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3 [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吧] 差不多回本了,找机会撤,真难啊! 千金散去回不来 08-2809-03 22:02
- 251 1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我9月3日上午10点买入,买入价对应美国哪天的纳 股友9T1085O113 09-0309-03 22:02
- 125 0 [泸州银行吧] 2025中期报告 泸州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2:02
- 269 4 [北方稀土吧] 这票还有行情吗?我在山顶好冷 勤勉的邱清平 09-0309-03 22:02
- 133 1 [银之杰吧] 千万别博修复!明天很可能和今天一样的走势 婀娜的温小达 09-0309-03 22:02
- 123 2 [茂硕电源吧] 应该不会把8月15号的涨停跌没吧? 股友1535Nv3032 09-0309-03 22:02
- 356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发生变化,估计近期控股股东将 股友iJATwM 09-0309-03 22:02
- 80 1 [奥泰生物吧] 哈哈哈奥泰生物这个跌法67元左右还真不能买入你 我喜欢做短线 09-0309-03 22:02
- 111 0 [ST京机吧] 下午我看光伏板块顾涌一下,就把它买了 白云的桓荁 09-0309-03 22:02
- 127 0 [森淼科技吧] 看到的都是数字 股友95Ak509636 09-0309-03 22:02
- 122 2 [南京熊猫吧] 以后不买百亿小盘股了,很不抗跌! 干饭人不干饭 09-0309-03 22:02
- 104 1 [哈森股份吧] 这公司真会蹭,一会锂电一会机器人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0309-03 22:02
- 225 3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本来能收红的,无奈大盘最后十几分钟跟疯了 别砸了1我割肉 09-0309-03 22:02
- 420 4 [沃森生物吧] 圣诺医药-B涨21.01%嘉和医药-B涨19.48%, 股友z2288t7172 09-0309-03 22:02
- 120 2 [南方航空吧] 上午看最低点是5.82,挂的5.82刚买进 选股专业户 09-0309-03 22:02
- 11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岩山的主力太强了难得一见主力们财源滚滚步 六一格局路 09-0309-03 22:02
- 104 0 [瑞康医药吧] 垃圾股 南京中山路8159 09-0309-03 22:02
- 451 0 [ST棕榈吧] 还是以前增持的股票现在拿出来说事,脸皮是真厚 福寿安康福 09-0309-03 22:02
- 475 0 [百利天恒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9-0309-03 22:02
- 118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你这水平,还好意思在这里当基金经理? 基民yOkqbt 09-0309-03 22:02
- 105 0 [立昂技术吧] 走人!算力租赁里的弟弟级别! Dota2资深玩家 09-0309-03 22:02
- 320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收益率97%,留1000多份走人才,回调再加水。 基民511w68187G 09-0309-03 22:02
- 444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这种走势还想要散户股民购买0.20一股的供股?以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09-0309-03 22:02
- 49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行情,白银还处于补涨的趋势,这波咱也是尝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309-03 22:02
- 213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4000多万买以太坊有什么意义呢 股友3v02262R53 09-0309-03 22:02
- 126 2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开盘直接向下砸跌停 阿超6 09-0309-03 22:02
- 290 5 [宏景科技吧] 80进的,被套了11个点,该怎么办啊 股友t25185V756 09-0309-03 22:02
- 142 1 [亚太药业吧] 20的换手 董带枫 09-0309-03 22:02
- 688 5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$华电新能(SH600930)$$上 红烧股 09-0309-03 22:02
- 111 1 [协昌科技吧] 看上去象头部显现,真正机会或在明年 君子好求 09-0309-03 22:02
- 2478 9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四浪调整已经展开,我最近对提醒关注,我今 股市有财富 09-0309-03 22:02
- 108 1 [芯联集成-U吧] 记住了!这是浙江股。其他不管。 韭菜蔸子 09-0309-03 22:02
- 287 10 [*ST正平吧] 哈哈哈,早上有跑掉的吗?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0309-03 22:02
- 663 8 [福耀玻璃吧] 不懂就问:这个股是炒什么题材的?谢大佬! 首席非执行CEO 09-0209-03 22:02
- 11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涨太多了,开始暴跌,今晚这不得跌3个点 迅捷的付雯圆 09-0309-03 22:02
- 102 0 [岩山科技吧] 盆满钵满,感谢主力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9-0309-03 22:02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都这样跌了 深圳2026 09-0309-03 22:02
- 108 1 [热卷吧] 暴跌模式开启,3000点见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9-0309-03 22:02
- 111 0 [振东制药吧] 明天修复 多财兴隆de洁心 09-0309-03 22:02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胜子准备回调到对少啊,拿不住了啊 小名鼎鼎的玛 09-0309-03 22:02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牌控异动,抱团核心 w糖做的老虎 09-0309-03 22:02
- 105 0 [盐湖股份吧] 跟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309-03 22:02
- 102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间黄金回踩3546-3548附近做多,防3538,目标3 金小芳ryc6188 09-0309-03 22:02
- 160 0 [新余国科吧] 黄金大涨说明国际局势不稳及杀跌不给机会出局, 广东923 09-0309-03 22:02
- 9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明天希望你争点气 斗志昂扬得小琵琶 09-0309-03 22:02
- 75 0 [山证汇通启达1号吧] 连着跌了多少天了 犀牛存金罐 09-0309-03 22:02
- 157 0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应该是一字板!!海和医药公司很强大!!未 姆巴佩来了 09-0309-03 22:02
- 115 0 [和而泰吧] 回补了缺口就走人!摩尔县城梦结束 慷慨的薛豪影 09-0309-03 22:02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金信诺未来市值千亿 数据港369963 09-0309-03 22:02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港穗、珠澳双双跻身全球百强 大湾区科创如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2:02
- 28 0 [CPO概念吧] 现在买这些东西你不想活了吗? 股友JbDv5S 09-0309-03 22:02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0309-03 22:02
- 109 0 [博实股份吧] 胡乱唱多的就是明明自己进了杀z盘亏损了还想拉 顺利的祝梦荷 09-0309-03 22:02
- 146 1 [亚太股份吧] 收盘1177,就是要~起~ Yamamoto 09-0309-03 22:02
- 145 1 [镇洋发展吧] 没道理啊,这种停牌第一天,天地又拉的应该最受 宁愿挂在龙头 09-0309-03 22:02
- 129 2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跌了1.5%个点,这货跌了将近10%。垃圾到什 HB_AH_LQR1979 09-0309-03 22:02
- 125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被纳入富士A50指数,天大的利好!泼天 善思考的夏翔云 09-0309-03 22:02
- 171 0 [SharpLink Inc吧] 怎么比bmnr和etf差这么多 耐心的赵杰1 09-0309-03 22:02
- 198 1 [中创智领吧] 机器人,无人机,算力,光模块,PCB都炒过了, 一个没 09-0309-03 22:02
- 111 0 [胜蓝转02吧] 456789都没债吗 暴富来我家 09-0309-03 22:02
- 158 0 [科大讯飞吧] 重大利好, 股wtx88 09-0309-03 22:02
- 260 1 [巨轮智能吧] 大散户集团来了,你问我拉萨天团算什么东西,我 金刚狼888 09-0309-03 22:02
- 230 2 [兰剑智能吧] 兰剑智能2025年1-6月新增订单15亿元,同比增长9 股友a0N067 09-0309-03 22:02
- 104 1 [赣锋锂业吧] 我了个靠,之前本来想买亿纬锂能的,结果没开通 基民7376Df2969 09-0309-03 22:02
- 158 1 [新华保险吧] 有点夸张了,还跌。知道工行,农行什么估值吗? 股友F5x6795265 09-0309-03 22:02
- 432 1 [振邦智能吧] 振邦智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振邦智能资讯 09-0309-03 22:02
- 182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水平不行,最近涨的少跌的多,反弹 股友E806072G98 09-0309-03 22:02
- 1422 4 [鸿博股份吧] 加油 黄庄八大队 09-0309-03 22:02
- 143 2 [中储股份吧] 谢谢哈哈哈,你一旦闭嘴我就进场,整天发利好安 家和的岑簃 09-0309-03 22:02
- 252 3 [上海凤凰吧] 收盘了,今天都挺闷的这盘砸的没有一次主动买单 咿呀吼嘿 09-0309-03 22:02
- 213 2 [上证指数吧] 幸好上午全出了,炒股必须当渣男,不要相信有真 特级炒股技工 09-0309-03 22:02
- 373 3 [鲁抗医药吧] 3个月了,才跌10个点,一个涨停的事,稳住 婀娜多姿的董梦香 09-0309-03 22:02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一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0309-03 22:02
- 111 0 [英伟达吧] 抄底的快抄底!加仓的快点加仓吧 锋虎云龙 09-0309-03 22:02
- 114 0 [天邦食品吧] 把辉拉去管箱长 股友ZM7NXh 09-0309-03 22:02
- 99 0 [英伟达吧] 终于趺了 股友2e3h592850 09-0309-03 22:02
- 19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不是说持有两年多就没有赎回费了吗,咋还有扣费 财运斗金de容小仙 09-0309-03 22:02
- 199 3 [物产金轮吧] 下跌刚刚开始,第一目标15元,第二目标12元,阶 九天之地理V 09-0309-03 22:02
- 256 3 [电子城吧] 这货就没有宇树的概念吗 中国上升主流股 09-0309-03 22:02
- 127 4 [卧龙电驱吧] 做双顶 开心斩仓 09-0309-03 22:02
- 228 3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$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$昨进一今退二,朱经理 基民CHJ9sa 09-0209-03 22:02
- 9253 15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半年报仍指向资源端 业内:低成本盐湖将是 天齐锂业资讯 09-0109-03 22:02
- 113 0 [*ST西发吧] 能买到 股友067L20819X 09-0309-03 22:02
- 167 0 [再升科技吧] 华泰证券,国盛证券喊人接盘后,6.5喊买入,现 加油12366 09-0309-03 22:02
- 104 0 [沪银吧] 空 基民DZSVtR 09-0309-03 22:02
- 155 0 [思特威-W吧] 明天华为发布三折叠新手机。利好思特威。 股友CLLlIu 09-0309-03 22:02
- 112 2 [成飞集成吧] 没跑,跌停买了点,不知明天开盘有没差价赚 股友8u607752Y7 09-0309-03 22:02
- 116 0 [源杰科技吧] 异常波动的,除了游资妖股,就是机构控盘的,国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0309-03 2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