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3 [红旗连锁吧] 拉开月线图看了一下,这货还真没炒过;其他如中 洞察力与耐心 09-0309-03 20:28
- 115 1 [交大昂立吧] 这股没有成交量了,一天就几个散户交易,都没有 包老股民 09-0309-03 20:28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贵金属震荡盘整尾盘收涨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309-03 20:28
- 90 0 [航发科技吧] 千日大柴一日烧 股友L335l92659 09-0309-03 20:28
- 101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解释才是真正符合法律意义上的解释。让那些 飞渡赤水 09-0309-03 20:28
- 245 5 [视觉中国吧] 就问你们一句,你想往上跳时,是不是先往下蹲一 GS我爱_上影线 09-0309-03 20:28
- 235 2 [立中集团吧] 虽然财务的基本面不错,但没有什么科技含量,不 股友yd25869go 09-0309-03 20:28
- 104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晚上多涨点明早把你卖了 股友E100M77873 09-0309-03 20:28
- 361 0 [越秀资本吧] 这啥叉以为自己涨了很多 Nickcater 09-0309-03 20:28
- 144 1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$工银聚享混合C$的真能跌 赚钱太难 09-0309-03 20:28
- 344 2 [ST应急吧] 今天的大跌的确出乎意料,大跌了这么多还敢砍掉 股友358r399m17 09-0309-03 20:28
- 4729 1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医药 趋势竹海 09-0309-03 20:28
- 89 0 [苹果吧] 一天不涨,就不舒服 不随便换 09-0309-03 20:28
- 90 0 [寒武纪吧] 你听得进去,听得懂? 诸葛小亮 09-0309-03 20:28
- 114 0 [利亚德吧] 小作文又来了 牦牛158 09-0309-03 20:28
- 109 0 [誉衡药业吧] 佩码贝特什么时候发售 Blue2060 09-0309-03 20:28
- 101 0 [爱普股份吧] 明天大涨 叶锦涵 09-0309-03 20:28
- 106 0 [江淮汽车吧] 还是要关注30天线吧!看来大盘要回调,江淮也难 硌硌若石 09-0309-03 20:28
- 111 0 [云天化吧] 云地化 n1436424305bafad9699 09-0309-03 20:28
- 177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老鼠仓!!!!!!!!!!!偷吃了太多了烂基 CJL0ng 09-0309-03 20:28
- 83 1 [美迪西吧] 上个70也这么难的吗? 股友T0799N8062 09-0309-03 20:28
- 307 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科技主线,把握低吸布局机会!$永赢数字经 途积财富 09-0309-03 20:28
- 83 1 [双塔食品吧] 资本开始做局,满仓买入再说 股友PAJn8B 09-0209-03 20:28
- 194 2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过程就是锻炼心态,心态要稳,耐心等行情发 逆风飞翔瑞 08-2709-03 20:28
- 8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天天偷吃,这有点…… 凌源风戚 09-0309-03 20:28
- 98 0 [玖源集团吧] 致登记股东函件 – 通知信函及回条 玖源集团资讯 09-0309-03 20:2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骑手啥也不是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309-03 20:28
- 327 4 [东方新能吧] 接昨天的帖子……今天满意吗? 飞个牛 09-0309-03 20:28
- 134 3 [厦门钨业吧] 两天五万多没了, 徐百顺168168 09-0309-03 20:28
- 186 1 [致尚科技吧] 周一高点卖出,周二在跌百分之十的时候候买进, 二零二九 09-0309-03 20:28
- 297 0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2025年8月2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民德电子资讯 08-3109-03 20:28
- 587 11 [广信科技吧] 我待广信如初恋 岁月无痕股有痕 08-2809-03 20:28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净值涨幅3%以上较 基民ZAPVE5 09-0309-03 20:28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山顶 A股A哥 09-0309-03 20:28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保兴吉年福:2025年上半年利润1560.24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8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惠升惠民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891.81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8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易方达瑞享就买回CPO了,经理买回来哦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0309-03 20:28
- 122 0 [银之杰吧] 我认为他会连续跌三天,今天只是第一天,看到44 有进取心的苗衡1 09-0309-03 20:27
- 95 0 [海南华铁吧] 6根阴线强实在强 n928013663645324 09-0309-03 20:27
- 104 0 [中国铝业吧] 董事长空缺太长时间,建议云铝管理层接任。 有礼貌的木子新6 09-0309-03 20:27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:拟发行8亿元可转债预案】常青科技公告,公 GPLP 09-0309-03 20:2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刚刚开始 黄mj 09-0309-03 20:27
- 125 1 [腾龙股份吧] 5日下跌倒数第一 股友1R60g35968 09-0309-03 20:27
- 115 3 [南方精工吧] 31.64入的,吃了大面,只能格局了。 本无风雨也无晴 09-0309-03 20:27
- 192 8 [方正科技吧] 8.97卖了,9.2又接回来了 牛熊排行榜 09-0309-03 20:27
- 103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服了啊,每次都差1厘不给成交,挂的528今天又没 遵守原则 09-0309-03 20:27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我来收货!! 日进万贯的赵无极 09-0309-03 20:27
- 240 3 [云赛智联吧] 行吧,庄也换了,反抽该来了,明天你拉5个点 股友ty8JN7 09-0309-03 20:27
- 262 3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低开两个点891 道阻且长但生梦 09-0309-03 20:27
- 118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发债落地什么时候才能大涨 股友yGdb6X5041 09-0309-03 20:27
- 92 2 [南京港吧] 明天要是守不住9.3,又要开启新一轮下跌,太狗 逆风也来玩玩 09-0309-03 20:27
- 93 1 [海利得吧] 看看人家神马 椰风的富芯 09-0309-03 20:27
- 77 0 [润本股份吧] 本子啊,啥时候回调啊,不能一直阴跌啊 基民1X5087207l 09-0309-03 20:27
- 408 8 [四川美丰吧] 困在美丰里的蛰龙粉丝都岀来谈谈感受吧 股友3063767Q6e 09-0209-03 20:27
- 85 0 [新劲刚吧] 算了,该认输就认输了 n167313196723402 09-0309-03 20:27
- 79 0 [全志科技吧] 全王百元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0309-03 20:27
- 26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业绩扭亏为盈,募投管退全面向好研报日期:2025 股友9z23593n89 09-0309-03 20:27
- 85 0 [新易盛吧] 两天落后了中际14个点,明天赶回来 谨慎的龚芝蔓1 09-0309-03 20:27
- 106 2 [中际旭创吧] 涨涨从不到100看到四百多了。都不敢买。以前爱 基民GGoX6a 09-0309-03 20:27
- 485 7 [华微电子吧] 之前那么看好的散户,是不是心里在骂娘? 牧童遥指2 09-0209-03 20:27
- 85 0 [国海证券吧] 这个价格真牛掰(o) 万事利市得逍遥子 09-0309-03 20:27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亿的产值。四百亿的股价 有幽默感的吕熙15 09-0309-03 20:27
- 93 0 [中航西飞吧] 惊雷1号六爷挂不了吧 股友U1T8007908 09-0309-03 20:27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卖飞了还能不能接回来?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20:2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看承接这么好,尾盘满仓了 股友3HF6503293 09-0309-03 20:27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会公布二期正式量产吗 股友v89d353793 09-0309-03 20:27
- 104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明天开始就要成妖股了 MOLAOYE 09-0309-03 20:27
- 78 2 [逸豪新材吧] 连跌4天从34元多跌到29元多,4天跌了5元!真牛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0309-03 20:27
- 9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买错了!能换吗 基民ZR3J0t 09-0309-03 20:2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均衡优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558.1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0:27
- 86 0 [中国建筑吧] 天啊!这是什么牛市啊? 股友2806Wn5669 09-0309-03 20:27
- 172 0 [基金动态吧] 航天航空板块为何遭遇重挫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309-03 20:27
- 88 0 [玻璃吧] 原油也大跳了 基民8863316ql1 09-0309-03 20:27
- 225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上午的电视的参阅的是机器狗是宇树的,乖不 正义地卡尔文 09-0309-03 20:27
- 133 0 [龙江交通吧] 三弟弟比90%以上市公司的股东减持有良心啰!净 懂投资幸福生活 09-0309-03 20:27
- 558 7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概念车亮相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0309-03 20:27
- 580 0 [平安日增利货币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证券投资基金估值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20:27
- 86 0 [南极电商吧] 又吹冲锋号:涨的时候怎么就没你呢 投资是一种个性Ok 09-0309-03 20:27
- 100 0 [景兴纸业吧] 好激动,今天买进去了 米老鼠有米吃 09-0309-03 20:27
- 155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$啥时候把这个经理 基民658g59E160 09-0309-03 20:27
- 232 1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$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$又跌了,每天赚的 达达2015 09-0309-03 20:27
- 90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垃圾的业绩、怎么涨这好 午夜月光 09-0309-03 20:27
- 86 2 [长亮科技吧] 15.43全割了,亏15个点,好了不焦虑了, 一琼有羽 09-0309-03 20:27
- 119 1 [开尔新材吧] 明天涨停6.61 伊拉克韭菜花 09-0309-03 20:27
- 191 5 [A50期指吧] 再跌2天准备上家伙,1周多前就说大盘要和2015年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0:27
- 173 0 [厦门信达吧] 表现不错,继续努力。目标位3.5-4.3元 Mr_Bean 09-0209-03 20:27
- 1481 0 [荣科科技吧] 来自豆包:超聚变资产注入荣科科技是否需要股改 北交欠我仨张婷 09-0309-03 20:27
- 90 0 [怡亚通吧] 明天挑战4.9 股友3g28l12911 09-0309-03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