010BD项目啥时候签约 姚弛ABC 09-0309-03 22:02
- 109 0 [南京聚隆吧] 8.11的消息,还拿来忽悠 有礼貌的蝶云语0 09-0309-03 22:02
- 501 3 [博威合金吧] 除了刚提名董事的光伏副总裁是前华为高管,新的 弱小的姜晓云4 09-0309-03 22:02
- 121 2 [宝利国际吧] 刚11又来了,我就不信大势就这样,国字主力就这 张几元 09-0309-03 22:02
- 132 0 [中油资本吧] 其实什么稳定币,数字货币都是骗子,一文不值, 再老的韭菜也是韭菜 09-0309-03 22:02
- 131 1 [有研新材吧] 这个破股也没大涨啊,下杀这么厉害是啥逻辑,进 抱朴观澜 09-0309-03 22:02
- 171 1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没看错,真棒,昨天全仓了 基民ZnoxDq 09-0309-03 22:02
- 197 3 [三利谱吧] 27的本啥时能解套 花开为富得珮柔 09-0309-03 22:02
- 229 2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指数看反弹高度有限现在高点在降低是个下降 c9292471430759800 09-0309-03 22:02
- 652 7 [白银有色吧] 不会是和这个股是同一个庄吧? 专注得迪丽拉 09-0309-03 22:02
- 1916 14 [兆新股份吧] 都还好嘛——9.3 小年轻爱股 09-0309-03 22:02
- 116 0 [中国核建吧] 价值回归 股友yqoCkY 09-0309-03 22:01
- 99 1 [澜起科技吧] 调整到位了吗, 基民NXSXpp 09-0309-03 22:01
- 102 1 [巨轮智能吧] 拉萨这是来吃席了 泥鳅爱吃鱼 09-0309-03 22:01
- 289 2 [零跑汽车吧] 虽然绿了,但成交量没放大,继续拿着,目前长线 卡卡car路里 09-0309-03 22:01
- 116 1 [古越龙山吧] 主力刚才跟我喝酒说,明天带我涨停。不知道算不 百投而无一赢 09-0309-03 22:01
- 123 2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怎么看。 陆游123 09-0309-03 22:01
- 83 2 [南方精工吧] 各位都在骂的,但是就是不愿意走 MI6007 09-0309-03 22:01
- 4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0309-03 22:01
- 61 0 [苹果周收益ETF-Roundhill吧] Certification of no change in definitive mat 苹果周收益ETF-Roundhi资讯 09-0309-03 22:01
- 95 0 [AdvisorShares Dorsey Wright ADR吧] Certified Shareholder Report AdvisorShares Do资讯 09-0309-03 22:01
- 97 1 [ST信源吧] 大盘才开始跌,反弹一点还会继续跌,。这股咋办 逆市狂魔 09-0309-03 22:01
- 275 1 [富国互联科技股票A吧] 1.35%,这个基这一年来业绩还是不错的 快乐理性的投资人 09-0309-03 22:01
- 185 1 [鹏华精新添利债券C吧] $鹏华精新添利债券C$看持仓今天不应该跌 蝶栖价值湾 09-0309-03 22:01
- 575 1 [东方新能吧] 北京宇润和实公司在半年报中新进1.5亿股,成为 股友vARgNi 09-0309-03 22:01
- 233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买不到了委托买入4千多万 股友f37D605765 09-0309-03 22:01
- 114 0 [中金岭南吧] 30日均线买入的好时机! 股友2593O36L10 09-0309-03 22:01
- 569 1 [股市实战吧] 在今天的反抽中,4615只股票下跌,785只股票上 tyj天赢居 09-0309-03 22:01
- 308 4 [盈方微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这1.2万手都是散户买的吗?散户们 股友70066rp708 09-0309-03 22:01
- 146 2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补跌 n885313688021914 09-0309-03 22:01
- 257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无语了 长津湖的夏天 09-0309-03 22:01
- 74 2 [星环科技-U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专注的CYL 09-0309-03 22:01
- 115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还有新高,不但内资在买外资也开始买了。 孤独的礁石 09-0309-03 22:01
- 111 0 [东华软件吧] 9时一点点买入 HX2223094359730476 09-0309-03 22:01
- 127 0 [普利特吧] 跌一个月了 欢快的袁芝蔓 09-0309-03 22:01
- 642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:北向+四个拉萨的买榜,卖榜是北向+新 股友61hV316882 09-0309-03 22:01
- 125 0 [高新发展吧] 3浪最起码高过去年 基民r0t4SM 09-0309-03 22:01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些发瘟股…概念太多乱七八糟!我之前一直持股 yqr932014 09-0309-03 22:01
- 123 0 [宁沪高速吧] 业绩下降是不是股价也得跌百分之11 铁面无私的卓华6 09-0309-03 22:01
- 113 0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真的高兴不起来。 股友tkmPhP 09-0309-03 22:01
- 312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我说陈小群还会回来的,今天真的回来了吧! 秋天良子兄弟 09-0309-03 22:01
- 101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,两个字不吉利啊,从玄学的角度,它的创立 股颠神王 09-0309-03 22:01
- 130 0 [综艺股份吧] 吹哥出来说话呀!幸好6.32全出了。不然,妥妥的 股友673u879Y71 09-0309-03 22:01
- 134 0 [XD五矿资吧] 今年2月底6元买入,五矿资本,拿了7个月到今年9 南京带头大哥 09-0309-03 22:01
- 116 0 [友阿股份吧] 跌为什么不问询? 数字密码5854 09-0309-03 22:0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在我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0309-03 22:01
- 108 1 [优必选吧] 这个犹大最让人满意的,想上车的给机会一次又一 向大棉 09-0309-03 22:01
- 175 3 [硅宝科技吧] 会不会回踩二十线之后开始新的一波 没事不要瞎换股 09-0309-03 22:01
- 91 1 [天普股份吧] 完犊子,复牌之后比谁跑得快,一字板的概率很大 一飞冲天的红蜻蜓 09-0309-03 22:01
- 78 3 [太力科技吧] 好多韭菜[韭菜]笑着进来,哭着出去,站着进来,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09-0309-03 22:01
- 257 3 [美诺华吧] 已离场,给各位还想进的朋友最后一些不成熟的建 完蛋啦朋友们 09-0309-03 22:01
- 91 2 [中国船舶吧] 啥都可以有,千万别有情怀,会摔得很惨 基民5yc8b7 09-0309-03 22:01
- 200 3 [新时达吧] 在机器人板块中最弱的票就是新时达。原因估计是 眼光格局与耐心 09-0309-03 22:01
- 1154 7 [万华化学吧] 上车 W先生0j668 09-0309-03 22:01
- 262 1 [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吧] $工银战略新兴产业混合A$完犊子了 基民YO3Xx2 09-0209-03 22:01
- 106 0 [至纯科技吧] 看都不用看,明天肯定大跌,倒霉啊 牛气冲地哇哇叫 09-0309-03 22:01
- 117 0 [川网传媒吧] 你比不上粤传媒一根 股友05357O51G1 09-0309-03 22:01
- 141 1 [东通退吧] 一发小作文就不容乐观。 深海里的巨蟹 09-0309-03 22:01
- 111 1 [达实智能吧] ,问无关痛痒的问题 夏洛克z 09-0309-03 22:01
- 131 1 [航天机电吧] 不管他明天低点吸3万股。 股友eYHXsH 09-0309-03 22:01
- 336 6 [立昂技术吧] 有没有13.2还在站岗的请举手 上甘岭突击队长 09-0309-03 22:01
- 210 6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十大重仓的涨幅那么多,怎么只涨那么点感觉错过 基民tlnCWY 09-0309-03 22:01
- 2775 44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失能从除权最高价102.92元一直下跌,23年2 股票赚钱很难 07-0309-03 22:01
- 790 2 [欣旺达吧] 优必选宣布获得某国内知名企业2.5亿元具身智能 股友HKOugE 09-0309-03 22:01
- 195 3 [沪铝吧] 外盘铜、锌、铅、镍、锡都在涨,唯独伦铝跌!可 倚天九阳 09-0309-03 22:01
- 292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利率债反弹!看今晚收蛋播报更新! 财来花满天 09-0309-03 22:01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0309-03 22:01
- 127 1 [多晶硅吧] 10手工业硅多单和2手多晶硅空单不知道明天是输 楞到了 09-0309-03 22:01
- 116 1 [实丰文化吧] 全仓21.4的本 今年97个涨停板 09-0309-03 22:01
- 249 5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十几块的光模块股,搞起。 妖孽捉妖记 09-0309-03 22:01
- 388 4 [飞马国际吧] 这么多看多的,连我这死多头都怕了。大热必死呀 天马行空待花开 06-3009-03 22:01
- 112 0 [北方导航吧] 脏人,恶心 岛哥6 09-0309-03 22:01
- 807 0 [华建集团吧] 这里是海狸股吧张江分吧,团建开香槟庆祝借壳成 刘老根盘翠花 09-0309-03 22:01
- 399 9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上次翻倍挖了-20个点的坑才翻倍行情。 张素芬观察 09-0309-03 22:01
- 839 2 [蒙牛乳业吧] 行业调整中的观察:蒙牛出售新西兰工厂 折射全 蒙牛乳业资讯 09-0309-03 22:01
- 1440 9 [国盛证券吧] 证券板块尾盘加速下挫 国盛金控跌超9% 国盛证券资讯 09-0309-03 22:01
- 103 0 [焦煤吧] 我有点不舒服,我先去睡了 闪电七连板 09-0309-03 22:01
- 101 0 [乾照光电吧] 你们不走就要跌停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309-03 22:01
- 111 0 [杰恩股份吧] 这个很典型 远看繁星周辰晟 09-0309-03 22:01
- 108 1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科技股反包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9-0309-03 22:01
- 248 1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不会以涨停板上升,这是开启纯趋势向上的走 股友31rp099213 09-0309-03 22:01
- 69 1 [北大荒吧] 不跟你玩,北大荒,垃圾股 股友U03698L070 09-0309-03 22:01
- 386 0 [精测电子吧] 其实不用患得患失,精测这波上来猪都能盈利,把 qwehwe123 09-0309-03 22:01
- 111 0 [海陆重工吧] 给你们说过一个生产锅炉的,有什么前途还在里边 八方纳福得唐晨 09-0309-03 22:01
- 112 0 [中百集团吧] 四块才是底,不要喷 嗅感的阳琳 09-0309-03 22:01
- 119 0 [好当家吧] 涨停 专业看盘大师 09-0309-03 22:01
- 11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跟踪的指数选股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309-03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