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厦门港务吧] 下跌开始 李明黄 09-0309-03 17:5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界面新闻是谁 瞭望鱼 09-0309-03 17:50
- 95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高举高打,各位放心 乐观的冷137 09-0309-03 17:50
- 253 9 [用友网络吧] 有谁在最高点嘛 佛祖保佑 09-0309-03 17:50
- 74 1 [邵阳液压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8月3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邵阳液压股友 09-0209-03 17:50
- 12550 126 [秦川机床吧] 周三早,今天的日子很重要,但正常也就是指数行 超短不格局者2 09-0309-03 17:50
- 85 0 [汉钟精机吧] 这么优秀,8月居然4个涨停连板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309-03 17:50
- 81 0 [鸡蛋吧] 前两天就警告,鸡蛋历史低位不要做空!少数人低 慧越18 09-0309-03 17:50
- 70 0 [实丰文化吧] 坑人的公司,会有报应 婀娜的哥梦香 09-0309-03 17:50
- 74 0 [*ST东智吧] 这是什么概念? 股友PdjJ73 09-0309-03 17:50
- 115 1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上汽还是挺争气的 玉树临风的投资者 09-0309-03 17:50
- 88 1 [股市实战吧] 238真的要到了,买还是不买? 我是杭州小女人 09-0309-03 17:50
- 370 3 [儒意电影吧] 买万达命苦呀和老马同价买万达要不要和他一起减 股友TdAAFo 09-0309-03 17:50
- 210 1 [豪恩汽电吧] 不是我吹.阳光电源当初光伏涨了30倍.豪恩就算没 充满挑战 09-0309-03 17:50
- 351 3 [洁美科技吧] 今年还能到50以上 主力窝边小韭菜 08-2909-03 17:50
- 485 1 [中钢天源吧] 明日开盘五日均线若陷于此般走平态势,以老夫生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8-2809-03 17:50
- 75 0 [ST云动吧] 快去搬救兵找华为 温柔敦厚的杨言秋 09-0309-03 17:50
- 121 2 [比亚迪吧] 明天不修复走了 修罗场行者 09-0309-03 17:50
- 1396 8 [赛力斯吧] 把我给整笑了,这些兄弟,这也能蹭哈哈哈哈 游戏牛牛 09-0309-03 17:50
- 99 0 [国力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10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国力电子股友 08-1409-03 17:50
- 255 0 [外服控股吧] 前两大股东,分了72%以上的分红。这大笔利润不 外服控股股友 09-0109-03 17:50
- 141 0 [外服控股吧] 第一,第二,两大股东,约分到4.05亿元。请问这 外服控股股友 08-2609-03 17:50
- 184 0 [春秋航空吧] 请问公司上年有33多亿飞机购买预付款被退回,是 春秋航空股友 08-1809-03 17:50
- 75 0 [江盐集团吧] 您好!请问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江盐集团股友 08-2909-03 17:50
- 56 0 [A50期指吧] 老子有一百万亿以上的资产呢!?,无所谓的事而 股友aSawTH 09-0309-03 17:50
- 98 0 [合合信息吧] 各大机构调研当天就开始大跌,持续到今天,说明 股友Zg10Ac 09-0309-03 17:49
- 10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终于等到了!债市企稳大反弹!华子一马当先,收 菩提老祖来养基 09-0309-03 17:49
- 90 0 [首创环境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首创环境资讯 09-0309-03 17:49
- 156 0 [湘财股份吧] 大半年折腾在湘财费时亏钱,真的能吸引合并吗? al9310212693732466 09-0309-03 17:49
- 64 0 [浙版传媒吧] 这是跌穿20日线了吗? 大发明家975 09-0309-03 17:49
- 79 1 [新劲刚吧] 25块多跑的,明天买回来 药尘尘药 09-0309-03 17:49
- 218 3 [震安科技吧] 成不成功东创这个拉几都不值15元,什么液冷都是 牛散上善 09-0309-03 17:49
- 837 2 [昆仑万维吧] 地时间9月2日,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宣布完成1 股友1g11q96825 09-0309-03 17:49
- 238 1 [太辰光吧] 今天上午这孙子与新易盛都跌2%的时候,心里想过 股友060n31Q831 09-0309-03 17:49
- 1187 9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要的榜,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0309-03 17:49
- 177 4 [阳光电源吧] 海博都40倍了,阳光净利润是他的一倍。才15倍 骑扬如意地明月心 09-0309-03 17:49
- 117 4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买入,明天涨停吃肉 a股大朱莉 09-0309-03 17:49
- 260 5 [仕佳光子吧] 超级强势!相信仕佳! 时也运也命也 09-0309-03 17:49
- 85 0 [丰元股份吧] 继续割韭菜,注意风险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0309-03 17:49
- 62 0 [ST金顶吧] 今天失误了机器人没电了 喜聚财 09-0309-03 17:4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罗马仕电芯供应商被罚没374万元】 GPLP 09-0309-03 17:49
- 88 2 [华胜天成吧] 陈见顶砸完了?今天怎么没上榜? 来自天堂的鲨 09-0309-03 17:49
- 207 3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—5.6% 一百万100万 09-0309-03 17:49
- 288 9 [*ST南置吧] 今晚没有龙虎榜,也没异动公告 除了赢还是赢 09-0309-03 17:49
- 104 2 [华海诚科吧] 现在只有去坐牢,坐一年出来,看能涨回去不 股友611H96C063 09-0309-03 17:49
- 693 2 [天融信吧] 这货又来了!咋办?他一发明天又大跌!怎么举报 股友Q07L519768 09-0309-03 17:49
- 86 1 [白银/美元吧] 当然在40.80做空的小仓位带好止损做空没问题41 股友9725K1K928 09-0309-03 17:49
- 111 1 [生益科技吧] 每股净资产不到7块,赶紧逃顶 三月买油气 09-0309-03 17:49
- 109 1 [信邦制药吧] 公司有否脑健康战略布局? 信邦制药股友 08-2809-03 17:49
- 103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高举高打,等待验证 乐观的冷137 09-0309-03 17:49
- 77 2 [航天信息吧] 垃圾股托蛮多 Victory328 09-0309-03 17:49
- 107 3 [多晶硅吧] 就服那些天天举报的,都喊了2月了 Wither 09-0309-03 17:4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…… 德善whj 09-0309-03 17:49
- 99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行情为什么突然间拉伸,明天会不会补跌呀 猫猫123566223 09-0309-03 17:49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我进去就吃地板,有这样的? 股友6I698m6990 09-0309-03 17:49
- 206 2 [中微公司吧] 最后五分钟拉了一个点想干什么?明天要低开多少 股友20w88h9387 09-0309-03 17:49
- 93 1 [ST合纵吧] 加仓!你敢砸我就敢加!你敢砸破2块我卖房子满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0309-03 17:49
- 116 0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啥时候和冀东水泥合并啊? 财源大展De唐源 09-0309-03 17:49
- 233 3 [东杰智能吧] 请教熟悉规则的高手们,东杰有没有30日200%的异 渺苍茫于一粟 09-0309-03 17:49
- 89 2 [芯片ETF华夏吧] 要跑吗这么跌 股友r7886258t6 09-0309-03 17:49
- 199 8 [国光连锁吧] 一都在抢,有啥利好? 股友g7920y2631 09-0309-03 17:49
- 310 2 [胜利股份吧] 昨说了要洗盘,3.80元一个放量阴收盘,一个上影 天机醉花间 09-0309-03 17:49
- 57 0 [曼卡龙吧] 九个点没跑,水上零轴附近全清了,感觉没走完, 贪心与恐惧 09-0309-03 17:49
- 99 2 [ST葫芦娃吧] 我再买海南的股票我就是狗,穷山恶水 基民165g101x60 09-0309-03 17:49
- 717 12 [利欧股份吧] 上一次尾盘这么拉记得第二天发声啥了吗 股友8Y39R22090 09-0209-03 17:49
- 73 0 [红棉股份吧] 机不可失。买入红棉 铁头娃独闯 09-0309-03 17:49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心都凉透了 小凡正在发财 09-0309-03 17:49
- 73 0 [*ST国中吧] 我如果报警那你就是孙子 //@股友11605a9W12 :我 股友11605a9W12 09-0309-03 17:49
- 109 2 [东华软件吧] 太狠了,直接跌破20日线 咖啡菜鸟 09-0309-03 17:49
- 139 3 [万向钱潮吧] 还在调整,快到底了吧 股友6khwLS 09-0309-03 17:49
- 163 4 [阳光电源吧] 那个叫山顶什么玩意的空狗呢!出来!说话! 满仓科技收益倒立 09-0309-03 17:49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戳毛股 智者666 09-0309-03 17:49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庄应抓起来 笑易18 09-0309-03 17:49
- 89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人家跌十几个点,是因为前期有几个30厘米涨停, 股友az72181893 09-0309-03 17:49
- 95 0 [贵航股份吧] 赌重组的先保住本金再说吧,你想赚钱最后大盘要 大发如意地孙膑 09-0309-03 17:49
- 113 3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把新一砸出~~来兄弟们开盘就砸 梭哈有未来 09-0309-03 17:49
- 102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玩意为啥天天跌? 要上一万点 09-0309-03 17:49
- 172 1 [光线传媒吧] 一阴吞三阳,散户玩得过吗? 股友01gD809886 08-2809-03 17:49
- 81 0 [药明康德吧] 到三百破万亿吗 股友9tH0516368 09-0309-03 17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都在唱多 草民一刀 09-0309-03 17:49
- 85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缺德股,明天再低开10% 股海浮沉VV 09-0309-03 17:49
- 152 3 [云南锗业吧] 会去补缺吗? 大发有余地江别鹤 09-0309-03 17:49
- 81 1 [公牛集团吧] 遭瘟的老牛 股友f2w6227387 09-0309-03 17:49
- 140 2 [科士达吧] 拿了2年多,快回本了,这两天这么一跌,又不知 股友35828ZN213 09-0209-03 17:49
- 78 0 [ST易联众吧] 寒武纪没你有价值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0309-03 17:49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我今天吃了这么大的跌幅,三年能解套吗?兄弟们 麻袋装钱的阿进 09-0309-03 17:49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退潮抓紧出货,不然一辈子也解不了套 股市小妖姚 09-0309-03 17:49
- 87 0 [南极电商吧] 股民的精神寄托,可以是音乐,可以是书籍,可以 章鱼绿毛晚年不详 09-0309-03 17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