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星源卓镁吧] 今天舒服了吧,逐步加仓接回来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0309-03 17:54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散户走得差不多了吧,明天我可要建仓了 善良的明水语 09-0309-03 17:54
- 74 0 [镇洋发展吧] 没来的急撤单亏了13个多点 紫气东来5555 09-0309-03 17:54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不正常,无缘无故这么涨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9-0309-03 17:54
- 8154 1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三大领域成增长引擎 宁德时代资讯 09-0309-03 17:54
- 208 2 [蓝思科技吧] 奶奶的,有机构不看好,逢高出货了散户砸不出8% 股友32517P1V20 09-0209-03 17:54
- 37 0 [BROWN ADVISORY US SMALLER COMPA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ROWN ADVISORY U资讯 09-0309-03 17:54
- 93 0 [百利天恒吧] 今天实在没几个开心的人,就你几千人开心开心开 见性如来 09-0309-03 17:54
- 89 2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再跌可以接回来了,带血的筹码啊 股友1151eF5155 09-0309-03 17:54
- 73 0 [纳斯达克吧] 期货什么情况 泪莫言 09-0309-03 17:54
- 505 1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日月dmy 09-0309-03 17:54
- 108 2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有点默默无闻了,其实是好公司,产业布局想 明月照大川 09-0309-03 17:54
- 618 4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加仓,缩量下跌,主力没跑,越跌越买, 我不是韭菜o 09-0309-03 17:54
- 1135 2 [同宇新材吧] 这走势是要从周一绿到周五了吗 股友L1C67B 09-0309-03 17:54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A股给机会你涨,你却不敢走,气死我也 股友D95M875080 09-0309-03 17:54
- 90 2 [大湖股份吧] 尾盘拉要干嘛 金鑫铜 09-0309-03 17:54
- 154 0 [中岩大地吧] 早上主力亮了一下单,不知道有人注意到没 股友2600288p9F 09-0309-03 17:54
- 131 2 [海兰信吧] 看来要补18.48的缺口。 gtyas 09-0309-03 17:53
- 322 2 [华新精科吧] 刚问了公司,周五上市,静待花开。 大A龙哥 09-0309-03 17:53
- 140 3 [乐心医疗吧] 今天不跌了? 湘军大本营 09-0309-03 17:53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涨时没有你,跌时你冲在前边,没玩过这么垃圾的 股友a357518u51 09-0309-03 17:53
- 34 0 [24青港01吧] 241376:山东港口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撤销监 24青港01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98 1 [永和智控吧] 继续跌,破了470就一堆人割肉了,然后再阴跌跌3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0309-03 17:53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三日榜单真的豪华需要一只抱团的票出来又是半导 大可大可7 09-0309-03 17:53
- 160 1 [五矿发展吧] 2.9的换手能砸出6个点,基本废了 股友595667m6E7 09-0309-03 17:53
- 82 1 [焦作万方吧] 业绩越好跌的越多,这是什么逻辑 秦岭深处自然好 09-0309-03 17:53
- 634 2 [金钼股份吧] 量能低于113万手,以后会越来越低,不要看股价 八风不动06 09-0309-03 17:53
- 67 3 [若羽臣吧] 每天波动那么大干嘛 Fu666666 09-0309-03 17:53
- 466 0 [嘉华股份吧] 嘉华股份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 嘉华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551 1 [德龙激光吧] 德龙激光多位大股东合计减持套现超1亿元 公司上 德龙激光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259 1 [紫光股份吧] 盘面:军工2龙长城军工,北方长龙开盘秒冲高, 绝处逢生313 09-0309-03 17:53
- 536 2 [绿色动力吧] 【调研快报】绿色动力接待东吴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绿色动力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448 18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要么反转,要么反弹。总之妥妥吃肉 跟随狼庄吃肉 09-0109-03 17:53
- 61 0 [河钢股份吧] 邯郸钢铁生产的氙气有什么用?难道是没效益,股 股友677Q038n89 09-0309-03 17:53
- 69 0 [XD依顿电吧] 明天10元进 股友Qr55750137 09-0309-03 17:53
- 73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的高点往后的买点 温文尔雅的任港 09-0309-03 17:53
- 74 0 [梦网科技吧] 像这种跟跌不跟涨的股票,还拉黑的拉黑。 我们就是要赚 09-0309-03 17:53
- 10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还是挺稳的,涨的时候也会多,一步步来,价投哦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309-03 17:53
- 89 0 [恒瑞医药吧] 都解套了吧?解套了多了,那就可以放心持有了 行稳至远a 09-0309-03 17:53
- 77 0 [同仁堂吧] 下行很利索,不拖泥带水,有特色 边缘的秋影安1 09-0309-03 17:53
- 86 0 [唯科科技吧] 不按长事出解 股友1Z70573W35 09-0309-03 17:53
- 89 0 [掌趣科技吧] 看样子不知道会不会回踩120日线5.43。只是部分 股友7A05955e96 09-0309-03 17:53
- 101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投反对票 金银钵满的天天 09-0309-03 17:53
- 159 3 [中国稀土吧] 掌握全国重稀土的70%和轻稀土的40%储量,就值几 波澜不惊顺势而为 09-0309-03 17:53
- 4286 10 [南方大数据100A吧] 都说 波段收割72 09-0209-03 17:53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开始计,未来3天需要观望 出现即升 09-0309-03 17:53
- 91 0 [雅戈尔吧] 这两天回购好价格,有没有出手呢 宁静致远6899 09-0309-03 17:53
- 20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净流出13.5亿元,沪深排前三名,在大盘 股友80YG827617 09-0309-03 17:53
- 476 3 [天融信吧] 不在上升的状态中融资盘有回落到6个亿左右的可 I6666I6226I 09-0309-03 17:53
- 151 2 [*ST东珠吧] 停那么久应该十个板 逃顶大神 09-0309-03 17:53
- 4364 8 [南方产业智选股票A吧] 最近 时间价值52 09-0209-03 17:53
- 335 2 [华安鑫创吧] 哈哈,跌的真猛啊 扶姚直上九万里 09-0209-03 17:53
- 75 0 [海目星吧] 孩子死了奶来了 股友1aD1091880 09-0309-03 17:53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一般都是按你们分析的反着来 股友033312TK59 09-0309-03 17:53
- 353 0 [招金黄金吧] 金价大涨!!! 股友8z71h76369 09-0309-03 17:53
- 71 0 [XD国泰海吧] [怒] 好运999999 09-0309-03 17:53
- 107 1 [西域旅游吧] 同花顺把这货的评论区封了,以前每天好多条,今 刘华健 09-0309-03 17:53
- 330 4 [中科电气吧] 四天换手率83,三阳夹一阴,看高33 感人的故事 09-0309-03 17:53
- 189 3 [锋龙股份吧] 当时刚转走一半到至纯科技,这货就涨停了,现在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9-0309-03 17:53
- 103 1 [北汽蓝谷吧] 这走势,更加证明里面的主导资金是竞争对手派来 股友662cRW 09-0309-03 17:53
- 374 5 [慧博云通吧] 如果能收购宝德成功,这股上100 股友UBSfDz 09-0309-03 17:53
- 116 1 [凯美特气吧] 像不像万通发展昨天的走势? 乾巽好方向 09-0309-03 17:53
- 194 2 [赛微电子吧] 反正现在不是顶,随便砸 梦股拉贝 08-3109-03 17:53
- 93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涨停价刚好过10 来首许巍的歌 09-0309-03 17:53
- 87 1 [太平洋吧] 确实没想到,券券还砸盘? 来自天堂的鲨 09-0309-03 17:53
- 87 1 [沪铜吧] 铜涨的太少了,看隔壁多晶硅,都是希缺资源,必 会唱歌的股神2154 09-0309-03 17:53
- 92 0 [五粮液吧] 尾盘是个股都在拉,这个废五一动不动,甚至还砸 被针对的散户 09-0309-03 17:53
- 181 1 [沪银吧] 老程论期:9.3期市收评!本交易日周三(9月3日 老程论期3 09-0309-03 17:53
- 125 4 [中机认检吧] 明后天继续砸,唱多的继续,砸到你怀疑人生! 股友3gu1SX 09-0309-03 17:53
- 163 2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: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次临 西部黄金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322 7 [中国巨石吧] 明天可能涨停 基民2q988638f5 09-0309-03 17:53
- 404 7 [上海贝岭吧] 赚2万没走,变成亏1万 自信决定一切 09-0309-03 17:53
- 66 0 [NYMEX原油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61n93e1036 09-0309-03 17:53
- 504 0 [兴源环境吧] 铭记历史,奋楫未来|兴源环境组织观看“9·3” 兴源环境 09-0309-03 17:5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低端你来干 瞭望鱼 09-0309-03 17:53
- 319 0 [上证指数吧] 植田和男一句话引爆市场!日股日债双崩,30年期 沸点财经眼 09-0309-03 17:53
- 80 1 [中航西飞吧] 股票市场都自己人干自己人 上帝之手_czl 09-0309-03 17:53
- 238 0 [ST易购吧] 大家看看春节后的帖子,一直都有人说易购股价肯 好汗一号 09-0309-03 17:53
- 1554 12 [中航沈飞吧] 本人多次发帖预警大家,不要买中航沈飞,军工板 远神王 09-0309-03 17:53
- 152 2 [华鲁恒升吧] 他尾盘这样拉伸,是何意图。50-55分一直在买上 股友02H679990t 09-0309-03 17:53
- 329 7 [交通银行吧] 请问一下参加过分红的大佬,比如中报分红0.1563 守庚申 09-0309-03 17:53
- 281 10 [成飞集成吧] 我挂单出去了居然,你敢想? 风趣的冷泰成1 09-0309-03 17:53
- 4262 9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C吧] 市场 收益松壑77 09-0209-03 17:53
- 4149 1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港股 成长股72 09-0209-03 17:53
- 103 1 [利德曼吧] 你一直有恐怖片后遗症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 妖王致大富 09-0309-03 17:53
- 103 3 [昊华科技吧] 要跌多少全看庄家心情司马玩意 蛋挞三元 09-0309-03 17:53
- 105 2 [永兴材料吧] 前几天35.2割肉的,在外面转了一圈。今天又回来 股友15T68N3326 09-0309-03 17:53
- 198 3 [振邦智能吧] 行业风口助力,振邦智能前景光明 股友F13931T690 09-0309-03 17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