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PTA吧] 4640估计都要跌破 股友26H7e27771 09-0309-03 22:01
- 129 0 [中银证券吧] 蛤蟆右腿还能发育不?目前看是发育不良了,那个 思钱想厚丌 09-0309-03 22:01
- 247 1 [蔚来吧] 昨天那个三倍做空的人气。亏麻了。 私募帥歌 09-0309-03 22:01
- 148 0 [天弘永利债券E吧] 等股市回涨,这只收蛋也挺快的 养基妙招 09-0309-03 22:01
- 20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为什么造车没量产,天天说ppt造车,缺钱啊,国 股友922977T2h9 09-0309-03 22:01
- 116 1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高点买进的天都塌了,跑来避险结果中了陷阱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0309-03 22:01
- 122 0 [中金岭南吧] 这只股很奇怪,5年从来没有涨停过 精达小股东 09-0309-03 22:01
- 106 1 [金财互联吧] 大盘去年3100月的时候在10元,大盘3800了还在10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0309-03 22:01
- 320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,倒车接散户! vtaminn 09-0309-03 22:01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搞个一阳穿4阴等我卖的还卡数 日日红868 09-0309-03 22:01
- 145 0 [德赛电池吧] 搞一些水军大吹特吹,什么中东,欧洲订单,越南 股友2nN0386666 09-0309-03 22:01
- 95 0 [中航成飞吧] 你涨过几个点?你跌这么狠??? 股友1Jv7CF 09-0309-03 22:01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0309-03 22:01
- 117 0 [浙江仙通吧] 603239跑了跑了!让庄自己跳舞 股友23AQ066536 09-0309-03 22:01
- 319 0 [欣旺达吧] 电池是人形机器人的突破口之一,人型机器人没办 hongjinchang 09-0309-03 22:01
- 45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没上映,已经有很多公司单位都组织等918上映 股友f73899R297 09-0309-03 22:01
- 111 0 [诺普信吧] 9.58的本,慢慢跌 基民PvTqAK 09-0309-03 22:01
- 188 0 [国光电器吧] 郭明透露,苹果近期上调首款折叠屏iPhone的出货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0309-03 22:01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不说这个股,怎么样,作手新一就是个比拉萨还 日进斗金糖 09-0309-03 22:01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懂?半瓶水 顺其自然64590 09-0309-03 22:01
- 98 0 [中国卫星吧] 为啥? 股友2751o5183W 09-0309-03 22:01
- 26 0 [CPO概念吧] 金信诺未来市值突破千亿 数据港369963 09-0309-03 22:01
- 266 1 [江阴银行吧] 醒醒,银行业绩再好高位阴跌30%。隆平高科听过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309-03 22:01
- 1657 1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:已经为市场头部客户提供相关产品并能 祥鑫科技资讯 09-0309-03 22:01
- 347 8 [盛屯矿业吧] 调整的好好的干嘛拉那一下,搞得像是套人一样, 股友53558D922w 09-0309-03 22:01
- 270 3 [清水源吧] 董秘,你好,公司所处业务已经连年亏损,公司有 清水源股友 08-2009-03 22:01
- 145 2 [信达证券吧] 这种长阴次日反包概率很小,希望我能大错特错。 风口牛魔王 09-0309-03 22:01
- 134 0 [天融信吧] 还好我不贪,最后就留了500股,试试能不能冲14 二次元来炒股 09-0309-03 22:01
- 100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说她是猪啊,是猪就是猪啊,那也是一直啊,一 国融无良鸡 09-0309-03 22:01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0309-03 22:01
- 138 5 [国科微吧] 娃子们,今晚一定不要吃面,明天管你们吃个饱。 今晚别吃面 09-0309-03 22:01
- 565 2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: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 科思科技资讯 09-0309-03 22:01
- 266 7 [统一股份吧] 买了500个,明天直接换辆车 万元炒到百万元 09-0309-03 22:01
- 348 5 [通富微电吧] 感觉主升浪才开始,但是市场缩量,大票只能玩板 金牌理赔员 09-0309-03 22:01
- 254 1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总担心被套牢。只要票选的不退市没有重 千年伏妖 09-0309-03 22:01
- 92 2 [捷强装备吧] 有利好 中国大卫星300 09-0309-03 22:01
- 259 7 [氧化铝吧] 反弹就空,一直在吧里喊空,没人信下周多散还不 宁武子邦 09-0309-03 22:01
- 211 3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百分百大绿 坚决的翁金铃 09-0309-03 22:01
- 582 7 [多晶硅吧] 夜盘全线下跌,文华商品指数逼近前低,有可能破 邪恶小法师 09-0309-03 22:01
- 149 1 [北京文化吧] 就是看它发了一堆公告,还以为有什么事情发生, 郝好鲜森 09-0309-03 22:01
- 113 1 [长药退吧] 使劲砸,我这五万,不要了。砸到二元我使劲加 机灵聪慧的茼蒿 09-0309-03 22:01
- 228 2 [工新5吧] 瞧那点出息吧,才涨一倍就跑跑跑的。如果象左江 股友W558307L00 09-0309-03 22:01
- 788 2 [无人机吧] 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 股友911671pl23 09-0309-03 22:01
- 105 1 [永太科技吧] 这股票002326去年的这个时候才7块多啊,这一年 福建砖家 09-0309-03 22:01
- 101 0 [中金岭南吧] 明天反转创新高 镀金成佛 09-0309-03 22:01
- 1694 2 [泰和科技吧] 9.3记录一下都没动特别声明:本内容为个人实盘 松启金策 09-0309-03 22:01
- 164 6 [南山控股吧] 2.84接回了四万股 波塞冬7 09-0309-03 22:01
- 105 0 [ST京机吧] 格局几天 股道窝利 09-0309-03 22:01
- 104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买了2000股试试水,明后天估计还会跌 波塞冬7 09-0309-03 22:01
- 305 11 [英洛华吧] 11.59建仓,新人报道 练气期四层 09-0309-03 22:01
- 575 3 [中钢天源吧] 砸出黄金坑,关键是有没横刀立马的勇气 邀月青龙梯梯梯1 09-0209-03 22:01
- 144 0 [至纯科技吧] 低位减持是好事!通富微电高位减持3千8百万,买 股友58A7H26982 09-0309-03 22:01
- 21 0 [CPO概念吧] 马上完蛋,标准的头部走势 随波逐流FF 09-0309-03 22:01
- 104 0 [金龙羽吧] 这股就是确跌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0309-03 22:01
- 96 0 [鹿山新材吧] 高开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309-03 22:01
- 109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怂货 股友t27701l277 09-0309-03 22:01
- 296 4 [鹏欣资源吧] ,埋地里的东西未挖出来的,都是估计,? 股友20Z701R830 09-0309-03 22:01
- 148 6 [普莱柯吧] 没人说话了,这股太冷清了,买点试试看 股友c978E82032 09-0309-03 22:01
- 325 0 [精研科技吧] 09月04日周四事件00:00中国华为官宣将于9月4日 向钱看向厚赚下一句 09-0309-03 22:01
- 808 5 [伟测科技吧] 出一件伟测的T恤搬家收拾出来的,洗过没穿过, 股友115C62I118 08-3009-03 22:01
- 125 0 [ST百灵吧] 周线级别调整!有时间阴跌了 惊鸿丶一现 09-0309-03 22:01
- 96 0 [英伟达吧] 没一个没打的,除了达子 活泼的南宫春燕 09-0309-03 22:01
- 110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有机会的兄弟们 跑步的小虫子 09-0309-03 22:01
- 319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,刚刚公告,公司5000万元回购完成,一 风之谷Windhill 09-0309-03 22:01
- 108 0 [纳斯达克吧] 娜娜好样的! 诚实的梅津6 09-0309-03 22:01
- 125 1 [澜起科技吧] 这股9月底就是111元。明天(星期四)开启波段上 股友RHa2Nj 09-0309-03 22:01
- 115 2 [国电南瑞吧] 跌破前低,会不会一路向下? 大道自然1 09-0309-03 22:01
- 584 0 [财富趋势吧] 这种才叫暴涨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2:00
- 193 2 [*ST易录吧] 观察了一年多的易华录,以为是进仓的时候,结果 坚持insist 09-0309-03 22:00
- 2533 8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恒生指数冲不过去。。港股相关的指数慎重参与。 仗剑走天涯sy 09-0209-03 22:00
- 64 0 [DELIVEROO PLC CLASS A ORD 0.5P吧] Form 8.3 - Deliveroo plc DELIVEROO PLC CL资讯 09-0309-03 22:00
- 53 0 [NCC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NCC Gro NCC GROUP PLC OR资讯 09-0309-03 22:00
- 142 2 [沪银吧] 好危险呀,我感觉到10000是必然的。好纠结要不 行不行呀细ei 09-0309-03 22:00
- 176 4 [航锦科技吧] 老庄说:还有谁,只要缩量就是我的天下,随便操 老六他弟 09-0309-03 22:00
- 98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今天创业板科技指数大涨!$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0309-03 22:00
- 251 0 [诺普信吧] 9.58的本,慢慢跌吧 基民PvTqAK 09-0309-03 22:0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几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0309-03 22:00
- 122 1 [欧线集运吧] 兄弟们,明天咋走啊 股友k56i096031 09-0309-03 22:00
- 3181 8 [和而泰吧] 明天涨停! 做T小超人 09-0309-03 22:00
- 190 3 [*ST新元吧] 明天能涨吗 Anne55555 09-0309-03 22:00
- 163 2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整个板块是跌停的节奏,新易盛继续上涨,为 股友889170Z8A7 09-0309-03 22:00
- 165 1 [蓝焰控股吧] 每股收益0.24,净资产6.3,每股未分配利润3.5, 思九华 09-0309-03 22:00
- 103 1 [天普股份吧] 还只有一倍就停,看看浙江东日,做豆腐脑的都4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0309-03 22:00
- 370 5 [中嘉博创吧] 股价走成这样,还是在官司赢了4.8个亿和4年一遇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0309-03 22:00
- 467 11 [方正证券吧] 8.18-8.28-8.38-8.88-8.98收盘价多次出现,最高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0309-03 22:00
- 103 2 [星环科技-U吧] 尾盘买了,啥时候来个涨停啊 youkillll 09-0309-03 22:00
- 15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放了历史天量,看年涨幅还是绿的,今年个股 万事斗金地黄药师 09-0309-03 22:00
- 311 1 [宏景科技吧] 业绩爆炸 一吹鸡起飞 09-0309-03 2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