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北斗星通吧] $北斗星通(SZ002151)$ 股友im35280951 09-0309-03 16:52
- 95 1 [统一股份吧] 居然没榜日跌幅达到了 来财小宝贝 09-0309-03 16:52
- 250 1 [泰达生物吧] 半年报还是有些亮点的 芜湖大司马m 09-0309-03 16:52
- 37 1 [CPO概念吧] 是Al皇冠上的明珠,成长性好,仃单已到明年,大 驰三哥 09-0309-03 16:52
- 99 2 [芯朋微吧] 这股怎么回事,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主力故意打压? 如影随形2019 09-0309-03 16:52
- 1623 1 [欧林生物吧] 聚焦川渝板块|主营疫苗研发生产 欧林生物夺川 欧林生物资讯 08-2409-03 16:52
- 190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美联储9月降息预期升温,全球资金成本下降,工 L嘻嘻 09-0309-03 16:52
- 7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一切都结束了 股友oLKQ87 09-0309-03 16:52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发这么多信息,就是不拉股价,主力跑得真欢 股友bpJ6cM6364 09-0309-03 16:52
- 450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智元机器人优秀合作伙伴。 投资要淡定善意 09-0309-03 16:52
- 105 2 [岩山科技吧] 看远点,本月破14 谨慎的纪晓岚 09-0309-03 16:52
- 246 1 [速腾聚创吧] 众擎机器人和速腾聚创的合作具体内容主要是速腾 财富密密 09-0309-03 16:52
- 213 4 [利欧股份吧] 总股本67亿,成交82亿,怎么涨不了?, 股友2C5328R006 09-0309-03 16:52
- 86 1 [胜科纳米吧] 振芯中华,必胜!! 自然的叶珏定 09-0309-03 16:52
- 352 0 [宏昌电子吧] 请问贵公司与英伟达具体有哪些合作,这方面有无 宏昌电子股友 08-2609-03 16:52
- 251 0 [宏昌电子吧] 贵公司常年净利润微薄,要么亏损,何以支撑这几 宏昌电子股友 08-2009-03 16:52
- 224 0 [宏昌电子吧] 碳氢树脂作为未来最关键的高端pcb基板材料,希 宏昌电子股友 08-0709-03 16:52
- 475 0 [广誉远吧] 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双位数增长,经营现金流大增51 广誉远股友 09-0309-03 16:52
- 286 0 [广誉远吧] 半年报里公司研发费用增加15.5%,想问问公司目 广誉远股友 09-0309-03 16:52
- 318 0 [宏昌电子吧] 据新材料介绍,碳氢树脂是下一代高频高速覆铜板 宏昌电子股友 08-0709-03 16:52
- 292 0 [广誉远吧] 据公开披露信息,上交所上市公司祥源文旅(8月2 广誉远股友 09-0209-03 16:52
- 87 1 [顺控发展吧] 最近牛市大家都赚了不少吧?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6:52
- 100 0 [纯碱吧] 家人们还在抄底 你的大哥 09-0309-03 16:51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5块左右能止跌,否则每天早拉高,下午暴跌,每 猫的来临 09-0309-03 16:51
- 112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一波估计要跌到15,太惨了,前面几个月赚的钱 聪明的冷艳娥 09-0309-03 16:51
- 95 1 [西宁特钢吧] 先柳钢,后西宁特钢跟进!纯杀猪,没错吧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6:51
- 106 2 [常山药业吧] 跑了舒服了 扬帆起航26 09-0309-03 16:51
- 203 9 [中国海防吧] 如果收盘33.2都站不上去,那就真的彻底完蛋了 基民1c2l611059 09-0309-03 16:51
- 190 2 [金钼股份吧] 不要随笔进、怎么都发不出去呀,还没进的不要进 路过的招财猫 09-0309-03 16:51
- 83 0 [埃夫特-U吧] 我拿三年不动了,忘掉炒股模式 股友cyd 09-0309-03 16:51
- 206 8 [江山欧派吧] 这个票有几点优势:第一,负债率一直都在降低第 仕净真拉胯 09-0309-03 16:51
- 180 3 [农业银行吧] 牛市来了 股友p738W83978 09-0209-03 16:51
- 98 0 [大众公用吧] 上午还以为公用是好汉,下午变软脚虾米 顺天意春暖花开 09-0309-03 16:51
- 78 0 [桂发祥吧] 这东西以前炒到40块是怎么来的,一个卖麻花的。 一手买单mmm 09-0309-03 16:51
- 185 1 [*ST闻泰吧] 不玩了,没意思,撤离了!等4000点以上再来 秋雨梧桐777 09-0309-03 16:51
- 311 0 [内蒙一机吧] 没人承接,还会继续跌,跌到大家认为合理。 A股大佑利 09-0309-03 16:51
- 70 0 [佳创视讯吧] 定增票,短期没戏 感恩之傅红雪 09-0309-03 16:51
- 106 0 [二六三吧] 奶奶的,炸板没卖,8%没卖,7%没卖,6%卖了。哎 白茶清欢吖 09-0309-03 16:51
- 70 0 [金银河吧] 昨天就说了,有的人还不信 Carlincai1447 09-0309-03 16:51
- 89 0 [东风科技吧] 都还没涨,难道又要开始跌了??? 柔和的石昭 09-0309-03 16:51
- 138 0 [上海钢联吧] 我一直发帖都说主力拉伸没人很,出货没人接,没 股友692y31a802 09-0309-03 16:51
- 372 4 [东阳光吧] 尾盘为什么会炸板啊明天看来凶多吉少 股友7U0766350u 09-0309-03 16:51
- 203 2 [奥康国际吧] 就这还收购扬州千方,国泰君安没脑子吧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9-0309-03 16:51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780R8q5059 09-0309-03 16:51
- 6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怎么这么热闹,跌疼了? 秋刀鱼不放盐 09-0309-03 16:51
- 141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谁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么能跌? 股友52360Z92l7 09-0309-03 16:51
- 80 1 [金钟股份吧] 短线仍具备反弹动力 股友资深渣男 09-0309-03 16:51
- 683 1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大盘今天权益市场又是震荡行情,创新药长期来看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0309-03 16:51
- 73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热闹非凡的股吧散户好多 一个爱看热闹的人 09-0309-03 16:51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挺得住? 跟上主力节奏99 09-0309-03 16:51
- 536 2 [中国核电吧] 就等着大跌 股友u51095n613 09-0309-03 16:51
- 141 0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大盘继续下杀的的话,我觉得北方会抱团取暖 股友3953D85y65 09-0309-03 16:51
- 477 0 [长春高新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辞职勇闯大A 09-0309-03 16:51
- 395 4 [赣锋锂业吧] 我又T回来了 堆金为富地左冷禅 09-0309-03 16:51
- 166 5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真是盘中富贵啊早上盈利+7w走了现在就剩+1w 王肥毛 09-0309-03 16:51
- 84 1 [泰鸿万立吧] 快跑,都卖给主力,反正它也没涨过 扶摇直上20厘米 09-0309-03 16:51
- 68 1 [南都物业吧] 狂跌 家财高雅得欧阳锋 09-0309-03 16:51
- 72 0 [信利国际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信利国际资讯 09-0309-03 16:51
- 111 0 [东北证券吧] 这次的高点是918,估计这次沦陷又要抗战八年了 地狱股市3000点 09-0309-03 16:51
- 113 0 [天津银行吧] 将于2025年9月25日(星期四)举行的2025年第一次 天津银行资讯 09-0309-03 16:51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消费走出V型反转!消费培育政策加持,回调 随意切换 09-0309-03 16:51
- 78 0 [科德教育吧] 真惨,涨停的时候一字进不去,进去就吃-20cm, 股友P06oUa 09-0309-03 16:51
- 198 4 [华映科技吧] 估计又要调整几天才能起来了 学徒工888 09-0309-03 16:51
- 110 1 [天士力吧] 这公司不是创新药公司,享受不到创新药福利!撤 细心的黎豪1 08-2909-03 16:51
- 84 0 [碳酸锂吧] 好家伙,仓单一下增加2000多手,都卖不掉货吗 ajbdxhidbd283849 09-0309-03 16:51
- 254 6 [岩山科技吧] 听我一言,开盘即跑,一键清空所有票子,过来今 小宁同学哦 09-0309-03 16:51
- 87 1 [湖南发展吧] 这整的稀里哗啦的,希望明天手下留情啊, 炒股养小白脸 09-0309-03 16:51
- 88 1 [常山药业吧] 知足吧去看看翰宇药业31干到25了好想哭 诙谐幽默的温亚特 09-0309-03 16:51
- 83 0 [南山控股吧] 玛德,这犊子别下来补缺口啊 半亩韭菜花 09-0309-03 16:51
- 650 2 [红豆股份吧] 小赌怡情 股友612358IH62 09-0309-03 16:51
- 303 1 [申联生物吧] 申联生物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创新药行 申联生物资讯 09-0309-03 16:51
- 94 1 [重庆路桥吧] 今天又在7.08买进去了,明天又跑的出来吗? 股友cOvFVr 09-0309-03 16:51
- 240 3 [鸡蛋吧] 鸡蛋昨天15和30分钟都出现多头机会,有的人进场 多空搏杀 09-0309-03 16:51
- 132 1 [盈峰环境吧] 将近四个点的涨幅说没就没了, 股友819297a17M 09-0309-03 16:51
- 108 4 [金力泰吧] 已经说过了散户都看好,那就不回涨,耗死散户。 股市小小王子 09-0309-03 16:51
- 218 0 [岩山科技吧] 梦饷科技AI革命引爆私域电商,曹均涛揭秘300万 在大A养家 09-0309-03 16:51
- 222 6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高举高打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309-03 16:51
- 122 0 [欣旺达吧] 花那么多钱研发固态电池还是被亿纬锂能超越了, 安详的嘟嘟 09-0309-03 16:51
- 252 1 [泓德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$泓德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$昨天买的今天还没确 飞黄广进地李洛阳 09-0309-03 16:51
- 11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债市继续回暖了啊,连续几天收蛋了,看这个 学做投资牛 09-0309-03 16:51
- 13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是创业板股票吗??? 股友O1905667r3 09-0309-03 16:51
- 360 3 [岭南控股吧] 广州全运会岭南控股马上拉涨了 股友827O59211y 09-0309-03 16:51
- 121 1 [XD紫金矿吧] 牛的,这家矿是千真万确的,我就住这儿了,不到 韭粥大地 09-0309-03 16:51
- 110 4 [飞乐音响吧] 风在吼,马在叫,韭菜在咆哮。 一生姓胡 09-0309-03 16:51
- 232 4 [天和磁材吧] 大家不要怕,可以躺平啦 YFZ抄底养家 09-0309-03 16:51
- 7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万物智联时代? 中海基金 09-0309-03 16:51
- 391 9 [长江传媒吧] 这2年业绩突然就好了。什么原因。谁知道。我5块 股友mlbUey 09-0209-03 16:51
- 85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今天涨多少 股友801131N3M2 09-0309-03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