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1 3 [富邦科技吧] $富邦科技(SZ300387)$9.8对应市值多少?未来业 hdjsjdjjccj 09-0309-03 19:58
- 139 5 [美格智能吧] 这股跌得够狠的啊,什么时候能解套,60的本 股友Li25652803 09-0309-03 19:58
- 115 2 [中国铝业吧] 会不会再向下补缺口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0309-03 19:58
- 148 4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大涨,多少个点赞,涨多少个点 接化發 09-0309-03 19:58
- 87 1 [爱美客吧] 有本事今天来个红盘看看 股海菩提aa 09-0309-03 19:58
- 86 1 [众生药业吧] 惨,进来到现在跌了十个点了, 多看多动多亏钱 09-0309-03 19:58
- 230 1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个基金高位去追了cpo 价值成长优选 09-0209-03 19:58
- 81 0 [ST汇洲吧] 人家是涨高了的跌,你都还没开始也跟着瞎跌 股友90a515156x 09-0309-03 19:58
- 98 0 [宏工科技吧] 明天继续砸 股友K0T8788790 09-0309-03 19:58
- 127 0 [万物云吧] 临时股东会投票结果及关于派付2025年中期股息的 万物云资讯 09-0309-03 19:58
- 108 0 [飞天诚信吧] 在这里呆的,都是型的吧 易风神 09-0309-03 19:58
- 94 0 [南华丰汇混合C吧] 调的什么仓啊,小涨大跌 桂窑小镇景满园 09-0309-03 19:58
- 83 0 [寒武纪吧] 你抱着这种想法不适合炒股 诸葛小亮 09-0309-03 19:58
- 92 0 [银之杰吧] 这货就是杂毛,看似很强,实则不行,往往给人造 向100万冲刺 09-0309-03 19:58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是坐着轿子吃肉,明天再来一个涨停板 股友Xv2k77 09-0309-03 19:58
- 102 0 [中国广核吧] 六十再进十万股八毛以上卖掉己持仓股 鬼谷苏秦张仪 09-0309-03 19:58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【知识点学习】【股民必知】【技术分析主题系列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9-0309-03 19:58
- 108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以为别的科技跌了,来宇宙行就踏实了,股是没 JZFYLH 09-0309-03 19:58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2p09973i66 09-0309-03 19:58
- 104 2 [明牌珠宝吧] 亏死了,买002514打成002574,下单没看清,股友 爱你老三板 09-0309-03 19:58
- 99 1 [惠博普吧] 看k线,这吊公司上市以来就没几个人赚到钱,信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309-03 19:58
- 88 3 [三星电气吧] 被边缘化的公司 和为贵泰自来58 09-0309-03 19:58
- 668 3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市场让我迷茫,明明没涨多少,直接跌回起点 年头红到年尾66 09-0309-03 19:58
- 94 0 [西菱动力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还得叠两天 醒_悟_道 09-0309-03 19:58
- 139 1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拉高1.5%清仓,大盘太恐怖,加上这票股吧好 晚秋刀鱼 09-0309-03 19:58
- 507 3 [天音控股吧] $天音控股(SZ000829)$ 有毅力的烟花红19 09-0309-03 19:58
- 6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仓位调的这么狠 基民pLQxMu 09-0309-03 19:58
- 143 0 [宝武镁业吧] 人气排名逐渐下降,说明这几天下跌散户基本上都 n1422989074361130723 09-0309-03 19:58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第一个板就跑了,没想到长这么高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0309-03 19:58
- 143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垃圾 日进兴隆的楼高 09-0309-03 19:58
- 148 0 [国富全球科技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更新这么早啊 c5833211437997785 09-0309-03 19:58
- 71 0 [PVC吧] 原油大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58
- 106 0 [西藏天路吧] 全仓买入的,跌了七八个点,一股不卖,要砸请再 梦想成为觉悟者 09-0309-03 19:58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心付出必有回报 小滿为赢 09-0309-03 19:58
- 110 0 [皮阿诺吧] 一天比一天低,不行你申请退市吧,烂股,没有之 春和洛景明 09-0309-03 19:58
- 86 0 [迪安诊断吧] 破了跳空缺口,就不要买了!强转弱了! 蓓蕾C9 09-0309-03 19:58
- 83 0 [湘电股份吧] 痛木了 洞房不跌 09-0309-03 19:58
- 108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3.03 距离建仓马上4年了,终于转正了 Hustmxhai 09-0309-03 19:58
- 98 0 [中科电气吧] 蓄势4天了,18.5起步。也许飞过22,也许失败回 黑云飞侠82277 09-0309-03 19:58
- 149 0 [康龙化成吧] 药明康德都已经开始出货了,等药明康德出货完了 滥权3 09-0309-03 19:58
- 614 0 [中际旭创吧] 股市大跌,反内卷才是亲儿子! 文博士小伙 09-0309-03 19:58
- 147 0 [兆驰股份吧] 5.85下午买的不知道是吉是凶?消费电子里最便宜 大发积玉de游坦之 09-0309-03 19:58
- 113 1 [欧菲光吧] 14.5的本 勇敢无畏的魏夏圆 09-0309-03 19:58
- 184 2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昨天居然没跌,太厉害了 韦驮献杵1984 09-0309-03 19:58
- 219 1 [苏州固锝吧] 8月19日10.39保本清仓的,清仓后虽然又涨了0.4 薇薇卓然 09-0309-03 19:58
- 614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$中国光大控股(HK|00165)$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9-0309-03 19:58
- 129 0 [微导转债吧] 主要是被正股拖累的。我个人认为明天正股应该止 勒马横刀 09-0309-03 19:58
- 142 2 [步步高吧] 和卓翼的走势几乎一样,尾盘割肉离场 有远见的烟清文13 09-0309-03 19:58
- 76 1 [中鼎股份吧] 董秘今天也不上班发利好了吗? 只为中一次 09-0309-03 19:58
- 364 4 [ST美晨吧] 5.8万手成交拿一下,一分钱都没有拉起来,都是3 喝杯清茶 09-0309-03 19:58
- 318 7 [中国银行吧] 继续趴下,不许动,给我回3块5去,哈哈哈哈!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0309-03 19:5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一个股图形 雪碧1781786457 09-0309-03 19:58
- 82 1 [博云新材吧] 预测明天跌2到三个点 腼腆羞涩的谢清平 09-0309-03 19:58
- 88 2 [爱玛科技吧] 市场炒马都轮不上你,建议更名为爱马科技!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09-0309-03 19:58
- 223 3 [华胜天成吧] 别老是说陈见顶今天他可是没砸,都是家人们自己 长大了韭菜 09-0309-03 19:58
- 141 2 [中钢天源吧] 小作文里说的牛逼产品几乎都被董蜜否了,短期没 清风入韵 09-0309-03 19:58
- 75 1 [盟固利吧] 你什么时候归回王者啊,那时你一上市就王者身份 股友2veIc0 09-0309-03 19:58
- 99 0 [时代出版吧] 还在跌?要破净吗?明天在买些,感谢空方再给廉 fhbj 09-0309-03 19:58
- 110 0 [腾龙股份吧] 9月4日至10月1日,本人对公司股票进行回购,回 基民wq3F6B 09-0309-03 19:58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连续上涨4个月,月线级别调整刚刚开始,9月 股友Mi1uEM 09-0309-03 19:58
- 91 0 [麦格米特吧] 叫你们追涨杀跌。洗出20%的就可以 A股小王子1973 09-0309-03 19:58
- 414 11 [凯迪股份吧] 业绩这么差,为什么能一直涨? 慢牛不是疯牛 09-0209-03 19:58
- 87 0 [莎普爱思吧] 又该下跌了。 悠闲的梅亚特1 09-0309-03 19:58
- 331 4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大涨 股友8K6152u731 09-0309-03 19:58
- 95 1 [恒生电子吧] 下一个目标30 喜欢投资的茶人 09-0309-03 19:58
- 185 6 [中国长城吧] 最低到了30日线附近,没救了,去年也是这样套了 钮钴禄軍工漲不停 09-0309-03 19:58
- 88 2 [中直股份吧] 最黑的军工股,没有之一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309-03 19:58
- 114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哪个基金会持有那么比例的银行哦 股友79387Y501Z 09-0309-03 19:58
- 56 0 [FINSBURY GROWTH & INCOME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NSBURY GROWTH 资讯 09-0309-03 19:58
- 53 0 [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吧] Net Asset Value(s) 苏格兰抵押贷款证券公司资讯 09-0309-03 19:58
- 110 0 [远大住工吧] 内幕消息延迟刊发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 远大住工资讯 09-0309-03 19:58
- 91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尾盘走,今天5个点进也亏,明天在跌就要回 股友9726r3o012 09-0309-03 19:58
- 91 0 [华天酒店吧] 早上集合竞价就跑了 知行合一男 09-0309-03 19:58
- 92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你不能买阳光电源吗 舒适的彭茹雪1 09-0309-03 19:58
- 81 0 [老百姓吧] 明天涨18.3 永远满仓lzj 09-0309-03 19:5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秒板。缩量板 老秦扯蛋 09-0309-03 19:58
- 87 0 [三协电机吧] 8号上市 基民GoeURX 09-0309-03 19:58
- 276 0 [中国黄金吧] 唯一央企黄金股,中字头,第二大股东是中金黄金 天成雅堂 09-0309-03 19:58
- 93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[赞][赞][赞] 基民513F27L036 09-0309-03 19:58
- 155 5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我锁仓了放一年,今天备深套,明天删除软件 买不慌卖不急 09-0309-03 19:58
- 383 5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高开3个点,买还是卖呢 只做爆发板 09-0309-03 19:58
- 223 3 [武商集团吧] 这个股应该是在做市值管理,董秘回复就是同比上 基民33157K25Q8 09-0309-03 19:58
- 149 3 [上海机场吧] 讲真的,你真的有点过分。人家都是涨了一些才跌 一个小菜青 09-0309-03 19:58
- 88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哥们我的票还在3000点也砸?连砸三天? 朱莉再爱我一次 09-0309-03 19:58
- 202 2 [中化国际吧] 智者见智仁者见仁,就算中化国际庄家接人上车, 宝斌 09-0309-03 19:58
- 288 9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行情跌很正常,谁也预测不了能跌多少或涨多 乐观的枫子雁13 09-0309-03 19:58
- 224 0 [建信弘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采用量化策略,近一年涨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309-03 19:58
- 145 3 [长盈精密吧] 相信有宇树的买,认为没的就走,瞎比比的玩意。 收获2026pdd 09-0309-03 1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