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吉林敖东吧] 朽林快辞职吧 梦回大唐9999 09-0309-03 21:57
- 105 1 [亚虹医药-U吧] 都等APL-1702审批成功,那审批成功就是大跌,股 小可爱63738 09-0309-03 21:57
- 257 3 [工新5吧] 就发了一个公告,看把有些人嘚瑟的,直呼跌停赶 以小博大666 09-0309-03 21:57
- 665 0 [谷歌-C吧] 谷歌盘前涨近6% 此前美法院裁定无需剥离Chrome 谷歌-C资讯 09-0309-03 21:56
- 341 0 [中慧生物-B吧] 中慧生物的四价流感病毒亚单位疫苗上市申请获批 中慧生物-B资讯 09-0309-03 21:56
- 142 0 [巨轮智能吧] 说一句实话,看了龙虎榜,对比了昨天和今天的发 股友1e736f1036 09-0309-03 21:56
- 103 0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 股友3Z9286Z982 09-0309-03 21:56
- 109 0 [小鹏集团吧] 什么鬼,跌跌不休 Koreg 09-0309-03 21:56
- 122 1 [ST司特吧] 处于严重超卖状态,明后天是不是可以考虑捡到便 ONG444888289192 09-0309-03 21:56
- 168 3 [正元地信吧] 拿住拿住,坚持住,明天就起来了 买崩A股 09-0309-03 21:56
- 1029 6 [五粮液吧] 美汁汁 斐波那契螺旋 09-0309-03 21:56
- 106 0 [焦煤吧] 等所有多头绝望了,就拉升了 股友KXlNNO 09-0309-03 21:56
- 153 5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跌 古灵精怪的姜芸研 09-0309-03 21:56
- 160 0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的股票市值大概295亿元,而此股帐面的货币 股友i3a6293921 09-0309-03 21:56
- 175 0 [东北制药吧] 跑输板块跟大盘,真是无语 星辰大海ML 09-0309-03 21:56
- 93 0 [华电新能吧] 6块我回来抄底 上帝之手 09-0309-03 21:56
- 635 0 [长城证券吧] 只要赚钱走,永远是对的 跳来跳去两头挨打 09-0309-03 21:56
- 187 2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稀土就是昨日的华胜天成,中国稀土就是岩山 专业嘲讽唱空崽 09-0309-03 21:56
- 116 1 [豫光金铅吧] 我在八元那里一直喊空,它一直磨不涨的,我后来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21:56
- 318 4 [九洲药业吧] 九州现在是袖珍小盘,十大股东占股50%多,余下4 盆满万贯地陈家洛 09-0309-03 21:56
- 85 1 [长江通信吧] 继续杀融资盘,杀到3亿以下可以大胆捡带血筹码 腾云股海 09-0309-03 21:56
- 110 0 [宏和科技吧] 回来补缺口呀?等待吧。 喜悦的凌华音 09-0309-03 21:56
- 136 0 [XD贵研铂吧] 黄金期货新高带动铂期货新高,目前1448.65涨幅+ 勇敢的心2020 09-0309-03 21:56
- 121 1 [国电南瑞吧] 21.7的本我以为我算低了草率了继续坚持只要跌破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0309-03 21:56
- 119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不跳水,明天就有戏啦 独步逍遥女郎 09-0309-03 21:56
- 106 1 [宜通世纪吧] 赚15和没跑,现在倒亏 亿森518 09-0309-03 21:56
- 848 7 [XD福龙马吧] 逆势涨还是很强的,今天吉视传媒全清了,一倍多 奔跑的罗拉 09-0309-03 21:56
- 110 0 [中泰股份吧] 这个月就震荡,没戏 徐柏炀 09-0309-03 21:56
- 109 0 [中钨高新吧] 那还不止啊 股友8N6267611d 09-0309-03 21:56
- 98 0 [步步高吧] 说多了没用,明天不能反包赶紧跑, 股友876380mi52 09-0309-03 21:56
- 97 0 [杰恩股份吧] ,拉高出货,明日暴跌! 温润如珪 09-0309-03 21:56
- 131 0 [浙商中拓吧] 今天市场非理性下跌,前期没涨的也大跌,明天迎 股友1933ec8535 09-0309-03 21:56
- 167 0 [天虹股份吧] 大宗交易的机构席位,不知是牛散还是香港中心买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309-03 21:56
- 122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继续打压低走 狼的诱惑168 09-0309-03 21:56
- 170 0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要是反包成功的话就牛了,合并了就值那么多 紫气东来5555 09-0309-03 21:56
- 110 0 [慈星股份吧] 这垃圾真是烂 曾经年少风疯 09-0309-03 21:56
- 4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其实今天你其他砸也就算了,你这个不管如何你都 急什么慢慢来 09-0309-03 21:56
- 11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,10倍股的气场,已经充分显示出来了!紧 股友D7suSX 09-0309-03 21:56
- 94 1 [焦煤吧] 还有5%的下跌。应该差不多了。 我想你了 09-0309-03 21:56
- 268 3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大跌的概率在99.99% 悠悠王子88 09-0309-03 21:56
- 95 1 [雅戈尔吧] 今天没回购吗? 有缘相聚1 09-0309-03 21:56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还这么多人啊 漫漫回本路cccc 09-0309-03 21:56
- 360 3 [唯科科技吧] 利好来了,优必选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0309-03 21:56
- 105 0 [海伦哲吧] 草,连跌10天只有一天红2分 TTT2018 09-0309-03 21:56
- 105 1 [大北农吧] 明天10cm大阳线,各位!预备备 三弟嘲风 09-0309-03 21:56
- 440 2 [天孚通信吧] 去看看吉比特价格你们就不会恐高了 股友1qH7880215 09-0309-03 21:56
- 167 1 [长阳科技吧] 长阳会收购GPU公司吗 奔驰3600 09-0309-03 21:56
- 454 4 [上海银行吧] 兄弟们挺住,我在底部等大家 股友719y68637T 09-0309-03 21:56
- 74 1 [对二甲苯吧] 满仓空,使劲砸啊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0309-03 21:56
- 108 3 [北方导航吧] 基于做空势力猖狂,建议明天休市,观看节目! 大象无形007 09-0209-03 21:56
- 117 2 [优必选吧] 持股167天,明天要吃肉了吗? 淡定而神聚 09-0309-03 21:56
- 512 4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阿里巴巴高管表示,将大规模投资,抓住人工智能 兮若2026 08-3109-03 21:56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亚洲规模最大的传感器展会将在上海举行,见证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6
- 340 0 [S佳通吧] 二改是: 浙东市民 09-0309-03 21:56
- 89 1 [创新医疗吧] 不如去恒瑞 股友0r2373329Y 09-0309-03 21:56
- 86 1 [凤凰航运吧] 先破三元爆仓 睥睨的齐纭 09-0309-03 21:56
- 434 0 [同方股份吧] 子弹来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56
- 3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0.56还有机会不 券商打工仔一个 09-0309-03 21:56
- 101 2 [纯碱吧] 今晚差不多了,多单已经失去信心尾盘拉升 老建叔 09-0309-03 21:56
- 120 1 [锦鸡股份吧] 之前明明看到他有算力13000P的,现在怎么变成19 包容理解 09-0309-03 21:56
- 207 3 [拓普集团吧] 涨了还不到一倍!继续持有! 薇薇出汗 09-0309-03 21:56
- 120 2 [中国中铁吧] 4.5元左右再补一些目前不敢下手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0309-03 21:56
- 87 2 [中国海诚吧] 央企跌 玉树临风之爱妮梦 09-0309-03 21:56
- 111 0 [福蓉科技吧] 这货好像一年都在跌,就老板要离开时,回光返照 高风亮节的苗浩源 09-0309-03 21:56
- 10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今天敬新一是条汉子!3.5个亿霸王硬上弓 胆儿小的der 09-0309-03 21:56
- 339 7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怎么走? 牛气冲天go 09-0309-03 21:56
- 275 0 [金枫酒业吧] 我去赌光明乳业喽。 建工一定涨 09-0309-03 21:56
- 103 0 [太力科技吧] 你自己对号入座来了,杀猪盘一个$太力科技(SZ30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09-0309-03 21:56
- 105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明天必然A杀了,割肉吧 天路2038 09-0309-03 21:56
- 82 1 [焦煤吧] 空空,舒爽 韩雄英 09-0309-03 21:56
- 121 1 [多晶硅吧] 千万不要再做多了,分分钟一个跌停板。现在不可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0309-03 21:56
- 138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是创业板,今天是券商 股友5629N1905w 09-0309-03 21:56
- 788 6 [煤炭ETF国泰吧] 绿成麻瓜了 白首悔读书迟丶 09-0309-03 21:56
- 136 4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看看恒立钻具,一声叹息 小公民 09-0309-03 21:56
- 157 1 [纯碱吧] 多头在挣扎,虽然下去的会有点慢,但终究还是要 云淡风沁888 09-0209-03 21:56
- 94 0 [科创50吧] ? 股友3iD2522097 09-0309-03 21:56
- 109 0 [世嘉科技吧] 今日主力在板上出了不少货换手率很高,明日凶多 斐然满斗得陈家 09-0309-03 21:56
- 101 0 [首开股份吧] 可惜买不到 帆右_fan 09-0309-03 21:56
- 107 0 [零跑汽车吧] 只要看到机器人水军清一色唱多,我就知道明天零 newkaola 09-0309-03 21:56
- 134 2 [海鸥住工吧] 明天120线全仓杀进! 秋波不送 09-0309-03 21:56
- 104 0 [中国软件吧] 钱都去哪里了,好好想一想吧。 股友Ao8tNi 09-0309-03 21:56
- 151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昨天涨今天跌反向指标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0309-03 21:56
- 113 0 [玉马科技吧] 这量化这都不敢拉上去。没有人来跟风,明天量化 情绪流龙头选手 09-0309-03 21:56
- 1132 5 [鲁抗医药吧] 经历与经验 横木生财 09-0309-03 21:56
- 139 2 [纯碱吧] 请问究竟是在这里喊别人买空的在害人还是那些喊 云淡风沁888 09-0309-03 21:56
- 224 6 [汤臣倍健吧] 标杆企业 韭菜地888 09-0209-03 21:56
- 252 1 [蓝箭电子吧] 两市2025年涨幅倒数第一!蓝箭电子 飞翔的豹猫 09-0209-03 21:56
- 191 0 [河钢股份吧] 今天单边吓爹!这波应该过去了。1.39居然轻松上 无可要救的救市主 09-0309-03 2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