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分析师:澳大利亚8月就业数据将影响澳元走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6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如何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?以足球队组建思维配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6
- 289 0 [贝莱德吧] 荷兰养老基金PFZW宣布与贝莱德终止合作 贝莱德资讯 09-0309-03 21:56
- 110 0 [天虹股份吧] 黄金又涨了,明天又要下跌了,天虹不卖黄金珠宝 江南先友 09-0309-03 21:56
- 95 0 [神剑股份吧] 也不知道炒的啥,天天自动扣费 军师祭韭 09-0309-03 21:56
- 100 0 [苏州固锝吧] LJ 君涨停 09-0309-03 21:56
- 106 1 [启明信息吧] 股吧恐慌情绪到了极致,反其道行之,最佳入手时 乐淘淘之菠萝 09-0309-03 21:56
- 441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际建投(01341.HK)于2025年9月3日公告变 专业扯淡 09-0309-03 21:5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评论区不是实时的,继续看空 赚个小目标777 09-0309-03 21:56
- 311 4 [成都华微吧] 这个ADC的市场大吗?转换器市场应该不大吧? 逐鹿江湖 09-0309-03 21:56
- 409 4 [本川智能吧] 怎么按下去的,就怎么推上来。骗筹码、爆融资也 股翼估 09-0309-03 21:56
- 269 7 [中油工程吧] 请教一下,此股多种利好消息频出为何没一点作用 股友8858962V7x 09-0309-03 21:56
- 96 0 [烧碱吧] 还不反弹,了吗? 逢买必跌哦 09-0309-03 21:56
- 258 2 [宁波精达吧] 换手率连续几天超过百分之三,下跌行情出现增长 宁波米田 09-0309-03 21:56
- 98 0 [平治信息吧] 加了个概念,多了个跌的理由。有什么意义呢 股友222ZZ15703 09-0309-03 21:56
- 101 0 [东方电热吧] 天天利好天天跌 囯际米兰 09-0309-03 21:56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十三岁的少年 湖西彼得博格 09-0309-03 21:56
- 96 0 [沪银吧] 白银空空空下面有大缺口不信他不补 新鲜的蓝韭菜 09-0309-03 21:56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别在乎短线的涨跌,应长线投资。 梦柯股ETF 09-0309-03 21:56
- 93 0 [标普500吧] 高开低走,一个 老六儿 09-0309-03 21:56
- 99 2 [焦煤吧] 上涨龙头,真的就这么弱了吗? 股友12hR091317 09-0309-03 21:56
- 110 1 [欧陆通吧] 家人们,到底死扛还是跑路啊,人都跌麻了 说来财就来财 09-0309-03 21:56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好 基民MEj1Wr 09-0309-03 21:56
- 117 0 [成飞集成吧] 每年都有人参与这种股票炒作,比如每年8.1前夕 富贵生财de雪舞 09-0309-03 21:56
- 1284 3 [*ST高科吧] 昨天卖了今天回来看看晚上有没有公告和衢州发展 美好的冉南1 09-0209-03 21:56
- 95 0 [中国卫通吧] 远离这种A杀股 杨顺清 09-0309-03 21:56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天接近三百亿,大资金从容进退,安全第一 生动的韩锦鹏 09-0309-03 21:56
- 99 0 [慈星股份吧] 这垃圾真是烂 曾经年少风疯 09-0309-03 21:56
- 138 0 [川环科技吧] 快速缩量回试2,3月份前高,明天应该企稳底部, 竹喧鑫劲 09-0309-03 21:56
- 98 0 [银之杰吧] 51.88抄底,明天反弹 股友5k8517239g 09-0309-03 21:56
- 10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股友h106898z88 09-0309-03 21:56
- 108 0 [合众思壮吧] 9元左右止住可好 小米饭养胃 09-0309-03 21:56
- 971 2 [*ST动力吧] 董事会换届新成员名单里的陈仙云和胡文晟两名专 股友Q377890F29 09-0309-03 21:56
- 638 3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发布了Yan 2.0 Preview模型 牛腩胖督 09-0309-03 21:56
- 140 2 [广聚能源吧] 是不是想割的时候就是要涨的时候但是不割它又不 紫色系 09-0309-03 21:56
- 273 7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提 国际医学资讯 09-0309-03 21:56
- 119 2 [亚联机械吧] 吓死人了吓死人了 我又要胡说了 09-0309-03 21:56
- 128 3 [天坛生物吧] 买了天坛生物,躲过了风暴 丑桔2020 09-0309-03 21:56
- 190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最近债市稳得一批,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$天天“ 戏5171 09-0209-03 21:56
- 113 0 [博实股份吧] 6月的事 温暖的柳艳娥1 09-0309-03 21:56
- 103 1 [甲醇吧] 明天收盘前必暴跌 孤影23 09-0309-03 21:56
- 138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跌服了 基民7xKKFM 09-0209-03 21:56
- 90 0 [纯碱吧] 就这吧, 恭喜發财發财 09-0309-03 21:56
- 137 0 [拓维信息吧] 36.7没有止跌,这是大盘的力量,不是拓维个股的 qhdliuxj9649 09-0309-03 21:56
- 101 2 [深城交吧] 拉尾盘,明天必补跌6个点,等着吧 股友9569am1129 09-0309-03 21:56
- 102 0 [捷成股份吧] 好 股友DR19tw 09-0309-03 21:56
- 181 0 [苏大维格吧] 跟谁在一起,真的不一样,有的人就像充电器,聊 福气妹妹 09-0309-03 21:56
- 664 0 [万通发展吧] 表态表态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309-03 21:56
- 91 0 [深证成指吧] 阴跌到年底 韭菜很玄 09-0309-03 21:56
- 108 1 [飞马国际吧] 排飞马,上神马 凯鼎骏投资 09-0309-03 21:56
- 90 2 [苏农银行吧] 只要有人还相信他会涨,那他肯定就还会跌 飞黄高雅得雅典娜 09-0309-03 21:56
- 211 6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昨天 时光荏苒鹰 09-0309-03 21:56
- 297 1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2025年报业绩预计下滑30%,全年每股分红0.2元, 向往的田园生活 08-2609-03 21:56
- 101 0 [金财互联吧] 应该叫禁菜胡练。。。拉几 得明世隐 09-0309-03 21:56
- 38 0 [英伟达吧] 达子终于来了,跟中继冲锋 追魂功力 09-0309-03 21:56
- 17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一字涨停板,持续7个板,来了,来了,来了 超级无敌黑旋风1 09-0309-03 21:56
- 99 0 [焦煤吧] 继续破位大跌 你的大哥 09-0309-03 21:56
- 156 1 [镇洋发展吧] 大家盼望着期待着,以为开盘后有10个涨停,没有 民间大师 09-0309-03 21:56
- 645 2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真的很关键,今天这波跳水百分之90的获利盘 油头粉面 09-0309-03 21:56
- 1164 1 [苹果吧] 美银将苹果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 苹果资讯 09-0309-03 21:56
- 76 1 [招标股份吧] 告诉大家一个事情,这是只瘟股,都别碰! 时间挺长的 09-0309-03 21:56
- 696 7 [伊利股份吧] 中报过后,这个价位可以理解为伊利在送钱希望主 茶叶爱茶 09-0309-03 21:56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超5%!2—3年期纯固收理财近1年平均收益率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6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布伦特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6
- 6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不确定的财政预算及央行前景导致全球债券被抛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56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//@无声滴感觉:再复盘!回过头再看此帖,证券走 福禄2768 09-0309-03 21:56
- 183 0 [基金动态吧] 长期看好黄金的投资价值,黄金的价格会随着国际 HBOZero 09-0309-03 21:55
- 92 0 [玻璃吧] 不上不下也不知道想干啥 满仓纳斯达克 09-0309-03 21:55
- 92 0 [焦煤吧] 跌回800了,没有任何需求 甜蜜的席羽君1 09-0309-03 21:55
- 160 0 [惠理价值基金P人民币非对冲吧] 惠理价值基金:2025-09-02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1:55
- 92 0 [优必选吧] 明天平开吧,我还没进来,哈哈 股友6g510596H2 09-0309-03 21:55
- 92 0 [原油吧] 我之前发过帖子,496.1是压力,现在来看,是假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309-03 21:55
- 160 2 [湘潭电化吧] 拉尾盘能有什么好事 股友c30O278125 09-0309-03 21:55
- 364 2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是否已经制定市值管理制度?公司估价未能反 淮河能源股友 09-0109-03 21:55
- 14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 AI回答小助理 08-1609-03 21:55
- 306 9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集合竞价高开两个点,10分钟左右拉到涨停, 意大利炮开炮冲 09-0209-03 21:5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3200止跌,早到早反弹 万事发财得张三丰 09-0309-03 21:55
- 116 0 [北矿科技吧] 这个股是要走a杀了吗?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0309-03 21:55
- 91 0 [玻璃吧] 晚上诱多,白天猛砸 在下阿良 09-0309-03 21:55
- 98 0 [谷歌-C吧] 下一个三万亿?插个眼 股友26985Ww366 09-0309-03 21:55
- 78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宝子们,市场又在搞事情,震荡个不停,可创新药 一个橙吖 09-0309-03 21:55
- 102 0 [上海沪工吧] 和长城电工一样的跌法 基民60O578i683 09-0309-03 21:55
- 101 0 [爱尔眼科吧] 落日黄昏了,药明今年涨了一倍多,这股还跌了三 股友P7cGnl 09-0309-03 21:55
- 134 0 [正泰电器吧] 社保养老金怎么能亏钱。。看来一年前的想法上对 目标800万 09-0309-03 21:55
- 107 0 [汇量科技吧] 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0309-03 21:55
- 104 0 [科大智能吧] 指数上涨800点,其实80%个股还在去年8月份的位 安宁的冯昭娣2 09-0309-03 21:55
- 111 0 [北化股份吧] 人气怎么又升了散户还在幻想 不变天永无牛市 09-0309-03 21:55
- 261 0 [全聚德吧] 主力已经完成一次筹码高低切换,下一波行情不知 双阴地板战法 09-0309-03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