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新劲刚吧] 今天这么热闹啊 股友AdQ261 09-0309-03 18:11
- 247 4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不用卡异动了吗?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09-0309-03 18:11
- 445 10 [湘潭电化吧] 明天会如何,尾盘这波意味着什么,求指点 鳄鱼夹与鱼肉肠 09-0309-03 18:11
- 137 2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这个老六还会跌吗? 股友397G7u0136 09-0309-03 18:11
- 81 1 [金财互联吧] 这是要干嘛 十块回本就不玩 09-0309-03 18:11
- 84 1 [XD索宝蛋吧] 没跌倒18.58看看都不行 沪18917455807907 09-0209-03 18:11
- 91 0 [金凯生科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这波回调我觉得是机会啊, 健康东街是发 09-0309-03 18:11
- 69 0 [寒武纪吧] 此股就是灾星,一超越茅台就引起大盘下跌信号 猎妖股魁本尊 09-0309-03 18:11
- 270 4 [山子高科吧] 我认为后续会反包,顺势大盘下跌调整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0309-03 18:11
- 883 0 [雄塑科技吧] 雄塑科技: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投资者问 雄塑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8:11
- 131 1 [宏微科技吧] 7月15启动的这一波行情,一个技术型缺口,18.99 chanwha168 09-0309-03 18:11
- 93 1 [兴业银行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大跌利润全吐出来了,不玩了 股友wGOrjT 09-0309-03 18:11
- 84 0 [宇顺电子吧] 佩服,只能佩服 股友32l6I70518 09-0309-03 18:11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上贝岭连续4天收光脚巨阴线,在38元和39元附近 SD争鸣 09-0309-03 18:11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以为会创新高吗??想多了,只是继续出货而己 精选个股做多头 09-0309-03 18:11
- 80 2 [ST云动吧] 猜一下低点2.66 一时的冲动 09-0309-03 18:11
- 253 4 [安记食品吧] 如果是主力不计成本的跑为啥不砸跌停?还有今天 滚雪球的生瓜蛋子 09-0309-03 18:11
- 548 1 [欢瑞世纪吧] 吉视传媒买不到又不想卖,总玩点啥吧 艺术名品 09-0309-03 18:11
- 97 2 [XD国泰海吧] 今天适合买入。 炒才有搞 09-0309-03 18:11
- 87 2 [中捷资源吧] 6.63买的,赚了9.93%,只是买少了。 学海无际 09-0309-03 18:11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要常州 幽默的佩奇 09-0309-03 18:11
- 757 0 [阳光电源吧] 留点底仓继续看多感谢主力 股友t299q16087 09-0309-03 18:11
- 180 0 [金麒麟吧] 点评,机构持仓10个多点,距涨停板时的30点+有2 永远的高仓98 09-0309-03 18:11
- 76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bi今天太让我失望了 闷声干狠事儿 09-0309-03 18:11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各位觉得现在这个时期到未来几十年,社会发展的 云鼎观潮 09-0309-03 18:11
- 161 3 [紫光股份吧] 这里面潜伏盘太多了、主力或者量化全部拆成了中 生意满腹的潘乘风 09-0309-03 18:11
- 70 1 [中捷资源吧] 坐在3.41的山顶上,看所有下面的小卡拉米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0309-03 18:11
- 109 1 [沥青吧] 百点瀑布杀 大道叁千 09-0209-03 18:11
- 170 5 [甘肃能化吧] 底部红色十字星,接下来等待上帐,明天起飞 拉萨天团二部 09-0209-03 18:10
- 567 0 [百普赛斯吧] 牛市猜想 石家庄股友e6fmaV 09-0309-03 18:10
- 107 0 [三峡旅游吧] 你可拉倒吧,一看你就是刚进来的,最基本的信息 股友7m58T73228 09-0309-03 18:10
- 535 0 [汤姆猫吧] 这些炒股的散户真有意思啊,人家主力会拉高让你 我是上帝视角 09-0309-03 18:10
- 78 0 [中油资本吧] 准备补下面的缺口了 大A修行家 09-0309-03 18:10
- 82 0 [常青股份吧] 论坛真冷清 嘟嘟嘟飞 09-0309-03 18:10
- 74 0 [佳士科技吧] 举报,拉黑了,就清净了。 股价暴力拉升 09-0309-03 18:10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跑赢上证还是好的 haha2号 09-0309-03 18:10
- 189 4 [科德教育吧] 19.84这个收盘价本月可能见不到了 股友a13Y600297 09-0309-03 18:10
- 241 7 [隆平高科吧] 3800点了,别人都吃完饭走人了,这边菜还没上 朴素得郁金香 08-2209-03 18:10
- 11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3个月22个点,也是挺牛的了。静待花开看下呀 股友2e5913280L 09-0309-03 18:10
- 132 4 [ST麦趣吧] 这股没有庄,走了没意思! 日进满斗的何书桓 09-0309-03 18:10
- 150 1 [海伦哲吧] 现在海外基建红利+电动化需求起来了,海伦哲能 股友8168n90F86 09-0209-03 18:10
- 85 1 [中航西飞吧] 强烈质问:中航飞机好好的名字为啥要改成中航西 轰2000 09-0109-03 18:10
- 7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鼎智科技有毒,我每次买都是亏钱出去 股友6966X120R2 09-0309-03 18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一起保卫3000,繁荣昌盛 无人扶我青云志丶 09-0309-03 18:10
- 93 0 [鞍钢股份吧] 金针探底坚决破位到2.18元。2.7元买进人犹豫不 股友vW93880512 09-0309-03 18:10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星昊医药:个人认为此股经一段时间调整股价已处 发掘分享 09-0309-03 18:10
- 432 0 [中通快递吧] 中通快递完成9.82亿美元票据回购 中通快递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277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:董事长陈勇解除留置 永安药业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慢慢涨就行了,不期待大涨。。 大木超人 09-0309-03 18:10
- 66 0 [中国软件吧] 这个si拉记 我去买番茄 09-0309-03 18:10
- 174 0 [光大阳光现金宝货币吧] 光大阳光现金宝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费调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114 0 [金钼股份吧] 哈哈哈挂在半山腰了,明天估计就是山顶了 股友1r5606w771 09-0309-03 18:10
- 513 0 [青松建化吧] $青松建化(SH600425)$ 红胜进进进 09-0309-03 18:10
- 85 0 [阿石创吧] 小石头牛逼哦 基民7038Mn5612 09-0309-03 18:10
- 96 2 [岩山科技吧] 一个网络公司换了一个名字热炒上天 股友2g26t95666 09-0309-03 18:10
- 94 1 [可川科技吧] 自己给自己打一针麻药,这是洗盘,已老实,求放 股友lCRliX 09-0309-03 18:10
- 1062 11 [供销大集吧] 想开上揽胜,需要涨多少 阿拉灯神虰 09-0309-03 18:10
- 83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在你这里,贡献了一架小型无人机 小杰哥0287 09-0309-03 18:10
- 91 2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该怎么办两天能亏20个点吗 股友5x31r39999 09-0309-03 18:10
- 319 1 [京华激光吧] $京华激光(SH603607)$ 睿智沉稳的任云卉 09-0309-03 18:10
- 340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大部分时间抗跌能涨,人气飙升 攻打北域 09-0309-03 18:10
- 736 17 [世纪华通吧] 恭喜还再华通的股友,目前价格我走了后少赚一块 X我是小强X 09-0309-03 18:10
- 90 0 [万通发展吧] 龙相已显!! 有礼貌的花风浪10 09-0309-03 18:10
- 8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盘有机会没有逃跑,台惨了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9-0309-03 18:10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成本你想不到的,人家一天出一点点货等它几 有执行力的鲁帆4 09-0309-03 18:10
- 137 1 [海南发展吧] 股友们,大A收割韭菜已经第七个交易日了,而海 广西狼军 09-0309-03 18:10
- 99 1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要加速了 翩翩才子莫差它 09-0309-03 18:10
- 237 5 [阿里巴巴-W吧] 尾盘是什么情况啊? 倾国倾城的溪岚2 09-0309-03 18:10
- 395 17 [天融信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,一万二千股,11.2的成本,一个 生财高升地墨子 09-0309-03 18:10
- 90 0 [南京熊猫吧] 妥妥的军工 画船听雨 09-0309-03 18:10
- 253 1 [山子高科吧] 头一回看到有如此多的砸盘,今天多方已经很能扛 剑九三千里 09-0309-03 18:10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要补跌了 股友53361U8i62 09-0309-03 18:10
- 788 1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重创需求 德国化工产能利用率跌至30多年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8:10
- 810 4 [道氏技术吧] 蹭王!看起来主力要拉升了 冷面兽心 09-0309-03 18:10
- 297 1 [国信证券吧] 荀玉根加盟国信证券任首席经济学家、经济研究所 国信证券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518 5 [格力电器吧] 71岁还能走上坡路?步步低就不错了,随时可能一 深沉的欧阳南 09-0309-03 18:10
- 198 1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地产主力成本分析 金城旺财 09-0309-03 18:10
- 150 4 [华域汽车吧] 大家赶紧买,好股不等人,留给的机会不多了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9-0309-03 18:10
- 88 1 [中证煤炭吧] 明天加仓100万 股友879332yk72 09-0309-03 18:10
- 143 5 [XD浙商银吧] 回望浙商行,两眼泪汪汪。持股小一年,损财又神 股友717a0y 09-0309-03 18:10
- 191 4 [焦煤吧] 空头市场,下一步破1080。 股友913H07V050 09-0309-03 18:10
- 191 7 [中欣氟材吧] 昨天没有割肉,好后悔啊 股友3750756w1A 09-0309-03 18:10
- 158 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引发投资者索 知股微声 09-0309-03 18:10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无量上涨吃独食,操作经验验证必须回到4.8元 wyz5188 09-0309-03 18:10
- 83 0 [信通电子吧] 抓紧抢破发股头筹 云淡风轻可可可 09-0309-03 18:10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正常理解下,这货大概率走坏了 大上海股民 09-0309-03 18:10
- 142 2 [光韵达吧] 今天洗盘明天涨停哈大盘明天也得红盘 五善人 09-0309-03 18:10
- 84 0 [上海机电吧] 月线浪形走完了似的 炒股就要波段 09-0309-03 1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