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联创股份吧] 创新髙后,连跌9个交易日!爽 同達創業 09-0309-03 20:00
- 97 0 [迪阿股份吧] Dr钻戒是唯一,数字藏品也是唯一公司为啥不布局 我在股市跑外卖 09-0309-03 20:00
- 373 2 [杰恩股份吧] 这是干嘛呢???大神,出来解读一下 云栖揽月 09-0309-03 20:00
- 530 12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害我亏了8000 股友aDoze9 09-0309-03 20:00
- 81 0 [盈方微吧] 这两天被整的有点懵。 有决策力的顾泳 09-0309-03 20:00
- 80 0 [龙芯中科吧] 主要是它跟跌不跟涨,有点搞笑! 不甘于小散 09-0309-03 20:00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最后一跌,练成出山。不信邪不行。明天值得 股友paobFs 09-0309-03 20:00
- 42 0 [PACIFIC ASSETS TRUST PLC ORD 1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ACIFIC ASSETS T资讯 09-0309-03 20:00
- 109 0 [硅宝科技吧] 硅业大会你参加吗。给点力啊 葱花也是花 09-0309-03 20:00
- 92 1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开盘就闪人,慢了你就剁手! 神笔画K 09-0309-03 20:00
- 85 1 [银宝山新吧] 还要回调踩20日均线 久久是我 09-0309-03 20:00
- 597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板块轮动持续 九月如何布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309-03 20:00
- 754 8 [航天电子吧] 受阅的三架大型无人直升机应该是飞鸿的产品,早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9-0309-03 20:00
- 117 1 [聚辰股份吧] 兄弟们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自选加好了吗?科创 高端科技传播 09-0309-03 20:00
- 98 1 [筑友智造科技吧] 更换董事 筑友智造科技资讯 09-0309-03 20:00
- 94 0 [五洲新春吧] 继续持仓,肯定要去摸一次53 和蔼可亲的黎芮芙 09-0309-03 20:0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卫星通信有望形成新的万亿级市场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309-03 20:00
- 122 4 [南京港吧] 昨天给机会没走,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2E3D030255 09-0309-03 20:00
- 15138 56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的的崛起就在明天 本金为王起大浪 08-3109-03 20:00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不用我多说,直接上图,今天我也是不止一次 陈宝看金市 09-0309-03 20:00
- 680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$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$大家好,我是天天基金平台 伊达政宗疯了 09-0309-03 20:00
- 20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的调仓换股了。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0309-03 20:00
- 82 1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猫虎榜呢 股友PViib8 09-0309-03 20:00
- 501 22 [碧水源吧] 你们天天骂天天恨我也不可能喊多的,不可能因为 股渣小林 09-0309-03 20:00
- 98 1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好像能吃到28块的细糠了,忽然又不急了 独具慧眼的陈生 09-0309-03 20:00
- 11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咋回事?怎么才一个多点? 彩虹帶着红 09-0309-03 20:00
- 163 2 [诚邦股份吧] 基金也挺有意思,今天硬抗大盘减持。 长常的红鸿虹 09-0309-03 20:00
- 116 2 [国安股份吧] 这消息专门吓散户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9-0309-03 20:00
- 104 1 [东安动力吧] 今天没跌停。有点厉害 基民55Pw899793 09-0309-03 20:00
- 153 3 [创新医疗吧] 很好奇,这么多新人是怎么看上这个票的? 道长88888 09-0309-03 20:00
- 103 1 [汉王科技吧] 跌吧!到15块我还会回来的 股友0988To3068 09-0309-03 20:00
- 144 3 [R搜特1吧] R搜特1:国联民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搜于 R搜特1资讯 09-0209-03 20:00
- 9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华为新手机发布有esim KimuraTak 09-0309-03 19:59
- 12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主力真是恶心。为了散户接盘找了这么多托。说 旗开得胜9999 09-0309-03 19:59
- 87 0 [中直股份吧] 老章别走! 基民532t62E399 09-0309-03 19:59
- 89 0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业绩杠杠的,比高焊强多了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09-0309-03 19:59
- 1327 8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的氧化铽te,为什么要700多万一吨?知 富可亨通de明远 09-0309-03 19:59
- 290 5 [公牛集团吧] 跟外面比,跌的还好,能接受。问题是它没涨过。 有激情的陆淳11 09-0309-03 19:59
- 85 0 [赛微电子吧] 散户太多了,涨一点就吹票,卖了也好 股友N6857A3363 09-0309-03 19:59
- 83 0 [中捷资源吧] 这个居然没砸蹦?高看一眼 追猎者萧 09-0309-03 19:59
- 119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#晒收益# xxjid88 09-0309-03 19:59
- 204 2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传音控股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传音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9:59
- 117 4 [比亚迪股份吧] 王船夫为啥不增持股票? 细腻的范欣儿 09-0309-03 19:59
- 863 14 [迪阿股份吧] 9月1曰关注个股 sndh12345678 09-0109-03 19:59
- 7808 23 [苏州银行吧] 110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苏州银行资讯 08-2209-03 19:59
- 146 1 [汽轮科技吧] 人气从5千多直接飚到前50! 上市大吉 09-0309-03 19:59
- 114 2 [长电科技吧] 才一个多点,看看别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59
- 208 2 [华工科技吧] 同是光模块,按仕佳光子的市盈率该股价200了哈 知行难合壹 09-0309-03 19:59
- 230 1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A吧] 又要新高了嘻嘻 勇敢的冬如心4 09-0309-03 19:59
- 95 2 [保变电气吧] 8.4应该是最底了吧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9-0309-03 19:5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好好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309-03 19:59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要和奋达死磕到底!!! 冬天的煜之谦 09-0309-03 19:59
- 375 8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割了明天不会起飞吧 出人头地A 09-0309-03 19:59
- 79 1 [凯莱英吧] 买博腾也比这玩意强!但是我相信它早晚能到160 踏浪的亓澔 09-0309-03 19:59
- 86 0 [航锦科技吧] 22-23越来越快了 主力大山炮 09-0309-03 19:59
- 83 0 [成飞集成吧] 割肉了,再也不见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0309-03 19:59
- 675 0 [西子洁能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报告:2025H1订单结构优化,光 西子洁能资讯 09-0309-03 19:59
- 105 2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? 飞龙在天00001 09-0309-03 19:59
- 310 8 [跨境通吧] 怎么电话都打来了?什么风险啊? yumi0503 09-0309-03 19:59
- 90 0 [华东数控吧] 4个点接的,好家伙 我要翻几番在翻 09-0309-03 19:59
- 74 0 [中电鑫龙吧] 短线变长线了,死磕吧,来吧。 红红红_来财 09-0309-03 19:59
- 85 0 [广汇能源吧] 下探4.8如果大A大回调有可能会到4.2 股友9yIotx 09-0309-03 19:59
- 102 1 [东方精工吧] 买进七个交易日,跌了七个交易日,扛不住了要割 我不是票神 09-0309-03 19:59
- 240 4 [宏景科技吧] 这波跌到61左右打满就行 巴菲特管家 09-0309-03 19:59
- 467 6 [首华燃气吧] 首华燃气股东户数下降6.21%,户均持股15.09万元 首华燃气资讯 09-0309-03 19:59
- 2687 0 [张江高科吧] 快点都剥离了。 滴滴哒嘀哒 09-0309-03 19:59
- 85 0 [共进股份吧] diedie们不要在唱多明天高开放我走就好了 上五楼快活 09-0309-03 19:59
- 321 3 [皇台酒业吧] 增持了1774100股,大概2600w左右,目前离6000w- 上海小宝总 09-0309-03 19:59
- 140 2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再涨停,卖不卖呢 墨白灰 09-0309-03 19:59
- 667 14 [景嘉微吧] 走出了扩散三角形:3个高点87.44、90.5、93.79 腾飞中国龙 09-0309-03 19:59
- 270 4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没有摸板。卖不出去,格局中,尾盘最后还能 新满中 09-0309-03 19:59
- 112 6 [斯瑞新材吧] 每天这样玩难不难受 zygg88 09-0309-03 19:59
- 310 6 [甘化科工吧] 宇树科技和甘化有关系吗?请各位前辈指点 股友3q08055Q69 09-0309-03 19:59
- 2831 10 [赛微电子吧] 我慌吗? 基民xoyPRE 08-2809-03 19:59
- 129 0 [华夏招鑫鸿瑞混合C吧] 怎么还在跌…… 干了这杯果茶就去当牛马 09-0309-03 19:59
- 69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经理赶紧滚吧 狼影寻财 09-0309-03 19:59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买融券的赚大了 别怕让子弹飞一会 09-0309-03 19:59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异动,已经提醒了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309-03 19:59
- 82 0 [景峰医药吧] 昨天刚出完,今天就涨停 兴高采烈的舒念茜 09-0309-03 19:59
- 83 0 [海螺水泥吧] 七连阴,阴沟里帆船 招财民丰地唐昊 09-0309-03 19:59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算不错了,毕竟还有预期在 许校长 09-0309-03 19:59
- 725 1 [旋极信息吧] 和上海氦川科技共同推出的栈式智能体效果很好, 股友R22P019260 09-0309-03 19:59
- 89 1 [苏交科吧] 300284拿了好久一补再补还要涨停一板才差不多回 爱拼会赢de郁金香 09-0309-03 19:59
- 114 3 [天龙股份吧] 22.80买的一买就套?需要多久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59
- 90 1 [隆基绿能吧] 你们不担心明天它补跌吗?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309-03 19:59
- 1835 11 [佳讯飞鸿吧] $佳讯飞鸿(SZ300213)$ 骑扬万贯de风清扬 09-0309-03 19:59
- 116 2 [前沿生物-U吧] 眼看要回本了,又回解放前,主力是盯着我成本价 simrk 09-0309-03 19:59
- 953 10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半年报每股净资产37.48元,大智慧错标 致良长线 09-0209-03 1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