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0 9 [南方安福混合A吧] 行情 A醉挽清风 09-0209-03 17:51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还盟主,蒙猪一个。章蒙猪 饮一杯 09-0309-03 17:51
- 64 0 [实丰文化吧] SB 婀娜的哥梦香 09-0309-03 17:51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不出个异动吗,跌真多了 有远见的卢扬2 09-0309-03 17:51
- 66 0 [兴瑞科技吧] 8月份无回购 晋商故里888 09-0309-03 17:5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最起码昨天有筹码的可以红几个点出不贪心的人好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309-03 17:51
- 80 0 [中国平安吧] 看看明天怎么样 率性de雅典娜 09-0309-03 17:51
- 449 2 [精研科技吧] 9月3日,跟踪苹果产业链多年的天风国际证券分析 钱塘2088 09-0309-03 17:51
- 225 2 [铜陵有色吧] 搭配着来吧,黄金股机会还是很明显的,另外策略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309-03 17:51
- 488 7 [东湖高新吧] 财务主管不断换人.新上岗的不久就主动辞职.你们 股友NmTsPh 08-3009-03 17:51
- 140 2 [李宁吧] 不懂就问,持股时间至今不到十天,今天分红,持 衣冠擒首 09-0309-03 17:51
- 68 1 [焦炭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,坚 股友7m8676g565 09-0309-03 17:51
- 170 7 [好上好吧] 日,今天34.81是顶,硬发buchu 向着光前进 09-0309-03 17:51
- 91 0 [佛山照明吧] 基金都不敢买 时髦得艾格 09-0309-03 17:51
- 165 0 [沪铜吧] 想问一下,期货看指标有用吗,月线顶背离了.... 负责的冉宜仲 09-0309-03 17:51
- 339 0 [湖南黄金吧] 美联储9月降息,历史周期每次降息黄金都涨不停 坠吾画中破之必矣 09-0309-03 17:51
- 62 0 [A50期指吧] 微微反弹 指标养股 09-0309-03 17:51
- 73 0 [数字认证吧] 只有公告能救他,不然能跌一个月 赚个大长腿 09-0309-03 17:51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拉萨营业部V1 09-0309-03 17:51
- 107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有什么雷吗,跌了13个点了,回本无望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0309-03 17:51
- 98 1 [江特电机吧] 最近怎么发复产公告了?不是很牛闭吗???继续 AH股神芭菲蛋 09-0309-03 17:51
- 1491 13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获得【2025工业大数据企业排行榜】排名 摧枯拉朽 09-0309-03 17:51
- 12762 25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只新基正借 “建仓 Buff” 抄底硬科技,9 月 仓鼠囤金术 09-0209-03 17:51
- 88 0 [东宝生物吧] 这是5.3的节奏啊 抄底2100 09-0309-03 17:51
- 63 0 [A50期指吧] 种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0309-03 17:51
- 147 3 [卧龙电驱吧] 这波能上50吗? 有教养的枫云枫1 09-0309-03 17:51
- 119 2 [指南针吧] 明天技术性死叉估计会恐慌性踩踏,明天早盘见红 股友PZDLIq 09-0309-03 17:51
- 89 0 [哈三联吧] 上影线嘎嘎长,感觉主力出逃了? 抽刀断水水不流 09-0309-03 17:51
- 107 0 [XD浙江鼎吧] 9月1日的公告己经说的很清楚了,利空。 股友Qr55750137 09-0309-03 17:5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感觉这将是阶段顶部形成了,接下来有反弹应该 俊毅财富 09-0309-03 17:51
- 102 1 [万科A吧] 明天割肉了,这个破股要业绩没业绩,要分红没分 丢了天空的猫 09-0309-03 17:5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做梦中:明天来个大水下在拉反包让我加仓吧 Q6868568 09-0309-03 17:51
- 116 0 [优刻得-W吧] 这票里面基本没什么获利盘,有也是个别且量小, 一辈子的投资 09-0309-03 17:51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还要跌 一切介随缘 09-0309-03 17:51
- 75 0 [上能电气吧] 香港中心的佳作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309-03 17:51
- 73 0 [怡亚通吧] 四次元扫地僧周住持!快出来解我的疑惑,该噗不 未来噗噗 09-0309-03 17:51
- 96 2 [嘉亨家化吧] 小单买,大单砸,出货行为! 与股谋财 09-0309-03 17:51
- 136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又是大跌。 静夜思21 09-0309-03 17:51
- 52 1 [唐人神吧] 唐人佳誉满乾坤神采飞扬浩气存妙手调得真味在香 股友3M299N5198 09-0309-03 17:51
- 3261 5 [文投控股吧] 2025暑期档电影票房亮眼,相关概念股应声上涨 文投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7:51
- 76 1 [万兴科技吧] 这几天已经下来了20%左右了 股友372K13y685 09-0309-03 17:51
- 147 4 [广生堂吧] 十三倍的涨幅,下跌时间和空间都还远不够 股友90N29l0316 09-0309-03 17:51
- 74 1 [国光连锁吧] 早上全仓排板的刚一看居然成交了,大家说还有几 激昂的寒露 09-0309-03 17:51
- 183 0 [新亚电子吧] 董秘,您好。请问贵公司除了高速铜缆以为,有没 新亚电子股友 08-2909-03 17:51
- 120 0 [麒麟信安吧] 公司半年报说明公司在工业领域的操作系统适配和 麒麟信安股友 08-2909-03 17:51
- 72 0 [麒麟信安吧] 公司的AI业务目前有哪些产品?应用在哪些领域? 麒麟信安股友 08-2909-03 17:51
- 360 0 [日月股份吧] 2023年8月25日,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(含) 日月股份股友 09-0109-03 17:51
- 321 0 [新亚电子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无直接或间接供货阿里芯片的供货 新亚电子股友 09-0109-03 17:51
- 195 1 [新致软件吧] 你好!贵公司的RPA流程机器人平台在政务银行保 新致软件股友 03-0509-03 17:51
- 150 2 [新致软件吧] 你好!贵公司自研的大模型一体机开箱即用吗?在 新致软件股友 02-2709-03 17:51
- 76 0 [鲁北化工吧] 这个的货,股价比四月七日大盘3040股价还低 张若琪2146 09-0309-03 17:51
- 80 0 [江苏华辰吧] 大恶庄一个,太拉机了 股友35715He105 09-0309-03 17:51
- 357 0 [正泰电源吧] 元芳们,我可没有删帖啊,我也光看到点赞没看到 宇宙龙头1696 09-0309-03 17:51
- 402 4 [多晶硅吧] 靠,尾盘被骗进去诱空,1手空单,要完蛋了,明 贝刀力 09-0309-03 17:50
- 188 3 [数据港吧] 五日线加了仓,赌明天。 三荤两素一涨停 09-0309-03 17:50
- 98 2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证卷出了不少力。 赌注大一点 09-0309-03 17:50
- 78 1 [中国人寿吧] 明天怎么说?还会跌嘛 股友976F570N80 09-0309-03 17:50
- 116 0 [众生药业吧] 我就说。利好的一堆人出现绝对有问题。还好走了 闲着的帕克 09-0309-03 17:50
- 137 7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这样横着等他爹出来 中年追梦 09-0309-03 17:50
- 225 10 [广聚能源吧] 亏10%了,割不割?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0309-03 17:50
- 904 13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通信2025年半年报点评:H1业绩出现转好,新 盛路通信资讯 09-0309-03 17:50
- 181 4 [中兴商业吧] 截止9月2号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中兴商业股友 09-0209-03 17:5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股清流啊 股友6OT7686713 09-0309-03 17:50
- 317 4 [华映科技吧] 都说了喷我的全是被套,幻想解套的散户,没一点 买什么什么跌圣体 09-0309-03 17:50
- 158 0 [歌华有线吧] ,IPTV的4K超高清播出大概率未采用组播带宽传输 股友vf96zh 09-0309-03 17:50
- 114 1 [徐工机械吧] 天天带着三一这个拖油瓶,严重影响了徐工走主升 专买龙头不买杂毛 09-0309-03 17:50
- 115 2 [拓日新能吧] 你们没发现周盘涨吗?值得等待 自信的乔枫 09-0309-03 17:50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股市玩不下去了,从8月份开始天天亏钱,又 股友vqkBSA 09-0309-03 17:50
- 93 1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跌了那么多,害我割了,这会看人气咋大涨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0309-03 17:50
- 115 1 [多晶硅吧] 以后看到任何收储重组的小作文,直接无视。因为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09-0309-03 17:50
- 178 3 [吉视传媒吧] 等着大利好来吧明天如果一字3天内必出超大利好 英俊潇洒的洪春燕 09-0309-03 17:50
- 655 1 [数据港吧] 抽刀断水流 可转債 09-0309-03 17:50
- 175 6 [海南华铁吧] 999这个数字什么含义 股友079w2y2567 09-0309-03 17:50
- 139 4 [中国长城吧] 退出股市,回头是岸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0309-03 17:50
- 83 2 [日海智能吧] 套牢盘太多,主力接不住呀,散户拼命跑 大A取款专员 09-0309-03 17:50
- 165 3 [XD苏豪弘吧] 泥沙俱下,谁都好不了 趋势技术共振必涨 09-0309-03 17:50
- 2130 45 [美利云吧] 炒股和做人一样一样儿的,要学会感恩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3 17:50
- 85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后天再杀一波 股神巴菲拉 09-0309-03 17:50
- 1239 16 [长安汽车吧] 自赛力斯卖飞后,入了上汽与长安。上汽7天近7个 图个碎银几两 09-0309-03 17:50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又被主力割韭菜了 全哥日进斗金 09-0309-03 17:50
- 87 0 [九丰定01吧] 江西九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因利润分配调整可 九丰定01资讯 09-0309-03 17:50
- 74 0 [伟星股份吧] 明天暴拉 玄奘大和尚 09-0309-03 17:50
- 306 2 [中航成飞吧] 看多的太多,杀一杀总是好的,真正的勇气不是现 利好满天飞就卖 09-0309-03 17:50
- 127 2 [爱旭股份吧] 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了 比曼陀罗 08-2009-03 17:50
- 94 0 [东吴证券吧] 满仓等待行情反转 沐恩泽 09-0309-03 17:50
- 89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过几天星辰上台拿先进奖。会不会?我猜会。今天 星星海L68 09-0309-03 17:50
- 220 2 [保利发展吧] 别看喊得凶,但没有亏损多少,我盘中做了四分钱 勇于实践的含笑花 09-0309-03 17:50
- 120 5 [中泰证券吧] 嘿嘿,回来看看,幸好跑得快 爱吃韭菜黄AAAA 09-0309-03 17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